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34)醫生修大法 不開回扣藥、不收紅包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31日】

故事1:地頭掛「法輪大法好」橫幅 莊稼豐收

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九年,無數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民眾體會到了他的威力,不僅是發生在兒童身上,也發生在人間萬物生靈上。

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帶你走過劫難。

地頭掛「法輪大法好」橫幅 莊稼神奇豐收

我是農村婦女,二零一零年得法修煉,修煉二、三年時間的時候,覺的大法太好了,想告訴所有的人。

我家有三塊地都是在大路邊。我就買了毛筆、紅墨水,練習寫字。練好了,用九張A4紙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大字,用膠帶把它們連在一起,就是一個長長的橫幅。

我再在每塊地頭深插上兩根木棍,每塊地都掛上橫幅。在大路上的人都能看見鮮艷的「法輪大法好」橫幅,很醒目,很漂亮。

神奇的是,三塊地上的三個橫幅都風颳不壞,雨淋不著,很長時間,那字都沒變色。

那年乾旱,其他家的地玉米最好的能收五、六百斤。我家的玉米長得又高又大,畝產一千三百多斤。

鄰居問:「你家的玉米怎麼都長的那麼好?」我笑著指著橫幅說:「你看吧,我家地頭掛著『法輪大法好』橫幅,是大法賜福啊。」

念大法好 孫女脖子上的腫瘤消失了

二零二零年,我們學法小組來了一位老年同修參加集體學法。有一天,她說了她的大孫女身上發生的奇蹟。

在今年五月的一天,她孫女的學校老師給孩子爸爸打來電話,說:「你們家長對孩子也太不關心了,你們家孩子脖子上長了那麼大包,怎麼不給看呢?」

她爸爸這才著急,用車把孩子拉到腫瘤醫院去,給孩子做了檢查。大夫說:得做手術,全麻,不全麻,怕孩子不配合。家長們一研究不行,如果全麻,怕以後刺激孩子的大腦。再說,現在還沒放假,怕影響孩子的學習,就和大夫說:等放假再說吧!大夫說可以。

家長又把孩子拉到兒童醫院檢查了一番,也說得做手術,但是半麻也行。家長們想了一想還是想等到放假再做吧,就這麼回家了。

到家後,孩子的奶奶,就是我們這位同修,告訴她:大孫女,你就在心裡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孩子很聽話,點點頭,每天都念。到放假的時候,孩子脖子上的腫瘤居然了無痕跡了!

全家人都稱讚:「法輪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那麼為什麼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好呢?因為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導人們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就是接通了整個宇宙的正能量,就會得到神靈的加持,強大而微觀的正的能量就能貫通到念誦者的細胞裡,病變、災難等的不正確狀態也就隨之消除了。

故事2:我孫子多次遇險 師父救了他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七十二歲。修煉前,我身體有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義,身心得到了昇華。在很短時間內,我的身體達到了無病一身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法輪大法!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小孫子出生了。兒媳剛滿月就帶著孩子回娘家小住。一天由於孩子熟睡漾奶,導致呼吸困難,同時伴有低燒,就把孩子送進了本市一家知名的兒童醫院。

小孫子在醫院的保溫箱裡住了一個星期,可是病情卻愈加嚴重。兒子著急的回來,告訴了我們孩子病情的嚴重性。我和妹妹(同修)急忙趕到醫院,看到白白胖胖的小孫子生命垂危,臉色鐵青,瘦的脫了相。

妹妹對我說:「姐,孩子再這樣下去,命就丟這兒了!」於是我要求抱孩子回家聽師父的講法,把孩子交給師父。

回來後,我們全家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給孩子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孫子的病情有所緩解。

孫子的外婆來了,還是要把孩子送進醫院接受醫治,孩子又被送進了本市的另一家大醫院。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我趕緊又和妹妹趕到了醫院。

那天醫院人很多,沒有床位。妹妹說:「姐姐,你不能走,孩子不能交給常人。今晚你得爭取自己抱著他。孩子病危,他姥姥也不願離開醫院。」

我從晚上七點開始我抱著孩子,在醫院走廊的地上坐了一宿,孩子掛著吊瓶。我讓兒子兒媳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呼吸有些平穩了。

半夜三點多時,孩子還是發燒。兒媳著急,她又去找醫生要求打退燒針。醫生過來待了一會兒,觀察了之後,沒說什麼就走了。

清晨五點時,小孫子出汗了,連手腳心都出透了汗,燒退了。在醫院給病人陪床的人知道孩子情況的都說:「這個孩子有救了!」我激動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救了這個小生命!」

