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7)「我可不審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3日】

故事1:警察、法官明真相 得福報

一、路遇監獄警察:「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一年七月的一天,我在街上給一位男士講真相。我說:疫情期間,只有三退(退黨、團、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自保,擁有美好未來!

他說:我是某某監獄警察,法輪功國家不讓煉。
我說:不是國家不讓煉,是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過的邪惡。
他說:江澤民的手下執行?
我說:他手下執行者都遭惡報,比如周永康、薄熙來等。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善惡自選。
他說:我退出黨、團、隊。
我說:你告訴你的同事、親朋、好友也三退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話音剛落,他高喊:「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法官退出黨、團、隊 得福報

在十年前左右,我給一位法官講真相,他明白真相後,同意退出了邪黨黨、團、隊。沒隔多久,一天,他在上班途中,突發心臟病,送醫院搶救。醫生說需做三處心臟搭橋,他沒有做。

因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邪黨組織,後得到了福報,身體恢復正常。

他無比感恩大法師父救度之恩,敬重大法弟子。

三、派出所警察善待大法弟子 職位升遷

二零零二年夏季的一天,派出所警察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派出所一趟。我說,有事在電話說吧。他說,不能在電話說。我說,沒事,就在電話說吧。他說,讓你來派出所,是讓你寫「保證書」,不進京上訪,還得交八張照片。我說,不能寫「保證書」,不交照片。他說,你不寫,我替你寫。我說,你也不要替我寫,對你不好。他說,我得完成任務啊。

他沒再為難我。就他這一善舉,後他被提升為公安分局擔任要職。

四、法院院長退黨後,拿出兩千元錢,感恩大法救度

大約在十年前的一天,某縣一大法弟子在街上遇見一同學和法院院長散步,同學是院長的妻子。大法弟子要給同學單獨講真相,同學讓院長在遠處等著。

院長等久了,就去找妻子問:說什麼說這麼久。大法弟子不好開口。院長就一再追問,最後大法弟子就實話實說,給他講大法真相。院長說:你給她退,為什麼不給我退?大法弟子說:那好啊!給你也退出黨、團、隊,脫離邪黨保平安,擁有美好的未來!

這時,院長從兜裡拿出兩千元錢,給大法弟子並說:大法給我退黨了,我得給大法回報,感恩大法救度我。大法弟子一再解釋,大法是救人的,不要回報。幾經推脫,才把錢推回給院長。

結語

師尊在詩詞中寫道:「靜觀寰瀛 世世變更 人生戲夢 迷者痴心 癲徒如瘋 法變更 人鬼清 一念定下終生」[1]。

師尊正法已向法正人間過度,在這期間,我要修好自己,破除常人觀念,對公、檢、法、人員也得救度。眾生明白的一面都在等著大法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退者生〉

故事2:「我可不審了!」

我認識一個警察,一次見面他對我說:「給你說一件事。」

他說:「前幾天我們局裡的一個警察抓來一個你們的人(指大法弟子)。還沒等審那個人呢,不知誰給抓人的那個警察來了個電話,他就去一邊接電話去了。他接完電話後回來說:『這法輪功我可不審了!她可能對我念咒了,我現在全身都哆嗦、難受,我可不審了,誰願意審誰審。』說完轉身就走了。」

他接著對我說:「我們局裡的人都知道你們會念咒,發正念,挺靈的!」

我笑了。

善惡有報是天理

中國大陸某地的一個警察,他非常認可大法。一次認識他的一位同修與他偶遇,就直接對他說:「你可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如有這方面的事要儘量躲開。」他說:「我知道,你們都是一群好人。」

接著他說:「我告訴你一件我們局裡發生的事。」

他說,上級有時下達去抓你們的任務,局長心裡明白我們都不願意去幹這種事,於是局裡就從外面雇了三個男人來專門對你們。這三個人來後還真挺賣命的,也可能是想長期幹下去就努力表現一下自己。每過幾天他們各自就會抓來一個你們的人,然後進行審訊。對方不吱聲,他們就拳打腳踢。我們看到後還不能直說,就從側面勸他們,不能這樣打人,她們都這麼大歲數了,這樣打對你們也不好。

