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85)從古稀老人身上看到信仰的力量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2日】

故事1:師父救了十天不能吃喝的老人

我丈夫的姥姥八十八歲那年,胃癌、腸癌長滿了肚子,不吃、不喝的。那個小道的人每天來看姥姥什麼時間走,我也每天關心的問姥姥咋樣了。

在姥姥不吃不喝第十天的晚上,我做了個夢,說讓我過去,不然姥姥就會離世了。早上我想,這夢是什麼意思,讓我去?到了晚上六點左右來了一個同修,我把這件事說了,我說,姥姥的天目是開的,因為姥姥很善良,能看到另外空間的生命,昨天婆婆(同修)說,她每天在姥姥床邊看大法書,姥姥說書裡的大力不讓她走,她管師父叫大力。同修說,那我們過去,看看姥姥吧。

我倆背上錄音機和磁帶,晚七點左右到了姥姥家,我剛一進門,姥姥用微弱的聲音說,大力來了。我問在哪?她說後面,在我後面,她說卷卷的頭髮,是佛啊。我悟性不好一下子坐在沙發上,半天才回過神來:原來她看到師父的法身了。她說大力不讓她走。我告訴姥姥說,大法師父來救你來了,姥姥聽法吧!姥姥說,我這麼大歲數了,活過來兒女不願意。我說,如果你真能活過來,來我家,我養你。

我打開錄音機跟姥姥一起聽師父講法,錄音機還不怎麼好使,用人按著,逐漸的同修摸姥姥的肚子,她說你看,肚子的包,好像在往下消。我也摸:是啊,是在往下消。可另一個屋裡嘩嘩打著麻將,等著姥姥離去好幫忙。

晚十點左右,姥姥說要喝水,她一下把嘴裡長刺的舌苔拽了下來,喝完水,十二點鐘又要吃罐頭,丈夫去買了,丈夫說你倆也回去吧,丈夫給我倆送了回去,並告訴我們說,姥姥這是迴光返照,明天早上一定能走。

第二天早上,我打電話詢問,說她在喝粥。第三天我又詢問,丈夫說姥姥在喝雞湯,還吃了一個雞大腿。「哎呀!這不是活過來了嗎?把姥姥接回來吧。」

丈夫、婆婆、姥姥一起回來了,姥姥每天和婆婆一起聽法,身體一天一天好起來了,師父給她淨化身體,什麼醫學所認定的腸癌、胃癌都沒了。

師父救了十天不吃不喝的姥姥。這是我親眼見證。

姥姥常說,大法好呀!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自焚是假的。她還常說,現在是末後,人尖、地薄、貨抽條呀(是老話,過去傳下來的),現在的人太壞了、沒有善心,要大量的瘟人哪!她還說,她是道家來的,將回到那裡去。

這是姥姥的故事。大劫當前,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無神論組織黨、團、隊,得到大法師父的救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2:念「法輪大法好」 患癌症的兩個親兄弟痊癒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現在溫哥華定居。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無病一身輕。我的兩個國內的親兄弟也得到大法的護佑。

三年前兩個兄弟相繼罹患癌症,一個患前列腺癌,一個患直腸癌。他倆就醫後一直念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後來他倆分別到醫院複查,兩人的醫生都說:「不用再來了。你已經痊癒了!」

我的這兩兄弟至今安然無恙。兩個七十多歲的老人白白胖胖,健康愉快歡度晚年。他們由衷的感恩李大師,感恩法輪大法。

故事3:從古稀老人身上看到信仰的力量

 「媽,你就像一隻鳥!」兒媳看到婆婆在兩個高凳間邁來邁去擦天花板,很輕盈的樣子,不禁這樣說。那個高凳兒媳都不敢上,腿發抖。

這位婆婆已經七十四歲,但看起來像五十多歲,腰板挺直,滿面紅光,眼神發亮。而二十四年前,她一身的病,醫生說隨時有生命危險。她生性木訥、自卑,在人前不敢說話。如今,她講起話來滔滔不絕,聲音洪亮,在家族中深具威望。我說:「姨,你就是真相啊!」

