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93)一場無情的大火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8日】

故事1:圍觀民眾見義勇為 幫助法輪功學員的家屬

二零零五年的冬天,我地一法輪功學員(以下簡稱為同修A)被公安綁架關押在看守所。同修的母親和妹妹聽說同修A要被判刑,就去找辦案法官,法官說:「法輪功的案子,法官作不了主,由六一零說了算。」

同修A的母親和妹妹就又去找當時的六一零主任劉某某(化名),劉某某態度惡劣,A的母親妹妹就和他爭執起來,雙方聲音都很大,一下子來了很多人圍觀。

劉某某的住處在臨街,那裡人流量大,很熱鬧。很多人問怎麼回事?A的妹妹(未修煉大法)就向圍觀的人講親人因為煉法輪功而被迫害的情況,講她自己因為阻止公安非法入室抄姐姐家而被公安違法暴打的經歷,講現在他們又要給親人判刑,讓她坐牢。圍觀的人聽後議論紛紛:「煉法輪功的人又不做壞事,像這樣對待人家,太要不得,那些貪官污吏,假冒偽劣的,賣淫嫖娼的不抓,去抓人家法輪功,欺負老實人,這是什麼世道?把人家抓了,關一段時間就算了唄,怎麼煉還要去坐牢?」

圍觀的人問:「和你吵架的人是法官嗎?」A的妹妹說:「是六一零主任。」圍觀的人問:「六一零是什麼?六一零是干什麼的?」經妹妹解釋,圍觀的人才知道在中國還有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

在這過程中,A的妹妹不知道六一零頭目劉某某暗地裡跑到他家二樓上去給派出所打了電話,派出所警察開著一輛警車來了,車上人都拿著警棍,下車就要帶A的妹妹走。妹妹不上車,他們就往警車上拉,A的母親就把女兒往車外拉,由於母親年紀大,拉不贏他們,圍觀的人中就有人幫A的母親去拉,結果形成了警察是一邊,母親和圍觀的人是一邊,A的妹妹在中間被象拉鋸一樣,一會兒被拉上車,一會兒被拉下來,僵持不下,把她的棉襖都拉破了,袖子被拉掉了,A的妹妹後來說:「我當時就像要被撕裂一樣。」可見承受多大的痛苦,又可見圍觀的人使多大的勁!

A的母親見警察不放人想開車走,就跑到警車的前車輪躺下,不讓警車走,圍觀的人一邊幫忙拉A的妹妹,一邊給警察講情,說好話,警察又見A的母親躺在車輪前,車不能開,就放手了,A的妹妹才得以平安回家。

六一零頭目劉某某見派出所沒有抓走人,不死心,幾天後,他就以區委領導的身份親自跑到A的妹妹的單位,要求單位領導開除A的妹妹,單位領導了解情況後說:「你當我這是公安局啊?我的職工在單位各方面都表現良好,我怎麼開除她!」劉某某隻好悻悻地走了。

我們被善良的圍觀人勇敢的抵制警察的不當行為而感動,我們被同修妹妹單位領導義正詞嚴拒絕六一零的不當要求而感動。如果有更多的人不聽六一零的指使,不被六一零的恐嚇所嚇倒,那麼法輪功就會少受很多迫害,就會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故事2:一場無情的大火

我是東北農村人,七十歲,以前百病纏身,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無病一身輕,在此就不多說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五日,這個季節在農村是去大地清理秸稈的階段。每年春天一直都是看天氣沒有風就用火去清理。這天早晨,我和丈夫也和大家一樣去清理秸稈。一邊看著火一邊撿火燒玉米,我家地塊清理完了,火也都打滅了。我和丈夫要回家了。

忽然,看遠處的火著起來了,火越著越大,這時起風了,那家人已經控制不住他家地裡的火了,一會工夫火連成了一片,往村子蔓延。一看這火勢,大家都急急忙忙往家跑去救火。火順風勢比人跑得快,瞬間,村邊住家的柴草垛變成了一個個火山。火球、火星四處飛揚。因這個季節住家院裡院外堆放的也都是易燃的柴草,火勢難以控制。

這一天,這個時間段,不是一個地方起火,本市多處起火,鄰縣也起火,所以本市消防隊的水車不夠用了,鄰縣派往這裡支援的水車來的很慢。

我和丈夫跑到家,家裡院子也起火了。我家院裡東西太多,因二女兒養大車並承包啤酒厂部份工作,所以我家大大的院子堆滿了啤酒廠的東西,啤酒箱子﹙紙殼﹚約八、九噸,啤酒箱子托盤﹙塑料製品﹚三百多片,傳動帶﹙鐵加膠皮合成﹚三台,啤酒箱子和托盤摞的高度與住房的高度差不多,全部燒著了。這些東西全都緊挨著住房,我家十二米長的住房,一頭連著大約四米長的倉房,倉房也起火,倉房裡面農具、糧食,二女兒和我們兩家的東西都在倉房,一件都沒拿出來。院裡全是火,黑煙滾滾,已經看不見住房了。