可他們根本就聽不進去,還是打。結果沒過多少天,這三個人因各種原因都死了。火化時局裡的警察誰都不願去參與。局領導沒辦法只好派了幾個警察去走走過場。局裡的人都在私下議論:「這三個人是打老年法輪大法弟子遭報應了!」

這話說的沒錯,善惡有報是天理。

從那以後,再有去抓你們的任務更沒人去了,都躲。局長一看就說:「算了,以後上級再讓抓法輪功,我們也不抓了,也不外僱人了。不管上級願不願意,反正咱們不抓了。」 聽局長這麼一說,這下可好,我們局裡看明慧網的人更多了,連局長都一天不落的看。看完後還分析分折是怎麼回事,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數吧。

說到這,他笑著對我說:「可能我們看明慧比你們看的都多。」我說:「可能的。」因為他們可以直接上明慧網嘛。

聽到他講的,我為他們全局警察明真相而高興。他們為自己的未來做出了一個明確的選擇,他們明真相大大的減少了我們這一地區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甚至可能不再被迫害。

大法弟子願所有中國警察都能明真相,明真相的警察一生都平安!合十

故事3:大法賜福 嚴重車禍後丈夫奇蹟生還

我有一個兒子,長大後喜歡去公安系統工作。我知道那是迫害法輪功的地方,但沒阻攔他,兒子被分配到看守所當司機。

前些年,兒子突遇重大車禍去世,留下兩個孩子,小的才剛剛幾個月。這突如其來的橫禍,使我和丈夫真是感覺天象塌了一樣,中年喪子的悲痛使丈夫幾次昏厥。那段時間,我們整日以淚洗面,不能自拔。

後來我放下了人中的牽掛,精進修煉。

後來我丈夫遭遇車禍,被摔成重傷,加上未能及時送醫院搶救,失血過多,生命垂危。

可喜的是,我們求助大法師父的保護,我丈夫奇蹟生還!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丈夫與別人去河北唐山市辦事。中午吃過午飯回來的路上,因為司機打盹,車撞上了高速公路的護欄。車門被撞開,丈夫被摔了出去。危急中,他伸出胳膊,手先著地,然後胳膊著地,左胸著地;隨後,在地上又折了過去,腦右側著地,耳朵被地面擦掉。隨後,他昏迷過去,什麼都不知道了。

中午吃飯那會兒,我在家中給丈夫打電話,他說吃完飯就回來。可是下午三點了,他也沒到家,我就又打電話,沒人接,打了幾次都是這樣。我就在心裡請求師父保護我丈夫。

晚飯前,丈夫還是沒有回來,我就坐不住了。我找人去幫助查找,聯繫上了丈夫單位的人。對方幫助聯繫到了與丈夫一同出去辦事的人,才知道出事了。他們緊急把人送到了唐山工人醫院,並聯繫我們的家人。

大家都一同去了醫院。這時候天都黑了,丈夫被送進了手術室。丈夫出手術室的時候,我趕緊趴在丈夫的耳邊說:「快念我平常告訴你的那九個字。」

奇蹟出現了,第二天丈夫就甦醒過來了。我給丈夫擦身上的土、血,發現他手裡還攥著沙子。我找到醫生問:「你們咋做的手術,他怎麼手裡還攥著沙子?」醫生說:「唉,只是做了簡單的外皮縫合手術,沒想到人會活著。象這種情況,沒有能活著的人。」

當時我丈夫的情況是:左側九根肋骨中有七根斷裂,只剩最下邊兩根小肋骨沒受傷;左臂從胳膊肘那摔斷;手腕摔傷,三根大筋全斷;手著地嚴重擦傷,齒神經壞死;左臂沒有知覺,無法治癒;右耳擦掉,只連著一點;腦袋腫大了一大圈。