小孫子兩歲時的一天,同修們正在我家學法。中午我做飯的時候,小孫子忽然跑到廚房讓我抱他。我一看,小臉紅紅的,一摸,發燒了。妹妹買了西瓜榨成汁,我用奶瓶餵給孫子喝。

突然,小孫子的臉變成了紅紫色,眼睛往上翻,小拳頭緊緊握在一起,掰也掰不開。我們立即發正念,但由於心裡很慌,正念不穩,事態越來越嚴重。

小妹打了120急救車,哭著說:「姐,『120』來了也來不及了!」我說:「快叫樓上的同修!」同修來了說:「快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們發正念,正念要強,要用神念!」我們立刻調整心態,發出強大的正念。

十分鐘後,孫子的小手鬆開了,睜開了眼睛,底氣十足的叫了一聲:「奶奶!」我們幾個同修當時都激動的哭了!謝謝師父再次救了孩子的命!

孫子的這次的經歷讓我們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孩子身上出現多次類似的事,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有驚無險的度過的。

兒子受益

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大法後,身體變的越來越好,心態也越來越平和,遇事不爭不搶。兒子看到我的這些變化,雖然言語上沒有太多的表示,但他的內心也越來越認同大法了。

二零零三年,兒子想做旅遊車的生意,要到異地去辦理購車的相關手續。因為牽扯到異地結算,過程繁複一些。結果沒想到,周六匯款,周日一早就接到通知可以提車了。

當天兒子開著嶄新的車回來後,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和我說:「媽,真是神了!這一路從匯款到提車,再到往回開,特別順利。真是神了,真是神了!」

二零零五年冬的一天,旅遊車上載滿了乘客。當天的路況很難行車,路面結了厚厚的冰,車輪在冰層上直打滑,非常危險。兒子心裡著急,不由自主的說:「我家有修大法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車就緩緩的開離了冰層,一車人安全了。

我修煉了這麼多年,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我一人得法修煉,一家人也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平安的走過來了。

再次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故事3:醫生修大法 不開回扣藥、不收紅包

我是一名婦產科醫生,一九九八年十月開始修煉李洪志師父所傳法輪大法,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逐漸的淡泊名利,擺正失與得的關係,獲得身心健康,拒開回扣藥、不收紅包。

修大法脫胎換骨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弱女子,三十歲時患神經衰弱,經中西醫多方治療效果不佳,長期靠安眠藥維持睡眠;隨後又得了風濕病,每逢變天時全身酸痛;三十五歲時又染上了B肝,真是雪上加霜。這嚴酷的現實讓我感到悲痛至極,常常欲哭無淚,想自己年紀輕輕的就重病纏身,今後的人生道路該如何走啊!

令我有一絲絲寬慰的是同事們都同情我,並時時安慰我,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的我才稍稍理順了一些。在自己所在醫院住院治療了一個多月,花費了幾千元的醫藥費,調養了一段時間,好了一些,再去上班時,又出現狀況:吃不好睡不好,上班無精打采,面色萎黃,我一米六幾的個頭,身體由原來的一百零幾斤漸漸瘦的只剩八十幾斤,若是刮點風走路時感覺風都能吹倒,同事們戲稱我林妹妹。丈夫更是為我的身體擔憂,家務活一肩挑,還四處打聽能治我病的藥方。

就在一九九八年十月的一天,一位法輪功學員給我介紹了法輪功,我到煉功點上請到了一本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法輪大法的法理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明白了人生的苦難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的業債所累,從此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每天都用工作之餘認真學法煉功,不到半年,不知不覺中久治不愈的頑疾不翼而飛,睡眠、食慾恢復正常,再也不用吃安眠藥了,體重也逐漸恢復到原來的一百零幾斤,整個人感到輕鬆愉快,性格變的活潑開朗,上班和幹家務活也不覺的累,真是無法形容無病一身輕的喜悅。

丈夫看到我修大法後的身心巨變真是喜出望外,親朋好友在我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支持我修大法,有的還走入了大法修煉。同事們看到我修大法後身心的改變,都很羨慕。

現在我都快七十歲了,二十多年來沒吃一粒藥,身體一直很健康,幫女兒帶兩個孩子,還做家務,買菜,做飯,洗衣服樣樣都干,院子裡的老人常說:「我們院子裡就這位阿姨最能幹」。

是慈悲的師父給了我新生,改變了我的命運;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師父的感恩,我唯有好好修煉回報師恩。

