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5)得法三天 脫胎換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1日】

故事1:左肩粉碎性骨折三個月完全恢復

我是遼寧一個偏遠山村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歲。老伴去世多年,我獨自生活。多年來,在師尊的保護下,發生過很多神奇的事情,曾經粉碎性骨折,完全恢復,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二零一八年春天,我騎著自行車,載了大約五十斤黑豆去趕集。我家後面有一個很陡的大嶺,當我騎車下坡時,突然間就感覺把不住車把了,車子抖的厲害,左右晃動。在下到半坡時,我一個跟頭從車子上栽下去,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沒有任何知覺了。

臉當時就腫的別人都認不出我了,有鄰居走到跟前,仔細辨別,看我穿的衣服,猜想應該就是我,他們就找車子把我拉回屯子。一個鄰居開車趕緊把我送到市中醫院,一路上我依然昏迷不醒。到醫院拍片做檢查,左肩膀是粉碎性骨折。醫院先給打消腫針,然後要準備做手術。

第二天,我兒子從廣東坐飛機回來照顧我。我不同意做手術,兒子就不吃飯。一到吃飯時間,他就問我做不做手術?我說不,他就把買回來的他的那份飯倒掉,跟我賭氣不吃飯。我住院了六天,兒子不吃飯瘦了十一斤。

我跟大夫說,我不做手術了,我要回家。大夫很吃驚,說「你要不做手術,胳膊就殘廢了」我說:「我有信仰,沒事,一定會好的,放心吧。」我讓兒子辦理出院手續。兒子氣的一句話也不跟我說,打車就把我送回家。到家後,扔給我一千元,就走了。

當時,我的胳膊還不能動,生活確實困難,但我相信只要我信師信法,我的粉碎性骨折,在師父的加持下,就一定會好。作為大法弟子,我要證實大法。

左肩膀腫的厲害,我卻感覺不到一點痛,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為我承受了一切。

同修讓我去她家住了幾天,她照顧我。我在同修家呆了六、七天,我就回家了。每天堅持學法煉功,自己照顧自己,洗衣做飯,該干什麼,就干什麼,沒有把它當成骨折,也沒有一點怕心,我堅信這點兒難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

等到七月種菜時,我胳膊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沒有任何後遺症,前後共經歷了三個月時間。看到我這麼快就恢復正常了,鄰居們都覺的太神奇了,說,「你師父太了不起了!」他們見證了大法的偉大。

師父為弟子承受和付出太多了,弟子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見證師父的洪恩,大法的偉大。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2:得法三天 脫胎換骨

回想起得法修煉之初,不由的淚流滿面,師父啊!弟子罪孽深重,總感覺自己生生世世都在吃苦還債,就今生今世吃的苦、遭的罪也是一言難盡。

我的祖父是「地主」。一九四九年中共篡權後,一家老小被從祖輩辛辛苦苦建造的家園中掃地出門,祖父母相繼含冤去世。我出生不久,生父、哥哥又相繼被病魔奪去生命,生母改嫁,一對貧農老年夫婦收養了我。

大饑荒年代,我靠抓老鼠、割樹皮、拔野菜、野草活了下來。一次爬到樹上摘樹葉,掉進水塘,差點丟了性命。小學上了七年,我只是掛個名,什麼也沒學到,每天都在打豬草,拾柴,拾糞等,越是三伏天、三九天,越會被養父母趕出去幹這些活,每次幹完活回家就遭養母一頓打罵。

在家如此,出門還遭小同伴的譏笑和辱罵。當一天開始他們睡足吃飽快活玩耍時,我就開始干大人的活了。我怎麼如此命苦啊!夜晚躺下睡覺時就想:一覺睡下去吧,永遠不要醒來。儘管從小吃苦,但養父母還是讓我讀書。高中畢業,我白天把要做的事情做好,晚上在微弱的煤油燈下一邊做針線活一邊看書。

一九七六年,我上了最後一屆「社來社去」的大學,畢業後留在城裡工作。我的第一個月的工資三十多元錢,我用它買了兩塊布,給養父母各做了一套衣服。一九九五年,養父母相繼去世。