醫生說:「耳朵掉了,只能以後做個假的來美化美化。」我說:「給他縫上吧。」醫生給縫上了。耳朵長好後,只是小了一點,跟沒受傷一樣。

肋骨都全部長好了,只是肺部當時摔傷受到嚴重擠壓,蜷縮到一塊兒了,但不影響正常生活。胳膊肘做了三次手術,大小臂連上了。但是,只能彎著,根本無法伸直,也不會活動。手腕大筋連上了,但是齒神經壞死,左臂只能是死的,也就是左臂殘廢。

我在醫院每天都給丈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請求大法師父保護他。

漸漸的,丈夫的胳膊有了知覺;四個月後,徹底康復,而且恢復的跟正常胳膊一樣。真是奇蹟中的奇蹟。

住院期間,醫生髮現我丈夫腦袋抬不起來,頸椎嚴重挫傷,建議我們去北京301醫院救治。檢查結果:頸椎頂部的三個脊突全都沒有了,頸椎嚴重挫傷,沒法治療,需要終生戴頸托支撐腦袋。

出院後,丈夫戴著頸托回來。但是只戴了半年,脖頸就自己長好了。這又是一大奇蹟。

臨出院時,主任醫生找我丈夫辭行,他說有三個沒想到:「一、沒想到你能活著;二、沒想到你能恢復的這麼好;三、沒想到你能恢復的這麼快。」

我們心裡明白,這都是法輪大法的恩賜!我把這段經歷寫出來,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早日了解真相,得到法輪大法的保護。

我丈夫說:「我受益於法輪大法,我感恩法輪大法!我相信法輪大法,支持法輪大法!」

我們全家人都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4:大法弟子展現的善使我走上修煉之路

我工作三十多年,其中擔任基層領導職務二十多年,長期接觸邪黨相關政治思想工作,因而對任何人及事都持著不信任的態度。而在末法時期,即將退休之際,我能迷途知返,走回返本歸真的路上,深感師尊的大恩大德!在此與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一點體會。

一、大法弟子展現的善破除了我的觀念

妻子比我早十年修煉法輪大法,她在修煉大法前,渾身都是職業病,深受頸椎骨質增生、腰椎骨質增生、慢性咽喉炎、嚴重的月經不調等疾病的折磨,她嘗試了各種體育運動,吃了不少藥,還學了一些氣功,但都無濟於事。她腰椎骨質增生嚴重,每晚睡覺前都要我用藥油擦腰,並且也只能側著身睡,而不能仰著睡。每每看到她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的表情,我心裡也非常難受。

妻子自修煉大法後,她所有的疾病都不治而愈,整天精力充沛。但由於我在單位是基層邪黨的書記,長期接觸邪黨相關政治思想,嚴重受邪黨的造謠謊言欺騙,因而對任何人及事都持著不信任的態度。當時對大法沒有深入了解,況且有不少假氣功騙財騙色的,所以很擔心善良的她被人騙取錢財,也擔憂邪黨的迫害。因此,即使看到妻子身體狀況的變化也不敢相信,還強說她無病一身輕是心理作用的結果。所以,每當妻子跟我講大法真相時,我都是暴跳如雷的待她,甚至以離婚來威脅妻子放棄修煉。

但大法已在她心中生根,妻子十分堅決的向我表明態度,要堅修大法到底!我見無法動搖她,就長時間的對她不理不睬。當時我悟性太差了,現在想想真是汗顏,真的很對不起妻子!即使這樣,妻子對我及家人還是一如既往的關愛照顧,深受家中老人和親朋好友的一致讚賞。她在工作單位也得到領導和同事的高度認可,職務越做越高,從內設部門的副職逐級晉升到單位的副職領導崗位,這是妻子修煉後的福報。

