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73)師父救了被摔腦震盪的孫女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4日】

故事1:師父救了被摔腦震盪的孫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份的一天上午十一點,我回到家,兒子在客廳輔導著孫子功課,我問兒子孫女呢?兒子說在屋裡。我放下包,到屋裡一看,七歲的孫女,滿頭大汗,頭髮都濕透了,在床上閉著眼躺著。

我把孫女抱起來,兒子過來沒好氣的說把她放下。我把孫女放下讓躺在床上。這時我才知道,上午孫女去了同學家玩。同學把她背朝下摔了下來。孫女難受,同學才把她送回家。

孫女躺在床上閉著眼,我問孫女怎麼了?孫女說道:「我想吐,就是吐不出來。」孫女反覆的說著這句話,她說還想睡覺,我說你不能睡。

我在孫女耳邊說:「快求師父救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懂事的孫女一遍一遍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念了半個小時,我領著孫女給師父上了一炷香,孫女的精神越來越好。

中午了,我問孫女想吃什麼?她說什麼也不想吃。我給她做了一碗麵湯,哄著讓她吃完了,不一會,她就連續吐了幾口水,可麵條沒吐出來,我哄著孫女到我屋子裡的床上,繼續念「法輪大法好」。

一直到下午三點,我問孫女,還想吐嗎?還想睡嗎?孫女說:不想了,就是有點頭疼。我問孫女要出去玩嗎?孫女說去。

我帶著孫女,出去買了兩包孫女平常愛喝的奶,去了她爺爺的店鋪,玩了一個多小時。在這一個多小時裡,她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回家的路上也是不停的念。快到家時,孫女說:「奶奶,我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晚飯我又給每人做了一碗麵條湯。孫女玩到晚上十點多,跟著我安安穩穩的睡了一宿。

過後我和兒子兒媳說了整個過程。兒媳說:這是腦震盪。以前兒子兒媳不太理解大法,現在兒子兒媳都要了大法真相護身符,兒媳天天帶在身上。

含著淚寫完,我們無法用語言感謝師父的慈悲。

故事2:師父保護出奇蹟 世人明真相得福報

我今年六十八歲,是衛生系統退休職工。我曾患乳腺癌等多種疾病,做過三次大手術,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並給了我一個幸福、完整、令人羨慕的家。我和家人無限感恩大法的慈悲與救度!我的有關經歷和體會在十多年前曾經通過明慧網和大家交流過。今天再次投稿與大家交流,就算是那篇投稿的續篇吧!

聽師父話 在家中負起自己的責任

在大法中獲得新生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儘量為兒子、兒媳分憂,主動分擔家務,買菜、做飯、看孩子;修煉前對婆婆有成見,修煉後明白「失與得」的關係和善惡有報的道理,把善待老人視為己任。

丈夫兄弟姐妹五人,因為我家生活條件不錯,婆婆的一切開支基本由我們擔負。婆婆今年八十九歲,在我家住著時,生活起居一切都是我照顧,為她洗衣、搓澡、早晚伺候老人洗漱,她愛吃什麼我就做什麼。婆婆到別的子女家住時,我們常去看望,送錢送物,我們也經常周濟其他兄弟姐妹。家人對我們都很滿意,從我身上他們都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相信法輪大法好。

家裡日子過的紅紅火火,我們夫妻雖已退休,退休金不低;兒子兒媳工作好、待遇高;兩個孫子健康、聰明、可愛;婆婆常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十多年的冠心病、高血壓都好了,八十九歲了耳不聾眼不花,身體偶爾有不適,念「法輪大法好」就好了。修煉前與修煉後,我家的生活質量判若兩層天。在村裡,提起我們家真是人人羨慕。而我神奇康復的經歷也成了活傳媒。

