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拉開「大審判」的序幕?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觀感
清竹


【正見網2022年08月25日】

「大審判」這一名詞,是在基督教《聖經.啟示錄》中出現的,他描述了宇宙更新換代後,人類必將要經歷的一場審判。它跟劉伯溫的《燒餅歌》,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還有當今的一些預測等等一樣,都被人們稱之為預言,這些預言能較為準確的描述當今人類所發生的和將要發生的事件。

那麼,這些人為什麼能說出這些預言呢?這就說明在這個世上有著超能力的人存在,如果真有超能力存在,那麼他們的超能力從何而來?這不就證明了有神的存在嗎?

為什麼基督教要談到大審判呢?這個審判的對像又是誰?什麼時間審判?由誰來審判?等等這一系列問題,都給後人留下了一個謎。這個謎我們在《新世紀影視》拍攝的《抓捕3:特別行動》影片中,可能會得到一些啟示,從而揭開這個謎底。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是佛家的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但是在中國還是有一些人要問:既然法輪功這麼好,中共為什麼還要迫害呢?

其實這個問題回答起來並不難,大家都知道,在我們人世間存在著相生相剋的理,有好就有壞,有善必有惡,有佛就有魔。魔就是惡,它跟善是相互對立、相互排斥的。而中共來到中華大地後毀滅了「真善忍」人類的普世價值,毀滅了中華傳統文化,破壞了人類的道德,它就是個魔!所以它迫害法輪功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麼是不是說中共迫害了法輪功就啥事沒有了?就像文化大革命中迫害那些老幹部、知識分子一樣,最後給他們平平反、安撫一下就完事了?那是不可能的!為什麼呢?因為法輪功是佛法,法輪功學員是走在神路上的人!中國人常說的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中共迫害了佛法已經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縱觀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迫害佛法影響最大的當屬「三武一宗」,也就是北魏太武帝滅佛、北周武帝滅佛、唐武宗滅佛和五代十國的周世宗滅佛。大家可以查一查歷史,他們迫害佛法後的結局是什麼?哪一個得到了善終?不但他們自己得到了惡報,最後還牽連到子孫後代也跟著遭殃。而中共迫害法輪功,比我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更加的瘋狂、兇殘,甚至邪惡到敢於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大家想一想,如此邪惡的中共它能不遭報應嗎?那些死心塌地跟著中共走,助紂為虐的惡人,他們會有好下場嗎?

我們都知道,法庭在人們心目中是一個神聖的殿堂,它是為人類伸張正義,懲惡揚善的場所。然而,在中共國,法庭卻成為了中共的花瓶,成為了助紂為虐的工具。大家想一想,這樣的法庭還能為咱們老百姓伸張正義嗎?還能讓它繼續存在下去嗎?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中給觀眾們呈現出了一個全新的,極其特殊的和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很可能出現的,這樣一個法庭。雖然是影片,但它預演了一場在中國即將要登場的懲惡揚善的大戲,在這場大戲中誰將成為正義的審判官,誰又是被審判者?我們從影片中已經看到答案。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中有一段模擬的法庭審判,演繹得非常精彩。從法官到被告人;從證人到覺醒了的公安官員。他們鏗鏘有力的正義之詞,證人的血淚控訴,惡警的強詞狡辯,都讓人感到了內心的震撼,興奮和對中共惡黨的憤怒。

「審判長」在審判惡人時講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二十多年,他們沒有公開的話語權,我們今天就是要站出來替他們發聲。我相信,將來全中國還會有更多審批你們這些惡人的法庭。每一個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遭到審判,一個都逃不掉!」

被審判的惡警當場咆哮道:「你有什麼資格?誰給你們的權利?」

「審判長」答道:「我們今天就是要替天行道!(現在中國)法律治不了你,(但)還有正義,還有天理!絕對不能讓你們這些人逍遙法外。」

法庭上,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家屬,他們一個個的血淚控訴,讓人悽然淚下;覺醒的兩位公安官員,他們的慷慨陳詞,再次敲響了中國公安人員的警鐘。尤其是那位公安章處長最後講道:「我相信,每一個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會受到懲罰。這是大勢所趨,走著瞧!」

雖然這只是一場提前的預演,但朋友們都可以看到,中共的統治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中共的滅亡那是天意,是大勢所趨!

迫害法輪功的大審判必將到來,誰敢承擔起人類歷史的重任?誰敢拉開大審判的序幕?勇士就在我們敢於擔當,有良知的中國人當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