在甲姨身上,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

一、從生命垂危到無病一身輕

甲姨沒有文化,被婆家人看不起。長期的委屈壓抑,她得了一身病:心臟病、胃病、附件炎、結腸炎、偏頭痛等等,醫生說隨時有生命危險。因為長期生病住院,家裡欠了很多債。有時,她跑到野外無人的地方放聲痛哭,一度想尋死。老伴說:「你就像個鬼,看到嚇人一跳。」

那時,她不到五十歲,一米六六的個子,才九十四斤,臉色發黑。婆家有的人第一次見到甲姨,對她公公埋怨說:「你怎麼給兒子娶了個媽?」嫌棄她老相、難看。

就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時,甲姨聽朋友說到「佛法」二字,一下來了精神,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甲姨不識字,修煉後同修讀法,她聽。同修後來懈怠,不讀了,她急得直哭。結果睡一覺醒來就能讀法了,一字不差。

修煉大法才三天,甲姨所有的病都沒有了,走路輕飄飄。甲姨年輕時大梁骨就有三個縫隙,大小能插進去手指頭,躺下疼得蹦起來。只能抱著枕頭坐著睡,每晚最多睡兩小時。修煉第二天打坐時,她聽到「嘎嘣」響三下,從此腰病好了。

如今,甲姨年逾古稀,體力超過年輕人,還能上房掃雪。鄰居看到直擔心,說萬一滑倒可怎麼辦呀?甲姨說:「我心裡有底,修煉人有師父保護,不會遇到那種事。」

二、以德報怨

法輪大法要求弟子:「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1]。修煉後,甲姨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漸漸不再計較婆家對她的不公,成為公婆三個兒媳中最孝順的。

二零零三年非典期間,甲姨騎車一百多裡地,給公婆送吃的。公婆生活不能自理,房間味道大,別人不願進,只有甲姨悉心照顧二老。

後來,甲姨和老伴將公公接過來照顧。公公耳背,甲姨囑咐自己的兒子和兒媳,不管心情多不好,都要在爺爺面前展露笑臉,這樣爺爺雖然聽不見,也會很開心。公公牙齒不好,有的食物嚼不動,就吐出來,又怕浪費,讓甲姨吃,她夾起來就吃。

公婆有三個兒子,甲姨的老伴是二兒子。二老先後去世,大兒子、三兒子也先後去世。公婆的遺產落到大兒子家的兩個孫子手中,兄弟倆爭得不可開交,找二嬸(甲姨)主持公道。甲姨給他們講道理,他們心服口服,對各自分得的財產都很滿意。而甲姨完全沒有想起來,公婆的財產,原本她和老伴也有一份,但他們什麼都沒要。

三、「一人煉功全家受益」[2]

一次,甲姨對全家人說,「我修煉這麼多年,你們哪個得過病,上過醫院?」確實如此,家人都相信大法並從大法中受益良多。

一次,老伴意外傷到自己一隻眼睛,眼球都掉出來了,只連著一點線。他馬上將眼球揉進眼眶,只流了些血水,四、五天就完全好了。至今十多年過去,眼睛一直很好,七十四歲了眼不花。老伴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孫女五、六歲時從房上摔下來,扭傷膝蓋。她陪著孫女打坐。兩、三天孩子就能出去玩了,不知不覺完全康復。

甲姨的弟媳得了糖尿病,爛屁股,奇臭。甲姨將她接到自己家一起煉功,把屁股的爛肉洗掉。弟媳三天就能騎車了,半個月康復回家。

結語

在當今的中國大陸,普通百姓看病難、看病貴,一場大病可以把全家掏空。就算家財萬貫,得了絕症也無可奈何。即使身體健康,當人與人之間關係緊張、面對委屈不公時,那種心靈的痛苦甚至更難過。有多少家庭婆媳關係緊張?又有多少家庭因為分財產而手足反目、甚至訴諸法庭?