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妻子最讓我感動的還有一件家事:我弟弟不幸得重病兩年,身體尚未康復,弟媳也得了重病去世了,弟弟家裡還有一位七十多歲長期患病的老人和一個正在讀大學的孩子需要供養。因為治病,弟弟將住房賣掉了。在他們無家可歸時,妻子主動向我提出來讓他們搬來我們家住,說如果我們不幫他就沒有人幫了。妻子的義舉令我非常感動,我對她說:「我昨天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沒敢提出來,怕你不同意,太謝謝你了!」妻子當時很溫和的說:「大法師父教我們做比好人還要好的人,如果連家人都不幫忙,只顧自己享樂,哪還算的上好人呢?」

其實在做這個決定前,我也曾擔心以後的生活壓力問題,他們不是暫時住一年半個月的,從弟弟家的現狀看,如果他們沒能力買到房子,也會在我家一直住下去的。換言之,他們以後的治病、養病及所有的生活開支都由我們負責,還有兩個家庭成員之間的相處問題,我確實是有所顧慮的。但妻子說到做到,積極張羅這事,忙前忙後的打掃衛生。就這樣,第二天,弟弟一家就著手搬過來了。

俗話說「相見好同住難」,我們與弟弟一家在生活習慣、飯菜口味上確實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妻子除了毫無怨言的負擔他們的所有吃住費用外,還盡心盡力的照顧他們的營養配搭,把家庭事務處理的很好。家裡倆位老人都是七十多歲,長期患幾種病,吃藥的錢比吃飯的還要多;我母親經常腰痛、生濕疹全身發癢。每當妻子下班回來,幫他們擦藥油讓他們緩解病痛時,老人家都感動到偷偷掉淚。

自從妻子修煉後,用大法的法理指導著、規範著自己的行為,她在盡心盡力照顧家人時,內心是平靜的、祥和的,我知道這也是所有大法弟子善的展現!

因為我是較為謹慎的一個人,不輕易相信別人的言論。但帶著對妻子的信任,加上我一直細心觀察到她在身體和心性上越來越好的變化。就這樣,從排斥到不反對不支持,再到產生好奇心,我逐漸改變了對大法的看法。當妻子再次把大法真相資料給我時,我就沒那麼抗拒了,並開始認真閱讀,從而對大法真相有了正面的了解。到後來,就開始拜讀《轉法輪》及師尊其他講法。

師父博大精深的法理完全顛覆了我以前在大學裡所學的、在工作中所接觸的一切,視野大開,常常深深的感慨:人世間的任何理論都有破綻,唯獨師父講的法理圓容不破。就這樣,我真正走入了大法修煉。每天下班回來,不論多晚,在睡前都學法,還經常與妻子同修交流自己所認識到的法理。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才知道生命的真正意義!感恩大法師父慈悲,在末世之時喚醒了迷中的我!

在我們的帶動下,弟弟父子也主動要求學法、煉功,家裡老人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家人無比的珍惜聖緣,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關係溶洽,和諧相處。

二、得法修煉,見證大法的神奇

像我們這把年紀的,也經歷了不少事情,不會輕易相信別人所說的神奇。但我在修煉過程中,確確實實見證了大法修煉的神奇!比如,我剛開始修煉時,總是上廁所,並在一次大便時突然拉出黑乎乎的小血塊,當時因悟性太差,還嚇了一跳。後來通過學法,才知道是師父幫我淨化身體。

正如書中寫的:「就這樣的身體,一下子給你淨化出來,一點反應沒有也不行,所以你會有反應。有的人還會連拉帶吐。過去有許多地方的學員給我寫心得體會中提到這個問題說:老師啊,我從學習班聽完課回家,一路上盡找廁所,一直找到家。因為內臟都得淨化。」[1]

又有一次,在煉第二套功法時,突然聽到特別清脆的飛輪響聲,那高分貝的金屬呼呼聲,是我從未聽過的聲音。

還有一次是在睡夢中,很清晰的感覺到從身體背後慢慢遊走了一條冰涼的大蛇。當時我怕頭後枕阻擋了大蛇遊動,還小心翼翼的把下巴緊靠心口,以便它遊走。從那以後,我晚上睡覺不時手腳抽搐的現象就再也沒有了。後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幫我清理了身體裡不好的靈體,師父在管我了!

