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3)眼珠長出來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30日】

故事1: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渡過難關

我叫小鳳,今年四十一歲,是一名患甲狀腺瘤的患者。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我去哈二院做手術,術前檢查身體時,血壓高達180,醫生叫我回去休息,手術暫時不能做。我只好回病房休息,突然,我想起了法輪大法弟子告訴我,有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會保護的。於是,我就一直不停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保護我平安無事。

半小時後,我再去檢查身體時,血壓降到150。醫生說,不行,還得回去休息。

回來後,我繼續不停的誠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保護我平安無事。就這樣,半小時後,我又去檢查,血壓正常120,順利的做了手術。

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保護我,才能順利平安渡過難關。我要把這事告訴所有不明真相的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他們都明白真相。

我從心裡感恩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一身正氣的母親得到大法的護佑

我母親年輕時就是當地公認的「女強人」,性格善良卻暴烈。那時在公社是婦女隊長,兩百斤一袋的土豆扛起來就走,多少年輕力壯的男人都自愧不如。

母親是個十足的「女漢子」。據母親講述,她曾經一盆盆吐血四、五年,那時家在山溝住,孩子小,不具備去縣城看病的條件,所以她就吐完血就該幹活就幹活,也沒當回事。她就相信一句話:閻王要你三更死,你別想活到五更天。

後來她腋窩下長了個腫瘤,其實就是癌症。老天真不絕她呀!當地有個脾氣古怪但醫術高明的孟二先生,一般人他都瞧不起,也請不動他。偏偏我母親被他另眼相看。因為我母親特別能幹,自己開墾很多荒地,自家種的糧食都吃不了,所以糧本上的供應糧就送給孟二先生。他家六個兒子,加他夫妻倆八口人,每月的供應糧不夠吃,我母親對他家真是雪中送炭了。他對我母親感激不盡,以兄妹相稱。給我母親看病,他真是拿出了看家的本領,下火針針灸,把那腫瘤給扎死了。她小姨子也得了癌症,醫院治不了,也被他治好了。

孟二先生還會算卦、看風水、驅邪、畫符等。小孩子嚇到了,他寫張符壓枕頭下第二天孩子就歡蹦亂跳了。他向我母親泄漏了點天機,說末法末世的時代到了,人間將會發生大事。以後會出現好人被關進監獄裡,壞人當道。人間會有大災大難,還會有大瘟疫。人類經歷苦難後,最終是好人留下,壞人淘汰。我母親對孟二先生的話深信不疑,奠定了她對法輪大法堅信的基礎。我們家一九八二年搬進城裡,孟二先生一九九零年來看過我母親,不久就去世了。我經常為他感到惋惜,他可謂是人間的半仙了,如果他再多活幾年,就會趕上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的盛世!

我的母親是非常幸運的人,她四個女兒中有三個修煉法輪大法。從我們姐妹修煉大法後,我母親的性格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她也珍愛小動物的生命了,還像修煉人一樣不殺不養了。她正氣一身。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她經歷了難以想像的精神折磨,被中共邪黨把家庭折騰的支離破碎。女兒們被流離失所的、被非法勞教的、被非法判刑的、還有一位修煉的女婿經歷兩次非法判刑,在監獄裡遭迫害共計十二年。母親雖然自己沒修煉法輪大法,在苦難中卻一直堅信大法好。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起,我父母再沒過上過安生的日子。那天我家象往常一樣,因為父母的好客,鄰居都愛上我家來玩。我母親非常大方,常年提供茶水、香菸。所以家裡成了免費的娛樂場所,當地居民都愛上我家來串門聊天。我家也成了當地茶餘飯後的聊天之地了。那日大家邊看電視邊嘮嗑,電視裡突然播放了誣衊法輪大法、醜化師父的內容。大家還沒反應過來咋回事,母親二話不說,就把電視關了。嘴裡說著:誰聽它狗放屁,全是騙人的謊話。

在邪黨播放「天安門自焚」時,母親也是馬上關掉電視,我父親非常生氣的說:新聞聯播放的還會有錯,你為什麼不讓看?我母親毫不示弱的說:咱們市裡煉法輪功的有幾千人,咱家跟前兒也有好幾十,你們誰聽說有自焚的?這分明是共產黨嫁禍法輪功的手段,你也信?父親聽後啞口無言,在座的鄰居們也都點頭非常認可我母親的見解。

母親對我說:孟二先生的話,我一直記得呢。他說的人間大事不正是現在嗎?好人進監獄,壞人當道真發生了。不是我根基好,都是大法師父點化我。有一次,咱倆在小屋嘮嗑,我看見你頭上有個大光圈。我沒敢告訴你,怕你一高興該沒了。我心想,這法輪功太厲害了,能把個凡人煉出光圈來。可惜你媽我沒上過學,不認字,是個睜眼瞎呀!不然我也會煉法輪功的。但我不學我也信大法,信師父。有一次咱們街道人員帶著警察上咱家抄家,要抓你姐坐牢。我早經歷過邪黨的卑鄙無恥了,我事先把你姐的大法書藏起來,可我實在沒處藏呀,我就用塑膠袋一層層把大法書包好,藏煤堆裡了。我邊藏邊對大法師父說:李大師呀,我不是不尊重您呀!我實在沒處藏了,您千萬別怪罪我呀!果然這些街道的人和警察為了抓你姐姐邀功請賞,翻遍咱家每個角落,連菜窖裡都搜了。要不是我把大法書藏的隱秘,就真被他們搶走了。

我母親對大法非常有正念。在邪惡最猖獗時,她不但保護大法書,還幫著大法弟子給鄰居同修傳資料。有一個時期,我的兩個姐姐同時被當地警察綁架了,姐夫被非法判刑五年。我去北京上訪回來就流離失所了。我父母承受著常人難以想像的精神折磨。我們家成了當地茶餘飯後的話題,可絲毫沒動搖母親對大法的堅信。本來不太出門的她,特意去人多的地方溜達。和人聊天聊到這個話題,母親就說,雖然我的孩子們進監獄了,我照樣腰板挺的溜兒直走路。我的孩子不是因為偷盜進去的,是因為做好人被抓的,我為她們感到驕傲!

