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5)明真相得福報 喜事多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4日】

故事1:常人勸三退 得福報

我是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兒子在市裡工作,所以我也跟著來到市裡。當時是二零一七年,我獨自租住一所平房,這房子比較靠胡同的裡面,我覺著這是一個講真相的好地方。

離著我的住處大約五十米遠,有一個廢品回收站,收廢品人說話時,我都能聽的見。那時我還在打工,下了班,我就在那裡,給過路的人講真相。

有一天收廢品的人對我說:「你吃著××黨的,喝著××黨的,××黨給你開工資,還說××黨不好,要造反嗎?」我說:「你說的不對,共產黨一不種地,二不開工廠,它花的是納稅人的錢。我現在不去上班,他不給我一分錢。您一天不來廢品站,他也不會給您一分錢。」

我接著說:「再者,咱們老百姓拼死拼活的幹活,但是很多勞動成果被貪官污吏霸占搶奪了。貪官那麼富哪來的錢?還不是侵吞老百姓的血汗錢!咱們花的錢每一分都需要交稅的,所以說是老百姓養著共產黨,養著這一幫共產黨的吸血貪官。沒有共產黨,我們工作報酬會比現在多的多。」

他不說話了,很認同我講的道理,我還給他講了大法真相。

慢慢我們熟絡起來,經常在一起談天說地,很是投緣,我跟他講了更多關於法輪功和「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事。有一天,我下班回家見到他,他興奮的跟我說:「聽你講,跟你學,我也會啦!我會講三退了,今天退了好幾位,名單給你吧。」

從那以後,他加入了講大法真相的行列,做起了救人的神聖壯舉。我真心替他高興!幾年來,他講真相幾乎天天講、年年講,持之以恆,最多的時候一天講退了三十多位。

我特別提醒他,講完真相,告訴世人遇到危難時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就在半個月前,發生了一件大事:他往大三輪車上裝紙夾子,紙夾子裝的很高,他一不小心從車上掉了下來。他馬上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自己感覺被一隻大手託了一下子,然後掉到一堆磚頭上,身體被彈了一下,一翻身就慢慢的爬起來啦!我高興的發現我哪也沒摔壞。念九字真言就是好,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要換別人,腿斷胳膊折的,住醫院,受多少罪,花多少錢啊。謝謝大法師父!」

他表示,從今後,在大災難來之前,更要多救人,以報答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

故事2:外孫、外孫女的故事

我女兒從小就相信大法,平時總是用大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但不煉功,也不發正念,有時學點法。這裡講的是我的大外孫和小外孫女在大法中受益的事。

我大外孫從小來到我身邊,我經常是一邊哄孩子一邊學法,發正念背《洪吟》。孩子從大法中受益,從來沒打過針,吃過藥,今年已經八歲了。

我經營一間服裝店,二零一九年秋天的一天,我正在屋裡賣貨,外面一片嘈雜聲,聽見我女兒在外面大聲喊:媽,孩子被車撞了!我急忙跑到外面,看見女兒抱著外孫,孩子趴在女兒身上大哭。我嘴裡說著沒事沒事,腿有點抖,手下意識去活動孩子的胳膊腿,孩子不讓我碰他。我看見孩子的一隻鞋掉在車子底下,我爬到車下把鞋撿起來,看見司機嚇得呆愣在那裡,我說沒事,你走吧,因為驚嚇也忘記講真相,司機一聽,瞬間消失了。我和女兒把孩子抱進屋,女兒不停的說:沒事!沒事!

這時我看見孩子的半邊臉紅腫著,向紫青色變,我當時想不行,絕不能變色,更不能有什麼意外,因為孩子的爸爸一直不相信大法,和他講過多次真相,他都不信,若今天孩子有一點變化,被他發現,肇事的司機還被我放走了,真是沒法交代。我想孩子絕不能有任何變化,求師父救孩子。我和女兒急忙把店門關了,抱著孩子往家走,不到五十米遠,幾分鐘就到家了,女兒一邊走一邊和外孫說:師父保護你沒事。

到了樓下,孩子非要下地,上樓時孩子讓我看他,一步邁兩個台階,意思告訴我他沒事,進屋後孩子的臉就恢復了正常。

孩子急忙往沙發上爬,我不知他要幹啥,在後面拽他,他當時話還說不清(因說話晚),急得雙手合十,一勁的叩拜,這時我明白了,他是要拿供桌旁的香,要給師父的法像上香,磕頭,感謝師父救他。我流著淚給師父上香,我們一起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孩子明白的那面激動得不知如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模仿我發正念的姿勢,盤腿,立掌,閉眼坐了好一會。