三、利用職務的便利,護法護眾生

有一天晚上,妻子說當地教育系統準備舉辦防邪教漫畫比賽,我擔心裡面有污衊大法的漫畫板塊,心裡就非常著急。第二天早上一起床,顧不上刷牙洗臉,就急忙給相關學校的領導打電話,告訴他們:法輪功不是×教,是教人做好人的佛家功法,國家沒有一條法律禁止修煉法輪功的,千萬不要誤導學生!並親自去檢查相關漫畫內容,把那些污衊大法的漫畫抽出處理掉,讓一群生命免被毒害。

有一次,不知道是誰去上級開會,搬回來一大捆的宣傳海報,正要分發及張貼時,我就意識到要檢查一下每張海報的內容才行,果然發現裡面有污衊大法的海報,當時就快速把這類海報全部抽走,拿去銷毀處理掉。

還有一次,我在巡視展板時,見到有污衊大法的展板,就直接拿走並換上其它內容的展板。

就這樣,我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做大法弟子該做的,及時杜絕了眾生被毒害。我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每天回到單位,我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慶幸有師尊的慈悲護佑,我所在的單位每年都平平安安。

四、學法修煉後的美好

我自從修煉大法,知道了看不到的並不等於其不存在,就像電磁波和空氣,肉眼不能看到,但它是確實存在的。使自己不但真正解脫了無神論的枷鎖,對神佛發自內心的敬畏,而且有師父的法理指導,規範著自己的行為,對錢財和名利漸漸看淡了,身體健康,每天活的輕鬆自在。同事們都說我變的皮膚細嫩、氣色好,遇事平和,精氣神棒!更因有師父的護佑,工作崗位安排順隨心願、家裡呈現祥和美好!陽台上親手種的檸檬樹葉子更神奇的長出了婆羅花……我深知,這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的無限鼓勵!

能有幸得宇宙大法、並能隨師助師正法,這是何等的榮耀!我深深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恩賜。但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有不少執著心仍埋在心裡,隱藏的很深。今後,我要更加嚴肅正視這些人心,用大法來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清除一切「不信法」的因素,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跟上正法進程。我知道能從一個人心凡重、業力滿身的常人,成為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不知道溶入了師父多少的承受、付出,耗盡了多少心血!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叩謝師恩!

層次有限, 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耄耋老人精神矍鑠 證實大法好

我今年八十八歲,老伴九十五歲。雖年事已高,我們依然過著幸福祥和的日子。

小時候,我有個模糊記憶:自己好像是從天上來到人間的。這個記憶始終留在我的頭腦裡。因此當我到上海工作時,就把自己名字中的「玲」改成了「雲」,意思是從天上穿過雲層來到地上。那時想法比較朦朧,改名字也不像現在那麼困難,隨便說一個理由派出所的戶籍警就給我改了。

可我的身體卻比一般人差很多。還沒步入中年就疾病纏身了:逃過了兩次要命的「大葉性肺炎」;心跳過速,有時簡直數不清心率是多少;肝腫四指,連腰都彎不下去;內臟下垂;五臟功能不全;更煩人的是鼻竇炎,口袋裡總得揣著滴鼻藥水和衛生紙……被病魔折騰的沒一天好日子過,算命的說我不會長壽。

為了健康,我學了中醫養生和太極拳,有好的藥方和鍛鍊方法,我都要去試試,可見效甚微。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早晨,我覺的肚子裡仿佛有個呼啦圈在轉。我家離步道不遠,就出去走走。走著走著,突然我覺的鼻子上也有個圈在轉。轉著轉著,鼻子突然暢通了,我的精神頭一下子提起來了。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法輪功的煉功點。「義務教功」這四個大字吸引了我。要知道我學的東西從來都是先交費的。當我駐足看掛出來的法輪功師父李老師的傳功照片和法輪圖片時,有人就走過來向我介紹法輪功(後來知道他是輔導員)。我指著圖片問:「法輪常轉,我的鼻子裡面也在轉,與這有關係嗎?」輔導員說:「你鼻子大概有病吧,那是法輪在給你調理呢。」我聽了很高興,心想:也許這功很靈,我也煉煉試試。

