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3)湖北疫情期間的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2日】

故事1:湖北疫情期間的奇蹟

二零二零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武漢封城期間,當時的中共官媒報導湖北女子監獄有二、三百人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於是,監獄的在押人員被緊急分流。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集中在一個地方,其中有一層樓的十多個房間,每間有三個人,一個法輪功學員和兩名服刑犯人,這種安排被稱為「互監組」,專門用來包夾監督法輪功學員的。

在兩個多月中,每兩週每人都要做一次核酸檢測,還有抽血、胸透等等。突然有一天,所有被安排包夾法輪功學員的互監們全部被緊急隔離!每個房間只留下了法輪功學員。原來,這些所謂的「互監」都被病毒感染了。

神奇的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人被感染。要知道,他們都是60歲到近80歲的老年人啊!

疫情有所緩解後,所有分流出去的隔離人員都返回到了監獄,回到了原監區。那些解除隔離後返回的「互監」們說:真是奇了怪了,我們包夾的法輪功,不但都沒有被病毒感染,甚至還有二十幾天不能吃東西,吃什麼吐什麼的病秧子也沒有感染。而我們這些年輕的、能吃能喝活蹦亂跳的人卻被感染了。真是有神啊!

後來,法輪功學員見到分流到別處的服刑人員,他們對法輪功學員說:都聽說了你們的奇蹟了!

故事2:染上中共病毒的大陸警察尋找秘訣

在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的當下,在沒有什麼可靠的辦法能逃脫這個劫難時,法輪功學員在不停地給世人傳送自保秘訣,有不少人因為銘記法輪功學員傳遞的秘訣而獲救。

近日,一位大陸的警察因染上中共病毒,撥打了多倫多的退黨熱線,找到三退義工李靜詢問煉法輪功之事。長談了一個多小時後,他明白了,最後把黨退了,同時也得到了如何開始煉法輪功的渠道。那麼,他是怎麼相信退黨保平安的呢?

「我怎麼能戒毒?可以加入你們嗎?」

這位大陸警察打電話到多倫多的退黨熱線,他上來就問:「你們不是有什麼秘方嗎?」

李女士說:「你是想問九字真言是嗎?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對就是那個,那個真管用嗎?」他問。

李女士就給他講了海內外因為相信九字真言而獲救的實例。

他聽著聽著打斷說:「先別說那麼多了,我告訴你吧,我是吸毒上癮了,無法戒掉,我想跟你們煉功,怎麼能戒毒?」說到這裡,他並沒有提到中共病毒,而是說吸毒上癮。李女士聽了後說:「我給你翻牆軟體,或者你上動態網,就可以找到煉功的。」

還沒等說完,他說:「不用說這些了,我都知道。」李女士說:「對哦,你是警察。」

「你就告訴我怎麼能戒毒吧?」他問道。李女士說:「有什麼戒不了的呢?修煉法輪功讓多少人戒菸戒毒,癌症,什麼疑難病症都好了,這都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就看你信不信。」李女士給他講了一些修煉法輪功絕處逢生的故事。

他聽完後說:「我可以加入你們組織嗎?你教我煉功可以嗎?」

聽到三退保平安 「原來是這樣!」

看對方想學功法,李女士就對他說:「你不需要加入什麼組織,法輪功不是什麼組織,什麼人都可以學,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在學,只有中共禁止和迫害法輪功。」他說:「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你現在的當務之急不是加入什麼組織,你的當務之急是要做三退,你是黨員嗎?」

他聽後不吱聲了。李女士說:「你是黨員也沒關係,因為你入黨前肯定是個很優秀的人,因為共產黨招收優秀的人來撐門面。但如果不認清中共的面目,跟著一直走下去就危險。」李女士接著給他講三退保平安的意義。他都認真的聽著。

他繼續問:「您說能戒掉嗎?」

「能戒掉,新冠病毒厲害不厲害?連患了病毒的人誠心念九字真言都能保住生命,戒毒算什麼?」李女士說,「現在這個病毒連病毒專家都沒招了,只有法輪功學員不斷地告訴世人自救的秘訣,相信的都能保平安,你知道真正的秘訣是什麼嗎?第一、要三退;第二、誠心念九字真言。所以你一定要把黨給退了。退了你才真正的脫離了邪惡的東西,這個生命才是可救的。你跟邪惡拌在一起怎麼沒毒呢?」