法輪大法以祛病健身奇效和巨大的道德感召力,吸引億萬民眾走入修煉,數不清的絕症病人獲得新生。大法師父教人遇事向內找、與人為善、不求名利,修煉者人際關係得到改善,家庭變的和睦。修煉人遇事不爭,胸懷坦蕩,活得更輕鬆。這就是信仰的力量,本文的甲姨即是例證。像這樣的事例,在法輪大法修煉者中數不勝數。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大法在我全家人身上展現的超常與神奇

我今年五十六歲,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七日喜得法輪大法。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感恩大法的超常與神奇。現將修煉中的點滴故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喜得大法無病一身輕

我出生在一個比較貧困的工人家庭,兄妹五人,靠父親一個人的工資生活;母親沒有工作,靠打零工補貼家用。母親吃了好多苦,我心疼母親經常幫助母親賣冰棍、冰糖葫蘆,康樂果等,大一點還替母親干過水泥廠的活,晚上睡在炕上枕著磚頭,去煤礦撿過煤、上山砍過柴……那苦就不用說了。

父親雖然是個工人,但對孩子的教育非常嚴格,我們兄妹五人個個董事、孝順,我從小就養成了爭強好勝的性格,學習爭第一,工作爭第一。參加工作一年半我就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了機關工作,那時候在機關工作的年輕人特別少,所以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的對像,所以我就努力的幹著。生完孩子五十多天就上班了。

由於身體還沒有恢復好再加上工作的勞累,我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關節炎、偏頭痛、胃病、心臟病等一股腦湧來,使我痛苦不堪。經過幾年的尋醫問藥也不見好轉,在這期間朋友也推薦了幾樣氣功,練了也不見效,在家休養了半年多。

回到工作崗位後,同事給我推薦了法輪功,並送我一本《轉法輪》,說:「如果這本書你能看進去你就去煉功點煉功。」書還沒有看完,正好輔導站就要播放師父的九天講法錄像,同事就帶我去了,從此我就走上了修煉的路。

在學習班上我一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就困,怎麼都不行,師父講完了我也醒了,後來聽老同修說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從此以後我的頭痛病好了,隨著不斷的學法煉功,其它的病不知不覺也好了。我那個高興啊!家裡、家外其樂融融。

二、家人紛紛得法

由於我的身心變化,我的母親、父親、姐姐、弟弟、弟妹也先後走入了大法修煉中。我母親由於年輕時勞累過度,患上了嚴重的心肌炎等多種疾病,經常住院,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得法後無病一身輕,快樂的像個年輕人。母親沒上過學,不識字,但《轉法輪》這本書她能讀的非常流利,有時還能背上幾段,親屬都很羨慕她。都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父親得法比我們晚一年。一九九九年邪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壓力面前父親不煉了。二零零一年父親身體出現了問題,吃不下飯,吃了各種藥也不見效,經檢查胃裡長了息肉,手術後也一直不舒服。在我們的勸說下他又從新走回大法修煉中來。現在已經八十五歲了,無病一身輕,臉上沒有皺紋,粉白粉白的像嬰兒的皮膚,誰見了都不相信他八十多歲。

姐姐比我晚得法一年,在外地工作。由於小時候營養不良,姐姐身體比較弱,三十多歲就出現暈厥狀況,有時下班路上就暈倒了。多方醫治不見好轉。過年回家看我們修煉法輪功身體都好了,她也走入大法修煉。

退休後回到老家。回來後覺的這麼多年自己對父母盡孝太少,就在父母家附近的小區買了房,每天都去父母家幫助父母做家務,還要照顧自己的兒子家,每天都很忙碌,可天天樂呵呵。由於修煉大法身心健康,有使不完的勁,雖然快六十歲的人了,走路一身輕,有時一路小跑,像個年輕人。

弟弟、弟妹於二零一八年走入大法修煉,雖然得法晚,但修煉非常精進,年前弟弟單位領導告訴弟弟工作年後有變動,獎金就不給你了。當時弟弟也沒說什麼,回來與我們說這件事心裡有點不太平衡,經過大家交流後,覺的自己是個修煉的人,就把這顆利益心放下了。師父說:「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1]工作中別人給的東西從來不要,公家的東西從來不拿,以一個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三、婆婆的變化

