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年初一的夢境的啟示:「共產黨快完了」

大陸大法弟子 中子行


【正見網2022年05月18日】

夢是個奇特的東西,有的夢有預示作用,有的夢有警示作用,所以世人中一直有解夢一說,比如《周公解夢》,當然,也有的夢稀裡糊塗的也沒啥用,也不用管它。作為修煉人,師父還會借夢點化、考驗徒弟等。

中國人自古還一直有算卦一說,比如有的人喜歡在大年初一一大早打一卦,看看自己這一年的運勢如何,或者看看這一年整個社會的運勢、發展等。而我今年大年初一一大早恰恰做了一個關於社會運勢的夢,是不是預示著什麼呢?!

夢中,我和一些人開了一艘大輪船出海去救了一條狗回來,海邊有一些人在圍觀,但不是特別多,海邊放著一托盤肉餅,托盤有大約一米長、半米寬,肉餅都是切成巴掌大小,摞成一摞一摞的,滿滿一托盤,也有大約半米高,把狗救上來後是想讓它去吃這些肉餅,可是這隻狗圍著托盤轉了幾圈不太想去吃,因為它覺的不夠好吃。這時轉到我身邊,我用腳攔了它一下並用腳尖指向肉餅方向,這時它才去吃。同時,夢中腦海裡有個印象,幾年前(也可能是十多年前)也是出海救了這隻狗,那時,托盤裡是一平盤肉塊,都是那種煮好還是油煎好的排骨肉,切的大小適中,肉比較厚實,中間一個小骨頭棍,狗很愛吃,一救上岸就直奔托盤去了。

這時人們又來圍觀這隻狗吃肉餅,這時有一位男士走到前面面向圍觀的人群,然後帶著輕蔑的笑容唱起了歌,只聽他唱到「共產黨快完了,共產黨快完了!」(註:他輕蔑的笑容的意思是蔑視共產黨、早就看不慣共產黨了的意思。)這時,圍觀的人群一驚,都向後退了一步,但馬上又穩住了繼續看。然後我就夢醒了。

我自己解析一下這個夢,我理解到幾點:

其一,「狗」的諧音是「夠」,夠了的意思。

我們知道,法輪功已經被中共邪黨無辜迫害了二十多年了,不是說不能結束,而是因為得救的人數量一直不夠,大法弟子也一直有待提高,所以一直拖延著這個時間,不然的話,提早結束的話,那些沒有三退的人,沒有明白真相的人,就要隨著中共邪黨的解體被淘汰了。

這隻狗被我們出海用輪船救了兩次,輪船可以理解為「渡船」的意思,救度的法船,第一次救這隻狗意味著幾年前(也可能是十多年前)就有一次想結束來著,這次給狗吃的是它愛吃的肉塊,但是數量並不多,只有一平盤,意味著那時救了一些比較好救的人,但數量不多,所以又延長了這個時間。

第二次救這隻狗意味著這次又打算結束迫害了,這次給狗吃的是肉餅,相比之下它並不怎麼愛吃,但數量比較多,意味著延長的這幾年(也可能是十多年),救的是相比之下不太好救的人,但數量比較多。

其二、這個「夠」可能不是說救的人數量夠了,而是說給中共邪黨的時間夠了,要結束中共邪黨了。聯想到最近網上流傳的一個關於賒刀人的故事:

網傳賒刀人留下一句話:虛日流流什麼事都有。
有個人推了刀來賣,問他多少錢一把。
他說:跟我有緣分,他的刀只賒不賣。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集團崩、紅船沉、壞人死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他就來收錢。
我又問他什麼時候收,要收多少錢?
他說:今年臘月十餘元,明年就收十元,過的明年不要錢。

但是修煉人不要執著時間,了解一下即可,關鍵是要知道抓緊時間修煉,抓緊時間救度眾生,師父講過在二零一九年就計劃結束迫害來著,實際上還不是因為我們修的不夠好,拖延了這個時間。其實,延續來的時間是隨時可以結束的,就看我們大法弟子修煉的如何,修的好,可能很快就結束了,修的不好,說不定這個時間還會繼續拖延。

其三,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但不是特別多,人們普遍還是怕心比較重,但比起以前已經強了一些,也有少數了不起的敢於直面共產邪黨了,也能帶動人們鼓起些勇氣。這個從社會上發生的一些事來看確實挺相符的。

也許有一些世人朋友會看到這篇文章,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您有所啟發!