我急忙進屋先把師父法像和大法經書包好,想找個安全的地方放好,我就在屋裡轉來轉去,不知道放哪裡好,最後決定放柜子最下面一格,因為房屋外面都是火,屋外已經沒有安全的地方放大法書。這時丈夫在外面急眼了罵著說:「你在屋裡幹啥呢還不出來,這院子都要出不去了」,這時來了親屬把我們救出院子,並說:「快走,啥也別要了,人好好的就行」。

村民都在路邊站著,上不了前,都在議論著,這院兒算完了,數這裡火大,這住房一定沒救了。鄰居家小女孩八歲,嚇的直哭,拽著我的手說:「奶奶,我們上哪去呀,哪裡都是火,我們沒有家了」。我說:「沒事。我有師父,跟我一起喊,師父救救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一直在這不斷的喊著。

這時在市裡住的孩子們都趕回來了,水車也來了,這時已有九家院子起火,我家火勢最大,所以水車直奔我家,消防員用水帶噴水滅火。我家住房從黑煙中露出來了,但倉房沒了、院裡所有東西全沒有了,雞鴨鵝全部燒死。二女兒去叫我說:「媽,回家吧」。

我們進屋一看屋裡好好的,只有塑鋼窗燒化了,玻璃沒有了,黑黑的窗框七扭八歪,緊挨窗戶的拉簾卻都完好無損,緊靠窗簾的柜子是平時供師父法像的地方,也都完好無損。

村民都來觀看,好神奇,窗簾都沒燒著。火著的好奇怪,怎麼把這家火勢最大的房子剩下了;其它幾個起火點沒有我家火勢大,可住房受損嚴重,有幾家燒得倒塌、落架。大家都在議論紛紛,這火著的太奇怪了。

我告訴村民不奇怪,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是我師父保住了我的房子,保護了我的家。

政府和派出所一行幾人下來調查著火原因,其中一個人拍拍我的肩膀問我說:「老太太,你做啥大好事了,把你家房子剩下了,我們聽說了,數你家這裡火勢大,按火勢看你家房子是剩不下的,卻奇怪的剩下了。」我告訴他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我師父保護了我的家。請你們也要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天你們都親眼看到法輪大法的神奇了吧」。這些人都連連點頭走了。

弟子在此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故事3:古稀之年自動補牙、長牙

我今年七十四歲,一九九五年喜得法輪大法。當時是身體有病,沒有別的辦法了才煉法輪功的,沒想到剛煉幾天,多種嚴重疾病都好了。我想:這法輪功也太神了!沒要我一分錢,我連師父面都沒見過,就把我這些病都去掉了。這法輪功果然名不虛傳!這個功我是煉定了。

就這樣,從那時起到現在,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七年了。二十七年中我沒上醫院看過病,沒吃過藥,沒打過針,卻無病一身輕,走路腳下生風,孩子們都攆不上。這本身就是神跡。下面,我再講一個修煉中的神奇故事。

幾年前的一天,我在糧店買了一大袋豆包。因為糧店的豆包餡是自己做的,乾麵無水分,皮薄餡大。家裡人都愛吃。中午,我炒個菜,因為豆包是剛出鍋的,還有點溫熱,就不用再熱了。當我上桌時,丈夫已吃第二個了。我拿起一個豆包,使勁咬了一大口。就聽「嘎嘣」一聲響,我「哎呀」一聲,把豆包扔到桌上。手捂左腮幫子,把那一大口連皮帶餡的豆包也吐在桌上,從那口皮餡裡滾出個比豆粒還大帶有鋒利稜角的石頭粒。石頭粒上有血跡。

丈夫趕忙起身給我倒水漱口,我疼的滿地走。待稍有緩解,我小心翼翼的伸進二拇指輕輕的摸摸那兩顆疼牙,脫口而出:糟啦,我兩顆牙都被那石子崩活動了。我看著二拇指上的血說:她們怎麼不挑挑呀,那麼大石子都看不見。丈夫說:那能挑的過來嗎?她們是用篩子篩,小的就篩出去了,大的可能就留下了。不過這麼大的石子,很少見,這麼鋒利就更少見了,趕上你倒楣。下午我陪你到醫院看看,看完後,找她們去,討個說法,起碼得賠償損失。