李女士繼續跟他講中共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還有隱瞞武漢病毒讓全世界受害的真相。他靜靜的聽,有時還回應一下:「哦。」「是嗎?」「原來是這樣。」

當場查閱明慧網感嘆:「看來都是真的」

他還是繼續問:「你還是告訴我怎麼煉法輪功吧?」

李女士說:「其實這個功法很簡單,但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緣份煉,還得看你配不配。」然後給他講武漢兩個醫生患病康復的故事,讓他上網查詢。

也許是級別比較高,這個警察能夠當場查閱明慧網,還真馬上就查找到了李女士提到的文章(兩武漢醫生患武漢肺炎 數日康復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8/402638.html)。

李女士還跟他講到了董玉紅博士的查證。「你查找一下《九字真言對武漢肺炎療效研究之啟示》看看,都是有根有據的。」他馬上又查到了,還說:「這是真的哦。」

李女士對他說:「為什麼一分錢不花,就那九個字就讓很多人絕處逢生呢?因為你念這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神佛是知道的。特別是現在天災人禍的時候,哪有什麼保平安的辦法,只有這個辦法,我們打電話在武漢病毒猖獗期間救了很多人,不花一分錢,就是三退和九字真言,就這個辦法很多人健康平安地度過了劫難。」

他嘆了口氣說:「看來你說的都是真的。」

李女士繼續對他說:「心誠則靈。你不退我也不勸你煉功,因為你還是跟無神論掛著鉤,你認中共,你就是它的一員,你為它奮鬥終生那句話不作廢,誰也救不了你,神佛救人是看人心的,三尺頭上有神靈,你聽說過吧?」

他說:「實話告訴你吧,我其實是感染新冠病毒了,才找你們的。」到這時,他才吐出實話,告訴法輪功學員他染上了中共病毒。

李女士說:「那你就找對了,你必須得選擇,你不選擇瘟疫,那你就要退黨。因為瘟疫神是專找腦門上有鐮刀斧頭印記的人。在武漢病毒蔓延期間,據明慧網報導,網上傳出一張中共某單位內部統計的二月份死亡名單。這份名單所記錄的死亡者中,中共黨員占88%。你可以查找一下這篇文章:《疫情數據顯示 中共黨員是高危人群》,我都跟你講了一個多小時了,我還不是為你好嗎?」

他說:「是的,謝謝了,那就幫我退了吧。我姓楊。」李女士說:「恭喜你了,你得新生了。記住楊天佑退黨保平安!」
他重複著說了一句:「記住楊天佑退黨保平安!」

然後他又說:「那你得教我功了。」

李女士說:「你把你的聯繫方式給我,我把所有的連結和相關信息都發給你。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們保持聯繫,你也可以隨時聯繫我。」

他說:「好的,太謝謝您了!」

故事3:相信法輪大法好 家人受益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得法的弟子。我把我修煉後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神奇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先說說我姐夫的故事。

二零一八年五月份的一天,姐夫去自家菜園,不小心讓水管子絆倒了。摔的挺重,去醫院拍片子。醫生說坐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療,可是因為家庭條件差住不起醫院,就買了點藥回家了。在家躺了半個月更重了。

姐姐給我打電話敘說姐夫的病情,接完電話我的第一念就是:沒事,「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放下電話,我帶上師父的講法錄音帶、煉功帶和一些真相資料,坐公交車去了姐姐家。我一進屋姐夫就哭了,說:「完了,這輩子完了,不能動了,癱瘓了。」我說:「姐夫,你看我修煉大法快二十多年了,修煉前我的身體啥樣你知道,這些年來我一片藥也沒吃,無病一身輕。你信不信大法師父?信不信大法?」他說:「信就能好嗎?」我說:「大法師父慈悲,只要你誠心信,奇蹟就會出現。」

他瞅著我很認真的點點頭,我說那你現在能不能起來?他說:「能」,一翻身真就起來了!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2]。就在這時姐姐去拿小勺準備給姐夫餵飯,我說:「不用喂,讓他自己吃。」他真的就到桌子前坐下來自己吃飯了。他的家人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都說太神了!

