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7)一位吸毒者的脫胎換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30日】

故事1:我鄰居信大法受益

我經常給一位鄰居講真相,告訴她我因修煉了法輪大法,我及我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點點滴滴,她很相信。一次,邪黨不法人員要對我家抄家,她讓我把大法的東西放她家,我很感動。她還主動做了三退。

她每次來我家,看到師父法像,總要雙手合十問候大法師父好!

一次,她來到我家對我說:大妹子我家的小外孫兒得了一種病,醫生說是腸套節,疼起來要命。我問:什麼叫腸套節?她說:就是腸子打折,發病時疼的要命,他的爸、媽就得馬上到醫院掛急診,大夫這時就採用把孩子拎起兩腳,頭朝下,再往肛門中打氣,這樣用氣沖一陣子才能使套節的地方打開。 我的外孫子才3-4歲,孩子太小,得這病真遭罪,這不,他爸、媽帶他到瀋陽醫大去給孩子治病,我想求求大法師父幫幫我外孫兒。

我說,你想求師父你就到師父法像前對師父說。她來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對著師父法像說:大法師父啊,我們都知道您是大好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我的外孫兒有病腸套節,孩子太痛苦了,他才3-4歲,求求大法師父幫幫他吧!說完,雙手合十後鞠躬。

第二天,她惦念外孫兒是否手術,就往瀋陽醫大打了個電話問問孩子的情況,電話那邊外孫的父母說,我們給孩子做了一下全面檢查,大夫說,孩子沒毛病,哪都挺好的。

鄰居說,從此以後,外孫的病徹底好了,身體健康,什麼毛病也沒有。太神奇了,謝謝大法,謝謝大法師父。

現在孩子已經上大學了。孩子的父母、奶奶都做了三退,都說大法太神奇了,他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故事2:誠信法輪大法能保平安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在法輪大法遭到迫害時,你還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這是最珍貴的一念,都會得到上天的保護,都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我把佩戴法輪大法真相護身符的幾個真實事例說一下,讓更多的世人誠心敬念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健康得福報。

(一)
一天我去娘家,我哥見到我說:「你給我的真相護身符就是好,我那天開車去大姐家,在回家的路上打瞌睡,把車開到路旁邊的樹林裡去了,樹枝碰刮車的聲音把我驚醒了,我一看差一點就開進旁邊的土壕裡去了,樹枝把車漆劃的痕跡一道一道的,我猛然一哆嗦:好險啊,要是車掉進壕裡了,那可能就是車毀人亡。因為我帶著護身符才毫髮未損,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我哥說完後,問我:「你還有護身符嗎?有的話多給我幾個,送給我同學,下回我把同學請來,你給他們講三退,我給你寫名字。」

我說:哥,你支持大法,幫大法弟子,你有好的未來的!

(二)

一天下午,一個街坊婷婷來我家說:「我兒子準備結婚,兒子的岳母要求我到龍君爺廟那兒求個吉祥日子,我不信那些。」我說自己隨便選個三六九日子就行了,關鍵讓兒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保佑,平安吉祥,幸福美滿。

婷婷說:「你上回給我的真相護身符真靈用,我天天念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出門騎車念,沒疑心,沒怕心,大膽,放心的騎車,經常在帘子店念,我店裡的顧客多,生意紅火,其他店顧客少,冷冷清清,生意不好,市場人說我會做生意,我在忙時還要雇用短工幫忙,這幾年多虧我這店,一年沒少掙錢,這些都是我信大法受益的。」

婷婷說:還有一次神奇事,我騎摩托車從小區往外騎,我側面跑過來一個小娃,我來不及停車,車從娃身子上碾過去,當時嚇的我心跳腿抖,慌忙把小娃扶起來,小娃他媽從家裡走出來,以為娃自己絆倒的,看娃啥都好著,就說:「婷婷,忙你的去,沒事。」當天晚上我睡不著,全往壞處想,萬一有啥事,帘子店賣了都賠不起啊,第二天我提著禮品看小娃,小娃沒事,我想:一個星期過去,如果沒事就沒事了。幾天後,一個人對我說:「婷婷,我那天親眼看到你摩托車從那娃身上碾過去的,那娃沒事我才敢說的,有事也不敢說這話,大摩托從娃身上碾過去沒事,你燒了高香了,神佛保佑你呀!」