結婚了,本想夫妻恩愛,沒想到災難再次降臨:胃病,關節炎,瘧疾等舊病經常復發,又添新病——風濕性關節炎、頭痛、肝炎、膽囊炎、婦科病、心臟病、貧血、血小板減少、腎盂腎炎等等。我的身體給這個家庭帶來了災難,夫妻之間的感情裂痕也越來越大。一九九二年三月,我帶著滿身的病離開了家,尋找治病的良方和生路去了深圳。

一九九三年三月份,我在深圳打工期間,偶爾看到一張報紙,介紹國家氣功協會在深圳市政協禮堂舉辦各種氣功的氣功師帶功報告。我因多病纏身,曾經練過多種氣功都不見效,我想,這次國家級的氣功大師們都來了,說不定能夠找到治病的良方。

第一天晚上我去了。看見一個氣功師講了幾句就開始表演。表演的正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祝由科」時舉的例子:「說胳膊疼怎麼辦?嘴裡開始念咒了,他讓你把胳膊伸出來,對著這隻手的合谷穴吹口氣,使它從另一隻手的合谷穴出去,是感覺一股風,再一摸,它不那麼疼了。」當時還覺的很神奇,就想,在全國十幾個氣功大師裡邊肯定能找到能治好我的病的人。

第二天晚上,我和兩個同事一起去了。當一位身材魁梧高大、年輕瀟洒的氣功師一走上講台,立即全場起立,掌聲雷動。看到這場面,我也跟著大家站起來鼓掌。坐下後只聽到那位大師說:「我今天只講法,不作任何表演……」我就睡著了,睡的很香。不知睡了多久,被同事喚醒。

我睜開眼一看,全場的人都站著,我也趕緊站了起來,只聽大師說:「我給你們每人治一種病,你們每個人想自己的一種病,如果你自己沒病,你可以想某個家人身上的一種病,我喊一二三,你們就一起跺右腳。」當時我想,「男怕腎、女怕肝」,我的肝已接近肝硬化,我滿身的病就肝病最厲害,就想我的肝病吧。正想著,只聽大師說:「大家準備好了嗎?」台下齊聲說:「準備好了!」大師說:「好,大家聽好了,一、二、三! 」只聽「咚」的一聲,我也跺了右腳。大師說:「好,請大家坐下。」唉!不知不覺中我又睡過去了。

第三天,家鄉來電話說我養父病危,要我趕快回去。哎呀,我還沒找到能治好我的病的氣功大師呢,錯過機會,我這一身的病就沒的治了,可又一想,養育之恩不能不報呀!第四天,我就乘飛機趕回安徽老家,一進家門,卻看見養父好好的,我一下象卸了氣的皮球,想發脾氣沒好意思,這一個來回花去我好幾個月的工資,身心疲憊不堪。

一九九四年,我回到內地,在省城創辦了小型私營企業,剛剛還清債務,身體就日見衰弱,才四十多歲的我,看上去就像七十歲的老太太。老病加新病,多病纏身,還出過四次車禍、因卵巢瘤開過大刀、心律不齊、早博、心慌、三伏天穿棉衣曬太陽也不出汗、還得過惡性瘧疾、去廟裡燒香拜佛又招來附體,整天活在死亡的邊緣,我知道我的承受能力已經達到了極限。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一位法輪功學員多次勸我煉法輪功,我說:「你也別勸我了,我這身體已經無可救要了!」可她不厭其煩的勸我。半年又過去了,到了十二月份,為了活命,我很不情願的拿起了《轉法輪》,就隨意跟著煉了起來,動作剛學會,第三天晚上睡了一覺醒來,感覺臉上有好多蟲子在爬,手一摸,全是水,再一摸,全身衣服濕透了,鋪的蓋的全都被汗水浸濕,我起床,沖個澡,換上乾淨的衣服、被褥又睡去了,睡的很香很香。早上起床,感覺神清氣爽,全身輕鬆,煉功前我當著同修的面高興的喊了起來,我得法了!我好了!師父管我了,我什麼病都沒了!這功真厲害,太神奇了!