師父保護 脫離險境

二零一八年過年,婆婆非要買豬頭上供,而我修大法,心中敬仰的是大法師父,因此我心裡非常不願意,對婆婆產生了埋怨。正月初二早晨我正在煉動功,突然心裡攪和不安,隨即栽倒在地,驚醒了正在睡覺的丈夫,丈夫慌忙說:「你別嚇唬我、別嚇唬我!」我一邊從地上爬起來,一邊說:「我有師父管,沒事,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我就繼續煉功。中午又照常做飯,招待了三桌客人。

事後我找自己,婆婆雖然在大法中受益,畢竟不修煉,她用常人理做事,我應該給她講清不上供的理由:我修大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全家都受到了師父和正神保護。如今我們有這麼好的身體和生活條件,最應該敬的是師父,而不是其它的。我沒給她講清楚,而是對她產生了埋怨,我錯了。

二零二零年六月,學生中考的最後一天上午,我去公寓看望我二哥、給他送食物。臨近中午我著急回家,騎著電動車,車速很快,心裡不時翻騰:「二哥有五個兒女,卻沒人管他,還送進公寓……」

我由南向北,路過學校附近,突然好似一把尖刀順著脖子划過,我和電動車一起摔倒,頓時鮮血從臉上流出,瞬間脖子上、肩上、手上、胳膊上都是血,這時我才看到在學校附近設了隔離線,隔離線是尼龍繩做的,拴在兩個大水泥墩子上,因我的車速太快沒看見這條線,隔離線就將我的脖子劃出了一條血口子,我滑倒又摔到水泥墩子上。

這時在路邊玩手機的幾位執勤的警察過來,說:「大姨,怎麼騎得這麼快?」他們擔心值崗失職,怕我提出質問和無理要求,就特別客氣,拿來衛生紙讓我擦,催促我趕快上醫院。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不用怕,就脫口而出:「沒事,我不用上醫院,幾天就好。」

由於當時有顧慮心沒和他們講真相,錯失良機,這是我一直遺憾的事。車筐摔扁了,我忍著劇痛回家了。外甥媳婦從老家給我送青菜來,正在門口等著我呢,見我這個樣子,血跡斑斑,上衣、褲子都摔破了,嚇壞了,也催我上醫院。我說:「不用,煉煉功就好了。」到家後我先發正念,接著就煉功。開始左胳膊抬不起來,我就用右手托上去,這樣不停的煉功、發正念、學法。幾天後劃傷、流血的脖子結痂,身體其它部位的疼痛和不適也消失了,只是身體多處留有淤青。

這次如果不是師父保護,我不摔死也得摔殘。炎熱的天氣,傷勢那麼重,沒做檢查,沒用任何藥物,幾天就恢復,只有大法才能創造這樣的奇蹟。知情的親友敬佩不已。

回想這兩件事,我向內找,都是自己的怨恨心和利益心招來的麻煩,讓師父為弟子操心、承受。修煉是嚴肅的,摻不得半點假,必須用高標準要求自己,才能不出事,平穩走好正法路。

世人明真相 得福報

出去講真相時,我基本是結合自己的康復經歷,向接觸到的世人講述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非法和無理,同時儘自己所能做好證實法的項目。在二十年的講真相過程中,因聽我講真相而明白後三退的人很多,多人也在大法中受益。這裡僅舉兩例:

丈夫的表弟媳我們稱呼表妹。表妹患B肝多年,身上還有多種疾病。二零一九年出現吐血,身體非常虛弱,準備去北京做手術。去前先在我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插管時造成大出血,當時她丈夫嚇的說話都沒底氣了。我趕到跟前時,看到表妹臉色蒼白,沒有一點力氣,披頭散髮,我真誠對她說:「是表嫂沒做好,沒早給你講清大法真相。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出現。」我一邊幫她捋頭髮,一邊在她耳邊念「法輪大法好」。她因為沒力氣出聲,就在心裡跟著我念。

二十分鐘後,她的臉色恢復正常。

到北京做手術前、後,表妹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非常成功,身體恢復的很好。現在表妹已走入大法修煉。她丈夫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相信大法好,很喜歡看真相資料。

