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最好的疫苗

文:新生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9月04日】

正見廣播(音頻):最好的疫苗

文:新生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現階段在中國大陸,已施打中共病毒疫苗針劑的人越來越多,然而,隨著日漸增長的施打普及率,感染病毒的人數在中國大陸乃至全球卻依然相當多,很多不幸感染了病毒的患者其實都是已經打過疫苗的人,可見目前疫苗的作用其實並不大,那麼有沒有真正有效的疫苗呢?我們先來聽聽下面兩個真實的歷史事件。

張天師,名張道陵,東漢天師道(正一道)創始人,他所處的東漢末年,正是瘟疫橫行的時候,張道陵就幫人們治瘟疫,方法很有效。張道陵讓有病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錯誤一條條的都回憶清楚,記下來,親筆寫好扔到水中,同時向神明發誓,不再做那些錯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錯就讓自己的生命終結。人們紛紛按照此法去做,百姓們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見了。張道陵和他的後代及弟子,一共治好了幾十萬人的疫病。

公元33年,當耶穌被執行官判處死刑後,信徒們見證了耶穌被釘到十字架上死而復活的神跡,自那以後,基督信徒與日俱增。然而善良的基督徒卻遭到了古羅馬當政者的慘無人道的迫害,許多國民都有意無意的參與了這場殘忍的迫害,上天為懲罰這天大的罪惡降下了四次慘烈的大瘟疫,這四次大瘟疫總共帶走了6000萬至8000萬的古羅馬人,曾經擁有1.2億人口、氣勢恢宏的古羅馬帝國灰飛煙滅。

公元680年,倖存的人們總算清醒了,開始譴責當權者對基督徒的迫害,痛斥社會的道德淪喪。羅馬市民紛紛走上街頭,敬捧基督聖徒塞巴斯蒂安的聖骨遊行,並虔誠的向神懺悔。人的醒悟最終得到了神的原諒,從此,羅馬城的大瘟疫才徹底消失。

我們還可以從古今中外找到更多類似的歷史事件,從這些事件中,可以看到一個共同的特點:面對來勢洶洶的大瘟疫,剛開始人們也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應對,然而當人們窮盡人間一切措施都無法躲避時,最終都是通過向神懺悔自身的過錯,改變自己的人心、向神承諾提升自己的道德,最終獲得了神的救贖,而瘟疫才徹徹底底的消失了。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在科學領域已有許多前所未有的突破。可是科學只是在人類所能觸摸的這個空間世界裡研究,超越儀器所能檢測的領域,就無能為力。美國航天計劃的開拓者羅伯特?賈斯特羅(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

其實對現在的大多數中國人來講,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通過長期的書本教育被強行灌入到頭腦中的東西,根本經不起推敲和考證,在科技發達的西方國家,許多人都是有著虔誠的宗教信仰,其中不乏好多各領域的精英人士,非常多的有識之士一致認為:神佛才是最偉大的科學家。而在中國,幾千年來我們祖先都相信天國地獄、生死輪迴、因果報應、舉頭三尺有神靈等。

神佛給人規範了仁、義、禮、智、信、忠、孝、廉、恥等做人的道德規範,人如果違背了神給人規定的做人準則,將會受到各種災難的懲罰,尤其是當人類發生了大規模的迫害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的事情後,會受到各種天譴,其中,瘟疫的流行就是一種較普遍的方式。

中國歷來稱為神州,神的故鄉,遠古時代,確實存在過人神共處的時期。曾出現過許許多多修佛修道的修行人,如張三丰、玄奘、濟公等,民間對這些立志修行出世的修煉人都非常推崇尊敬,歷來都有「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的古訓。 

然而這美好的一切卻隨著共產政權的建立,被中共強行給破壞了,在這短短的幾十年中,中共通過歷次運動不僅殺害了近八千萬中國人民,還在人們頭腦中強行灌輸了無神論、進化論等毒素,使人們漸漸的遠離了神的教誨,在生活中也逐漸放棄了神給人制定的道德規範。

慈悲的神佛不忍眾生因道德的淪喪而走到毀滅的邊緣,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偉大的佛法——法輪大法在世間正式開傳。主佛下世傳法救度世人,這是人類開天闢地無法形容的幸運和榮耀。法輪大法以通過修煉「真善忍」的心法和五套功法,使修煉者身心康泰,純善寬忍,百病袪除,起死回生。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效果震驚了世人,短短几年間修煉者達到了上億人。

法輪大法廣泛洪傳世界各國,「真善忍」 打破了文化、種族、宗教難以逾越的界限,被世界各國人民廣泛接受、崇尚和紛紛褒獎, 頌讚法輪大法這一高德大法促進人類進步的無量功德。法輪大法屬於全人類,修者日眾, 已被全世界一切善良的人們所擁有!
  
然而神要救人,魔要毀人,仇恨神佛並以毀滅全人類為最終目的的中共,則把法輪大法視為第一大敵,所以在1999年對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展開了延續至今的瘋狂的打壓迫害,對修煉者施以抄家、罰款、勞教、判刑、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等令人髮指的罪惡,對普通民眾則用天安門自焚偽案、殺人、自殺等假新聞欺騙洗腦,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們仇視、遠離法輪大法,最終目的是不讓人們得到神佛的救度。
 
人間不會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現,善惡有報是宇宙永恆的法則,瘟疫就是神安排淘汰那些與中共走的近的人的。所以趕快明白真相、三退抹去共產邪靈的獸印、虔誠善待法輪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最好的「疫苗」。

當人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時,真言的頻率就與神佛的世界發生共振,就會產生良好的效應,保護念誦者免受病毒感染。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舉頭三尺有神靈」。當人真心禮敬神佛、反省自己過錯的時候,偉大的佛法就會護佑人們走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