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恩澤我全家

大陸大法弟子 惜緣


【正見網2022年09月16日】

我於一九九九年四月得法。得法前患有嚴重的胃寒病、神經衰弱、耳鳴、附件炎、肩周炎及血色素低等多種疾病,尤其是嚴重的胃寒病,一到冬天,胃裡就像喝了冰鎮的涼水,而且疼痛難耐,就醫吃藥也無濟於事。嚴重時我只好用丈夫給我買的「神功元氣袋」和熱水袋減輕緩解病痛。每當入夏,同事們都穿上了漂亮的襯衣和裙裝,我只能望而卻步,襯衣裡面還得套一件毛背心禦寒。與此同時,神經衰弱讓我失眠、耳鳴,肩周炎令我抬不起胳膊,血色素低讓我變成了黃臉婆。

喜得大法疾病消

在一次喜宴上,一位好朋友欣喜的告訴我她學法輪功了,並感慨地說以前不知為啥活在世上,現在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歸宿,還勸我一起學。因當時感覺她說的挺懸的,心裡沒有認同,便推諉說:孩子讀中學,工作也忙,等退了休再學吧。時隔不久,又有一位同學找我辦事,閒談中也說她煉法輪功了,並說她當時的感冒咳嗽症狀是師父給她消業呢。希望我能了解一下。出於好奇,我決定讓她幫我買書看看。

兩天後同學給我送來了《轉法輪》和《法輪大法義解》《轉法輪(卷二)》,當晚我只看了《轉法輪》的第一講,感覺這本書很獨特,沒有馬列哲學,沒有黨政理論,書中講的法理聞所未聞,但是非常引人入勝。那晚下半夜,在似睡非睡中感覺自己身體燙燙的,發高燒了,可是好像動不了,也沒起來。早晨醒來發現身體沒有半點異樣,就以為自己做夢了。

當第二天看完第二講,我才恍然大悟:昨晚的感覺的確是真實的,是大法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呀!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啊?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像神話故事!出於好奇,我又跟同學借來師父的《法輪佛法大圓滿法》教功錄像帶,每晚飯後跟著學煉。第一次抱輪很吃力的堅持了下來,第一次煉靜功雙盤了半個小時,腿疼的都拿不下來了。當時還不知大法治病有奇效,能強身健體,只是出於好奇想體驗一下。可是這一煉,卻一發不可收了,我被《轉法輪》博大精深的法理和五套優美的功法深深吸引著。從那開始,只要有時間,每天急於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轉法輪》。

一天,我在收拾床鋪時突然意識到:這幾天咋不失眠了,而且能睡沉了;疊被子肩周也不疼了;再仔細感覺耳朵也不叫了;胃也舒服了。怎麼變化這麼大呀?我立刻想到了法輪大法,想到了大法師父。我接觸大法也只有半個月,折磨困擾了我多年的各種疾病難道就這麼好了嗎?!太難以置信了!當時我熱淚盈眶,激動不已。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呀,我知道是您給我消了業,為我淨化了身體,讓我恢復了健康。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啊!」

至此開始,在李洪志師父洪大慈悲的感召下,我幸運的走進了大法修煉。二十一年來,在以「真、善、忍」為標準的高德大法修煉中,明晰了如何做一個心存善良,寬容大度、「無私無我、先他後我」[1]的道德高尚的人。學法煉功修心性,心靈得以昇華,身體無病一身輕,精力旺盛,步履輕盈,再沒打一針,沒吃一粒藥,身心愉悅。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讓我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2]我的家人也因我修煉法輪大法,得到了師父的慈悲護佑,在大法佛光的沐浴下遇難呈祥得福報。

師父給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五年前,我丈夫被確診為結腸惡性腫瘤,這一噩耗讓我寢食難安,但是,我很快振作了過來,沒有被嚇倒,因為我想到了師父,堅信師父一定會救他!也只有師父能救了他!

 丈夫的手術很順利,出院前,我找到主治醫生進行了全面諮詢,他們給出的答案讓我再一次跌入低谷,醫院的結論是:因是惡性腫瘤,生命延續一兩年都是奢望,或許幾個月。就在這危難無助的時刻,我再一次想到了師父,只要丈夫能修煉法輪大法,慈悲的師父一定會救他!我師父無所不能! 出院時,醫生要去腫瘤科做放、化療治療,我果斷的替丈夫做出了抉擇:不做放、化療,咱們回家學大法!回家後,我認真的懇求丈夫:「跟我一起學大法吧,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了你。」 丈夫欣然同意,因為他明白真相。與此同時,我把醫生開的抗癌的幾盒藥全部扔進了垃圾桶,一粒沒動。