一次在辦公室看師父講法錄像,看著看著,便脫口而出:「師父,我見過您!」話一出口,淚如泉湧……那種心情無法言表,想起在深圳市政協禮堂,師父的一次帶功報告拿掉了我兩種頑疾。師父讓我睡覺是在給我調整大腦,拿去我一吹風就頭痛難忍的頑疾,一跺腳拿掉了我的肝病。師父說每人只去一種病,可師父卻給我拿去兩種無藥可治的頑疾。如今得法走入修煉才三天,師父就給我拿去近二十種病,並把弟子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師父啊!您的苦心弟子明白了,一切都是您的苦心安排,弟子的一切痛苦與魔難都是您安排讓弟子償還生生世世所欠下的業債。師父啊!是您使弟子脫胎換骨,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是您給了弟子闖過九死一生的勇氣,是您給了弟子智慧和能力,在您的看護下,弟子走過了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之路。弟子一定修煉如初,精進!再精進!走好最後的路。

弟子謝師恩!獻小詩一首:
少年受人欺,
中年病纏體,
老年得大法,
隨師歸故裡。

故事3:見證大法的超常 我也修煉了

我今年五十歲了,種田為生,二零一二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妻子一九九六年得法,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勸我也修煉。我受無神論的毒害,根本就不信有神有佛,對妻子的修煉也是持反對態度。可是家裡發生的幾件事,讓我轉變了觀念,終於接上了聖緣,走進大法修煉。

我性子暴躁,修煉前經常罵媳婦、孩子,張口就是罵,身體自然就不好:腰痛,直不起腰來,不能幹重活;患十二支腸潰瘍,辣、涼都不能吃,還經常拉肚子,吃飯不香,厭食。身體瘦瘦的,沒有勁,不愛幹活,又饞又懶,看誰都不順眼,還經常發脾氣,對家人一不順心非打即罵。

有一次,我因女兒還沒寫完作業就想睡覺,我一生氣,抬腳就踢了她一腳。女兒才六歲,慘叫一聲趴在地上不動了。妻子聽見叫聲,趕緊抱起女兒來一看,女兒的小腿被踢斷了,小腿的骨頭都支起來了,就趕緊喊我,我倆把女兒送到一個私人醫生那裡。那個醫生並不是真正的醫生,只是自學了一點整骨的技術。

路上妻子就不斷的小聲說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孩子……」孩子不哭了,也跟著她媽媽一起念。我心裡還有點煩,因為我根本不信。但是怪了,一路上孩子沒喊一聲痛,到了醫生那裡,只給吃了一點草藥。第四天我們回家了,孩子一直都說不痛,妻子說這是師父替孩子承受了。第五天、第六天孩子要跟媽媽去煉功點,妻子不讓去,怕她影響大家煉功。女兒自己就一瘸一拐的在後面跟去了。我也不敢阻擋,因為我心裡有愧。

妻子回來說女兒去了很聽話,也跟著聽法煉功。也就半個月的時間,女兒的腿好了,走路和平常一樣,我才鬆了一口氣。這時心裡有點相信大法好了,感覺大法確實神奇,也不再干擾妻子出去學法煉功了。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日,我的父親牙痛,又因為我的母親去世,他心裡難過就哭起來,忍不了疼痛,就騎著電動三輪車到鄰村衛生所去買藥。剛上公路不久,對面來了一輛轎車,父親為躲避車,向右一拐彎,結果電動三輪車就一頭扎在堆滿路邊的大石頭的空隙裡,電動三輪車翻了,砸在我的父親身上,父親起不來。這一幕被一個打水泥板的婦女看見了,趕緊跑過來掀車,可是掀不動,她又招呼一個婦女過來幫忙,兩人一起用力才把電動三輪車掀起來。父親躺在地上不能動。

兩位好心婦女打電話給我,我趕緊開車趕過去,只見父親的臉上摔出了一個口子,頭上也摔出兩三個口子,滿臉是血。我急忙把父親扶上車,去了鎮醫院。那個女醫生說太嚴重了,她不敢縫傷口,建議我們到大醫院去治,只簡單的給父親抹了一點藥。我就準備把父親送到大醫院去。父親說:「不去,沒事,回家養著。」因為父親很支持我妻子煉法輪功,明白法輪功真相,所以他相信大法師父。一回家,妻子就叫他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說:「好,一出事我就說了,我不怕。」妻子就叫我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給父親聽。第二天給父親放大法真相光碟看。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睡了一宿覺,父親的臉上、頭上的傷口都長好了。父親說:「這一夜睡的真香,四、五年都沒睡過這麼舒服、這麼好的覺了,渾身不痛不癢。李大師真神了,感謝李大師救了我!」然後父親指著我說:「以後你不要管孩子她媽了,讓她好好煉法輪功吧。」

