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修煉的一點體會

大連大法弟子 蘭花


【正見網2022年05月15日】

慈悲洪大的恩師好!

所有的大法弟子同修們大家好!

在這魔鬼統治的世界裡,在佛恩浩蕩,宇宙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時期,跟隨恩師正法,護法艱辛的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用生命的代價救度著眾生。在這個生與死的年代,沒有堅如磐石的信師信法的正念,沒有恩師的呵護幫助神奇的加持,是很難闖過這個坎的。在未法未劫的關鍵時刻,我們更加倍的堅信恩師堅信宇宙大法,時時向內找,不辱使命的對現誓約,對得起恩師賦予我們宇宙大法弟子的榮耀與珍貴的機緣!

在不斷的深入學法悟法過程中,使我更加明白了很多很多宇宙法理,做人就是要返本歸真!這是最終目地,由於人的迷失,社會環境的污染,使人養成了很多壞思想,壞觀念,壞風氣,壞習慣。由其在黨文化的毒害下,更是沒人性。假惡鬥,偉光正的歪風邪氣中,把人都變成了魔鬼似的,打人、害人、坑害人什麼壞事都干,沒有心法約朿,什麼人民警察,中央領導,各級領導啊,什麼為人民服務啊,全是騙人的鬼話,從小時候起就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把命獻給這個邪黨。那真是一心一意的跟它奔向共產主義,把中國人當實驗品,一會這樣,一會那樣的搞運動,殺人害人。不迫害誰頭上誰都不知道這個惡魔兇殘。

我到天安門證實法,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有個男同修,是個年輕小伙子,他喊還我師父清白,我也跟著喊還師父清白,我們一塊被帶走,關在河北河順拘留所。每天早上警察上班提審,說是提審,它就是往死裡打好人,把這個年青小伙打倒在地,嘴裡還喊著今晚就叫死。大法弟子真是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默默的從地上爬起來,再被打倒,本來乾淨純淨的大法弟子被它們這幫禽獸不如的惡警給折磨的不成樣子,它還臭你,罵你,看你那個熊樣。這就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警察。還有的人把大法弟子從外地帶回本地,一路敎你罵大法,罵師父達到它毀人的目地。

大法是宇宙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是來救命的!師父苦口婆心叫我們從做人做起,我們大法弟子都是在跟師父學做好人的好人,邪惡是在迫害我們,不讓我們做,我們是走出來告訴世人恩師的大恩大德,法輪大法是正法,是高德的宇宙大法。不管任何生命,任何人以任何藉口,任何手段來迫害我們都是在犯罪,真的是罪大惡及。

真誠的希望所有的世人,特別是中土的眾生,都儘快的醒悟過來,看清真相,站在救人的宇宙大法一邊,躲過瘟疫,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