我村一位中年男子,腿疼的受不了才到醫院檢查。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手術費十萬元。他的家境貧困,東借西借也沒湊上十萬元,全家人愁的直哭。我聽說後,就去給他講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因為我一年做了三次大手術、乳腺癌還是末期,只因煉法輪功就好了,這事全村人都知道,他就接受了我的建議,放棄了做手術。他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看《轉法輪》。

一段時間後他見到我就說:「真管事,我腿不疼了,不用做手術了。」十多年過去了,他腿依然很好,什麼農活都能幹。

師父將我從死亡的邊緣救起,挽救了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大法讓我有了脫胎換骨的變化,用真、善、忍做指導,做事為他人著想,淡泊名利,學會了如何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沐浴在師父的浩蕩佛恩中,我將不負師恩,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下世的誓約!

叩謝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3:一個癮君子的重生

我家裡姐妹二人,妹妹從小在父母的寵愛中長大。她讀書讀到初中就不想讀了,經常不去上課,到外面玩,苦口婆心的勸阻也不聽,到了初中三年級就徹底不回家了,一幫人在外胡混。父母為此憂心忡忡,能用的辦法也用盡了,最後心力交瘁沒有辦法管她了。父親為此鬱鬱而終。

妹妹最終染上毒癮,身體被毒品腐蝕,二十來歲就把生命看輕,活到哪天算哪天。戒毒所她去過多次,最後都是我母親和我花錢把她接回來;但沒多久她又跑了。漸漸的,我們全家人都死了心,認為她無可救藥,都不想管她了,我母親也無可奈何,心痛到極點。

一九九七年,母親學法輪大法了。母親深知,只有大法才能救妹妹,別的什麼辦法也沒有。母親用從大法中修出來的善對待妹妹,妹妹每次身無分文、走投無路時就會回到母親那裡,母親每次都敞開門接納她,準備熱水讓她洗澡,弄好吃的飯菜,告訴她大法的法理,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給她聽。當時我家是個學法點,學法點上經常有年輕人交流學法的體會,妹妹耳濡目染,她的心在一點一點的向好的方向動了,她知道了:人活著要像那些年輕人一樣正直、善良,堂堂正正做一個好人,不能傷害別人,人做了壞事是要遭惡報的。她知道了:原來神是存在的,人是要信神的,對神要有敬畏的心。

但是戒毒是不容易的,妹妹緩過勁來還是要跑。但不久後她又回到母親那兒,再聽母親講修大法的故事。就這樣反反覆覆。母親把家裡的鑰匙交給她,錢財物該怎樣放還怎樣放,從不藏著,深信大法一定能改變妹妹。

漸漸的,妹妹真變了,變的像個人樣了,黃而發暗的臉頰正常有光澤了,發暗的嘴唇有顏色了,衣服也穿的整齊,乾淨了。最後,妹妹她主動的遠離那幫不好的人,毒癮徹底戒掉了。妹妹順利的找一份工作,並成了家,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曾經吸毒成癮、放浪形骸的妹妹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徹底戒掉了毒癮,成了一個正常的、有尊嚴的人。

一九九九年邪惡開始迫害大法,製造所謂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鋪天蓋地污衊大法,煽動老百姓仇恨大法。妹妹沒有聽信謊言,她知道那都是共產邪黨造的假,騙人的鬼話,她深信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因為她接觸的那些大法弟子都那麼好,那麼善良。

妹妹依舊經常去母親那兒,把自己的女兒托給母親照顧,有時間就幫母親裝訂真相資料,然後就和母親去散發,她怕母親發資料時被人惡告,就以母親年紀大,爬樓慢為由,自己揣著真相資料,牽著女兒一個樓棟一個樓棟的發,母親在樓下發正念。

