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83)老醫生:見證法輪大法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30日】

故事1:「你們煉法輪功的真的是好人哪!」

我今年七十八歲。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我去銀行開養老金,回來在拐彎路上,因當時是綠燈,兩邊沒人,我正走著走著,突然就聽「當」的一聲,我被汽車撞出兩米多遠摔在地上。汽車停住了,從車裡下來兩個人,一男一女走到我跟前,說:怎麼樣?能起來不?

我慢慢坐了起來,回回神,立刻想到《轉法輪》中講的汽車撞人的情景,就說:「沒事,沒事。我不會訛你們的,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今天是遇到好人了。以後開車注意點。請記住法輪大法好。我沒事,你們走吧!」他們就開車走了。我站起來撲了撲土,就回家了。

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那麼大歲數,擱個常人,能摔不壞嗎?可她連皮都沒破。」[1]我是一個快八十歲的人了,被汽車撞出兩米多遠,摔在地上,什麼事也沒有,真是奇蹟。是偉大的師父保護了我,在此弟子謝謝師尊的保護!

二零零三年,當時老伴下崗,沒有開支了,社區給辦個低保戶,每月給補九十元錢,按月發,辦工資本兒往裡打錢。二零零四年九月份,老伴辦了退休,自然就不屬於低保戶了,就不應再拿低保錢了。這個月末,社區人員給老伴兒本裡打錢打不進去,問我怎麼回事。我說老伴退休辦下來了,那低保錢我們不要了,我把本兒交給銀行註銷了。她目不轉睛的看著我說:「現在的人給錢還有不要的?某某某都去世一年多了,家裡人還給領低保錢呢,你們煉法輪功的真的是好人哪!」

師父說:「不管人類的道德標準怎麼變化,可是這個宇宙的特性卻不會變,他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那麼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按照宇宙這個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1]

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做一個好人,用法來要求自己,看淡金錢和利益。前年夏季一天,我去早市買褲子。當時褲子是二十五元一條,我拿五十元給賣褲子人,他給我找回七十五元錢。我把多找的五十元退給賣褲子人,他驚呆的看著我。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要你多找的錢。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從兜裡拿出個大法護身符讓我看,樂呵呵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兩位大學教授明真相得福報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二十多年中,很多有正念的中國人在了解真相後,對中共深惡痛絕,並選擇遠離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其後都得到了福報。我認識的人中就有兩位大學教授。

看《九評》明真相 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我和古老師(化名)是在十多年前國外做訪問學者時認識的,她來自南方某所重點大學,為人開朗,直率,而且做飯非常好吃。因為住在同一所公寓,我們非常投緣,常常在一起散步、聊天,她有什麼問題我也會主動幫助她。

在聊天中,我告訴她自己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並向她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什麼鎮壓,有時我還拿中文大紀元報紙給她看。她表示理解,並尊重我的信仰,認為修煉「真善忍」並沒有錯。

後來我們分別回國了。二零零六年,古老師到北京出差,提前給我打電話要來看看我,我便讓她住在了家裡。吃完晚飯後,我問她,看不看《九評共產黨》的視頻,她剛要說話,我丈夫有些害怕,就出來阻攔。但古老師的興趣很濃,表示很希望看一看。

於是,我在電腦上給她播放了視頻。因為時間有限,我們集中看了幾集。古老師邊看邊點頭說:「說的太對了。」看完後,我說,知道中共這麼邪惡,那就把黨退了吧。她說「好」。

再後來,我出國了,有好多年沒有和古老師聯繫。大概十年前,偶然和古老師又聯繫上了,得知她工作一帆風順,不僅從副教授評上了教授,當上了博導,還被選上做系裡的領導,有很多科研項目找她。期間,她還去美國做訪問學者,同時送孩子去美國讀大學。