經過這次大手術,丈夫的身體虧損的很嚴重,體重減了三十多斤,有些脫像了。但是不管手術後刀口怎麼疼痛難忍,他都能躺在床上天天堅持聽師父的《廣州講法》,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一天,丈夫莫名其妙的對我說:「刀口裡面好像有個小風扇,吹的暖融融的。」我聽後高興的說:「是師父管你了呀。加油!好好聽師父講法,一定會康復的!」從那開始,丈夫的臉上有了舒心的笑容。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丈夫的精神狀態一天比一天好,一個月後,身體也出現了新的轉機,能獨立行走了。再接下來,食慾慢慢增加了,三年內體重由一百二十斤逐漸增加到一百四十斤,現在又恢復到原來的一百五十斤了。五年過去了,身體沒有任何不適,開車、買菜做飯、帶小外孫從不喊累,每當按醫生要求查體,看到CT 拍片結果和驗血各項指標合格,他總是開心的像個孩子,幸福的表情洋溢在臉上。現在他能天天看師父的《轉法輪》了,還能煉動功了,而且遇到矛盾有時比我心性還好。

師父賜予女兒健康寶寶

女兒婚後六年沒有生育,親家母萬分焦急。因為之前女兒有過兩次懷孕的經歷,但都是在胎兒四十多天的時候就停孕了,全家人為此擔心起來。前年又傳來懷孕的喜訊,但這次與以往不一樣,由於上述原因,女兒心理壓力很大,被痛苦的陰影籠罩著,憂心忡忡。這時我鼓勵她:「趁在家休息,好好拜讀大法書吧,媽媽和爸爸都在大法中受益了,你也不會例外啊,師父無邊的大法無所不能,你一定會有個健康的寶寶。」女兒讀高中時看過一兩遍《轉法輪》,非常認同大法,所以,很愉快的捧起了《轉法輪》,有空就學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婆婆照顧期間也一直堅持學法,精神狀態越來越好,不知不覺的闖過了可怕的「停孕期」。

胎兒發育到四個月時,醫生進行胎檢後說:胎兒後頸某處指標很高,若持續增長可能會導致胎兒大腦智障,建議半個月後再複查。為避免擔心,女兒誰也沒告訴,自己回家認認真真的學法,七天之後自作主張的去醫院複查,醫生說:「肯定沒有任何變化,八天以後再來吧。」但在她的懇求下醫生只好同意了。結果顯示:一切正常。女兒激動的說:「我就知道自己正常了。」醫生卻皺著眉頭說:「不可思議,你真是個特殊的例外。」

臨近分娩前,女婿擔心女兒年齡大跟醫生協商剖腹產,醫生建議看具體情況決定。進產房前,女兒安慰我們說:「爸、媽放心吧,我知道該怎麼做,大法師父會護佑我的!一定會順利的!」一個小時五十分鐘後,還沒等產房護士通知我們,雙方父母在產房外分別收到了女兒發來的信息:順產,男寶寶,七斤六兩,母子平安。

得知女兒在產床上能在第一時間給我們報喜,可想而知,她的精神狀態及身體狀況有多麼的好,若沒有師父的護佑,那麼柔弱的她怎麼能做的到啊!當親朋好友、同事們得知三十七歲的女兒順產了一個近八斤的健康寶寶,都讚嘆不已: 真是奇蹟呀!

小外孫出生後,與媽媽一起在醫院的月子中心「坐月子」。一天,我去探視,正巧碰上月嫂跟查房的醫生說:「這寶寶出生七天了還沒大便呢。」 醫生說:「呆一會兒灌灌腸兒吧。」 我怕小外孫受苦,趕緊說:「寶寶,趕快便便呀。」僅有一兩分鐘,就聽寶寶屁股底下響了一聲,月嫂一看哈哈大笑:「真便了哎。我發現,姥姥一來寶寶什麼都好,姥姥是寶寶的福星呀!」我和女兒會意的笑了。心裡說:「寶寶真有福啊,弟子替寶寶謝謝師父了!謝謝師父!」

 小外孫非常聰明可愛,很有大法緣。一歲時,家中有很多玩具,但他最愛看的就是法輪大法掛曆、小檯曆上的吉祥娃娃,還能準確無誤的辨認畫中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個字。一歲五個月,只要看到我學法,就會急急的跑過來要抱《轉法輪》。我僅僅說過一次:「要愛護。」以後每當要抱《轉法輪》時都會承諾:「要愛護。」我說:「你不認字,給姥姥看。」他回答說:「認,『真善忍好』。」還會盤起小腿、立掌,學著我發正念的樣子。

現在,小外孫兩歲了,我驚喜的發現自他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之後,再沒感冒生病。倍受大法恩澤的小外孫沐浴著大法的佛光健康成長。

在此,我和我的全家人跪拜叩謝師父慈悲洪大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萬般珍惜師父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辱使命,多救眾生,才能不負師父所望!

謝謝師父!

注:

[1] 李洪志師父著作 《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2] 李洪志師父著作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