吃完飯他自己居然走到外邊蹓躂去了。村裡人看他出來了,都問他是怎麼好的?他說:「我妹妹是煉法輪功的,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

再說我四哥。有一天四哥在往車上裝西瓜時,不小心從車上掉了下來,把腿摔壞了。自那走路就拄個大棒子,啥也不能幹了。去年我侄女的孩子考上了大學吃喜,我去了。

老家他們都說我年輕。我四哥拄個大棒子也湊過來說:「我妹妹是煉法輪功的,要不煉法輪功早就上精神病院了,是法輪大法救了她!法輪大法好啊!」

是的,村裡人都知道,我的大兒子二十五歲突然失蹤了,至今杳無音信。不學大法我是過不去這個大坎兒的,真可能就得精神病了!這個就不說了。回頭說我四哥吧!就是吃喜那天,四哥回到家腿就好了,大棒子也扔了,走路輕鬆,啥活都能幹。因為他相信法輪大法好,敢在眾人面前為大法說公道話,就得了福報。

我弟弟也在大法中受益了。在沒有任何人際關係的情況下被村民選為村長。他一直很支持我修煉,相信大法好,我每次回老家都要帶上一些救人的資料,如不粘膠、大冊子、護身符、大法真相掛件等,他都接受,護身符從不離身。二零二零年五月份弟弟去省城給村上買垃圾桶,他開的小車和大貨車相撞,小車鑽進貨車底下了,他心想這下完了,兩眼一閉,大腦一片空白……因為小車鑽到大車底下倖免一死的很少。等他睜開眼一看自己還好好的啥事沒有,這太神奇了!他的第一念就是:「是大法師父救了我!」並伸手去摸護身符,他心裡明白是法輪大法讓他躲過這一死劫!

我老伴去世早,我一直跟女兒生活在一起。開始因受邪黨謊言欺騙,姑爺不怎麼支持我修煉,我供師父法像他都害怕,給我製造很多提高心性的機會。女兒家是開食品店的,我在店裡幫著賣貨。有一次我在店裡,姑爺看看錢盒子,說:「今天咋才賣這點錢呢?」當時我心裡特別委屈,但一想我是修煉人,修煉沒有偶然的事。在這種環境中我的心性在法上提高了。我事事用大法要求自己,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去證實大法的美好。

慢慢的女婿的思想變了,不但支持我修大法,還給師父敬香。在武漢病毒造成的大瘟疫期間,他還騎自行車,給來回一百多裡路的農村同修送《明慧週刊》、真相資料等。

以前女婿有哮喘病、麵粉過敏等病都好了。他支持大法得了福報。

我的女兒也非常支持我修煉,騎著摩托車幫我從資料點往家搬資料,在訴江時,她幫很多同修郵寄信件,讓快遞員來她家裡來取。同修到店裡來周轉資料她也支持,為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開綠燈。我為有這樣的女兒感到欣慰。

她也在大法中受益了,小店生意紅火。

我的家族有三十多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相信大法好得福報,這個事實在我的家人身上得到了證實。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大法能使社會穩定,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有百利而無一害!請您也相信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選個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法輪大法福益三代人

我是一名農村婦女五十多歲,修煉法輪功二十年了,不僅我自己受益,親友們也都受益良多。就說我的三個女兒家的神奇事吧。

大女兒家的大外孫女生下來我就給戴上了個「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小項墜,孩子生下來的時候小臉蛋兒處肉皮三分之一是破的,就像被擦傷一樣,第二天孩子的臉就像孕婦的臉上長的蝴蝶斑一樣太難看了,看過的人們偷著議論,說他家的孩子是猴兒托生的,長了個猴臉,長大一點出去玩,別人都說這孩子沒洗臉髒的。女兒、女婿聽了很傷心,發愁怎麼讓孩子的臉好起來,我就勸他們說別傷心,也別動心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大法師父讓孩子的臉好起來。等到孩子會說話的時候我們就教他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很珍惜自己脖子上戴的護身符小項墜,從小無論睡覺、洗澡都從來不摘,系的繩舊了就找我跟同修換根新的。一直念到不知孩子幾歲,不知不覺的孩子的臉好了。白白淨淨的臉蛋兒出落成大女生了。人們還以為是做了什麼美容手術了呢。我們告訴人們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好的,人們無不稱讚法輪大法真神奇!