學了功我才知道每天晚上新學員還要去一個小學教室裡看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聽了師父的講法,我一下子明白了許許多多過去我弄不明白的「為什麼」。隨著聽師父的講法,我的身體不斷得到清理。

有一次在睡夢中,看見師父把我的整個肝臟拿了出來,用手掌把它切開,去掉發黑的部份後又把肝臟合起來整好,放回我的肚子裡。第二天,我無意中彎腰取東西,一下子變的很順當,沒有過去那種壓在內臟上的感覺了,我知道夜裡那個夢境是真實發生過的,師父把我的肝病拿掉了,心率也正常了。只是肺部,夢見師父把我變成一厘米小的模樣,讓我在自己在肺泡裡走來走去,捏著黏乎乎的東西……,我想這是師父要我通過修煉清除的業力,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修,過好這一關。

我徹底告別了各種藥物。在不斷提高心性,堅持煉功,不久感覺肺部正常了。此時,我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好:走路生風,過去上五樓要歇幾次,現在一口氣就上去了;過去怕下樓,怕上樓,把出門的事攏在一起去做,儘量少上下樓,現在上下自在,想干什麼抬腳就走,走在樓梯上總想遇到鄰居和熟人,顯擺一下:「看,我煉法輪功後多精神!」

緊接著我就帶著大法回老家去了。我把自己得法修煉的身心變化告訴家鄉的親朋好友、鄉裡鄉親,大家都為我高興。有想修煉的我就教他們煉功,告訴他們學法的重要。有一次,我坐在一間大房子裡讀《轉法輪》,讀著讀著,我就想:別人讀法看到了法輪,我怎麼看不到呢?突然我腦中一陣轟鳴,接著滿屋子都是大大小小的法輪在飛轉!太殊勝了!頓時我百感交集,無比感恩師父對我的慈悲,決心一定要好好修,跟著師父,圓滿回家。

一年又一年,修煉後更覺的時間飛快。許多熟人看到我的變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煉。

沒想到風雲突變!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狂妄的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電視、廣播、所有的黨報、期刊日夜不停的誣陷、抹黑師父和大法,抓捕各地煉功點的輔導員,我一下子明白了什麼是「助師世間行」[1],講清法輪功真相,我義不容辭。

不論在洗腦班還是在看守所,我都用自己修煉後的親身經歷和身心變化堂堂正正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媒體的所有宣傳都是造假,都是在誣陷法輪功和大法弟子。我說話有理有據,對方只能啞口無言。因為老伴有過小中風,不能長時間無人照顧,最後他們就讓我回家了。可是邪黨有關人員並不罷休。

一次,街道要我去「談談」。我去了。會議室坐了十幾個頭頭腦腦,有的好像還是有學問的人。看那架勢,是非得把我拿下不可。我心中有師父、有大法、有正念,進去就先沖大家笑一笑後坦然坐下。

一上來,那個有學問的人就衝著我說什麼邪教問題。等他說完,我慢條斯理的告訴他:公安部和國家正式定性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這你可以到網上去查。至於江澤民說的「邪教」,只是他個人的看法,並不具備任何法律效力。電視、廣播等等媒體上說的法輪功和我煉的這個法輪功完全不是一回事。接著我就讓他們聽我的修煉故事。

看到我這個耄耋之人精神矍鑠,思路清晰,他們似乎都想不起來要對我說什麼。那個會議主持見狀還想說一些不三不四的話,我立即直視他的眼睛,心中發著正念,突然,他話鋒一轉,說:「散了,散了,結束,結束。」

