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七期)

文:溫馨 褘蓮 播音:慧慧 天伊 如蓮 音頻:長清


【正見網2023年01月03日】

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七期)
文:溫馨 褘蓮   播音:慧慧 天伊 如蓮   音頻:長清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慧慧:小朋友們好!我是慧慧姐姐!很高興我們又在「七彩橋兒童之家」相會了。在上一期的節目中,天伊和如蓮姐姐講的故事,讓你們知道了撒謊的危害,了解了如何在學習和生活中去獨立思考,去分辨謊言。那麼在今天的節目中,如蓮和天伊姐姐,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好故事呢?

天伊:小朋友們好,我是天伊姐姐,今天我要給你們講的這個故事,是一個流傳在印度的寓言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三紋松鼠的勇氣」。
 
一場大火,在古老的森林中,肆無忌憚的熊熊燃燒,火舌四處飛竄,一會就席捲了整個森林,生活在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大火嚇蒙了,驚慌失措的小動物們,拚命的向森林的外緣奔逃。但它們卻不知道,在大火燃起來的時候,無數貪婪的肉食猛獸已被大火吸引了過來,它們正張開著大嘴、流著饞涎,等候在森林的四周,小動物們可真是在劫難逃!
 
 然而,就在所有小動物都在混亂逃竄之時,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卻與眾不同的冷靜。它非但沒有拚命奔逃,反而奮不顧身地一次次沖向火海。

咦?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小松鼠它在滅火,只見它將自己蓬鬆的大尾巴,在一個即將被烈火烤乾的水塘中完全浸濕後,就衝進火場,拚命對著大火抖灑著尾巴上沾附的水珠,然後再浸濕,再衝進火海抖洒水珠,希望能緩解正在毀滅森林的火勢……

不知何時,一位老人,出現在那小松鼠的身前,問道:「孩子,你知道不知道?你用尾巴抖灑的這點水珠,對這場這麼大的火來說,起不了什麼作用,更不可能滅了這場大火,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

這時火勢越來越大,小松鼠那條蓬鬆而美麗的大尾巴,已經被燃燒炙熱的樹枝,烙印出了三條黑色的焦痕。聽到老人的詢問,小松鼠一邊拼著全力地用尾巴浸沾著水、試圖去滅火;一邊對老人說道:「我知道以我的力量,確實不足以滅了這場大火,但我相信憑著我的努力,或許能為其它小動物逃生,爭取多一點時間!而且,我也希望我的堅持,能感動天神,讓天神降下甘露,幫我們滅了這場要命的大火。」
 
老人聽了小松鼠的話,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隨著笑聲,小松鼠的周遭,突然變得清涼無比,大火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老人慈愛的伸出手來,在小松鼠燒傷的尾巴上輕撫了一下,小松鼠尾巴上被大火烤出的焦痕,瞬間變成了三道奇幻瑰麗的花紋。
 
這位老人是誰?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法力!莫不是天神下凡?
是的。小朋友們,你們果然猜對了。這位老人正是天神下凡!
 
原來,天神看到,生活在這片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快樂無比,怡然自得,不知憂愁。就想要考驗它們一下。看看這些小動物在遇到突發的災難時會怎樣去做?於是便從空中揮下了一道閃電。這道閃電瞬間擊中了森林中最大的一株樹木,引起了森林這場熊熊大火。而這場從天而降的大火,成就了小松鼠,使它成為了印度最美的三紋松鼠!這也就是三紋松鼠神奇而美麗的由來。
 
慧慧:親愛的小朋友們,聽了天伊姐姐講的這個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小松鼠是怎樣成為美麗的三紋松鼠的秘密!那麼你們是不是都很佩服小松鼠的勇氣呀?是不是都為小松鼠無私的善念善行而感動啊?是不是也都在心裡默默的為小松鼠,能得到天神的護佑而高興呢?不過,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記住哦,只有心存善念,樂於幫助別人的人,才能得到天神的護佑!好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聽聽如蓮姐姐今天給我們帶來的故事。
 
 如蓮:小朋友們好!我是如蓮姐姐,今天啊,我給小朋友們帶來的故事,也是一個有關善念善行的故事。而且啊,還是一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故事:「媽媽重新站了起來」。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們中國的吉林省,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名警察叔叔,名叫李明(化名),他在吉林的一個派出所上班,有一天派出所接到了上級的命令,去當地一個「法輪功」修煉者家中,非法抄家。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什麼是「非法抄家」嗎?就是違反法律規定,到居民家中查抄私人財產的違法行為。

當時一起去了好幾個警察,在這個「法輪功」修煉者的家中,查抄到了許多「法輪功」的真相小冊子、傳單等資料,在把這些資料帶回派出所的途中,李明叔叔悄悄把一些真相資料,裝進了自己隨身帶著的提包裡。因為,李明叔叔他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這些小冊子中到底寫了些什麼?為什麼這些「法輪功」修煉者,要不顧自己的安危去散發?為什麼他們會受到中國政府的迫害?……
 
李明叔叔的媽媽是一個癱瘓病人,下半身癱瘓後,一直躺在床上,已經有好多年了。這天老奶奶又和平時一樣,無聊地躺在床上發獃,無意中看到床邊的桌子上,有幾本封面色彩鮮艷好看的小冊子,就隨手拿起來看看。
 
當她看到小冊子中有許多絕症病人,因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絕處逢生,病好了。老奶奶興奮極了,不由自主的也按著上面說的,天天誠心念起了這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著念著,沒想到不久後,奇蹟真的出現了。癱瘓多年的老奶奶,竟然重新站了起來……
 
這擺在眼前的事實,讓李明叔叔徹底覺醒了。 「法輪功」是真正的高德大法啊!也清醒地認識到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打壓是完全錯誤的。
 
就這樣,李明叔叔啊,因為想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把大法真相資料拿回了家,這一善舉,竟然讓他在無意中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不但使自己徹底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也讓癱瘓的媽媽重新站了起來。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說是不是很神奇呀?下面讓慧慧姐姐給你們簡單地講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吧?
 
慧慧:好的,小朋友們,如蓮姐姐剛才故事中講的「法輪功」啊,又稱「法輪大法」,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來的。從1992年到1999年遭受迫害之前,短短七年的時間,在我們中國就有上億人走入了這個功法的修煉當中。雖然從1999年7月到現在,「法輪功」已經被迫害整整二十三年了,但這些「法輪功」修煉者們,卻始終堅守著他們的信仰,按照宇宙真、善、忍的標準,善待著世人。所以啊,當你們有機會遇到那些修煉「法輪功」的爺爺、奶奶、叔叔和阿姨時,可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送給你們的真相資料,千萬要記住他們告訴你們的話,這樣你們也一定會因為善待他們的這份善念,像李明叔叔和他的媽媽一樣,得到上天的恩賜和護佑。

好了,小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下期節目啊,我們不見不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