拒開回扣藥、不收紅包

修煉大法後,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善待每一個就診的病人,處處為病人著想,不開回扣藥,因為回扣藥是藥商大幅度的抬高藥價讓醫務人員得回扣的昂貴藥品。為了給病人節省醫藥費,我拒絕藥商各種形式的邀請:如請吃飯、唱歌跳舞送紅包等。

我院一位護士長的弟弟曾是藥商,在二零零九年八月的一天,這位藥商想從我這裡打開切口,使他的回扣藥品進醫院。因為我那時上門診每天接診的病人很多,只要我答應用他的藥他的藥品就可以進醫院,於是他托他姐姐給我送來一個禮包放在我上班的地方。等我看完病人打開禮包一看,裡面是昂貴的化妝品加五百元錢的紅包。我毫不猶豫的將禮包退送回去,真誠的對藥商的姐姐說:「護士長,很抱歉,你弟弟這個忙我不能幫,你也知道藥品商業賄賂本來就是不合法的,作為法輪功修煉者我絕不能做違法的事;再說回扣藥品昂貴,病人出錢,我拿回扣於心不忍,更不是大法修煉者所為,希望你能理解!」這位護士長很明智,她連聲說;「我能理解,我能理解。其實我也不贊成弟弟做藥商,搞亂醫療市場又增加病人的經濟負擔,弟弟非要我幫他找醫生試一試,我就只好為難您了,您不接受我不但沒有想法,反而被您的行為所感動。」

我笑著對護士長說:「你是個很正派而又善良的人,感謝你對我的理解,其實我做人的方式是我師父教的,師父教導我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你看中共邪黨違背憲法迫害無辜,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你是護士長,你最清楚,你說氣管切開的病人能講話嗎?嚴重燒傷的病人能包紮嗎?」護士長懇切的說:「氣管切開的病人不能說話,嚴重燒傷的病人通常不能包紮,共產黨就會造假,它騙的了外行騙不了內行。我從您的身上就能看出法輪功就是好。回扣藥品哪個醫生不開?唯有您不開,都象您就好了。今天受您的啟發,我回去勸弟弟不做藥商了,改做其它正當的生意去。」後來這位護士長的弟弟真的放棄了做藥商而改做其它生意去了,我為這位歸正了的生命而高興。

在中國大陸,醫生接受病人贈送的紅包已經順理成章了,在修大法之前病人送紅包我也收,修大法後不斷的歸正自己,在利益面前不動心,十多年來無數次地拒收病人的紅包及物品,下面僅舉兩例:

二零零五年四月,我為本市的一位產婦做剖腹產取出一男嬰,產婦全家高興的不得了,還沒等拆線就要求出院擺喜酒。為了產婦生活方便,我同意她出院,答應到時上門為她拆線。到了該拆線那天恰好是我休息,產婦的丈夫接我去她家,當我為她拆完線準備回家時,產婦的母親突然把房門關上,隨即拿出一個紅包捧到我面前說:「醫生辛苦了,這是我們全家的一點心意,請您一定收下。」我坦誠的告訴她們:「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對我們有嚴格的要求,要處處為他人著想。你看現在生孩子做手術醫療費用高,你女兒產後又需要營養,我怎能忍心收下這紅包呢?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全家平安得福報。」這位母親見我再三推辭不收紅包,激動的熱淚盈眶,她對我說:「以前我們素不相識,遇到你這麼好的醫生真是有緣,原來法輪功這麼好,並不是象電視上所說的那樣,真是冤枉好人了,以後我要讓親朋好友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我說:「那就好,功德無量。」

二零零七年八月的一天,有位四十二歲的經濟法庭女法官來找我看病,說下身少量流血已兩個多月,找醫生看了好幾次、吃藥不見效,很是痛苦。在我給她做檢查時發現生殖道長個小瘤子,流血的原因找到了,隨即就給她做手術將瘤子摘下,當時血就止住了。女法官感激之下一定要送我個紅包,我婉言謝絕,對她說:「某法官,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收你的紅包,因為李洪志師父要求我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

女法官一聽愣住了:「您是煉法輪功的?」我說:「對呀,我就是煉法輪功的。」我微笑著反問這位女法官:「你是法官,你說煉法輪功做好人有錯嗎?信仰自由違法嗎?」女法官笑著說:「煉法輪功有沒有錯目前我還不了解,但法律規定信仰自由是合法的,憑您的行為我就足以認定煉法輪功的一定是好人。」這時女法官說有事要先走了,下次再來和您好好聊聊,於是我就將各種大法真相資料和光碟送給了她,囑咐她帶回家好好看看,她很樂意的接受了。