我親眼看見父親身上出現的奇蹟,感受到妻子煉功後身心的巨大變化,就決定也要修煉。

二零一二年清明節,我聽了一遍師父的在濟南的講法錄音。邊聽邊想:「真有神啊!」知道了人體可以修煉成神體,神體是沒有病的。那我就踏踏實實的修煉吧。當天晚上我剛關燈躺下睡覺,突然看見自己的手特別大,每根手指都象電線桿一樣粗,我很震驚,趕緊對妻子說:「快看看,我的手怎麼這麼大啊,太神奇了!」妻子說:「沒事,沒事,師父管你了,是師父在鼓勵你呢!」我把燈打開,那個大手不見了。

第二天開始學煉功。煉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輪」時,就感受到法輪在轉,轉的很快,我很震驚,從心底裡感到法輪功很不一般,是超常的,親身體會到神的存在。我那頑固的僵化的無神論思想徹底被打破了。從此我開始真正修煉大法了,要做慈悲偉大師父的真修弟子。

再說說我二女兒,幾次發燒,一粒藥沒吃就好了。一天,二女兒七、八個月大的時候發燒了,我和妻子就給女兒讀法、發正念,給孩子放大法弟子唱的歌聽,孩子睡著了,一覺醒來不燒了,很精神。第二次是她一週歲半的時候,這次不但發高燒,還連拉帶吐,咳嗽,燒的眼睛都發直了,非常嚴重,把油煙機說成是空調,給她個橘子瓣一下就吞下去了。我和妻子就給孩子聽法,發正念,讓她聽大法弟子唱的歌。第三天孩子燒退了,好了。

自從修煉了法輪功,我身體好了,無病一身輕,什麼活都能幹,而且我的心性提高的很快,不但不罵人了,別人罵我我也不生氣了。親戚朋友都說我變了一個人,變的和藹善良了,有親戚和好朋友看到我的變化,也相繼開始修煉大法了。

我們的家境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以前,家裡生活拮据,連個收音機都買不起,還欠了很多債。現在干什麼都順,不但還了債,還蓋了新房子,有了存款。孩子考上了大學,我和妻子把八十多歲的老父親接到家裡養老。尤其是我的妻子,對我父親特別好,村裡人都說我妻子是孝順媳婦。父親跟我們生活,整個家庭氣氛和諧溫暖。

我由衷的感到:法輪大法就是好!修大法能使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對人和善友愛。法輪大法,誰修誰有福。真心希望有緣人趕緊明真相得福報,有個美好的未來!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丈夫的腦血栓症狀消失了

去年十月十七日,也是星期天,我和丈夫在晨煉時,煉神通加持法快結束的時候,我看到他在結印時,左手不起作用,不能動了。我趕忙拿下腿過去把丈夫的腿拿下來一看,左腿也不能動了。整個左邊的身體都不能動了,就是常人那種腦血栓的症狀。

我立即把丈夫扶到沙發上,但他坐不住,不是上這歪就是上那歪,而且反應很慢。我趕緊叫他主意識一定要清醒。我立即求師父加持、救他。然後穩定了一下,把丈夫扶到床上躺下。我立即發正念清除迫害他身體的舊勢力、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邪惡因素。發到上午十一點鐘。

看到丈夫穩定後,我就找同村Z同修去找本鄉鎮的同修幫助發正念。晚上,Z到我家來一看這麼厲害,就說你得叫同修自己拿主意。意思是問問丈夫是不是上醫院,他堅持不上醫院。我當時就說咱們就信師信法,大法無所不能,只有師父才能救了他。

星期一早上,Z來我家,我就把丈夫扶到沙發上幫他把腿盤上(當時腿能盤上)。因為他左邊不能動向一邊歪,我就在他身邊把他擠住。我們三個人就每個小時發正念,發半個小時正念後就再切磋同時向內找,我們都從法中認識到師父從地獄把我們撈起,根本就不屬於三界生命管。即使有漏也不允許舊勢力管,我們把一切都交給師父。有師父說了算。我們就正念正行,走師父安排的路。