從那以後,大法和師父在外孫心中紮下了根,一有什麼事馬上求師父。

小外孫女是二零二零年春天出生的。女兒是帶著避孕環懷孕的,醫生說這種情況危險,還舉了誰誰家的例子,總之這個孩子不能留。女兒、女婿本來挺高興,說是上天賜給的禮物,但聽醫生這樣一說,女婿就害怕了,不敢要了。我女兒知道不能殺生,但聽醫生一說,也有點不知怎麼辦了,一大早來找我。我和同修告訴她要信師信法,一切都有師父在管,把心放下大法無所不能,通過這件事情,是讓你達到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女兒聽我們一說有了正念,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有很多知道這事的親戚、朋友,還有熟悉的醫生都勸女兒千萬不能留下這孩子等等,女兒堅信大法不動搖,結果平安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孩。

女婿一家見兒女雙全,高興得合不攏嘴。可是沒過幾天孩子的胸和肩膀之間長了一個像二維碼一樣的方形紅痣。大家都說是胎記,也沒在意,幾個月以後,孩子長它也跟著長,而且裡面長了許許多多的小瘤,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血管瘤,得趕緊治療,若不小心劃破會血流不止,怕有生命危險。

孩子已一週歲時,這個血管瘤像饅頭一樣大,諮詢專家說:一種是手術,疏通血管,還要植皮,再有一種是雷射治療,但效果不好,孩子的爸爸,爺爺奶奶又開始發愁。眼看著越長越大,孩子的爸爸決定帶孩子去治療。我和女兒私下交流,孩子能來到咱家也不是一般的生命,這麼大的緣份,也不能走醫院這條路啊,女兒說:「我每天都和孩子念九字真言,可它還是越長越大,而且速度越來越快,我也不知怎麼辦了。」

我對女兒說:不管怎樣我們不能放棄,你跟孩子的爸爸說,現在剛過完年,再往後拖一拖,我從明天開始給孩子播放師父的講法錄像,也許孩子是來得法的。第二天,我就把孩子接到我家,順便把孩子的爺爺奶奶也一同帶來,因為孩子才一週歲,還不能長期坐下看,只是偶爾看一下,只能抱著她在屋裡來回走,哄著她玩,好讓孩子的爺爺奶奶能專心聽講,第一天孩子挺好,第二天孩子開始流鼻涕,發燒,一天一直哭鬧,我知道是師父給孩子消業,過了兩、三天,孩子一天比一天好,到了第七天,因我有事,就讓女兒給他們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孩子的爺爺奶奶是外地的,也都回家了,過了大概有半個多月,一天女兒對我說,孩子的病見好了,我一看是比前些日子小了,而且表面像草莓一樣的紫色顆粒也變的淡了,顆粒也變的稀少了。

從那以後一天比一天見好,一個月後女兒和孩子的奶奶視頻,讓她看孩子的病灶部位,孩子的奶奶驚訝的喊著,哎呀,真的好了,這都是她姥姥的功勞啊,女兒說:「你說的不對,都是師父的功勞啊!」孩子的奶奶連忙說:「是啊,是啊,感謝大法師父,真是太神奇了。」

儘管如此,孩子的爸爸因受無神論的教育,還是不太相信。決定去北京好好檢查檢查,我有點不願意讓去,都好了,還看什麼呀,又遭罪,又費錢。女兒說女婿是常人,不放心去就去吧。

到北京提前預約一星期看病,女兒打電話說檢查檢查拿點藥就回來,不做任何手術,讓我放心。一星期後,孩子看完病,女兒高興的給我打電話說:開始時本想開點藥應付應付就回來,後來,我在去醫院的路上時又想,拿藥也不對,應付也不對,就讓醫生說啥事沒有,過一段時間自然就好了,什麼藥也不用拿,結果到醫院檢查完,醫生說的話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女兒關鍵時刻很有正念,我也很高興。

在我家象這樣神奇的事例還有很多,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一路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弟子代表全家感恩師尊的保護!

