眾生都在渴望得救度

雲南大法弟子 逢春


【正見網2022年04月09日】

我老伴今年快九十,我也近八十了。我和老伴都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老弟子。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血雨腥風中,我們也曾經多次遭受邪惡綁架、勞教、判刑等迫害。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完全得益於大法,得益於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在講真相救度眾生的路上,我們牢記師尊教導「危難中人在求救,明白一面要生存」[1]。雖然一路走來很艱辛,遇到不願接受真相的人,但也遇到很多迫切希望知道真相的人。

一、農戶大哥:我只有六元錢,只想為你們添補點路費

有一天,我們象往常一樣到一個村子裡發真相資料,看到一位農戶大哥正在餵豬,於是我過去向他問了聲好,同時贈送了一碟《神韻晚會光碟》給他。他停下手中的活計,忙在衣服上擦了擦手,雙手接過我遞給他的光碟,拿著光碟就進屋去了。當我們走出很遠時,這位農戶大哥追上了我們,手裡拿著六元錢遞過來給我說:「你們大老遠給我送光碟,我只有六元錢,遠不夠光碟的價錢,只想為你們添補點車費,一點心意,請收下。」我說:「大哥,我們是學法輪功的,是李洪志師父讓我們免費送給你,救度你和你的家人的,你看後可傳給親朋好友看,讓他們也得救,不能收你的錢」。他千恩萬謝高興的走了。在講真相中,我們遇到過許多送錢、送物明白真相的善良人。

二、《九評共產黨》終歸有緣人

有一次,我們帶了二十多本真相小冊子和兩本《九評共產黨》到鄉下散發、講真相。很快小冊子就發的剩下不多了,但是只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接了一本《九評共產黨》。到村口時,還剩三本小冊子和一本《九評共產黨》。這時看到有三個人在地裡幹活,我就過去送給他們,有倆人不要,有一人說:「我當過兵,我要。」並且對那倆人說:「你倆也拿回家看看,這可是救命的。」最後那倆人也接過了小冊子。我們剛要走,當過兵的又問:「有沒有《九評共產黨》?我在朋友家裡看過光碟,講的可好了,我有幾個戰友沒看過,我想拿去給他們看看。」我說:「有。」我從包裡拿出《九評共產黨》雙手遞給他。他趕忙雙手來接,隨後放進包裡。我心生感激,謝謝師父的慈悲安排。回到家,又懊喪的很,怎麼沒有給他們作三退呢?!

三、姑娘讓父親等著要真相檯曆

一次我們到一個村子發檯曆,發到村尾後往回走。這時一位六十多歲的大叔站在路邊問:你們發的本本能給我一本嗎?於是我給了他一本真相檯曆。他一邊看一邊說:再給我一本吧!送給我姑娘。我說:我們帶的檯曆有限,一家一本可以了。這時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士走過來說:他是我爹,我是前邊開商店的,你們早上發檯曆時,我看見了,趕緊出來,你們走了。我尋思,可能只發給老人的,於是回家把我爹叫來了,讓他等著向你們要。我已經出嫁了,請也給我一本吧!我給了她一本,她高興極了。

我們就順勢給姑娘和她父親講真相:中共歷次搞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人不治天治。現在又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天怒人怨,老天要滅中共,入過黨、團、隊的人,都發過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命賣給中共了,在額頭上都印下了獸印,人看不見,天看見。「天滅中共」時按印記收人,就跟著共產黨遭殃了,我們退出「黨、團、隊」,天滅中共時我們就平安無事。神看人心,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姑娘父親用真名退出了黨、團,姑娘用化名「李小妹」退出了團、隊。

四、再給我兩本,我給兒子、姑娘送去

有一次,到一個村口,遇見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我們給了她一個「護身符」,她高興的雙手接過去,看了看問:「有沒有小冊子?」我就又遞給她一本小冊子,她接過小冊子又說:「能不能再給我兩本,我給兒子、姑娘送去。」我又給她一本「天賜洪福」,一本「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小冊子。並且問她:「你入過少先隊嗎?」她說:「我年輕時還是婦女隊長,黨、團、隊都入過」。我給她講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意,她很高興的用真名做了三退。

五、喜鵲屋頂叫 必有貴人到

一次,我們到一個鄉下集市發真相檯曆,有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婦女站在家門口向我們打招呼:二位早!我送給她一本真相檯曆,她高興的接過去說:「天剛亮,喜鵲就在我家房頂上叫,我心想喜鵲房頂叫,必有貴人到,就到門口等,原來是你們二位呀!」我趁勢給她講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爽快的用真名退了團、隊,還高興的連說:謝謝!謝謝!真是遇到貴人了。我說:「要謝,就謝謝法輪功師父!」她就說:「謝謝,法輪功師父!」

六、我也要「三退」保命、保平安

有一天,我們在一個廣場講真相,和一位中年男子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年男子半信半疑。此時,又來了三位男士,坐在我們旁邊,我們就跟他們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事情,三人都明白了,都用真名做了三退。先前那中年男子說:「大姐,我怎麼越聽越覺得共產黨太壞了,我叫某某,你把我入過的黨、團、隊都退了吧,我也要保命,保平安。」我老伴告訴他們: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四個人齊聲說:謝謝!謝謝!