因為丈夫的工作很輕鬆,上一天歇一天,有時三天才上一天班。他沒有悟到閒下來的時間是讓他多學法、救人的,他就想再找點其它工作,可是現在找工作得查體,身體合格才能幹。在查體時血壓很高,他心裡就承認了有血壓高就得腦血栓。這一念不正,讓舊勢力鑽了空子,造成了這麼大的魔難。其實大法弟子是沒有病的,這全是假相。

找到這些後,我們三個人加大力度發正念、學法,上午學一講,下午學一講。每個整點發正念,身體一天一個變化,到了第三天就能扶著東西走了。到現在基本都恢復了,就是左手拿東西沒勁兒。其它都正常了。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體現出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謝謝師父!感恩師父!同時也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第一次寫文章,有偏頗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5:善待大法弟子 親朋得福報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無量眾生得福報,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由於相信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幫助難中的大法弟子從而得福報的事例數不勝數。現舉幾例。

(一)保護大法書,鄰居得福報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相互利用發動了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有一天傳出消息說要對大法弟子進行大搜捕。嚇得我不知要把大法寶書藏在哪裡才安全,覺的家裡哪裡都不安全。我抱著寶書在外面無目的的走啊走。後來我去了鄰居A家,和A說了情況,問她能否幫幫我,她二話沒說就答應了。我當時就連說:「謝謝!謝謝!謝謝!」還告訴她要把大法書放在高處,她說放在吊櫃裡,我說好。要知道在那樣一種鋪天蓋地、血雨腥風的日子裡,一般人是不太敢這樣做的。

這一善舉,給她帶來了福報。

她的孩子身體很不好,一個月不住院第二個月早早的就得住院。自她幫我保護大法書後,她的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好,學習成績也名列前茅。上高中時,在全國舉辦的數、理、化競賽中都能取得好成績,後來被保送去清華大學讀書。她的孩子沒有要這個名額,自己參加了高考,同樣考取了清華大學。畢業後又申請到全額獎學金和生活費赴美留學。現在美國的一個計算機企業就職,年薪三十萬美元。

(二)姐姐保護大法書,兒孫得福報

二零零零年深秋,我在樓區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派出所的警察來搜我的家。我女兒機智的把大法書和真相資料都放到她的書包裡。警察什麼也沒找到。姐姐知道後,馬上來到我家,怕他們再來,先把我的大法書等連夜拿到她家,又急忙返回來幫我照顧孩子,併到派出所要人。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和親人的努力下,三天後我平安的回家了。

姐姐無私幫助大法弟子,得到了福報。姐姐的兒媳結婚時沒有正式工作。姐姐的孫女三歲時,看似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好心人給她的兒媳婦安排了正式工作,現在月薪一萬元左右,單位的福利待遇也很好。她家的房子換了一套又一套,每次換房子時都能掙幾十萬,現在又給兒子買了一百六十平、三百多萬元的電梯房。全家其樂融融。

(三)親家母:「念『法輪大法好』真好使呀!」

二零一四年女兒結婚後準備出國留學。我去她那裡幫她收拾東西,順路去她婆婆家看望她的婆婆。以前也去過她婆婆家,和親家母講過真相。親家母很認同大法,也做了「三退」,我還給她播放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節目,她看的時候,天真的像個孩子,直喊:「太美了!」「太好看了,是仙女下凡啊!」

當晚我倆在一張大床上睡覺。我睡了一覺醒來,發現她還沒有睡著,就問她:「姐,你怎麼還沒睡呀?」她說:「我牙疼,睡不著啊,都疼好幾天了。」我想:可能是因為兒子剛結婚兒媳婦就要出國,她不放心,著急上火了?人之常情嘛,就安慰她說:姐,你不要亂想,孩子出國是好事,是上天給咱家的大好事呀,是個高興的事呀,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我們修煉人家的孩子都是好孩子,不會做不好的事的。姐,你還記得我上次來和你說的話嗎?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她說記得。我說:「那你就什麼也別想,只一心一意的念這九個字。」她說:「好。」說著說著,我就又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她說:「妹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好使呀!我念著念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你看,我牙不疼了,全好了,太神奇了!」我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啊!以後,你就天天念,也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念,誰念誰會事事順利,誰念誰就生活幸福。」

現在她已經當上了奶奶,有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大孫子。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啊!

弟子在此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也替不修煉的家人謝謝偉大的師尊!

跪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