二女兒家小外孫女去年二波疫情還很嚴重時期,每天一到下午至晚上就發燒,去市婦幼醫院住院檢查抽血化驗說是什麼EB病毒,一連幾天抽血化驗都是陽性,醫生還嚇唬說要給孩子做什麼腰穿抽骨髓化驗,把個孩子連折騰帶嚇的直說胡話。我趕緊一邊求師父救救小外孫女,一邊讓孩子爸把「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小葫蘆給孩子送醫院去(因當時疫情不讓別人進去)我只能在家發正念,求師父給安排的最好的。(因孩子是二胎,當時是屬於超生,孩子奶奶非要查出是女孩做掉,我作為修煉人知道師父講的不能殺生的法理,當然不能那樣做。堅持沒讓做掉留下來的。)再說孩子媽媽把護身符給孩子梳在了頭髮裡,娘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念累了媽媽就用手指往孩子後背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著寫著孩子突然高興地問:媽媽你在我後背上畫什麼?我感覺好舒服啊!媽媽高興地告訴孩子說:我在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求大法師父救你趕快好了,不要做腰穿呀!咱們趕快回家呀!結果第二天化驗結果出來沒事三天後出院回家了。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有真心實意從內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這不今年正月孩子媽媽專程送來大紅蘋果讓我給師父法像前供上以表敬意。

再說小女兒,小女兒是最貼近大法的一個,平時每遇到啥事她都順著大法的理跟我交流自己的認識。她懷孕這事,一開始總是小肚子疼,醫生說是流產前兆,而且每月孕檢醫生都說胎兒太小,比正常胎兒小一個月。當時連我都很動心,擔心害怕,好一陣子糾結,沒敢說啥,只是說了句:考驗又來了,看你怎麼想的。她說:媽,我畢竟看過大法書,從小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知道師父都管著咱們呢;就要沒事的,我就抱定這一念沒事的,一切交給師父安排。我說對,就要師父給安排的,一定都是好結果。

以後的幾個月裡女兒常常撫摸著自己的肚子跟孩子溝通說:孩子你不是白來這個世上的生命,你是大法師父安排來同化大法的生命,你肯定好好來在這個世上的(在這說明:女兒是舞蹈輔導老師,每周六、日上課,一直到懷孕八個月才停課,挺著一百六十斤重的身子,是一個常人很難做到的。小女兒全是靠著法輪大法的神奇力量過來的)。

孩子生下來體重只有四斤四兩,又瘦又小,連醫生都說孩子太小得小心著點。我小心地把mp3放到孩子耳邊放著《普度》、《濟世》音樂給她聽,不會說話的時候,特別是孩子睡覺後我就撫摸著頭對著她的耳朵小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讓孩子在大法福海裡進入夢鄉。趕到孩子會說話就天天教他自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總是驕傲地讓我抱在懷裡對著屋門上貼的福寶寶的貼畫伸出那稚嫩的小手,用纖細的小食指一個字一個字的點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福娃、福寶」,還得回過手來指著自己說:我也是福娃、福寶。九字吉言孩子都記到骨子裡了,現在每天都問:豆豆啥好?她小大人似的馬上回答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了我的命。有時候還把大法書翻開,對著師父法像,兩隻小手一合十說:師父您好,謝謝師父救我命!多麼純真的一個小生命啊!

年前的一個晚上,小女兒顯出一副慶幸的表情跟我講了一件事,說她偶爾一次在網上看到說胎兒太小,生出來的孩子都有什麼什麼病,哎就是畸形孩,她說當時看了真害怕,我說現在還怕嗎?她感慨道:媽呀!幸虧咱們有大法師父保護啊!孩子出生安然無恙,健健康康,長得活潑可愛!我接了一句:啥也別說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師父偉大,法輪大法偉大」!