邪惡迫害大法的這二十年中,我和母親常被邪黨人員騷擾或被非法關押,妹妹從沒有抱怨過,給我和母親送衣送錢,我在監獄、勞教所被非法關押的那幾年,她每月都帶著我的孩子來看我。兩年前,我被非法關押到洗腦班,洗腦班在很偏遠的市郊,妹妹開著車帶著母親來看我,每次去妹妹都找洗腦班人員,質問洗腦班非法關押我的理由,依據的是國家的哪一部法律等等,和這些人員據理力爭,見到我,問我被打沒有?身上有沒有傷。沒過多久,我被放出來。

在中共搞所謂的「清零行動」中,派出所警察天天給妹妹打電話,說非要見到我,否則會作為重點通緝我等等。那幾天,天天都有本地同修被綁架的消息,我感到來自另外空間的壓力非常的大。妹妹就開著車把戶籍警接到一個地方,讓我和戶籍警見了面,給戶籍警講真相,我講了這次中共病毒讓不少人遭了難,但遠還沒有結束,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面,而善待大法修煉的人,就能躲過災難,會有福報的。戶籍警點點頭,說是上面壓下來的,沒有辦法。談完後,妹妹把他送回去了。明白真相的警察知道如何去做,看似來勢兇猛的迫害就這樣化解了。

一天吃飯時,妹妹說她公司招聘人員的門檻挺高,要大學本科或研究生學歷,很多人都在拉關係、找後門才能來,工資待遇還不如她高,而她只是初中文憑。說笑間,她雙手合十,感恩師父給予她的這一切。曾經和她一起形影不離的那幫人,現在有的仍關在戒毒所強制戒毒、有的病入膏肓、有的已經死掉了。妹妹是幸運的,她在大法法理的感召下,浪子回頭,這個社會多了一份正義的力量。

叩拜師恩!

故事4:記七年前的一次車禍

每當我想起七年前發生的一件事,既感恩,又慚愧。

二零一五年十月最後的一個星期五,我到家附近的大市場買菜,在過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一輛計程車急速衝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感到它碰到我了,我的身體先向左側碰了車一下,然後被拋起,騰空向右面翻飛,我立刻想:「師父救我!」接著我的身體又被摔到地上翻滾著,我心裡一邊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我沒事!」一邊順勢爬了起來,低頭一看,衣服沒破,甚至也沒髒。

這時,一位正站在十字路口打手機的大個子男子,見狀跑過來,計程車司機也下車過來了,他張嘴就對我喊:「你還真搶哈!」大個子男子馬上說:「你別看人家小姑娘就欺負人,你是左轉,人家是直行,都是你的錯,趕快給人家看病去!」

瞬間圍過來好多人,我說:「我沒事,算了,快走吧。」大個男子這才看出我並不是小姑娘(其實我四十多歲),他問我:「真沒事嗎?」我看要堵車了,就對司機說:「我沒事,以後注意點兒吧。」計程車司機趕快跑回車裡,開車走了。

旁邊一個女人余驚未定的說:「媽呀,嚇死我了。我全看見了,以為你完了,司機太缺德了,你真沒事嗎?」我說:「我有佛保佑,沒事!多做好事,都有神佛保護!」我真想說是大法救了我,但我一開始就感覺那個大個子男是公檢法人員,不敢明說。

回家後,我感覺左邊胯骨和大腿有點痛,腰有點麻木,心裡有點不太穩,我馬上雙盤坐下,心裡一邊求師父保護,一邊找自己不足,否定迫害。我心裡一念:決不能出事!後天還得去看獄中同修呢。我又持續發正念,心態逐漸穩了。

第三天,我按原計劃坐火車去探視獄中看同修,一路上沒有一點不適感,身體完全恢復。過後我和孩子說到這件事,孩子說:「這不和大法書裡說的事一樣嗎?」

寫到這裡,感激的淚水再次湧出,沒有師父保護我,那場車禍的後果不堪設想。

其實我一直很慚愧,當時因為怕心,沒敢大聲的向周圍的人證實大法,沒有做到堂堂正正。過後和一同修交流此事,同修說:「不用老自責,以後寫出來也是證實法,今天你講給我了,我也會向別人舉這個例子證實法的。」每當在我害怕的時候,師父都會安排不同的人來鼓勵我,讓我在修煉的路上繼續前行。

感恩慈悲的師父!