我知道,是師父把他背後的邪惡清除了,他人的一面也清醒了。走的時候,那個有學問的人來到我跟前,對我說:「有機會我們再聊聊。」我說:「好!」

以後,特別是在《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很多上面派來和我打交道的人,通過個別交談,基本都「三退」了。特別是在那些敏感日,街道要我上午一次、下午一次去報到。我總是笑呵呵的去,樂滋滋的回。因為好像每次叫我去都是為了告訴我讓我給他們做「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說來也奇,經我「三退」的,不長時間就被調走了,新來的又在等我去給他們做「三退」。

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加持,把有緣人送到我面前,使我做起來才得心應手。

我家的老樓,五、六戶鄰居共用一個大廚房,彼此知根知底。我修煉法輪功的變化,他們都看在眼裡,我一講真相,他們都清楚黨媒在造謠誣陷法輪功,沒有人上當。後來說到「三退」也都沒有猶豫,全都退了。我知道,為助師正法,師父讓我有一個精力充沛的好身體,要我多講真相,多救人,我要兌現「助師世間行」的誓約。

二十多年過去了,今年我已經八十八歲了,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是我生活的基本內容。只要出門在外,一路做事一路講真相、勸「三退」。商店、菜場、公交車、站台,都有有緣人在等我。我牢記師父說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見人先笑再開口,寒暄之後講真相,對方一般都會「三退」。有的回去把真相告訴家人,讓家人也退,我聽了也為生命得救而高興。當然也有中毒深的,破口罵人,我就勸善請他珍重。

我的老伴全靠我一人悉心照顧。算命的說老伴活不過九十。因為我修煉,老伴受益。前兩年的冬天,老伴坐著突然就往下倒,我眼快,趕快過去抱住他,一時他嘴也歪了,口水也流出來了,好像他知道自己不行了,眼淚也掉了下來。我好不容易把他放到床上,叫醫生上門,一面去買尿不濕。

看著老伴,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求師父說:如果老伴的天命到了,就讓他爽快的走,如果不走就讓他好起來,千萬不要一病不起,那我就擺脫不了,弟子還要抓緊時間救人呀!

這天,我在廚房做晚飯時,突然聽老伴叫我聽電話,我以為是幻覺,抬頭一看,老伴正站在廚房門口,我一下子明白了:師父救了他!從此老伴對師尊十分敬重,無論誰送的糕點水果,都必先敬過師尊后再吃,有時別人隨手給他一個先嘗嘗,他總是說:「先敬師父,先敬師父。」

現在老伴已經九十五歲了,買來的尿不濕還沒用過。雖說離不開我的照顧,但我總是把事情安排好,不耽誤講真相救人。

二十多年來,我在家中一直敬奉著師父的法像,邪惡瘋狂時也一樣。師父給了我新生,我敬師父理所當然。即使「六一零」人員上門我也從不避諱,堂堂正正。

我每天給師父敬上米茶,奉上水果、點心。

二十多年來,我堅持把灶間各家裝垃圾的塑膠袋隨手帶走,從五樓一層層下去也順路隨手帶走看到的垃圾袋,一起扔到馬路對面的垃圾桶裡。一個堅持不懈的舉動,讓人們感受大法的美好,我樂在其中。有人說我已經是耄耋中的老人了,可我從不覺的自己是個老人,也沒把年齡當回事。

我記掛著年紀大的同修,時不時還要去探望一下。乘公交車也不讓別人讓座位。有人站起來,我就說自己快要到站了,然後就找人講真相去了。每天我上下樓梯少則三、四次,多則六、七次,忙的不亦樂乎。上上下下見到我的人,無不佩服,講真相就更自然了。見到快遞小哥,我總要叮囑一句:別忘了,多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平安有福報。

有一次在路上講真相,別人問我的年齡,我說猜猜看,別人說我六十多歲,我頓時覺的修大法的人真是太幸運了!

修煉的故事講起來沒完,只要我們心中有師有法就能走過急流險灘;只要我們信師信法,就能在風風雨雨中走的正、走的好、走的穩。

個人修煉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紐西蘭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