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煉無病一身

黑龍江大法弟子 彩蓮


【正見網2023年01月11日】

沒修煉前,我是一個多病的人,在一九八五年我懷孕了,做了流產,得了產後風,從那以後我全身疼痛,身體各個關節部位疼痛起來真是難以忍受。吃西藥,吃湯藥,都不好使。把藥罐子都用壞了好幾個。全身冒涼風,頭低下時,抬起來眼睛就像冒出來一樣,非常難受。就這樣持續十幾年,生不如死,有時真的就不想活了,但是想想幼小的孩子,強忍堅持活著吧。

有一天,我兒子回家很晚,我向他幹啥去了。他說:上我大姨家了,她讓你明天上她家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想明天去看看吧。看了一講法,沒有什麼感覺,後來我姐姐幫我請了一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我費了很多周折,找到了學法點。從此我得法了,有師父保護了,心情非常激動。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心性。在不知不覺中,身體一天天地好起來了。當時我想這個大法,我一定要堅定地修煉下去。從此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我有師父管了。師父在不斷地給我淨化身體,使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師父說:「怎麼辦呢?我們就要把他的身體給以淨化,使他能夠往高層次上修煉。在最低層次上修煉的時候,有一個過程,就是把你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身體周圍存在的業力場和造成身體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話,帶著這樣一個渾濁的身體,黑乎乎的身體和一個骯髒的思想,怎麼能達到往高層次上修煉呢?」(《轉法輪》)

師父無條件地給我淨化身體,我只有實修自己,以報師恩!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我發自肺腑說: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要把法輪大法的超常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讓善良的有緣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