故事5:師父幫我闖過一場生死劫

那是二零一五年正月。一天,我騎摩托車去弟弟家。走到弟弟家村頭的時候,摩托車突然摔倒,我被重重的甩出去很遠。頓覺整個五臟六腑都摔碎了一樣湧向胸口,上氣不接下氣,人昏昏的趴在地上動不了了……就在這生死的緊要關頭,村裡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大嬸正好走到我附近,就聽她對我說:「沒事兒,沒事兒,老丫頭!」(「老丫頭」是村裡的大嬸們對我的稱呼)。

我一下子清醒了,心想:「對,沒事兒!我是大法弟子,師父就在我身邊,是師父讓同修提醒我呢。」我發出強大的一念:「任何邪惡的舊勢力都不配迫害我、干擾我的修煉,我的一切由師父管。」

我求師父加持我,求師父救我,我必須站起來。我使了幾下勁兒,一翻身跪了起來,可兩胯不能動,兩腿站不起來。這時正趕上大嬸的大女兒(也是同修)回家路過,她趕緊過來拉我,說:「四妹,沒事兒,咱們有師父保護!」我說:「對,求師父加持弟子,必須站起來,我還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呢!」我雙手拄地一使勁一下站了起來。大姐幫我扶起摩托車,推著車問:「能走嗎?」我說:「必須能走!」於是我一步一步艱難的往前挪動。真是「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1]。終於來到村裡一個大哥同修家。正巧他們一家三口都在。

別的同修也來了,共七位同修坐下來幫我發正念。我坐在炕頭已經支撐不住了,眼睛睜不開,全身無力,就想躺下。我告訴自己:決不能躺下,一躺下可能就起不來了。來了這麼多同修,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安排這些同修來幫我的,在關鍵時刻我自己也必須有強大的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大哥家的大嫂(同修)幫我把腿強盤上。我呼吸很困難,手結不了印,雙手拄著炕往後仰著,大口喘氣。同修們和我一起發出強大的正念,請師父加持,徹底解體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黑手爛鬼,走師父安排的路。真是一場正邪大戰!

三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全身,特別是肚子不那麼疼了,出氣順了,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2]
這時兒子來了,說:「媽,上醫院吧。」我說:「不去,咱們回家煉功、學法。人神一念,走人的道,媽就站不起來了,走神的道沒事,一切都是假相,現在只聽師父的,只有師父能管我。」

我在醫院做護工,知道一點人體構造。我感覺當時我的尾骨以上三節斷裂,坐骨離位,兩邊肋骨斷裂,膝關節錯位。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相,師父不承認,我也不承認。晚上我聽師父講法,並發出強大的正念:「讓我身體的所有細胞從微觀到宏觀都要歸正,聽從師父的安排!」正念一出,我的疼痛減輕很多。每天晚上我都得平躺著,到點我就起來煉功。第三天晚上側躺著把我疼醒,感覺兩邊的肋骨扎到內臟,丈夫把我扶起開始煉功。當我煉第三套功法往上沖時,就聽後背「咔嘣」一聲,丈夫嚇了一跳,可我反倒感覺後背不疼了,兩邊的肋骨抻平了,我知道是師父幫我把錯位的骨頭接好了!

我淚水漣漣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煉第四套功法,我彎不下腰,但我每天都堅持煉功,求師父加持。幾天後我的腰能彎下去了,半個多月,我的身體完全恢復正常,又能走出去了,特別是能到附近各地趕集講真相救人了。

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通過這次魔難,弟子也找到了許多執著,如怨恨心以及對親情的執著等。弟子更加堅信師父和大法,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隨師父回家。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登泰山〉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