婷婷對我說:「我帶著真相護身符,法輪功師父保護我。我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別的我啥都不信,只信真相護身符,嫂子,你再給我兩個護身符,給兒子和未來媳婦帶上使他們平安吉祥。」我給了她兩個護身符,並向他們道喜:恭喜!恭喜!她高興的回家了。

(三)

一天早上,我聽說我村常年在外跑貨車的車司機善友(化名)從醫院回來,我就去看他,他見到我高興的說:「這個黃黃真靈用(黃布包的真相護身符),每天上午開車先念護身符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開車,下午再念一遍九字真言,從來沒出過事。」

他說:前幾天,我給一個工廠拉貨,中午十二點鐘,裝卸工從車上卸貨,我趁午飯時間,工房裡沒人,我去參觀一下。下班工房燈熄滅了,我走進去,越走越黑,走著走著一下掉進地下室,下面栽著的麻花鋼筋戳進我的腿肚子一尺長,我往上面一看,有個鋼管,我兩手抓住鋼管,用盡全身力氣猛的往上爬,拔出了插在腿上的鋼筋,血「唰」一下流出來,爬上來後裝卸工人送我上醫院,醫生把腿肚子裏東西抽空,用儀器透視檢查,完好無損,什麼傷痕都沒有,醫生問:「痛不痛?」我說:「始終都不痛。」醫生說:「人家扎一針都痛,那麼粗鋼筋戳進腿肚子一尺長,沒啥傷,又不痛,真是不可思議,太神奇,太神奇,是哪個神仙保護了你。」我想大神仙是大法師父。

我說:你把發生在你身上真實事跡告訴你接觸的人,讓大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大家都平安。他點了點頭說:那是一定的!一定的!

故事3:古稀之年遇車禍 師父救了我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我地一個小鎮有集。我和往常一樣騎著電動車往集市去講真相。途中突然 「當!」的一聲,我和電動車一下就被撞倒了,我摔在地上,原來是一輛小轎車從背後撞上了我。我就想爬起來卻起不來,就趕快喊:「師父快救我!師父快救我!」可是怎麼用勁喊也喊不出聲來,我就在心裡喊:「師父快救救我!師父快救救我!」一連喊了好幾遍。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緩過勁兒來,慢慢爬了起來,大腦很清晰,也能說話了。我環顧四周,看見一輛車開出很遠停了下來。從車裡下來兩個二十來歲的年輕姑娘。她們走過來,看樣子嚇壞了,其中一個女孩問:「奶奶,摔壞沒有?咱們上醫院吧!」另一個女孩順著我的身體到處揉搓,揉了我的臉又揉胳膊,看看傷到哪兒了?看她們又害怕又緊張,說話的聲音都顫抖著,我安慰她倆說:「孩子,我沒事兒!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你們不要害怕。我師父教我們修真、善、忍做好人,不會給你們找麻煩的。你倆今天是太幸運了,幸虧撞的是我,要是撞的是一個不煉功的人,可就夠嗆了,這麼大歲數,還不定撞成啥樣了。現在老人倒了都沒人敢扶,都怕被訛上,何況是真的被汽車撞的呢。」

倆姑娘問我:「奶奶,您有五十多歲吧?」我說:「再過三年就八十歲了。」周圍有不少圍觀的人,聽了我們的對話就七嘴八舌的開:「這麼大歲數的人,被汽車撞倒居然沒事兒,頭、臉連個皮兒也沒破,胳膊、腿也沒事兒,這法輪功太神奇了!」

我給倆姑娘講了法輪功的真相,並給她倆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路人幫我把電動車的車把修了修,車子能騎了,我就騎著回家了。

路上遇到了B同修,我就把被汽車撞的經過和她說了一下,同修讓我去她家住下來,說和同修們切磋、切磋。我知道同修是為了我好,可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得回家學法、煉功歸正自己呀!

