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2)嚴重燒傷 21天後完全恢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9日】

故事1:危難之時求師父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農村大法弟子。在修煉的路上,每次遇到魔難和生命危險,都是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化險為夷走過來的。

得法初期,我是獨修。因為學法不用心,對法理的理解不深,給修煉造成不少困難。有一次,妻子用離婚威脅我,說:「你要法輪功還是要我?」我說:「我都要。」她說:「不行,你只能要一個」。我說:「你非要走,我也沒辦法。」後來她走了幾次,不過自己又回來了。

用「離婚」威脅不成功,她就開始干擾我修煉,毀大法書,不讓我煉功。我在炕上打坐,她就把我拉到地上,然後坐在我的腿上。她體重一百六十多斤,真像個大磨盤壓在腿上。我忍著不為所動,仍然堅持煉功。

一天我在學法時,腦中突然閃出一句話:「修煉我們這一法門,不受邪魔干擾,不受心性差的人干擾。」我覺的是師父看我不悟就點化我。當天晚上煉功,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抱輪時,她向我走過來,這時我穩住心,默念:「修煉我們這一法門,不受邪魔干擾,不受心性差的人干擾。」她只在我身上輕輕碰了一下,就走開了。

長達幾年的干擾,在師尊的點化下就這樣結束了。

二零一六年前我給一家養牛戶放牛。草地很寬闊,草地中間有一片玉米地。有一次,幾十頭牛走到玉米地附近時,忽然蜂擁而上沖進玉米地裡,亂成一片。我急忙鞭打牛群,牛掉頭就跑,這時一頭公牛跑了十多米,突然又轉回身來向我猛撞,當時就把我撞倒在地,它又將我摁在地上頂。這是一頭近兩千斤重的公牛,兩隻牛角象兩把刺刀一樣。

情急之下,我想起師父,就在心裡急喊:「師父!請師父快救救我!師父……」它一下就停了下來,我趕緊起身退了幾步,它又愣愣的看著我,看了一會轉身走了。真是有驚無險,若沒有恩師的保護,我不死也得重傷。

五年前我在一家工廠打工。有一天,我順著火車道旁的公路走,這時天下起了大雨,我的電動車沒電了,我正想避一下雨,突然從前面不遠的大門裡竄出兩條大黃狗,一邊一條盯住我,我衝著大門裡喊人來,沒人出來,一條狗就把我的大腿咬了一口,我退到火車道旁的鐵絲網下,用車子擋在前面,同時就在心裡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這時狗不動了,但不回去,而是坐在一邊流著口水看著我,看它們抬起頭,比我的腰還高,分明是兩隻藏獒。我不停的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過了一會兩隻狗回去了,我沒有去找狗的主人回家了。回家一看,我的腿上留下幾個深深的牙齒印,腿上掉了一層皮。

還有很多化險為夷的事,不再多說。我是想把自己經歷的幾件事寫出來,證實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

謝謝偉大的師尊!

故事2:嚴重燒傷 21天後完全恢復

我因修煉大法被中共迫害,二零一一年四月從黑窩出來後,修煉不精進,跌倒了不想馬上爬起來。

九月三日下午做菜時,酒精發生爆炸,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貪便宜。酒精是丈夫從單位拿回來的,雖說是廢酒精,單位不能用,所以單位工人都拿回家用它燒水,但是我把自己也當作常人了,沒有阻止丈夫拿酒精,而且還用來燒水、做菜,覺的夏季省火省氣。貪便宜的心,也就是利益之心越來越重。

丈夫告訴我酒精的使用方法,也就是操作規程。那天下午,我按正常的操作規程,正往已燃盡的酒精爐內添加酒精,結果發生爆炸,隨後一聲巨響,我的臉部被氣浪燻黑,衣服前襟,右腿褲子被火燒著了。在園子裡幹活的丈夫跑回來,八十多歲嚴重耳聾的公公也從屋裡趕過來。丈夫幫我滅火,脫掉了正在燃燒的褲子。

當時,我右手除了大拇指,小手指,其餘三個手指已全部燒傷,食指指甲燒黑(後脫落),右腿膝蓋處前面紅腫,腿彎處全是水泡。公爹見狀勸我進屋休息,讓婆婆來干,我拒絕了,改用煤氣把飯做完。

丈夫上班後,我才意識到修煉人遇事要找自己,我坐在炕上單盤腿,因為右腿已燒傷,不能雙盤,手捧寶書,大聲誦讀,學完一講後,燒傷的部位就不疼了,當時我的眼淚順著臉頰淌了下來。為什麼遇到問題沒有把自己當作修煉人?

可師父卻不嫌棄我,看護著我、保護著我,接著我又學了一講,然後就睡覺了。我以往晚上多次起夜,女兒說我尿頻,可那天晚上我只起來一次。

第二天丈夫下班後,我讓他把我手上腿上的水泡挑開,把裡面的水放出來,這樣第三天開始發癢,他說要好了,開始長肉了。

第四天,我到鄰居家串門,她說怎麼好幾天沒見到你?我告訴她事情的經過,她激動的說,唉呀!這法輪功太神了,如果不是我親眼所見,你說我都不會相信,你快好好煉吧。從此她們更加相信大法,全家人都得了福報。我每天堅持學法,發正念,21天後已完全恢復正常。疤都掉了,並和母親同修去浴池洗澡了,在我身上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剩下時間不多啦,我要用師父為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故事3:媽媽到另外空間走了一趟

我媽媽今年八十七歲,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修煉前疾病纏身,患心臟病、高血壓、膽囊炎、腸粘連等多種疾病。修煉大法以後這些疾病都不治而愈。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媽媽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慢慢的學法、煉功放鬆了,身體經常出現病業狀態,時好、時壞。每到這時候她就當作是病,就吃藥打針。