婆婆今年九十一歲了,身體健康,思維敏捷,每年都去旅遊。由於她不識字,看不了大法書,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年前的一天在家洗澡,由於地滑她摔了一跤。到醫院做CT,醫生說無大礙,臥床半個月就行了。結果幾天就好了。她跟我們說她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真管她了。

有時出去遛彎,別人一聽說她九十歲了,都羨慕她,她就告訴別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好了。

婆婆現在這麼陽光,以前可不是這樣。她從小失去母親,後母對她不好,結婚後丈夫對她也不好,中年失子、老年又失一子,所以她的疑心特別重。我們在一起過了十八年,我兒子是她帶大的。那時我工作特別忙,孩子管的少,她就經常跟我兒子說我不好,造成了孩子心理不健康,對我象仇人一樣。直到孩子到外地上學我們的關係才一點點的改善。

上中學後孩子回到我身邊。一天他跟我說:「媽,你也很善良。」我說:「媽媽是法輪大法弟子,大法師父讓我做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我對誰都得好,何況我的親人呢!」

由於我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婆婆看在眼裡,見到熟人就講大法好,兒媳婦修煉大法好對她如何好。婆婆有四個女兒,我丈夫最小,婆婆就叫我「小五」,那意思就是我是她的老閨女。是大法改變了我和我的家人,使我有了一個溫暖的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大法撥開我心中的迷霧 福澤我家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六年了,大法不僅給了我新生,還給了我幸福美滿的家。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命好,因為我有一個很棒的兒子和善良淳樸的丈夫,朋友們都羨慕我。
大法撥開我心中的迷霧

高考落榜,婚姻的失敗,讓我這個弱不禁風卻對未來充滿幻想的人,一下子跌落到人生的低谷,從此開始了噩夢般生活,頭痛,失眠,腸胃不好,便秘,腦袋每天都昏昏沉沉,體質很差,身心的痛苦折磨的我痛苦不堪。那時,我二十多歲的青春年華卻籠罩在悲哀的氣息中,感嘆命運的坎坷和老天的不公。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為什麼年紀輕輕的我會遭遇如此多的不幸?難道我的人生就註定是這般的不如意,人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一九九五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桌子上有一本《轉法輪》,隨手拿起來就看,在這本大法書的第六十頁的下方有一段法是這樣寫的:「還有一個辦法可以使人改變他的一生,這是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這個人從此以後走上一條修煉的路。那麼為什麼走上修煉道路可以改變他的人生?這個東西誰能輕易動的了啊?因為這個人一想走上修煉的路,這個意念一動,就像金子一樣閃光,震動十方世界。」[1]

我的心一下子被震動了,我要修煉,這樣可以改變我的一生。未來的路還很長,不知道有多少不幸,多少痛苦在前面等著呢。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踏入了修煉的大門,走上一條返本歸真的大路。慈悲偉大的恩師就開始管我了。

那個時候我們姐妹三個都來到市裡,我的兩個妹妹給親戚家打工,賣音像用品。附近有好幾所大學,好多學生經常去店裡錄製師父的講法磁帶,那個年代都是用這樣的東西聽。我的小妹在他們的介紹下,也開始學法煉功。我桌子上那本書就是妹妹請來的。我當時在一所大學裡開美髮店,就跟他們一起學法煉功。當時修煉的學生、老師很多,有好多學生還親自參加過師父在濟南的講法班。

我所在的學校有一個放體育教材的大庫房,每晚我們都在那裡學法。附近的學生和老師、家屬好幾十號人一起學法,每周六、日大家在十字路口的馬路兩側洪法煉功。回想起來真的很留戀那個年代。我記的那時候特別精進,不怕吃苦,寒冷的早晨在剛剛下過大雪的校園裡煉功從來不戴手套,那個時候沒有羽絨服,就是穿個小棉襖,不覺的冷、不覺的苦。