故事3:大法在我身上多次顯示神跡

我是以在美食城用鍋煮熟食現煮現賣為職業的,多年來,經常因不小心會把手伸到滾燙的鍋裡,這時我馬上就在心裡說:「請師父加持,師父說了算,沒事,沒事!」神奇的是每次都不疼,有時也不起泡。我知道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即使是燙的很嚴重時我也沒用過一次燙傷藥。

前兩天我在自己家裡煮肉,沸騰的肉湯灑到腿上和腳面上,我馬上在心裡喊:「請師父加持!」結果啥事沒有,不疼也沒起泡。

十幾年前有一次,在美食城,我把正被煮熱氣騰騰翻滾的鍋碰翻了,滾燙的肉湯帶熟食都撒到我的兩個胳膊和身上!衣服貼身上脫不下來了,只能用剪刀剪開往下脫。我一直在心裡求師父,請師父幫我。神奇的是:被燙後只一週左右時間,我全身就恢復正常,而且自始至終也沒感覺疼。那次兩個胳膊和腰部被燙起了大大小小許多的泡,僅從一個大水泡中就擠出多半小碗水。穿上衣服,兩個衣袖被水泡撐的歪歪扭扭的。

奇怪的是,燙得這麼嚴重可我一點沒感覺疼,而且就在被燙後的第二天早上我就又去美食城正常營業。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邪惡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打壓中,我一直平穩的做著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三件事。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要更加精進,遇事向內找,向精進的同修學習,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4:老天爺:「你不會有災的,你做了好事了!」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每天上午在小組學一講《轉法輪》,之後出去講真相,勸三退。下午背法後,如果還有時間,再出去找有緣人講真相、勸三退。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下午,我背法才背了一頁,就又出去講真相了。到了小市場,賣菜的、賣貨的人已經收攤了,只有賣饅頭的攤位上還擺著玉米面蒸的豆包,這時行人已經很少了。

一位男士,個子不高,皮膚白淨,有六十多歲,來到攤位看豆包。我主動上前和他搭話。

我說:「咱們小時候吃什麼都那麼香,糧食有糧食味,蔬菜有蔬菜味,雖然苦點,可人都很善良,樂於助人,身體也很好。現在咱們吃的都是農藥化肥,就這農藥化肥就能把我們的命奪走。」他說:「對!」

我又說:「你看這黨,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各種運動,害死了多少好人,什麼瘟疫、什麼災都是它招來的。善惡有報,到時候了。你小時候戴過紅領巾嗎?」

他說:「戴過,我入過團,但沒入過黨。」

我說:「它做了那麼多壞事,過去被它害死的人,那些冤魂都在找它要債呢,老天也要找它算帳。咱們是善良人,在心中退出它的組織,保個平安吧!」

我並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告訴我他姓什麼,我就給他起個化名:健康的「健」字。他很高興,馬上說:「謝謝。」我就走了。

走了幾步,想一想,覺的不對,應該告訴他謝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在救人。於是,我又折回來找到他,告訴他是大法師父在救他,要感謝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他說:「大姐,我前兩天做了一個夢,還很清楚。夢裡,在天上,一位天人來找我,說老天爺要見我,我就跟著天人走了。結果,看見了老天爺。老天爺戴著禮帽,對我說:你不會有災的,你做了好事了!然後我就醒了。」

他又說:「這些年,我看到地上扔的法輪功資料,還有檯曆,我都拿回家看。之後,再送出去。」

我告訴他:「你積了大德了。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三尺頭上有神佛,人做的事老天都有記載的,善惡是有報的。」

這時,天有點黑了,他匆忙往家走了。

這真是:上天是有眼的,人做事,天在看,人做的好事壞事,都是有記載的。

故事5:明真相得福報 喜事多多

一九九六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之前,我體弱多病,患有胃病、頭痛、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尤其是神經衰弱最厲害,經常三天三夜不合眼。由於長期失眠,整天無精打采。醫生沒少看,中西藥沒少吃,錢也沒少花,病還是沒好。體重由原來的一百多斤瘦到八十斤。當時孩子還年幼,雖痛不欲生,可還得活下去。

一九九六年,法輪大法洪傳到我的家鄉。一天,我遇到村裡的法輪功學員,她給我介紹法輪功,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神奇的功效。當時,我還不太相信。不久,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寶書《轉法輪》。一捧起《轉法輪》,感到大法書金光閃閃,內心十分喜悅。我一邊讀著大法書,一邊從心底裡發出了一念:「這就是我要的!」通過學法、煉功,不長時間,我的頭不痛了,睡眠正常了,一身的疾病消失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我去北京證實法後,逢年過節,當地公安和政府部門人員不斷的騷擾迫害,甚至株連親人。因為我們夫妻都修煉法輪功,兒子報考軍校時,被無理取消了報考的資格。

我在學校的教學工作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年終考核、晉級卻都因為我堅持修煉法輪功,學校領導公開講我不符合要求,取消晉級和縣級模範教師資格……儘管我與家人受到種種不公,但我深知法輪大法沒有錯,法輪大法弟子沒有錯。