今年再度聯繫時,得知她幾年前已經退休,但被另一所高校高薪聘請,每年有幾十萬。她的孩子在美國結婚了,工作後又返校讀博士。丈夫也退休後被返聘。兩人身體非常健康。

電話中,古老師一如以往那般開朗,她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正是明真相的福報啊。

課上給學生講「自焚」真相 得福報

還有一位教授是在北方某重點大學的徐老師(化名)。他的親戚中有人修煉法輪功,所以他知道法輪功對人身心有益,對中共鎮壓法輪功覺得不可理喻。

二零零一年大年期間,中共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一時間,全國上下烏雲一片,謊言不斷被灌輸到人們腦中。當徐老師從親戚那裡得知自焚真相時,十分震驚。後來某一天上課時,他給下邊近百名學生講了自焚真相,為這些學生了解真相打下了基礎。

不到兩年,年輕的他就被評為副教授,並獲得了國外資助做訪問學者的機會。二零零六年,徐教授退出了中共,很快,也不再當中共的支部書記。

此後,他同樣工作順風順水,事業有成,家庭幸福,身體也非常健康。

這真是善惡有報是天理,人心一念上天知。

故事3:體悟真念「法輪大法好」的威力

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念「大法好」不但對常人有效,對於大法弟子清理思想也都是有效的。你叫自己的全身細胞都念大法好,你會發現整個身體內都在震動。(鼓掌)因為念動的是法,所以才有那麼大的威力。」[2]

把自己兩次念「法輪大法好」的經歷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和無邊法力。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晚上睡覺時,我想起同修們在天安門廣場喊出「法輪大法好」的場景,那種發自內心深處的吶喊!當時我就非常想喊。全家都睡了,我不能打擾別人,就在腦海裡用盡力氣的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一遍比一遍更有力。總覺的還可以再使勁一點。

不知不覺的感覺身體在長高,長高,頭衝破了一層天,又一層天,速度很快。不知衝破了多少層天……最後感到身體已經巨大無比。甚至有一瞬間能隱約的感到那一層的法理。

醒來後還能感覺到那種震撼!這是第一次。

那時有兩天半夜睡不著,想著修煉狀態也不好,好好清理一下自己的空間場,清了近一個小時吧。又煉了一套靜功。躺下後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就念了六、七遍左右,就聽見耳朵邊有無數的很整齊的聲音在跟隨著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在飛,飛到哪裡哪裡都有聲音在跟隨著我念,聲音此起彼伏,不間斷。

隨著越來越多的生命跟著我念,我也越來越感動,好像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偉大。真的很感動!就想我要讓我世界所有的生命都念這句話。因為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所以我又加了一句「師父好!」我也不再控制自己的身體,隨便飛,反正到哪裡就喊到哪裡。

後來看到一個很深很大的一個坑,坑裡長滿了綠草,很沉寂,壓抑。到那裡聲音一下就斷了。於是我就在那裡停留下來,在那裡喊:「法輪大法好!」停在那裡很長時間,喊了很多遍,此時也沒有跟隨我念的聲音了。

後來出現一個小孩,他跟我念了起來。然後我好像進入了那裡。看到人來人往的,很多人在行走。雖然我一遍接一遍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他們就像聽不見一樣,非常的麻木。我不願意放棄,還在那裡喊。這時就有一部份人和我一起喊了,可還有一部份人無視我們的喊聲,他們都順著樓梯再往下走,那裡只有向下的樓梯。我問他們要去哪?干什麼?沒人理我。醒來後,我想那是我沒修好的那部份,他們不認可,是我沒修好造成的……

我醒了。

修煉已走到最後,我悟到是師父點化我要精進實修,要無漏,加大救人的力度!

之前當我告訴世人念「法輪大法好」時,還會覺的底氣不足,因為自己沒有切身體會到。有了這兩次的經歷,我再也沒有有這種感覺了。真念「法輪大法好」是威力無比的!
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故事4:老醫生:見證法輪大法好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原來的職業是醫生。我一九四二年出生,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是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之路,使我這個走到生命盡頭的人,獲得了新生。對師尊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我願把我的修煉心得向師尊匯報,把我的喜悅和同修們一起分享。

由於丈夫的離世,對親情的執著,再加上多種疾病纏身。特別是冠心病,室性早搏,有時出現心跳偷停,我當年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還有神經官能症,經常失眠,骨質增生等等十多種疾病,經住院治療也不見好轉。