修煉沒幾個星期,我身體的所有不適都一掃而光。幸福的時光伴我度過每一天,每一天就是有說不出的高興、開心,走路都願蹦幾下。真是大法撥開我心中的迷霧,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所經營的店顧客每天都很多,因為我按照師父教我的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不但價格低於校外,服務態度也好,東西都是用好的,所以學生們都喜歡來我這裡,有事沒事都願意過來坐坐,我有時候還讓他們在我這兒吃飯,他們把我當成她們的親人,有什麼心裡解不開的都跟我述說,在我的耐心勸導下他們都是滿面愁容的來、開開心心的去。我成了他們的知心姐姐。有個小伙子是唐山的,畢業了好幾年了有一次來市裡還專程過來看我,跟我合影留念。還有一位學生說:「大學裡最留戀的是浴池旁邊的小理髮店,還有那個可親可敬的老闆。」我的心裡好感動,他們這麼多年了還記得我,因為我給他們留下善的影子。

兒子沐浴法光中

我在懷孕期間得的法,學會了五套功法,每天看書學法,聽法。那個時候兒子就得法了,因為每當我拿起《轉法輪》學法時,他在肚裡就開心的手舞足蹈。我拿起其它雜誌看就沒感覺。兩三歲時,每晚睡前我都給他讀法,有一次,我看他象睡著了就不讀出聲了,他卻說:「媽媽你念 ,我沒睡。」兒子從小到大不愛哭,心地很善良,從來不欺負其他小朋友。

兒子四歲時,有一次和小夥伴玩,那個時候學校裡燒鍋爐,有兩個蓄水池,裡面水很深,他不小心掉到水池裡了,當時他在水中央,頭一會兒上去一會兒下來。我想拉他上來但夠不到,急得我大喊快游過來。神奇的一幕出現了,兒子一下子象會游泳一樣漂浮在水面上,雙手向後翻著,快速就游到水池的邊上,我一下子把他拽上來。當時我嚇壞了,孩子也嚇的哇哇大哭。我知道是師父救了他。幾年後我跟他聊起這事,他說當時看到有一雙大手向他伸過來。

兒子從小到大都很懂事,孝順。上大學期間,自己打工掙錢,送水送飯,秦皇島冬天很冷,他送水拉鐵車手都黏在車把上,每晚回去衣服都濕透了,沒叫過一聲苦。他大學還沒畢業就被北京一個單位聘用了,家長沒花一分錢,沒操心。這次清明節回來跟我聊天,說現在社會上男女關係很亂,他守住自己的純潔,他的朋友都認為不可能,覺的他這麼帥氣陽光的男孩子哪有這么正的。兒子在大法真善忍的指引下,守住自己的善念、良知不隨波逐流,不給自己人生留下污點,因為他明白,將來留下來的人都是純潔的。

丈夫善待大法得福報

丈夫這麼多年都很支持我的修煉,他這個人無欲無求,不爭不鬥,隨遇而安,心態特別好,很少與他人發生矛盾。我做證實大法的事,他都默默的支持。有一次我和同修被非法關押了一晚,他把我所有的書和印表機、電腦,都收拾好放在我家的地下室小屋。我從派出所偷跑出來,不敢在家呆,在弟弟家裡住了一個星期,回來後他沒有一句怨言。二十多年來的風風雨雨,每一次的被迫害他都不同程度的承受著,但從不強迫我放棄修煉,因為他看到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知道大法是修佛的。共產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必將受到上天的懲罰。

他雖然沒有走進修煉的大門,但是師父也在看護著他。這麼多年他的身體很好,很少吃藥,打針,在我記憶中就輸過兩次液;感冒了吃點感冒沖劑就好了。單位體檢,什麼都正常。他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小學文化,但老闆很器重他。現如今還是項目經理。我做夢都想不到他這麼老實的人還能當官。他這樣支持大法,因此得到福報。

在二十多年的被迫害中,大法弟子不顧自己的安危,講真相救被謊言蒙蔽的眾生。願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善待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個美好幸福的明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