女法官見紅包沒送出,過了幾天又買了件高檔羊毛衫送到我科室裡來,我再三謝絕沒要,她很是過意不去。她坐一會,見病人少了,她慢慢的走到我跟前輕聲的說:「您送給我的資料和光碟全看完了,原來法輪功是這樣啊,一切我都明白了,我雖然不能象您一樣去洪揚大法,但在適當的時候我一定要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我欣慰的朝她笑了。

故事4:我的牙齒真神奇

我今年六十四歲,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今天下午,幾個月前發現的蛀牙在我走路的時候掉下來了。從嘴裡取出來的一剎那,我真的嚇一跳:怎麼會是這麼長的牙根啊?它是怎麼掉下來的啊?

一個多月前,我突然感覺嘴裡像含了一塊石頭,有點不舒服,原來是已經爛掉的大牙中間部位上冒出了一顆新牙齒,可是因為蛀牙太大,新牙齒拱不掉它。時間一長,覺的嘴裡的那塊石頭越來越大,愈來愈難受。因擔心新牙齒被蛀牙壓著出不來,還曾經想過該不該把爛掉的牙齒拔掉?我摸了摸爛掉的牙齒,感覺根扎的很深,也感覺不到它在動,要拔掉還得去醫院,最後決定隨其自然,相信它自然會有最後的結果,隨其自然為好。

所以我對牙齒髮出了一念:「我不想做處理,你們就互相讓步找個合適的位置吧。」當天就感覺不難受了,留心一下感到牙齒位置在變。這不,爛掉的牙齒自己掉下來了。
這種自信還是有來歷的。

幾年前我從中共黑窩出來回到家。後來有一階段有三顆牙齒爛了,疼得我睡不好覺,於是我去看了牙醫。牙醫說只有一顆可以治療,其餘兩顆牙齒只能拔掉。當時我的心裡挺難受,一方面我在這麼多年中多次被綁架,被迫離婚,流離失所多年,我拿不出錢來拔牙,另一方面我也不忍心把牙齒拔掉。於是我從牙科出來就發了一念:過去的人一輩子都不去看牙醫也活得挺好的,就讓牙齒自然生自然落吧,不再去看牙醫了。接著我發了半個小時的正念解體牙齒背後干擾我救人的一切邪惡因素。我當即感覺牙不疼了。

更神奇的是,幾天後三顆蛀牙下面陸續全部長出新的牙齒,把蛀牙頂掉了。

法輪功有多神奇,只有親身實踐的人才能體會到,希望你也真心去了解和親身體驗。

故事5:法輪大法救了我和我早產的兒子

我今年五十七歲,三十七歲那年我懷上二胎,因在北方壩上做生意,那裡的海拔大概二千四百米左右,我因不適應那裡的氣候,患上了妊娠高血壓,渾身膀腫,眼睛都腫的一條縫,整天迷迷糊糊的,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就受不了了,就回到市裡。

回來後不久,我就開始咳嗽,有一天夜裡咳嗽的吐血了,堅持到早上天沒亮,我丈夫就打車帶我去了最近的一個小診所,那大夫拿聽診器一聽,就馬上說快去二五一醫院,不能耽誤,快去。我丈夫就立刻打車,我們就去了二五一醫院,去了急診室,那時我說不出話來,順嘴往外流粉色的血,臉色蒼白,眼睛都睜不開了。大夫看了嚇了一跳,隨後抱怨人這樣了才來醫院,一邊抱怨一邊手腳麻利的給我輸上鹽水,加上一隻氨茶鹼,幾分鐘我就不喘了,血也止住了,大夫馬上換了藥,因氨茶鹼對嬰兒不好,安頓下來把我送去病房,大夫告訴我病因,是血壓高致使左心衰才吐血的,不讓我起床,就在床上靜養,也告訴我們大人能保、孩子就看造化了,因為得用藥給我治療。

在醫院住了半個月,身體都消腫了,我就出院了,出院時大夫囑咐說:「回去不能隨便走動,儘量在床上靜養,因為你的心臟很脆弱了 。」回家呆了一個多月左右,身體又都腫起來了,兩隻腳腫的不能回彎,走路象走在棉花上一樣,都沒有感覺,想起上次的教訓,就又去了離我家近一點的醫院,那是一個專門接待婦產醫院,住進去那一刻,大夫就到病房囑咐,在床上躺著,沒事儘量不要走動,大夫說:「你這很危險了,你也算高齡產婦,又有心衰記錄,必須好好靜養,輸七天液,等身體消腫了,就得馬上做剖腹產手術把孩子拿出來,要不你們母子都危險,隨時都會丟了性命。」