這時,我反倒冷靜下來了。我想,糧店的人也不是故意用石子硌我牙,他們不也是無意的嗎?我是按真、善、忍修煉的,我應該與人為善,遇事為別人著想。不能象常人那樣為了個人利益去找她們爭鬥,要求賠償損失。再說她們都是靠賣饅頭、豆包、麵條來維持生活的,也不容易。這額外支出一筆損失費,不是讓人家雪上加霜嗎?這種損人利己的事我絕不能幹!再說我也有責任,我如果小心點,不是猛的上去就咬一大口,也不會造成這樣嚴重後果。

想到這裡,我說:算了,我不去醫院,也不去找她們。丈夫說:那你就認了?咱們可占理呀?我說:什麼理不理的,又不是成心的,我忍了,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說不定上輩子我把人家咯了,這輩子人家才來咯我,一還一報,兩清了。你吃兩個都沒咯著,我才咬一口就咯的這麼慘,你說這不是報應嗎?!聽我這麼一說,把丈夫也逗樂了,也就不再堅持,這事就過去了。

牙是不疼了,但那兩顆牙東搖西晃的,吃東西可礙事了,不但借不上力,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咯一下,咯的還挺疼。有時想乾脆拔掉算了,可又一想,還是讓它們自己掉吧。

半年後,老家來客人,我領他們逛動物園。天熱,我就去買冰棍,一人一根。一根冰棍還沒吃完,兩顆牙先後都掉下來了,一點沒疼,也沒出血。表面看,熱脹冷縮,是冰棍涼,致使牙齦收縮造成,其實,也是它們走完生命進程該掉了。我看著手心上的兩顆白白的長長尖尖的牙根和白白的牙身,覺的很惋惜,多好的牙啊。我沒捨得扔掉,用衛生紙包好,放進兜裡帶回家。

有一天,孩子們要去醫院種牙,叫我也去。我說:不去,我等它們自己長出來。話音剛落,把他們都笑噴了。其實,我也是說者無心,沒加思索順嘴就說出來了。

去年年底,我總感覺左邊靠裡的一顆大牙漲漲的不舒服。我知道這顆牙裡面是空的,吃東西總塞,就時不時的漱漱口,以前總能漱出點東西來。可那幾天什麼都漱不出來,刷完牙也是漲漲的,不舒服。我就拿小手電照著牙對著鏡子看,原來那窟窿裡長出新牙把那顆牙窟窿填平了。真是出人意外!又似乎在意料之中。而且補的天衣無縫恰到好處。只是顏色有點不搭配,中間新補的牙白,四圍的老牙有些發黃。

今年二月初,我又感到右邊最裡面的牙床漲漲的,不舒服。有了上回經驗,我就又拿手電對著鏡子照著看,沒看到什麼。伸進二拇指一摸,摸到長出一半的牙。因它沒全出來,又在最裡邊,被其它牙擋著,所以看不見。目前已經和其它牙長的差不多一般高了,長的速度還挺快。而且先前活動的牙都重新歸位不活動了。現在啃玉米棒子、嚼花生、黃豆、吃生芥菜鹹菜條、烙餅都很輕鬆,跟年輕人似的。聽起來好像有點讓人難以置信。可這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

以前人說「人生七十古來稀」,後人就把七十歲稱古稀之年。民間有「七十不留宿,八十不留飯」之說。而我卻在七十三歲能自動補牙;七十四歲能自動長牙。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又一個神跡!這是因為我修煉大法真善忍才能出現這樣神跡!師父無所不能!大法威力無邊。所以各種各樣的神跡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簡直太多了,多的說不過來。

可貴的中國同胞,真心希望你能拋棄中共無神論謊言,走出中共抹黑法輪功的陷阱,請來一本《轉法輪》看一看。如果你有緣份,當你一口氣讀完後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大豐收。一旦你真心修煉下去,就會在你自己身上體會和展現出許多神跡來。

故事4:明真相 得福報

今年一月初,我母親突發病症住進醫院。臨床的一位患者也是因心臟突發病送醫院急救的。

臨床的病情緩解後,閒時我和她嘮嗑。得知她是一名教師,要做心臟造影手術。聽人說這種手術非常痛苦,她很害怕。我跟她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解除危難,心越誠效果越好。我又問她:有人幫你做過「三退」沒有?她說:「全家都退了,就是這九字真言沒上心念。「我說:「你現在就開始念不晚,閒時也可以打坐。」她說:「就念這九個字就可以嗎?」我說:「對呀,只要誠心念就好,有很多誠心念出現奇蹟的實例,」她說:「好,我相信你說的,我記住了。」她心裡不害怕了,那天我倆聊到很晚。