今年十一月份媽媽又感覺身體不舒服,從十一月十日開始不吃不喝了,到十一月十五日,家裡的兄弟姐妹害怕,將媽媽送進醫院住院治療。醫生看媽媽這麼大年紀,就說沒有辦法救治了,並說:病人隨時都有死亡的可能,還下了病危通知書,讓準備後事。

媽媽住院第二天就昏迷不省人事了。我的兄弟姐妹就把預先準備好的壽衣給媽媽穿上。我從外地趕到醫院時,看到媽媽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手腳都涼了半截,穿的壽衣裡頭墊的厚厚的紙都濕透了。我心中只有一念:媽媽是大法徒,她只歸師父管,師父能救她,就是走也得跟師父走,跟師父回家。

我就在她耳邊喊:「媽媽,誰領您都不要去,一定跟師父回家。」接著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媽媽養育了我們八個兒女,我們不想讓媽媽在醫院離世。就在這時媽媽突然喊出:「回家!回家!」十六日九點左右,我們辦了出院手續把媽媽拉回家。

就在當日下午三點左右媽媽醒過來了。一醒過來她就說,她去了另外空間一趟。她說她在那邊看到她小媽媽了,她小媽媽家殺豬了,請她去吃豬肉,她就跟著去了。她說她也沒吃著豬肉,只看見了一個人,她不認識那個人,那人拽著她讓她跟他走,她說她不跟他走,隨後她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人說法輪大法不好,她就說:「法輪大法好!」她說了好幾遍「法輪大法好」,那人嚇的撒開手就跑了。

她說她又看見一張長長的大白臉,臉白得和白紙一樣,這個大白臉拽著她讓她跟他走,她不走,那個大白臉往她臉上吐了兩口吐沫後放手就跑了。這時她看到她周圍都是人,很多很多的人,可是她一個都不認識,聽到那些人喊:「回家!回家!」也告訴她回家。她也跟著喊:「回家!回家!」她一直喊「回家」就把自己喊醒了。

醒了她才知道她看到、聽到、所做的都是在另外空間。

我媽媽從十一月十六日下午三點左右醒來後身體很快恢復正常,所有病業狀態全都消失,能吃能喝。

現已一個多月過去,媽媽精神飽滿,身體比從前更健康。我們村子裡的人們都知道我媽媽是煉法輪大法的,這次親眼看到我媽媽死而復生的過程,人們都說:「法輪功真神奇,這老太太病這麼重都沒死,又活過來了,真神了!」

很多人都贊法輪大法好,都相信了法輪大法。

感恩偉大的師尊!謝謝法輪大法!在以後的修煉中,我們一定勇猛精進,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此也想通過此事提醒老年同修:遇到病魔時,在生死關頭,一定心存正念,想到師父,想到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多學法,修好自己,只跟師父走回家的路。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4:疫情重 村村封 丈夫退燒有妙招

今年十一月份,河北省疫情嚴重,我地各村的村口封了,各家大門都被用鐵絲擰住,叫作居家隔離。就在這時,我丈夫感覺渾身發冷,發燒了,當晚早早就躺下了。

我丈夫一直不相信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我有幾次病業關順利通過,都是他親眼所見,他以為那是偶然的,有些病不吃藥扛一扛就能好。他現在燒得這麼難受,家裡又沒有藥,很容易出危險,如果第二天醫護人員上門來做核酸檢測,發現他發燒,立刻就會把他拉走。

我把他叫起來,告訴他現在的情況,咱沒別的辦法,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你平安度過這一難吧。

這次他聽話了,坐起來,雙手合十,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我也跟他一起默念。大約過了十分鐘,我讓他躺下睡吧,告訴他一會兒可能要出汗,他說現在就開始出汗了。

聽他這麼說,我心裡真高興,我說那是你誠心念了九字真言,師父管你了。這一夜他出了通身的大汗,第二天,看著人挺精神,好了。到晚上睡覺,又出了通身的大汗,味道刺鼻的難聞。我告訴丈夫,你身體裡不知有多少髒東西,師父給你清理出來了。

本來我兒子受邪黨謊言毒害,極力反對我修煉,他看到他爸爸身體有這樣的變化還覺的不可思議,他一連問了三遍:是真的嗎?你是念九字真言就好了?我丈夫回答了三次說「是的」。我兒子由衷的說:怪不得你們堅持自己的信仰,其中必有道理。

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洪大慈悲的感激之情,讓本來不相信法輪大法的丈夫親身體會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對我們持有偏見的兒子心服口服。

故事5:大法弟子家屬的感恩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我沒修煉,但在大法中受益頗多,對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深有體會。現將生活中幾件神奇事也寫出來證實大法,感謝大法師父的洪恩!

一次我駕駛一輛小型轎車在回家途中,邊開邊唱著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前面一個急轉彎,我忘了剎車減速就急速轉方向盤,車「嗖!」地就轉了過去,我下意識的看了儀錶盤——時速每小時七十公裡!小車沒翻,也沒撞到護欄上,有驚無險!是師父保護才能這樣順利的過去的呀!

還有一次,我與一個抱小孩的中年婦女在電梯裡,電梯突然失控急速下滑,嚇得那位婦女和小孩哭了,使勁抓住我的胳膊!我在心裡求師父幫助並一遍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滑了幾層樓,電梯停了下來,救援人員來了。

我知道,每一次遇險都是師父在保護我,深深的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現在無論走路騎車,我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走在路上,看到大法弟子發的真相資料被人隨意扔在地上,我就撿起來看看,看完後就想辦法放到路邊人家的門把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