在這關鍵時刻,一位同修給我送來了師尊的著作——《轉法輪》。當我一看上這本書就覺的好,越看越愛看,白天看,晚上看,停電時點上蠟燭看,上班時就帶到班上去看。同事問:你不是信宗教嗎?為什麼看這本書呢?我說:這本書太好了,講的是做人的道理,怎樣做個好人,更好的人。

書看了一遍,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好像我這一生在尋找的東西,這下子可找到了!我急忙跟同修去了煉功點,從此我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那一天是一九九七年四月七日。修煉幾天後,我開始腹瀉,連瀉三天。我知道這是師尊在給我淨化身體,我從一個走路都困難的人,變成了一個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的人。非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一、送書洪法

《轉法輪》是天書,這麼好的法,我得到了,我受益了,我還想讓別人也知道這個法。我就多買書,送給親朋、好友、同事等人。有的親戚在外地,我都坐火車去給他們送書。很多人從此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的經濟條件還可以。我不講享受,吃飽就行。讓更多的人得法是我最開心的事,我要助師正法,不但要修好自己,還要救度眾生。

二、向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負責人講真相

因為我不放棄修煉,並且經常向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勸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我被邪黨開除黨籍。送進拘留所關押十五天,停發工資半個月。在非法關押期間,市裡610人員到我們縣來視察,到拘留所找我談話。我向他們三人講了大法的美好、超常,告訴他們:我曾有多種疾病,修煉前,一次住院二十三天,花掉醫療費六千多元,病也沒治好。得法修煉後,一分錢也沒花,所有的病都好了,身體健康,這幾年什麼藥也沒用過,給國家節省了醫療費,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江澤民集團鎮壓是錯誤的……他們都很愛聽,沒有制止我講話。最後,那個負責人說:下回我再來時,不想再見到你。我明白他的意思是:讓我注意安全,別再進來了。

三、被汽車撞傷後騎車回家了

一次我騎自行車出去講真相。途中被大汽車撞倒,休克了很長時間。當我醒來時,發現面部往下淌血,用手一摸,手上沾滿了血。圍觀的人說:你被汽車撞了,昏迷很長時間了。當時,我問他:車禍怨我嗎?他說:不怨你。是一輛大汽車撞了另一輛大汽車,另一輛大汽車又撞了你,這兩輛車都沒有走。當我看到我騎的那輛自行車,發現車把歪了,我對身邊那人說:請你幫個忙,把車把給我正過來。另一個人說:這還正啥了,一會就把你送醫院去了。有個人帶我去路邊一家店洗了臉。當時這人對我說:這個地方以前也出過車禍,撞死過人,你都撞成這樣了,得去醫院啊。我說:我沒有事兒,我說修佛的,有師父保護我,你們找本書看一看就知道了,這本書叫《轉法輪》。回來後,我騎上車第一個離開了現場,就聽到一個人大聲說:心性挺高啊!這一天是二零零二年七月七日,我記憶猶新,是師尊保護了我。其實,修煉前,我是個自私自利,得理不饒人的人。現在能做到這樣,能理解別人,無怨無恨的處理這件事。這是大法的威力,所以,我常說:世上只有大法好!

四、帶小孩學法煉功

一個同修的兒子在念小學時,得了牛皮癬病。全身奇癢無比,已經影響了他的學習。經治療不見好轉,孩子很痛苦,大人沒辦法。我知道後,看同修很忙,我按師尊的教誨:「他的事就是你的事」[1]。那時正是暑假期間,我把孩子接到我家,整個假期認真跟我學法煉功,有時還跟我出去講真相、發傳單,什麼藥也沒用,時間不長,病好了,癬沒了,皮膚光滑了,睡眠也好了。看他那個高興勁,增加了修煉的信心,我也很開心,他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上學去了。孩子的學習成績提高了,現在這孩子已經大學畢業,上班工作了。是師尊的大法給他淨化了身體,增加了智慧,讓他有了美好的未來。如果人人都學大法,世界將多美好啊!