因為血壓高,一瓶液要輸十五、六個小時,早上七點多輸到晚上十點多,一分鐘三滴,一天下來胳膊都輸腫了,我想這要輸七天,這哪是頭啊,誰知道第二天輸完液肚子就疼起來了,我剛開始還說忍著點,大晚上的別驚動人家大夫了,可是到了一點多實在疼的受不了了,我丈夫去找值班大夫。大夫來了一檢查,就著急的說宮縮了要生,就趕緊去聯繫主刀大夫、麻醉師主任和護士長。

五點鐘左右一切準備就緒,主刀大夫叫我丈夫簽字,告訴我丈夫病人這種情況很危險,出一點意外孩子大人都不能保全。麻醉師主任叫我丈夫簽字,並告訴我丈夫麻醉過程的危險性,讓我丈夫有個思想準備。在手術室裡,麻醉師不停的叫著我的名字,問我家住哪裡做什麼生意的,老和我說著話,怕我睡過去醒不過來,大夫護士她們都很緊張。

一個多小時後我聽到一聲孩子的哭聲,聲音很小,好像來自很遠的地方,我看了一下牆上掛著的表早上七點十分,我就睡著了,麻醉師大聲的叫著我的名字問怎麼了,我說我睏了,她說眯一會行、不要睡著了,告訴我生了一個兒子,雖然個子小點但很健康,護士長把孩子抱過來叫我看:「說孩子一千九百克,孩子雖然小點,但母子平安就是萬幸了。」

孩子出院一個月,從三斤多長到七斤多,因為長得太快了,營養跟不上了,腿一抽一抽的,去醫院做了CT,大夫說大腦沒問題,化驗血說是缺十九種元素,什麼鈣、碘、鐵、鋅好多都缺,醫院給開了藥回去就是各種補。我當時是母乳孩子,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孩子住院時我也做了個心電圖,大夫看了很吃驚說:「就你這身體還給孩子母乳,你的心臟心律不齊、心肌缺血、心肌炎、心肌缺氧,你的心臟還不如六十歲老太太的心臟好,趕緊給孩子斷奶,自己吃藥治療吧。」孩子住了幾天院就回家了。

孩子五個月時,我天天洗尿布,兩隻手有時就抬不起來了,抱著孩子不敢立著抱,就坐著手放在腿上,因兩個手說不管事就不管事了,就沒有知覺了,我手放腿上那樣摔不到孩子,後來一用涼水手就疼,去醫院看大夫說是血壓高輸液輸的,靜脈炎還有點硬化,裡面還有靜脈豆,手上血管用手推裡面象有一根棍似的,自己都能看到。大夫建議住院治療,給孩子斷奶,因治療的藥孩子吃奶都不行,我想給孩子斷奶還得餵奶粉,黑天白天的,大人孩子都受罪,我和大夫說回去考慮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後和丈夫商量說,我還學法輪功吧,四年前我和我同學的妹妹學過幾天,她還送我一本《轉法輪》,雖然和她學了幾天,五套動作都不熟,當時我的胃潰瘍、嚴重頭痛(煤熏後遺症)都好了,只因共產邪黨打壓迫害,再加上做生意忙就不學了,今天想起大法真好,能祛病健身,我還是學大法吧。

就這一念,第二天我的手弄涼水沒疼,真神奇。我馬上找出《轉法輪》看起來,沒多久我的靜脈好了,手不怕涼水了,血壓也正常了,心臟也恢復好了,我的身體好了,人也精神了,孩子也好了,睡覺踏實了,以前缺元素,睡十幾分鐘就醒。孩子正常了,也不用吃那麼多藥了。

法輪大法救了我和我兒子,挽救了我們這個面臨破碎的家,我知道法輪大法不是共產黨說的那樣,它那都是造謠污衊。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救度眾生的高德大法,我從那時起就決定了修大法到底。

二十年過去了,我的兒子,那個當年三斤多的早產兒,如今高一米七二,體重兩百斤,他支持我學大法,有時也會和我看看書學學大法,雖然沒正式走入修煉,也受益匪淺,身體很好,很少鬧毛病,從來沒輸過液,這麼多年因感冒只打過一針,平時有點感冒我就給他讀大法書很快就好了,因為他特別相信大法,我們一家在大法的沐浴下幸福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