回到家我就開始煉靜功,打坐了一小時。可煉完功一下地,右腿就不聽使喚了,走道兒邁不開腿,向前邁一步,得向前挪三下,再向前一步又得挪三下。這個時候我想:我是修大法的,這是假相,是舊勢力想利用這件事迫害我,我不承認這種迫害。我有師父,我就聽師父的安排。我一邊向前挪動,一邊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知念了多少遍,多長時間,不知不覺中我的右腿就能一步一步的正常走路了。

第二天晨煉後,上午就照常騎上電動車出去講真相了。

這次車禍中師父保護了我,同時也給我消去了一次重大的業債。師父救了我,還救了開車的兩個姑娘。圍觀的世人通過我的行為,聽了我講真相,明白了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根本不是邪黨宣傳的那樣,這也給他們奠定了得救的基礎。我雖然遭了一點罪,吃了一點苦,但是我修煉的心更加堅定了。

師父的法指導我修煉,我要精進再精進,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感謝師父救了我!謝謝師父的偉大洪恩!叩拜師父!

故事4:一位吸毒者的脫胎換骨

我在小學三年級左右就開始吸菸。一九九八年我在老鄉處了解到法輪功的超常:當我拿煙給老鄉,他說他戒掉了,一個花天酒地的人不吸菸了,令人驚訝。老鄉對我說,他在煉法輪功,看《轉法輪》看到吸菸那一段後,輕輕鬆鬆就把煙戒掉了。

當時我不太相信,老鄉就把《轉法輪》拿給我看,我說我很多字都不認識,老鄉就把戒菸這段讀給我聽,之後,我拿起煙來吸,發現煙味變了,既像燒焦了的味道,也像感冒或發高燒時的味,但當時我身體是正常的。

我被這種神奇的現象吸引了,這樣我就走入了修煉法輪功的行列,把吸了十多年來的煙戒掉了。

法輪功把我變成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

早上去公園學煉功,都是同修義務教功,修煉法輪功的人都很善良,他們耐心的教我每一個動作,晚上和他們一起讀《轉法輪》和其他法輪功的經書,通過讀書明白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好功法。

修煉之後,我開始做正規生意了,不做假,不騙人。以前喝醉了有時還要打罵妻子兒女,修煉一段時間後把喝了十多年的酒戒了,也不吃喝嫖賭了。法輪功讓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吸毒(之前吸了五、六年)也輕輕鬆鬆戒了,沒有以前戒毒的那種痛苦,到現在已經二十一年沒吸過毒。修煉法輪功後就徹底把毒癮戒掉了,法輪功把我變成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

李洪志師父說:「因為我們這個功法是法煉人的功法。法煉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狀態都會從功中、從法中體現出來。煉功過程當中,不同層次會出現不同的狀態。那麼有一天或今天我講完課有人就進入這個狀態」[1]。所以我在戒菸、戒酒、戒毒或戒那些不良的嗜好,沒有以前戒毒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都是很輕鬆就戒了。我真是脫胎換骨,身心健康,無痛一身輕,這種感覺真好。

中共又把轉化成吃喝嫖賭的壞人

我才修煉受益一年左右,邪黨江氏流氓集團目無法律對這些善良的人發起了殘酷的鎮壓,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去體育中心煉功,被綁架到派出所後轉去收容所,然後被我縣的人和我村的人綁架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50多天,強制我交交通費,大約400公裡就強硬收2千元,還非法罰款我村2千元,全都是我付的。

我本是一個壞男人,通過修煉法輪功, 成功戒毒戒菸戒酒,也不吃喝嫖賭,按真善忍做好人,為什麼要罰款?一個政府都教育不了的人,修煉法輪功後就變好了,這麼好的功法為何不讓煉?法輪功不收錢財,利國利民,在中國包括全世界都是合法的,並且中國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 因此我決定行使我公民的權益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把我的親身經歷,向國家領導人反映。到北京後聽說一去信訪辦就會被綁架,帶回當地公安,送入看守所。本來上訪是每個公民的權利,卻被抹殺了,所以我決定在北京用自己的方式,向民眾講法輪功的真相。

打算回家時和功友約好在半路見面,到了半路,功友臨時有事沒來,我想回家,找不到錢做路費,只好請功友幫忙,看當地有沒功友能借我一百多元做路費回家。就在功友叫人送錢給我時,我倆就被一群人抓了,被非法關押到一間樓房,不斷逼供,強加罪名給我,我當然不承認。他們折磨我,拷打我。當時是屋內需要開著電暖器的天氣,下雪天他們還用冷水澆我。