真心希望所有的世人通過我家的故事都明白法輪大法真相、得福報。

故事5:發毒誓後遭不幸而後又轉運的人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起誓是莊嚴神聖的事情。傳統的中國人信天信神,對於「誓言」非常重視,都知道不能隨便發誓。因為「一言九鼎」、「一諾千金」,誓言的份量是很重的。
夫妻成婚之時,會拜天發誓,永結百年之好;朋友義結金蘭時,會擺酒水或設案焚香,跪地起誓。中國有句古話:「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們認為誓詞一出,天地神明共鑒之,如違背誓言,定會應驗。

然而,中共自入侵華夏以來,一直破壞中華傳統文化,通過暴力革命奪權之後,更是肆無忌憚地破壞傳統文化,灌輸無神論謊言。很多受「無神論」思想教育的人,不再相信神佛。對發誓更是不當回事,常常把誓言掛在嘴邊,動輒發誓:「天打五雷轟」、「被車撞死」、「斷子絕孫」……認為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不會有什麼後果。從歷史看今天,毒誓不能亂發。

下面實例中這位主人公的經歷何其的不幸,最後又為何又是那麼的幸運?

聰聰(化名)六十年代末出生在一個小山村,她還沒記事時就被父母領入了某某道。四、五歲時,一天晚上,幾個某某道的道徒在她家屋裡擺供、燒香,叫小聰聰一家人跪在供桌前磕頭,還教他們發誓言:「如叛法叛道,化為膿血。」此後聰聰一家人天天給這個道門磕頭。聰聰結婚後照常如此,非常虔誠。

一九九七年七月的一天,她從樹上不高的一個樹杈上掉下來,腰部以下沒有知覺。送去醫院,經檢查脊椎摔壞,下肢癱瘓了,需做手術。脊椎打了七節鋼板,大小便失禁了,花去一萬多元。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回家後,五歲的女兒給她端屎端尿。年邁的母親給她洗洗涮涮。她哥哥愁的一夜白了一撮頭髮;她母親一籌莫展。一些所謂「道友們」幫她擺供禱告,也無濟於事。

一九九八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漸漸的,她的身體越來越好,扔掉拐杖,家裡大小活她一人包攬。

十幾年後的一天,她的左腳腳底意外燙傷。一年後腳腕處長了個大包,包消下去後,竟出現一個洞,和腳底的傷口通了!在醫院治療一個星期後,癒合了。回家時間不長,左腿開始腫大,左腳底開始流膿水,而且臭氣難聞。被家人送去醫院,經檢查是骨髓炎,小腿以下被截了肢,從刀口處流出半盆腫水。醫生告訴她丈夫:這種情況不好癒合,得馬上準備第二次手術的錢。

她被從手術台上抬下時,還沒完全清醒。恍惚間,她看見一個象人一樣的生命開著一輛大客車,對她說:「走吧,我開車接你來了,你剛做了手術,坐前邊。」她說:「我不走,我修大法修得不好,我要修得好,我這腿就不會這樣了。」她剛說完,車立刻開走了,她也醒過來了。

因她真誠的信師信法,在病床上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覺左腿被一股力量上下抻,勁還很大,她知道是大法師父在給她治。第三天換藥時,傷口癒合了,還長出了新肉。所以她腿一天天好轉,十二天,醫生就讓她出院了。

醫生說:沒有腿這麼腫著傷口能癒合的,以往象這種情況二十天也出不了院,沒想到癒合得這麼快,不用第二次手術了。她告訴醫生自己是煉法輪功的。醫生對她丈夫說:「你妻子修大法修的好,回家讓她好好修,你可別阻攔她。」她的大腦一下明白了:這是當年入某某道時發的毒誓應驗了。她很後悔當初應該及時解除毒誓。

邪教才教人發毒誓。中共假、惡、鬥,逼迫中國人從小就發毒誓把生命獻給它,發動的歷次運動都是挑動中國人互相殘害,是十足的邪教。

「天滅中共 退黨保命」是上天給人指出的生路。你可以不信,但是你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時發過的毒誓,那可不是因為你的不信而不起作用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