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純純的善意溫暖人間

大陸大法弟子 翠萍


【正見網2022年05月30日】

今年是一九九八年「北京電視台事件」二十四周年,我讀了明慧網《憶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學員到北京電視台上訪》的交流文章,再一次為法輪功學員純善的言行所感動、所鼓舞。讓我們再來回憶一下這起事件的始末。

二十四年前的今天,即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三日,北京電視台《北京特快》欄目違背新聞真實的原則,公開污衊法輪功。節目播出後,為了制止這種「名譽搞臭」活動的蔓延,北京及河北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依據當時關於氣功的「三不政策」(不打棍子、不爭論、不報導),以寫信或直接造訪電視台的方式,親身講述煉功受益的經歷,指出節目內容不符合法輪功的實際情況、會大面積誤導觀眾和社會輿論。法輪功學員這次上訪發生後,一九九八年六月初,北京電視台播放了一個法輪功學員清晨在公園裡祥和的煉功,還有其他人士一同晨煉的節目,正面報導了法輪功,作為更正。

不論是去北京電視台說明真相,還是「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普通的中國老百姓,但他們在大法中受益。大法師父告訴我們,做事要替他人著想,要善。如果不去善意的說明真相,世人就會相信謠言,對大法產生誤解,從而毒害眾生。後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非法鎮壓,面對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堅持用善念向世人講清真相,是維護大法,是對眾生負責,是偉大的善舉。

我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沐浴在大法洪大的法理中,身體得到淨化,道德得到昇華,自己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我有責任讓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在講真相過程中,如果真的是發自善念,世人很容易接受,而帶著各種人心,如:怕心、區別心等,講真相的效果就受影響,不但不能救了人反而還讓世人造了業。

記得有一次,我給一名司機講真相,想送給他一個護身符,可心裡有點怕,還有點猶豫:「他能不能要護身符?給他還是不給他……」而且我當時身體處於病業假象狀態,心裡還想:「是不是我給他講完真相後,身體上的病業狀態就消失了。」我講真相的時候,人的觀念已經起了主導的作用了,根本沒有救度眾生的善念。儘管我跟司機說:「您開車最需要安全了,送給您一個法輪大法的護身符,您記住上面的九字真言,對您好。」他一聽,馬上說:「不要。」

我心裡很失望,趕緊調整自己的狀態,心裡求師父幫忙,我是真想讓司機得救。一會兒,奇蹟發生了,司機主動說:「把護身符給我吧!」我高興極了,雙手把護身符遞給司機。司機看過護身符,小心的放到剎車邊的抽屜裡。我心裡不停的感激師父!這件事情也告訴我,要想講清真相,必須學好法,抱著純淨、純善的心去救度眾生,才能使眾生真正得救。

《憶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學員到北京電視台上訪》文章中寫道:「法輪功學員所言所行,純純的善意溫暖人間。」希望更多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世人,能有緣聽到真相,明白真相,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善意,遠離中共,選擇「三退」,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純純的善意溫暖整個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