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法海」

本生


【正見網2022年08月19日】

修煉人說修煉事。

現代社會亂成一鍋粥,<白蛇傳>中的「法海」禪師背上了黑鍋,被所謂遵循人間常理的「有情人」,說成了破壞愛情的壞蛋。善惡顛倒,人倫不再。

人類的變異,已經不懂做人的基本標準,與動物划上了等號。人間以「情」為理,是指人與人之間可談情說愛,而現在有多少人已經不是人了,言行墮落為畜,哪像個人。

動物附人體是宇宙的法理所不容的,「法海」禪師做的皆為正理,為民除害,是真正的護法神。<白蛇傳>實則是斬妖除魔、替天行道的故事。從毛魔時代就開始宣揚稱讚白蛇,而污衊嫁禍「法海」了。

現代社會的變異觀念加上邪黨的宣傳、媒體的灌輸,如今的人什麼都可以接受,特別是年輕人、也有自以為善良的中老年人,也被灌輸帶入變異的情愛中、是非不分,忘記了傳統,為老不尊。古時候的人聽見妖怪、蛇精、鬼魅等,都會躲得遠遠的。現在的人同情「白蛇」、喜歡「青蛇」,這都亂成什麼了,人妖戀不噁心嗎,人畜結合、交配這是什麼世道,人類還不該被淘汰嗎。

現代觀念的人非常可悲,為蛇精打報不平,說妖魔鬼怪之中也有好的,很多人也贊同。好就可以結婚生子了?好就可以修煉得道了?其實妖是不分男女性別的,只要能吸精血就行,特別喜歡修行人。邪黨撒旦把「情、色、欲」的宣傳,利用到了極致,其實就叫同流合污,目地就是毀人。

我們從大法修煉中知道,人間本是為修煉人準備的。而且只有人能修煉,可是人卻什麼都看不見、不知道,迷迷糊糊。人間還有各種因果輪迴的其它生物,可是它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另外空間的真相,卻不能與人交流,無法溝通。所以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著,誰也亂不了。修煉的嚴肅性絕不容違反,誰也不可能開後門就可以回歸上天。各走其道,各歸其位,相安無事。如果非要以身試法,亂了秩序,破壞天法;不論人與妖,那麼結果必定只有一個,淘汰。

師父講:「在人類歷史上都不允許動物上人體的,上來就要殺它,誰看見都不允許的。可是在我們當今社會裡有人就求它、要它、供它。有人想了:我沒有明確求它呀!你沒求它,可你求功能,正法修煉的覺者能給你嗎?求就是常人中的執著,這種心是要去的。那誰能給呢?只有其它空間的魔和各種動物能給,那不等於是求它了嗎?它就來了。」(《轉法輪》)

夫妻之緣本是上天註定的,沒有遇到就安分守己。

執著於美色、男女之情、日思夜想陷入鶯鶯燕燕的情色迷亂,早已亂了心智,迷了心竅;滋生無窮的色慾,顯得賊眉鼠眼、猥瑣。又天天求、日日盼,招來無盡的爛鬼,縱然早有締結之緣,卻已然色慾滿身,反而難赴婚姻之約。反而被妖魔色鬼看重,入了魔道也不得而知,更無從再談修道。

一個修煉人,沒有情愛的安排與干擾,更應該好好修行,珍惜清素的環境,勤學法修心,早日去掉執著,回歸真正的聖國天鄉。安然自得,順從天意。

許仙本是一個陰虛厲害的人,或稱淫邪重的人,執著於女色、美色,還特意繪出蛇精畫像,讓好友欣賞。為什麼白蛇碰不上別人、不找別人、偏偏遇上了他,就是因為他的陽氣不足,才能共存此場之中,另加殷勤獻媚,所以正好下手,與蛇妖「情投意合」,可算不是同路人不上一條船呀。

陽剛正氣的生命,任何妖魔鬼怪,根本無法靠近,更別說與蛇妖談情說愛。

當今的人間真是魚龍混雜,萬魔出洞。如果修煉人也混同於其中,在修煉群體中搞破壞,私下亂了男女關係,反倒成為了「許仙」與「白蛇」,那是被正法所不容的,罪大無邊,也是自願選擇了淘汰。

發正念運用神通除惡,皆為正法修煉人之責任;行於世間,如是「法海」,此乃真正的修煉人。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責無旁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