後來我被帶回當地市看守所,開始做奴工,有一次4個惡警輪番非法酷刑折磨我一個星期左右,不讓我睡覺,冬天他們穿大衣有時還開空調,我只穿著單衣被扣在椅子上,他們說這椅子是審死刑犯的椅子,他們把修心向善的好人鎖在審死刑犯人的椅子上,把我手腳銬在椅子上。因坐著的時間太長,我腳都腫了,他們有時叫我站著。我因身心疲憊,站立著也能睡著。看我閉上眼或睡著,他們就用書和其它物品打我,或用涼水澆我,他們的目地是叫我講出他們想像的罪的證據,想迫害我。我告訴他們法輪功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們決不會做違犯國家法律的事,我把我修煉法輪功的前後經過講給他們聽,才放我回監號。

回到監號時,我的身體都脫了相,眼睛凹陷,也不讓我多睡,和監號的人一樣做奴工。有一天半夜我起來煉功,煉功本來是完全合法的,就被警察帶上幾十斤重的手銬腳鐐,手和腳扣在一起,站不起來,因而吃飯是別人餵我吃的,有時餵飯的人心情不好,我還沒吃飽他就不餵了,因沒辦法自己蹲著大小便,大小便也要他們抬著去,有一次他們把我扔到廁所的地上。當他們把手銬腳鐐鬆開時,我已經無法走路,無法站立,他們酷刑我多少天我已記不清楚了,這兩次酷刑使我的記憶力也變差了。

因為沒有犯罪證據,他們就給我強加個莫須有罪名,並非法勞教我一年半,在勞教所天天洗腦,經常看毀謗法輪功的電視,不長時間就被轉化了,不修不煉法輪功了。我被非法勞教一年半期間,我妻子在廣州,我兒子在鄉下我叔父家,我女兒在她舅舅家,一家四口人,四個地方,家庭支離破碎,這是共產黨和江氏集團乾的滔天大罪。

回家後因不學煉法輪功,脾氣又變壞了,經常借酒消愁,打罵妻兒,大概有兩年多時間,幾乎每天都在麻將桌上,又吸菸又喝酒,因身體不舒服,經常去藥店買藥,藥量多到可以打折的地步,生活的又苦又累,很空虛,常回想起修煉法輪功時無病一身輕的感覺。

從新修煉法輪功 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我以前吃喝嫖賭吸毒販毒,是法輪功把我從壞人變成好人,而共產黨就又把我轉化成吃喝嫖賭的壞人,我知道我的行為已不配做法輪功學員了,當我做壞事時,又擔心人家知道了會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對不起法輪功也對不起大法師父,心裡很矛盾。

後來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又從新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左右我脖子的骨質增生就消失了,其它疾病也都好了,菸酒又重新戒掉了,也不打麻將了。修煉法輪功真好,身心健康,不斷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以人為善,我已經不會罵人,也不說粗話已經十多年了,法輪功才是真正的正法正道。

我是在市場當保安,經常有利益上的考驗,我去買菜他們經常少收錢,20多元的就收我5元到10元,10多元的就收3、5元,有的他秤都不秤叫我給3、5元就可以了,我都儘量把錢還給他們,賣水果的就給我水果吃,我都謝絕了,我去買衣服,他們賣99元的才收我70元,我還給她100元,很多賣東西的要給我好處,我告訴他們我是修佛的,要做到真、善、忍!有的我也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有的也講了真相。

有一次市場場長告訴我你上個月還有兩天沒休息,問我要休息還是拿錢,我說我休息完了,原來我有兩天是半天半天休息的,他們以為是一天一天的上班,市場場長說沒有事,是公司算好了,休息也好、拿錢也好,我說我不能要,我是修佛的。還有一次,發工資時財務多給我100元,叫她幫忙退回公司。

我幾年前回老家, 去我們小時候在一起玩的朋友家,和他夫妻倆講法輪功的真相,我是如何在法輪功受益的。我看到他媽媽從門口走過,我就叫她進來坐, 她說牙疼,看她的表情很難受,我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了幾遍她說她好了,我想是老人思想單純誠心念的結果。