隔天她做完造影手術,一進病房就笑著跟我說,她做手術時腦袋一片空白,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醫生都說男人都沒她有扛勁。我告訴她,把這經過和九字真言告訴其他人也是在積福德。第二天,醫生查房時告訴她,心臟沒大事,可以出院了,吃點藥就可以了。她一聽簡直高興的不得了,連對我說謝謝,我也為她高興。真是:世人明真相,就得福報啊。

故事5:九字真言是救命的法寶

為什麼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法寶呢?因為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這九字真言攜帶著宇宙的純正能量,法力無限,常念能使人遇難呈祥,萬劫即變,同時能給人帶來善的啟發和智慧。在這物慾橫流,事態浮華的社會,在法輪大法遭到中共污衊迫害時,人還能分辨是非,支持善良,這就是最珍貴的一念,就會得到上天的護佑。全國各地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危難時刻念九字真言化險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下面就舉一例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真事。

她是我家鄰居大嬸,那年她七十一歲,她非常勤勞能幹,她家有個門房,因嫌低就在上邊加高一些,屋子裡東西很亂,她正在收拾,她踩著一個木凳子要把東西放好,因歲數大了,腿腳不太靈活,不小心腳踩偏了,突然摔了下來,後背墊到凳子上,當時說不出話來,喘氣也費勁了,別說喊人了,因是夏天,前後房子窗門都開著,前後房子距離很近,家人聽到「撲通」一聲,趕忙出來看個究竟,一看大嬸在地上倒著,發出微弱的呻吟,家人急忙把她送去醫院,經檢查拍片說是脊骨骨折了,得住院或平躺靜養,因家裡經濟條件不太好,沒住院就回家了。

我聽說了此事就去看望她,看到她的二女兒從外地趕回來照顧她了。大嬸見到我就哭著說:「你二嫂啊,這回我算完了,大梁骨摔折了,算是癱瘓起不來了。」原來她的身體就不好,有肝腹水,又經這麼一摔,疼痛難忍,睡不好覺,還不能動,大小便等一切都靠女兒幫助,又著急又上火,感到很鬱悶,看著她都嚇人,我就安慰她說:「大嬸,既然這樣了,您就別著急上火了,就當還業了。你信大法吧。你不識字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不用花一分錢,能減輕痛苦,還好的快,大法會保護你的,佛法無邊呀,無所不能的。」她說:「哎呀,我啥也不信哪,我可不念,我心眼這麼好使,我們住這麼多年鄰居了,你看我跟誰吵過架?打過仗?壞過誰?咋讓我攤上這麼大的事啊,差點要了我的命,我可沒心情念。」我說:「你就念念試試唄。你也不搭啥,省著挺難受的。」

這時她二女兒說話了:「我二嫂讓你念你就念唄,看我二嫂現在多好,原來不也一身毛病。信大法好了,也不是讓你煉功,就念念還不會?黑天白天哼哼,哎呀哎呀的,整的我天天睡不好覺,再這樣下去把我也熬完了。再說我家還有很多事呢。」然後又說:「你不念我念!不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我說是。大嬸一看女兒急了,就說:「行,我念。」接著就念起來。

第二天我又去她家,一進門,她女兒對我說:「二嫂,你別說還真好使,昨天晚上我沒念幾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聽了真高興。每隔幾天我就去看她們。看一次一個樣,大嬸的臉色也不那麼難看了,有了笑容了。

就這樣一天天的好轉。逐漸的她能下地慢慢活動了,等能出來時,見到左鄰右舍,就說:「法輪功太好了,你看我四十七天就能下地走了,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這麼快就好了,太神奇了!照醫院說我都不能好了。你們有啥事就念這幾個字吧。」她還告訴家裡的親戚,小姑子家、侄男外女、她的娘家人,等親朋故友的,都告訴是自己念「法輪大法好」好的。讓他們都念,告訴他們不能反對大法,大法真好。親戚們也都說大法好。我們也念,也要大法保佑。他們都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

另外,大嬸還跟我講了一件事,她的兒子、兒媳前段時間鬧離婚,他倆是後組合在一起的,大嬸不希望兒子離婚,她就雙手合十,心裡說:求求李洪志大師保佑他們別離婚。不知念了多少遍,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沒離成,現在很好,很和睦。

今年大嬸八十一歲了,她真真切切的在大法中受益了。大法保護了這一家人。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大嬸完全康復了。上街買東西,出去遛彎,每天做五六口人的飯,家庭和睦,過著美滿的幸福生活。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