我和丈夫在這不平凡的二十多年裡,在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下,風風雨雨的走到了今天。修煉二十多年,我受益匪淺,沒吃一粒藥,沒打一次針。臉色白裡透紅,我已經六十六歲了,街坊鄰居都說我就像四十歲的樣子。

在此,我想通過幾位親朋明真相、得福報的故事,來表達弟子對大法師父的感恩。

一、親家公步步高升

我兒子明白大法真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法師父的慈悲看護下,兒子在大城市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他心地善良,工作勤懇,從職員升職到了老總。

兒子娶了個賢惠、善良的妻子。兒媳婦也明白大法真相,孝敬老人。兒媳婦的父親為人正直。他明白法輪功真相後,退出了中共的組織,並且利用工作之便,主動保護大法弟子。

常言道:「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在法輪大法遭到迫害時,親家公能明辨是非、支持善良,這珍貴的一念,得到了上天的護佑和福報。近年來,親家公的官職步步高升。

我女兒結婚前,她的公公不得志,經常受到同事的排擠。女兒結婚後,她公公明白法輪大法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之後,也得到了福報,工作事事順心,很快從副總升為正總。

二、大侄子三喜臨門

我娘家侄子結婚兩年多,侄媳婦一直嫌棄婆家,埋怨沒在大城市購房。逢年過節不進婆家門,也不生育。侄子經常受到父親的訓斥,心理壓力很大,寢食難安,身體一天比一天消瘦。我和母親看在眼裡,急在心上。

有一天,我和母親(同修)來到侄子家。我們從關心他身體的角度談起,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身心健康。又跟他談起三退保平安的事,這回侄子沒再反對,爽快的答應退了黨,還高高興興的接過大法真相護身符,放在了口袋裡。

不久,原來的侄媳婦離婚走了。侄子很快就三喜臨門:迎娶了一位賢惠、漂亮的大學生;倆人年薪高,隨後就在大城市買了樓房,買了汽車;接著又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

過年時,我回娘家,娘家人興高采烈的提起三喜臨門的事,都高興的合不攏嘴。我對侄子說:「這都是大法給你的福報。」侄子心悅誠服的說:「姑姑,我明白,這是大法給我的福報。謝謝大法師父!」

三、外甥明真相破鏡重圓

一天,我去姑家串門。一進門,看到大妹子的兒子模樣大變,面黃肌瘦,萎靡不振。我問大妹子:「外甥咋了?」大妹子愁眉不展的說:「唉!別提了,兒媳丟下兩個女兒走了。孩子大的剛六歲,小的才三歲。兒子又找了一個媳婦,還帶著一個男孩。三個孩子不合群,打架、吵鬧。這個兒媳好吃懶做,抽菸喝酒,一點兒不象過日子的樣子。兒子整天悶悶不樂,真是沒辦法啊!」

我把外甥拉到一邊,耐心的給他講大法真相。我給他講三退才能保平安,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會得到上天的護佑。聽著聽著,外甥的眼睛發亮了,人也有精神了。他大聲的說:「大姨,我聽明白了,我退!我退!您說的話,我都記住了。」他痛快的接過大法真相護身符、真相冊子。

一年之後,我去姑家,再次見到外甥。他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臉色紅暈,精神煥發。大妹子笑呵呵的說:「後進門的兒媳帶著孩子走了,原來的兒媳又回來了。孩子有人照顧了,倆口子也和和氣氣的了。倆人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工資也不少,剛剛又生了一個胖小子。俺一家人別提多高興了!」

外甥明白真相後,破鏡重圓,夫妻和睦,闔家歡樂。是法輪大法給了外甥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四、巧遇有緣人

我和丈夫到外地看望大爺,就近住到了飯店裡。一進飯店,迎面遇到一位二十多歲熱情的女服務員。每次飯後,我們把碗筷放好、桌子擦乾淨、椅子擺整齊。一連幾天,我們都是這樣。當時,也沒覺的這是什麼事。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無論走到哪裡,都得按照師尊的要求做一個好人。

那位女服務員卻很受感動,幾次對我講:「阿姨,別收拾了,我們自己收拾就行了。一看您就和其他人不一樣。」臨走之前,我一直找想機會給她講真相,可是沒有合適的機會。

在離開飯店的當天,我心裡一直惦記著那位女服務員。下午我就準備離開當地了,在路上等車的時候,從遠處走來一位靚麗的姑娘,她朝著我們邊走邊喊:「叔叔,阿姨!您們回家啊?」等她走到跟前,我們一看,原來是那位女服務員,我真是喜出望外。

