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蹬天梯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22年05月14日】

僅以此篇文章獻給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我出生在松花江邊的農村,據父親說,國民黨在大陸的時候,因為爺爺經商賺了很多錢,又買些地雇了一些工人,父親繼承了家業過著富足的生活。

一夜間共產黨來了,搶走了所有的財產,被劃分為地主,爺爺和父親整天被批鬥經常被抓走做苦力,動輒地主富農被成批虐殺。有幾次村裡抓地主富農槍殺的時候,有以前雇的好心長工送信跳窗連夜逃跑才免於被殺,爺爺和父親幾次死裡逃生。後來在這個小縣城裡這個村是最窮的 ,而我家是最窮的村莊裡最窮的一家。

儘管家裡幾個人都在生產隊常年起早貪黑的幹活,但到年底結算還欠生產隊口糧錢。住的房子是睡覺躺著就能看見天上的星星、有窗看不見光、有門框沒有門、冬夏掛著兩個破麻袋縫起來的;夏天外面不下雨了屋子還在滴水;冬天大雪紛飛寒風刺骨也沒柴燒,一家十幾口擠在一鋪沒席的土炕上,倆人蓋一床遮不到腳的布滿補丁的破棉,被凍的瑟瑟發抖,常年都喝清玉米糊,親戚都繞門走象躲瘟疫一樣。

父親把這些無奈與苦痛轉化到母親和兒女的身上,無故在家往死打罵媽媽,可憐的母親常蹲在灶坑門口無聲的抹眼淚,家裡沒有三天消停。未成年的哥姐和幼年的我都在父親的吼罵和母親的眼淚中長大,每天戰戰兢兢,從未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因此哥姐們早早各自成家,互相之間仿如陌路。

六十年代出生的我十五歲前幾乎沒吃一頓飽飯······雖然學習成績很好,十二歲被逼到生產隊干超自己體力幾倍的農活又鋪了幾年公路,因過早的超負荷的體力勞作得了一身病,腰間盤突出,痛的無法幹活又不得醫治,在十九歲那年,經人介紹在城裡找個說能對我好的人離開了那個家。

因農村戶口在城裡沒有工作一身病沒錢醫治,女兒出生後丈夫對我非打即罵,姑婆更是瞧不起煽風點火,幾次喝藥自殺但都沒死成,在女兒六歲那年和那人離了婚。自己帶著孩子生活無著落租住半間房子,做點小買賣被城管攆的滿街跑。為了活下去經人介紹又認識了什麼都沒有的第二任丈夫,他信誓旦旦使我又一次陷入了婚姻的陷阱。雖然什麼都沒有為了能有一個家、能有一個待我好的人和他又生了一個兒子。在孩子出生未滿月的時候他又變了心,因在我懷孕期間他又看上了別的女人,之後他和我鬧離婚然後和那個女人消失了。我娘仨徹底斷了活路,大女兒小學輟學,小兒子尚在襁褓感冒了無錢醫治自此身體懨懨,自己走投無路經常嚎啕大哭質問蒼天為什麼這麼待我······

一次未成年的女兒問我:媽,如果你死後轉生你想當啥?我說想當豬,你看豬的一生不會為吃喝發愁雖然死的時候痛苦,但難過一下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媽活的都不如豬,永遠也不當人了!後來未成年的女兒外出打工忽然去世了,她生命遇到了什麼她拋下了一切·······絕望的我感覺自己罪業深重,怨天恨地的情緒幾乎充滿了一切,無數次半睡半醒之間看到一條繩子綁在脖子上越掙扎勒的越緊無法呼吸,也看到被小鬼綁在柱子上鋼鉤掏心在鐵鍋上煎熬扔到刀山上在上面爬,內臟都被掛掉·······醒來之後身心俱痛但自己還活著,看到可憐的小兒子,感覺俳徊在生死之間,暗無天日,頭上仿佛扣著一個大盆子!在萬念俱灰的時候僅存的底線是絕不能墮落。

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如果說來人世間千般的痛苦我都經歷了,身體上的病痛沒錢醫治,比痛苦更難熬的是貧窮、人生最大的罪業也是貧窮,因為貧窮使我喪失了生命中的尊嚴,到處遭人白眼只是因為貧窮,邪黨治下的中國一切都用利益交換,底層的人大多保持了靈魂的純潔。但看不到希望也沒有路只是苦苦掙扎,就這樣活著,自己似乎生命在等待什麼·····

零六年的春天我搬遷到老家,新鄰居是剛剛從監獄回來的,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判了五年冤獄。她給我講述了大法的真相和被迫害的經歷,政府酷刑折磨這個善良的老人,在監獄九死一生,只因她對大法的堅信就被瘋狂的摧殘。我被深深震撼了。臨走送我一本《轉法輪》,在看書過程中一股股的熱流從頭頂暖到腳心,用七天看完一遍書,困擾半生的心臟病、腎炎、腰間盤突出、婦科病、胃炎、骨痛、風濕痛偏頭痛等疾病不翼而飛,通過看書明白了法理,接著又看了師父的所有各地講法還有《九評共產黨》,一下明白我這一生的不幸都是這個邪黨造成的,它迫害了中國所有的民眾,把所有無辜的象我父親一樣的人劃撥成打擊的對像,再挑動另一撥人往死了整這撥人。其實每個人都被迫害了,被迫害的幾代人生不如死、家破人亡,迫害別人的人一時風光,但造下的罪業將永遠償還。

法輪大法象一把把鎖打開了我所有的心結,填平了這一生的創傷,怨恨和痛苦徹底消散,渾身輕飄飄的自在,仿佛生命獲得了重生。偉大的師父!弟子感謝您啊!心裡暗暗發誓從現在開始一定按「真 善 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我要把大法的真相告訴身邊的人······頓時我因常年哭泣的白內障唰一下眼睛什麼都看清了,身心巨大的變化震動的回不過神,滿含淚水對著蒼天喊「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師父謝謝您!我的小兒子通過看師父講法錄像也脫胎換骨,折磨他多年的附體不見了,鬱悶症狀也消失了,常年感冒症狀也好了,也不再脫肛了臉色也紅潤了,能正常的上學了······無病一身輕的我也能幹活了,能打工掙錢了,當拿著憑自己辛苦掙到的錢我又嚎啕大哭。

之後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多年不來往的哥哥給我安排了一份清閒的工作,並主動拿錢幫我買了房子。我和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家,再也沒為生活發愁了,並且孩子考上了大學而且聰明懂事人見人夸,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師父,弟子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弟子有幸在大法修煉中走過了十六個春秋,見證了無數個象我一樣身患絕症命運多舛的大法弟子通過修煉都變成了健康快樂、善良正直為他人著想的好人。可是中共邪黨迫害大法二十三年了,偉大的師父被誹謗,無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的成度前所未有,可為什麼他們要堅持不變走到底,因為「法輪大法好」是大法的法理,使每位法徒獲得了靈魂的救贖,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

偉大的師父啊!在這聖日來臨之際,您的佛光普照十方。願世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讓為禍一百年的中共邪黨徹底解體,中共病毒才能徹底消失,迎接一個沒有邪黨的中國,神州大地道德重建。找回遺失的希望,這一天就會馬上到來。

師父啊!弟子滿含淚水寫到此,無法用人間的任何語言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是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化解了如山般的罪業,弟子走的每一步都沁透著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萬般幸運,弟子走出了心劫,蹬上了天梯,找到了回家的路,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去執著心,做弟子該做的事,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跪拜 合十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