五、助人為樂

我在單位上班時(我是醫生),幫一個人做了一件事。她很滿意並拿錢要表示感謝。我跟她說這沒什麼,我不要這錢。她非給不可,我倆拉拉扯扯的好半天,被別人看見了。那人說:我沒見過這樣的人,幫忙不求回報,真了不起。我對那人說:誰都有困難的時候,幫個忙是應該的,再說,我是大法弟子,更應該這樣做了。對方看我堅決不要,也就不強給了。我的心很坦然,大法弟子就應該高標準要求自己,放淡名利,走出人的層次。

以上是我在大法中的一些收穫,是大法使我提高,使我昇華,使我的生命得到了延續,否則我不會活到今天。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好修煉的路,助師正法,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抓緊救度眾生,救得越多越好。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不當處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故事5:幾個大法弟子家人得福報的故事

父親年老心不老

我父親今年九十七歲,在他六十三歲那天,因胃病做了一次大手術。手術後落下了刀口痛的毛病。尤其晚上痛的比較重。經常痛的睡不著覺。醫生也沒有好的治療辦法。只能給開些止痛藥。因剛動完手術,大半個胃被切除,長期服用止痛藥對胃不好,所以每天晚上只能用雙手捂著刀口。用手掌心的恆溫緩解刀口的疼痛。這樣幾年過去後發現雙手都伸不直了。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得法。走入大法修煉後,慢性腸炎、神經衰弱等病不翼而飛。讓我親身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我趕緊把大法受益的事告訴了父親。父親替我高興。也認同大法好。但自己不識字,不能學。

二零零三年,非典在中國漫延。我請了師父在濟南的講法錄音帶讓他聽。父親高興的接受了。從此他幾乎每天都聽師父講法。

父親曾告訴我,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讓他感到最困惑的是,不管聽多少遍,他都記不住所講的內容。如果讓他聽戲,他會從頭到尾都背下來。

有一次父親興奮的告訴我,他刀口痛的毛病好了。他說一連好幾天沒覺的痛,晚上不用手捂了,睡覺也比以前香了。說:「這大法真神奇。」父親高興的無以言表。看錶情他非常感激師父。可惜的是父親沒有堅持下來,聽了一段時間,他自己認為從小養成的吸菸、喝酒的嗜好放不下,手術三年後又開始喝酒。平時同齡老人經常找他玩撲克、賭小錢,都不符合大法要求,所以後來放棄了修煉,改成每天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即使這樣,大法的神奇仍然再次在我父親身上出現。

二零一八年,我村拆遷,父親與我四弟住在一起。我幾經周折搬到城裡,離父親很遠。但有時間我還是會去看望他。有一次我去探望他,他興奮的告訴我,每天晚上睡覺前他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念著念著,發現滿屋發亮。屋裡的很多東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他還告訴我,白天在屋裡透過玻璃窗向外看,很遠的地方都能看的清。我替父親感到高興,告訴他這是因為他的心誠所致,並鼓勵父親有時間就多念。

父親不但眼睛變好了,耳朵也不聾了。尤其大腦特別清醒,不比年輕人差。身體非常健康。明真相的家人、親戚、鄰居都知道我父親因心裡裝著大法好而得福報了。

九十九歲岳母頭腦清醒 身體好

一九九八年,我妻子雙腿經常出現麻木症狀。給工作和生活帶來不便,在多次治療不見效的情況下走入大法修煉。學法不久,麻木症狀就消失了。從此人也精神起來了。大法的超常,得法後的喜悅,促使我妻子首先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了我岳母。我岳母高興的連聲說:「好,好,好。」

妻子在她娘家附近一個外資企業上班。中午在我岳母家吃飯。妻子在她姊妹中是最小的。我岳父去世的早,在我倆結婚之前,妻子和岳母兩個人過日子,娘倆感情較深。妻子不管有什麼事都會告訴岳母。所以妻子從雙腿患病到學大法好起來,我岳母是親眼目睹的。對大法的超常、神奇,她是十分相信的。所以從一九九九年中共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開始,妻子的哥哥、姐姐無論怎麼反對我們,我岳母都是站在我們這邊說話。妻子也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給她母親讀《轉法輪》。

我岳母是裹小腳的,不識字。那時已經七十多歲。患風濕性關節炎多年。平時喝藥酒抑制疼痛。她喝的藥酒是我從藥店抓藥用酒炮製的。妻子每次讀《轉法輪》我岳母聽的都十分用心,在不知不覺中,風濕性關節炎就好了,做針線活也不用戴眼鏡了。岳母親身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使她更加相信師父相信大法。

