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師父法的要求做才是最正的

妙蓮


【正見網2022年12月2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於九五年喜得大法,不知不覺在大法中已經修煉二十七年了。這麼多年來,是慈悲的師父看護著我,領著我一步一步往前行。用什麼語言都表達不了我對師父的感恩。

現在向師父匯報我修煉中的幾個片段,以證實大法的美好。

一.修大法,一身怪病全消

誰也不會想到我這個曾經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來的人能活到今天,而且活的有滋有味,健康快樂。以前我的身體糟透了:胃病、直腸癌是醫生診斷出的病;長期不明原因的咳嗽、頭痛,醫生說不出所以然;眉骨裡面經常劇痛,醫生也束手無策。七月驕陽似火,可我畏寒,插秧還得穿襖子——這在農村是個奇葩。

九五年五月,大法傳到我們這兒來了。我家境貧寒,沒錢治病,聽人說大法治病很靈,就抱著試試看的心也去學學。

沒想到大法太神奇了,我剛入門,師父就一步步、全方位的給我清理身體,很快讓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感覺。

得法當天,我就能吃能睡,做事有精有神。

修煉不久,我的眉骨又劇烈的痛起來,痛得我在地上打滾,人特別畏冷。接著口吐綠膿,那綠膿散發出一股股難聞的草藥味。我穩住心,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過了幾天疼痛消失了,從此,我的眉骨再也沒有痛過。

這年九月份,我突然長了一身包,這些包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人癢的非常難受。我就用手撓呀,掐呀,皮都弄破了,鮮血直流,睡覺更難受。到要收割晚稻的時候,一天,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家要割稻子,這可怎麼辦哪?」當天晚上,全身所有的包都不見了,癢也全消了。它們象聽到命令一樣,說走就走,真的太奇妙了!

經過師父的幾次調理,我的身體完全正常了,而且比別人還好。

二.大隊幹部說:「要都象學大法的,我們當幹部的就不為難了。」

九十年代初,我們農村的收入非常少,錢很緊,但每家的上交任務卻很重。我家當時每年要上交近兩千元,這對於農家來說是很大的一筆錢。農戶們普遍不滿,都設法逃避上交,或躲,或拖,或賴。大隊和小隊的幹部沒辦法,經常一家家上門去催要。

九五年我們這裡很多人得法了,社會風氣變好了很多。在學法小組,我對同修們說:「我們都是學大法的,師父要求我們處處做好人,我們應該主動繳上交。」同修們都說好。

到要繳上交款的時候,我們幾個大法弟子約好,一起到大隊把款交齊了。大隊幹部們很震驚——他們年年為這事犯愁,今年竟然一幫人主動送來了。大隊幹部說:「要都象學大法的,我們當幹部的就不為難了。」
 
三.養蜂老人給我磕頭道謝

二零一七年,村頭住進了一家養蜜蜂的,老兩口是安徽人,六十多歲。

一天丈夫幹完農活後,把牛拴在蜂箱附近休息。當時天快要下雨,很悶熱,蜜蜂嗡嗡亂竄。養蜂老人叫我丈夫把牛挪個地方,但丈夫耳朵有點聾,沒聽到。結果牛身上爬滿了蜜蜂。後來,是一個牛販子費力把蜜蜂驅走把牛牽回我家的。

牛很危險。下午獸醫來給牛打針搶救,晚上牛還是死了。

第二天,丈夫、兒子就去找養蜂人賠錢。我怕他倆為難老人,趕忙跟著去了。父子倆說至少要賠幾千。養蜂老人說:「我提醒你了,你不聽我的,叫我怎麼辦呢?我的蜜蜂今天因為蜇你家的牛死了幾千隻啊……」我對老人說:「這樣吧,爺爺,一人虧一點。您就賠五百,行不?」那時候,一頭牛值上萬元呢,而且牛是我們農家的命根子啊。我想:丈夫和兒子收點錢心裡會好受些;用五百元錢把他倆心裡的疙瘩拿掉,免得以後與老人衝突。養蜂老人當即把五百塊錢數給了丈夫。

晚上,我心裡很難受:我是大法弟子啊!師父不是教我們替別人著想嗎?養蜂老人很不容易,養蜂掙的是苦錢,老兩口背井離鄉,東奔西趕的,平時連新鮮菜都難吃到,經常撿菜梆子吃。今天因為蜇我家的牛蜜蜂又死了幾千隻,還賠我們五百元……

第二天,我帶上新鮮蔬菜和一些大法資料,悄悄的上養蜂老人那裡去了。我把五百元錢退給了他。養蜂老人當即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給我磕頭道謝。我趕忙把他扶起來,說:「爺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我們師父叫我們做好人。您別謝我,謝我師父吧。」然後我跟他講真相,還給他資料。老人說:「我昨天做夢遇到貴人了,沒想到今天是真的呢!」老人爽快的退出了團和隊。

養蜂老人後來逢人就講這件事,結果,我們這裡好多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一天,一位村幹部與人鬧矛盾,村幹部對那人說:「你看人家妙蓮大法修的多好,牛死了、錢退了,還帶菜給養蜂老人吃。你要向她學學。」

四.堂堂正正走出拘留所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我們在一位同修家集體學法。突然派出所的人來同修家抄家。警察把我們綁架到市拘留所非法關押八天。我從本地派出所到拘留所一直都講真相,不配合邪惡。

第八天在釋放我們的時候,警察要我們按手印、簽字。我對警察說:「我從前一身病,是個快要死的人,是大法救了我,你可以上我們那兒去打聽。我的命是大法給的,我應該感恩大法才對。人不能昧良心,叫我簽字反對大法,那怎麼能行呢?」我接著給警察們講了當年我們大法弟子主動繳上交款、養蜂老人給我磕頭道謝、村幹部到處誇大法弟子的事。我說:「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你叫我反對大法,那不是叫我去做壞人嗎?」警察說了聲「過去」,我就順勢走出了拘留所。另一個同修簽了字,警察卻把她罵了一頓。

我知道:按師父法的要求做才是最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