生命需要真、善、忍。在武漢肺炎(中共病毒)肆虐的今天,有許許多多相信真善忍、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擺脫死神的糾纏、重獲健康的實例,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昭示著真善忍是生命之必需。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法彌補的災難,從今日中國「假、惡、鬥」遍地,道德淪喪,貪污腐敗,就可以看出來。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許多人覺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和自己無關,這是錯誤的認識。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台灣小學生們的心聲:感謝真善忍

在台灣一所小學裡,正舉辦著二零二一年底感恩節的活動。導師王郁青發給學生一人一張感謝卡,讓孩子在小卡中寫下心中的感謝。孩子可以感謝的對像包括學校中的任何一位師長,如愛心媽媽、導護志工、護理師或警衛伯伯等。沒想到,大部份的孩子竟不約而同感謝老師將法輪大法介紹給他們,讓他們知道真、善、忍的法理。

感謝真、善、忍

小雯寫著:「謝謝老師讓我們學會真善忍,讓我們學會要做真人,看到有人做壞事要善意提醒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謝謝老師在中午的時候讓我們打坐(法輪功第五套功法),這樣我們可以靜下我們的心,還可以把我們的黑色物質轉化為白色物質,不只這樣,還可以讓身體變得比較健康、強壯。」

小蓁寫:「謝謝我們班老師教會我無盡的知識,我還了解了真善忍的道理。這些道理教會我很多,例如如何提高自己的心性和層次。」

小承寫:「謝謝老師教我們真善忍的道理,我多次做了壞事,是老師把我們救回來。謝謝老師讓我們讀寶書、靜坐、讀《洪吟》、煉功、淨化身體等,都是我們的緣份。」

小禹寫:「謝謝老師每天用心的教導,每天幫我們改作業,還教我們怎麼做到真善忍,和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非常感謝您用心的教導。」

還有很多同學寫下了「謝謝老師教我們真善忍的道理」,其中包括班上唯一一位不和大家學法、不打坐、不煉功的學生,也寫下了感謝真善忍。

看著一字一句用心寫下的卡片,老師感動地告訴孩子:「其實不用感謝我,而是要感謝李洪志老師,我們的大法師父!我只是比你們早一點點得法,但其實我們可能早就約定好要一起得法往回修了呢!」

見證九字真言的神奇

隨著孩子每天學法、背法,班上也開始有幾個孩子恭敬地請寶書回家閱讀,老師並一起附上《真善忍特刊》、《明慧之窗特刊》,讓孩子更了解大法。沒想到,這些孩子很喜歡讀特刊,也間接影響了其他同學。於是老師也放了一兩張特刊在班上,午休時經常有孩子借閱。

一開始,老師擔心特刊可能很快就會被折毀,因為歷屆班書、箱書經常慘不忍睹,沒想到幾個星期過去後,特刊還像新的一樣。老師感受到孩子們對大法書籍和特刊的尊重與珍惜,心中十分感動。

在特刊中有篇文章曾提到,科學研究曾發現,人體原本就具備接收正能量的能力,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強大的正能量,當人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身心就能夠與宇宙的正能量產生共振,進而變得平靜與祥和,當少了恐慌與焦慮後,免疫力也會隨之提高,對身體和心靈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學生透過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有了神奇而真實的變化。小安說:「我原本發燒到39.6攝氏度,睡不著,後來念九字真言就睡著了,也退燒了。」

小真說:「我驗三次都有尿潛血反應,醫生還說可能是腎臟病,我很擔心,就一直念九字真言。結果第四次復檢時,竟然一切正常!太神奇了!」

而小真在見證了九字真言的力量後,還有了一個新的心願,她告訴老師:「老師您知道我以後想做什麼嗎?我以後的夢想,是要成為一位科學家,研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人體的幫助!」在同學的分享與期許中,九字真言已在他們心中,深深埋下了希望與光明的種子。