岳母八十多歲的時候,有一次從家裡出來,在經過她二兒子大門口時,不小心跌了個仰面朝天。剛好被經過這裡的二兒子看見了,當時他就嚇懵了。可我岳母急忙爬起來,笑著對要來扶她的兒子說:「我沒有事。我學大法,有師父保護呢。」她二兒子從邪黨鎮壓法輪功開始就反對我和妻子修煉,只要我們給他講真相,他就非常反感。這次看到他八十多歲的老娘跌的這麼厲害卻一點事都沒有,聽到他老娘說的一番話,就笑了,沒有象以前那樣說三道四的。

還有好幾次我岳母在大街、胡同的水泥路上跌倒,卻都安然無恙。有一次也是不小心摔倒,在她倒地時,她感覺好像下面墊著一層厚厚的棉被,不但不痛,卻覺的非常舒服。

在我們地區,每年都有人來給九十歲以上的老人免費檢查一次身體。一次村醫和衛生院的醫生上門給我岳母查體,我岳母直接叫著村醫的名字說:「你大娘我學大法了,沒有病,你們不用再來了。」村醫對法輪功真相有所了解,聽了我岳母的話,他笑著對衛生院的醫生說:「法輪功是挺好的。」再次聽到我岳母說不用檢查的話後,他們笑著走了,從此再也沒來過。

今年我岳母九十九周歲了,身體硬朗,生活還能自理。這些年通過她自己的親身體會,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大法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百歲老人的內心深處已經深深紮下了根。

八歲的瑞瑞要證實法

瑞瑞是我的孫子,今年八歲。上小學二年級。瑞瑞的爸爸、媽媽上班,平時由奶奶帶著。奶奶是位法輪功學員。瑞瑞從小受奶奶影響,很相信大法和師父。有時同奶奶一起背大法師父《洪吟》中的詩,讀《轉法輪》中的《論語》。

去年年底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瑞瑞突然發燒三十八度(攝氏),神志有點恍惚,睡不著覺。怕影響第二天考試,我給他吃了感冒藥,但不見效。一直不退燒,整個晚上,大人孩子都沒有睡好覺。早晨起床,瑞瑞還在發著燒,兩腮通紅,也不想吃早飯。看到他無精打采的樣子,我對他說:「向老師請個假吧,以後補考。」他說不行,堅持要去參加考試。我說既然要去,那就求求大法師父吧!他奶奶也說:「咱求師父。」就說著領著孩子到了師父法像前。我因著急上班,就匆匆走了。

我工作單位離家較遠。中午都在廠裡就餐不回家。因掛念瑞瑞就給他奶奶打了電話。他奶奶說瑞瑞去學校後就退燒了,讓我不用掛念。

傍晚我下班回家,放好車子,剛走到家門口,瑞瑞就給我把門打開了。看到他又如往常一樣,活潑可愛,我心裡很高興,簡單的詢問一下他考試的一些情況。他奶奶就急不可待的告訴我:「你走後,我讓瑞瑞求師父,瑞瑞對師父的法像雙手合十,跪下求了一會。我問瑞瑞怎麼對師父說的?瑞瑞說:我求師父幫我考雙百,我要證實大法,證明大法小弟子信師信法,能拿高分。我不求自己身體如何。」我一聽樂了。因為當時我想讓他求師父幫助他把燒退了,別影響上學。沒有想到這孩子沒有想自己,想到的是證實法。

考試成績下來了。數學滿分,語文考了九十七分。雖然沒有考雙百,但這次考試在全班排第三。這讓我意想不到。連瑞瑞的爸爸、媽媽都感到驚奇。因為瑞瑞平時考試成績在班裡一般排在第十名左右。這次考試前發了一夜高燒,沒睡好覺,卻能考如此好的成績。這讓瑞瑞父母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在中國大陸,大人都很關心孩子的學習情況。中國新年期間,親戚朋友相聚,人家問瑞瑞學習情況,我們就會談到此事,雖然這件事情不大,他們聽了卻都有所觸動,感到大法師父真不一般。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