中國自古是神傳文化,修煉文化氣息很濃厚,歷史上有很多人進山進廟修佛修道,現在深山老林和一些名山大川還有一些不出世的修道人,而法輪功是首次把這個修煉文化普傳到了世上乃至洪傳到了全世界,告訴了人們從做好人做起,遵循「真、善、忍」是生命的真諦,乃至成就更高級的生命不是神話。

您可能自小在中國大陸的課本裡學到的是無神論、進化論,其實無神論、進化論是假說,沒有科學能證明這些觀點是正確的,相反一些大科學家最後都認為科學再發展下去就證明神學是正確的,從而走入了宗教,比如愛因斯坦和牛頓;其實就連中共邪黨的黨首「毛」都是有神論者,「毛」有時遇到一些大事的時候還找修道人給他算卦,「毛」時有個很有名的「8341」部隊,就是他進北京前找一個修道人給算卦,其中,這個修道人告訴他「83,41」這兩組數字(就是他活83歲,從1935年起算在位41年),他不解其意,於是一個部隊被他命名為「8341」,好像是他自己的警衛隊。至於中共邪黨為什麼把無神論、進化論寫進課本裡乃至整個社會的宣傳控制,應該是出自於政治目的吧,因為這樣被洗腦的人好操控,不信神的人,道德底線低,幹壞事顧忌少、不怕遭報應,什麼都敢幹。

其實,中共邪黨這樣干,是罪大惡極的,為什麼現在講「天滅中共」呢?這是其中原因之一,還有歷史上中共乾的許多惡事殺害了許多中國人,比如三反、五反、鎮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都是上天要「滅」中共的原因。尤其迫害法輪功,還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這樣大的罪惡,上天怎麼可能饒過它?但是,上天又是慈悲的,雖然要淘汰中共邪黨,但也要留給人機會,不希望無辜的人們給中共邪黨陪葬,所以希望人們能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真心三退的人在「天滅中共」時不在淘汰之列。

歷史上,強大的古羅馬因為鎮壓了基督教而被幾次大瘟疫滅國,而今天中共邪黨鎮壓了法輪功,而上天沒有馬上消滅它是因為要留給人機會,二十多年過去了,有多少人醒悟了?有多少人還不想醒悟?更有多少人還在助紂為虐?上天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留給人醒悟的時間已經足夠多,這場大瘟疫大家也都看到了,都正在經歷著,這不就是淘汰中共邪黨來了嗎?那些還不想醒悟的,還有那些助紂為虐的,好好想想吧,留給你們的機會不多了!要想不給中共邪黨陪葬、要想不被淘汰、要想得救,趕快真心三退,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有一點要跟世人說明,為什麼別的國家也有大瘟疫發生,因為全世界範圍之內不分國家、地區都被共產主義毒害很深,那些受中共邪黨毒害深的、助紂為虐的、罪惡大的人應該都在淘汰之列。歷史上很多預言也講了,人類在最後時期會有一個大淘汰,要淨化宇宙,好的留下、壞的去掉。而法輪功也是很多預言中提到的在人類最後時期能使人得救的希望;佛經中釋迦牟尼也講到了在人類末世,「轉輪聖王」、「法輪聖王」會下世來救人。真心希望世人趕快放下被中共邪黨宣傳的誤導或什麼成見,不帶任何觀念的去了解一下法輪功!法輪功在世界上傳的這麼廣,不但中國人在學,很多外國人也在學,想想為什麼?中國有句俗話說的好,聽人勸,吃飽飯。那時也許你就會發現,「三退」和明白法輪功真相對您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

敬告世人:真心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這場大瘟疫中、在天滅中共中、在人類的大淘汰中可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