姑娘笑著說:「我出來換零錢,這麼巧,又遇見你們了。」我說:「姑娘,咱們真是有緣啊!」接著我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她高興的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她還讓我幫忙把男朋友的團隊也退了。我告訴她一定要讓男朋友明白法輪功真相,她說:「好的,好的。」

五、「我受益了」

有一天,我和丈夫象往日一樣,開著電瓶車講法輪功真相救人。走到一個路口,一個人喊我們:「大姨!您又做好事呢?」我們一看有緣人來了,我正要給他講真相,他說:「大姨,您已經給我講過了,我受益了!」十多年來,我們講真相見的人多了,認不准。可他們認識我們。這個人用激動興奮的語氣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呀!」

於是,他給我們講述了前段時間遇到的一件事:「那一天,我騎著大三輪車路過十字路口時,也沒搶紅燈,不知為啥,被交警扣住了。我給警察講理,他不但不聽,還非要罰款。我沒錢給警察,他們就把我和三輪車帶進停車場,把大門鎖上了。我沒帶手機,無法和家人聯繫,愁的我不知該咋辦才好。

天快黑了,我真是心急如火。忽然,我手碰到身上帶的大法真相護身符,我想起您講的話,我就坐在那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住嘴的一遍又一遍的念。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忽然一個人叫我,說:『你走吧!』說著把車鑰匙遞給了我,然後把大門打開,我就開車回家了。」

他講到這裡,我心裡感到十分的欣慰。接著,他感慨萬分的說:「現在是錢的社會,若不是大法救了我,俺就得靠錢才能換回人和車。」他懷著感恩的心,一個勁的對我們說:「謝謝!謝謝!」我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他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六、「神能救!」

大年剛過的一天傍晚,我們講真相回家時,本來應該按照原路回家,可無意中卻走到了另一條路上。看似偶然,實則緣份所至。沒走多遠,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迎面走來。我們停車要和老人打招呼,老太太已經走過三米多遠。我大聲喊:「大姐,等一下!」

老太太馬上走回來,我就給她講大法真相,告訴她三退保平安的事。老太太聽的很認真,她說:「我是團員。」我說:「您從心裡退出來,可以保平安。中共建政以來,搞了土改、三反、五反、四清、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輪功等運動,迫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天地不容,天要滅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命。如果不退出來,天要滅它時,就得給它陪葬,您說冤不冤哪?」

老太太說:「冤!太冤了!」我說:「我們退出來,和它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們就平安了。」老太太立刻說:「退!退!」還讓我幫忙把她一家人都三退了。我告訴她,要讓家人都得明白三退的意義。

我接著對她說:「大姐,您知道法輪功嗎?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大法,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煉法輪功,能使人道德回升,身體健康,社會穩定。您說,這法輪功多好啊!江澤民一看全國有一億人煉功,妒嫉的不行,利用手中的權力,瘋狂迫害修煉人。「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栽贓陷害法輪功。法輪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老太太氣憤的說:「江澤民不是個好東西!」

我們又談到目前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我說:「大姐,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中,有很多人親身見證了這樣神奇的事:染上肺炎的人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痊癒。」我告訴她記住九字真言,這是躲過瘟疫的靈丹妙藥。我拿出大法真相護身符送給她,她雙手合十,眼含著熱淚,一個勁兒的說:「謝謝!謝謝!」

接著,老太太激動的講起了今年過年時的事:「今年過年時,村裡的人都知道東北疫情再次爆發,大隊喇叭一直在喊。俺心裡知道不是好兆頭,心裡很是焦慮。過年時,我給老天爺燒香磕頭時問:『老天爺,這樣的災難,誰能救俺一家人呢?』突然,有一個聲音回答我說:『神能救!』當時,俺心裡震了一下子。

過了幾天,晚上做夢,有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長的很漂亮,她對我說:『我救您一家人!』俺聽的很真切。醒來後,俺心裡不太明白。第二天,我問女兒是咋回事?女兒高興的說:『娘,有神仙保佑我們呢!』」

老太太話到此時,猛的抬起頭,兩眼看著我,喜得笑了,好像一下子明白了似的。她說:「哦!是您救我們呀!」她高興的淚水順著臉頰滴在衣襟上,她雙手合十,不住的朝我道謝。我急忙說:「大姐,是大法師父叫我來救您一家人的。您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老太太笑著點一點頭,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隨後,老太太依依不捨的走了,我和丈夫目送著她走出很遠。此時此刻,我心中充滿了對師尊無比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