學生們理解白色物質與黑色物質

阿豪發現他的樂高一直在不斷地減少,清點數量後,他很確定有人拿走了他的樂高。他皺著眉頭對老師說:「老師可以幫我問一下誰拿了我的樂高百寶箱嗎?我希望他能還給我。」

老師告訴全班:「阿豪很難過,但他不生氣,他希望拿走樂高的同學可以還給他。要是阿豪做錯什麼事讓你不高興,阿豪也希望你能直接告訴他,他會改進。但拿走同學的物品,是損德的事。樂高几百塊、幾千塊就能買的到,但白色物質『德』是多少億、兆都買不到的啊!」

沒想到,在阿豪還沒有找到失去的樂高前,他已放下心中的不愉快,輕聲告訴老師:「老師,那個人不還我也沒有關係了,他已經得到了黑色物質,把白色物質給我了。」

小文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成績優異、容貌秀麗,但以往容易仗著大家對她的喜愛,常沒有做好份內的工作就跑去玩耍。學了大法後,小文不但兢兢業業做好每件事,還默默承擔、主動圓容別人的工作。對於同學的惡作劇也懂得了寬容和體諒。前幾天,一個男同學將她的鉛筆盒丟到垃圾桶,其他同學看不下去跑去報告老師。

老師前來關切時,男孩露出緊張的神情,老師詢問小文發生什麼事?小文想了一下,竟然說:「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對於小文的保密,男孩感到非常羞愧,馬上坦承錯誤並真心道歉,老師也對小文寬大的表現而感動。
當老師和全班討論這件事,問大家:「為什麼小文明明被欺負了、吃虧了,她仍對老師說什麼事都沒有呢?」同學紛紛舉手回答:「因為她做到真善忍。」「因為她已經有了白色物質了。」

情緒障礙的孩子不再是問題

小天是情緒障礙的孩子,容易亂發脾氣而情緒激動不講理,使得人際關係出現問題,還得去上社會技巧課程。但當他開始學大法之後,小天的性情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真誠、善良和寬容,不僅情緒變得平穩有禮,還開始懂得向內找自己。

每天,他會問老師:「我今天有做到真善忍嗎?」老師反問小天「你覺得自己有做到真善忍嗎?」他說:「沒有。」老師鼓勵他找找自己:「那你覺得有什麼地方沒做到,向內找找看。」小天說:「我早上沒有主動交作業,還生氣,我以後要主動交作業。」

在小天每天自發地向內找與改正錯誤後,一天他充滿期待的告訴老師:「寒假我終於可以參加安親班舉辦的『小背包客旅行』了!」老師問他:「為什麼以前不能參加呢?」小天笑說:「因為以前我太壞了,安親班老師不讓我參加。可是我現在變乖了,安親班老師說我可以當兩天一夜的小背包客了。」

在前幾天的課程中,老師提到「勞其筋骨 苦其心志」,班上一半學生便突然開始背起《洪吟》中的〈苦其心志〉。背完後,小天舉直了手,說著自己的理解:「就我的層次來說,我理解到這首詩的意思是圓滿以後就能得佛果,吃苦覺得很快樂,勞身不算辛苦,修心才最難過,生活中關關都有考驗……」小天認真將法理溶於心中的模樣,讓過去為他頭疼不已的老師倍感欣慰。

目前班上能每個上課日堅持認真抄寫《洪吟》的,只有兩個孩子,而小糖是其中之一。小糖雖然有學習障礙,每天需要花更多時間來寫功課,但她每天都認認真真抄寫一首黑板上的《洪吟》詩詞,也時常雙盤誦讀《洪吟》,那份真誠的心讓人感動。

學校對於各班學習落後的孩子,會統一進行學習測驗。有學習障礙、各科都落後的小糖,為此擔心到睡不著覺,老師安慰她說:」盡力就好,沒通過也沒關係,之後會有幫助你學習的安排。」

測驗完成後,負責數學補救教學的江老師曾表示:「小糖的成績就不要勉強了。」沒想到查了成績後,他非常興奮地表示:「小糖過了!過了!」從來沒有一次通過學習測驗的小糖,竟然破天荒首次通過了測驗呢!

全班同學都為小糖的進步而喝彩!正當大家納悶為什麼小糖能順利通過測驗時,老師告訴大家或許這就是小糖恭敬抄寫《洪吟》所帶來的福報與智慧吧,最重要的是小糖從來不求什麼,以最純淨的心學法,並做好學生份內的功課,一切無所求而自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