七、我叫某某,請幫我把黨、團、隊退了吧

一天,我們在公園裡遇到一位中年男士,看著我們笑,我們就和他坐到一起聊了起來。他告訴我們:幾個月前,有人送了我一本真相小冊子,裡面提到「三退保平安」的事,正著急怎麼退呢,今天正好遇到二老,我叫某某,是父母取的名,請幫我把黨、團、隊退了吧!

八、三個小學生高聲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一個亭子裡休息,來了一個小男孩。我問他:「小朋友,上幾年級了?」他說:「上五年級。」我又問他:「是少先隊員嗎?」他答說:「是!」我又問「你們老師可講過,紅領巾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小男孩說:「老師是這樣講的。」我又繼續問:「你知道什麼是烈士嗎?」小男孩說:「不知道。」我就說:「烈士就是死人,死人的血染成的布條戴在脖子上能好嗎?你不跟著倒霉嗎?」小男孩就問:「那怎麼辦?」我說:「你心裡不要這個紅領巾,退出少先隊,就平安無事了,身體好,學習好。」小男孩走了,一會兒他拉著倆個男孩來了,說是他的同學,讓我給他們倆也講講,明白後三人都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隊組織。我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三人高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九、大學生明白真相後退了黨

街邊站著一個學生模樣的小青年,我走過去問他:「你是中學生?」他說:「我上大二了。」我又問:「你是團員嗎?」他說:「我入過團,入過黨。」我再問:「你是本地人嗎?」他說:「是山區農村的。」我說:「你父母供你上大學不容易。」他說:「我父母都不識字,一心掙錢供我上大學,吃了很多苦。」

我說:「你父母是希望你有一個好前程。可你入黨、團、隊時,發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命賣給共產黨了,在額頭上留下了鐮刀斧頭的印記,人看不見,可天看的見,現在中國共產黨全面貪污腐敗,歷次運動殺死了八千萬人,特別是『八九六四』鎮壓學生,現在又在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人不治天治』天要滅共產黨,天滅共產黨時要按照印記收人,現在的『新冠病毒』就是共產黨招來的禍,老天在收人,你要有個好歹,你父母的希望不就破滅了嗎!他們冤不冤啊!而且共產黨員在國外是個貶義詞,你將來到國外留學,綠卡都不會給你辦,就是在國內合資企業去應聘,人家一聽你是黨員,就沒下文了。」

他問:「怎麼辦呢?」我說:「你只要從心裡退出黨團隊就平安無事了,將來一定會有一個好前程,神看人心,用真名化名都行。」他說:「我叫某某,你幫我退了吧!」臨走時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讓他回去教父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得幸福安康!他雙手接過「護身符」高興的走了。

十、小區保安退出了邪黨組織

疫情期間,小區換了新門衛,是個年輕小伙子。一見我和老伴就熱情的說:爺爺奶奶慢慢走,注意安全。半個多月都是如此。我跟老伴說:是個有緣人,和他講講真相,做做三退。老伴說:「等他一個人時再給他講,那時他心裡沒有負擔。」一天,我們剛從外面回來,他又笑嘻嘻的向我們打招呼:「爺爺奶奶回來了?」這時正好只有他一個人。我就對他說:「你把我們當爺爺奶奶,我們也把你當孫子,希望你能平安幸福,有個美好的未來!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我知道,知道,我叫某某,奶奶就幫我退出入過的團隊吧!」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到:「是,是,是。」以後見面,更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十一、教師:錢上寫著三退保平安,你就幫我退了吧

在一個十字路口,我見一個病怏怏的婦女。過去問她:「生病了吧?」她點點頭。我說:你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記不住。」我給她一個「護身符」。一位男士接過去說:「這可是救命的寶呀!回家我教你念。」回頭他對我笑笑:「她是我媳婦,帶她去看醫生。」我問他:「你聽過『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嗎?』」他說:「錢上寫著,我姓夏,是教師,我入過黨團隊,就幫我退了吧!」這時綠燈亮了,他拉著媳婦走了。

十二、一年後,他終於做了三退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散步。後面有人說:「又在宣傳『三退保平安』的事呀?」我回頭一看,是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士。他笑嘻嘻的說:「一年多前,你們給我講過『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我半信,半疑,說等考慮考慮。不久,我的一條腿突然又疼又腫,到醫院去看,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收我住院,卻越治越腫,醫生說如果繼續惡化,只有鋸腿,否則命不保。」

「我尋思,難道是入黨團隊招來的禍?趕快退了吧!讓我遇見那二位老人,幫我退了吧!保命要緊!真神了,就這一念,發覺腿不那麼疼了,低頭一看,腫也在慢慢的消,第二天就消去了一半,三天好了,第四天就出院了。我一直在找你們,今天終於找到了,你們用艾師付的名字幫我退出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吧!」

寫到此,我感慨萬千,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的精心安排,大法的圓融感召。大法弟子整體配合的威德。「蒼生都在等神救」[2]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救人,那是自己的使命!

層次有限,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救人的是神〉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傳真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