因為母親的一身正氣也影響了大家。當地除了想藉助迫害大法弟子升官發財的利益之人,大多數人對大法都有了正面認識。有一年我姐夫被和我母親要好的老鄉構陷遭綁架,被非法判刑。大家都指責這個老鄉,說她不看別的也得看我母親的面呀。鄉裡鄉親的一起闖關東來的,人家孩子也沒犯法,都是政治迫害,怎能做出這缺德事呀。在大家紛紛的指責下,她羞愧難當,不久得了重病,花了不少錢才治好。後來多次在我母親面前痛哭流涕,說自己一時鬼迷心竅了,以為舉報法輪功能給錢,不但沒得到錢,還得了重病,丟了名聲。老了卻做出這樣對不起人的事了。我母親看她也實在可憐,最終原諒了她。

記的我流離失所時,怕心特別重,走路老覺的被跟蹤了。有一次和母親一起路過我所在管轄區時,看到一輛警車在我身後,我嚇的不知所措。我急忙說:媽,咋辦呀?警車在後邊跟蹤我呢。母親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你是大法弟子,有師父管著你,你怕他們幹啥?母親的話激發了我的正念,去掉了怕心。那警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不久我給母親打電話約她陪我去街道,正面面對街道人員和片警,在母親的陪同下,師父的加持下,我堂堂正正解除了流離失所。

我的姥爺活到五十四歲,母親算卦也活到五十四歲。但幸運的是,母親做人的標準特別高,年輕時就愛幫助別人,而且能把自己的利益讓給需要的人。七十年代家家都挺窮,母親竟然能幫人家操辦婚禮,把自己的鍋碗瓢盆分給人家一份。新娘子感激的說:嫂子,你比我母親、婆婆對我們還好,不知如何報答。這類的事母親經常做的。所以善良的她一直得到上天的保護。老年了又遇到大法洪傳,在法輪大法遭受邪黨迫害誣衊時,她選擇相信大法,唾棄邪黨。用她自己的話說,她得了福報,生命被延長兩紀,也就是二十四年。雖然陽壽延長了,可欠下的命還得還,只是每次都是有驚無險。

有一次母親騎三輪車路過一個偏僻的地方,突然感覺車後邊有個人把她的車掀翻了。母親的臉重重的貼在水泥地面上,瞬間滿臉是血。她慢慢爬起來看看是誰幹的,周圍卻是靜靜的,根本沒有人。根據老人的經驗,母親猜想,一定是這個地方不乾淨,遇到鬼了。母親看到一個下雨後積存的水坑,就蹲下用那水去洗臉。這時迎面過來個小伙子說:老大娘,怎麼滿臉都是血兒?那水坑的水有細菌不能洗,不然會得破傷風的。小伙子從衣服兜裡找出面紙巾來,讓母親擦臉。母親謝過小伙子後擦乾臉上的血水,也沒去醫院處置,不久就痊癒了。

還有一次,母親蹲在爐子旁點火燒炕。突然一聲爆炸聲。爐膛裡的煤炭渣崩出來,母親的臉上扎進很多煤炭渣子。她的臉也被崩變形了。可把父親和來家玩的鄰居嚇壞了。大家幫她把扎在臉上的煤炭渣撥拉出來,她卻像沒事人似的。誰勸她去醫院都不好使,她說自己有大法師父管,不用去醫院。大家都慶幸沒崩到她眼睛。不久她就痊癒了。

有一年母親腹部疼痛難忍,一向堅強的母親也痛的去醫院做了檢查,大夫說是膽結石。因為母親年齡過大,大夫給母親開了許多中藥保守治療。我姐姐把母親接到她家,對母親說:這麼多年你對師父那麼堅信。保護大法書,為大法打抱不平。你雖然沒修煉,師父也一直在管你。你那藥治病治不了命,你都七十多歲的人了,還不快修煉。機緣錯過多可惜呀!

母親聽後把藥扔了開始學大法了。母親在我姐姐家看了師父九講講法錄像,每天和姐姐一起煉功,幾天後身體疼痛症狀就消失了。回到自己家後,母親每天凌晨三點五十起來煉功,白天聽師父講法錄音。我們都以為她也走入修煉了呢。只因為我姐夫在監獄差點被迫害死,母親動搖了修煉的決心。後來她又想修煉,卻衝破不了不願煉功、聽法的干擾,她自己也知道錯失了修煉的機緣。

母親最大的願望就是死時能不拖累兒女,就怕身體不好癱瘓好幾年讓人照顧。她常說:如果我能睡著覺就死了,那得有多大的福份呀?她的心願最終達成了,七十八歲那年她在睡夢中離世了。和她要好的老姐妹們雖然悲痛,也算心裡安慰,這畢竟是她常常念叨的最大心願。

故事3:手術前結石不在了

一天丈夫腰疼難忍去了醫院,經過B超檢查是腎結石,結石呈現不規則長形狀……在腎臟中間很細的管子裡面卡在那裡。

輸液一天回來,不見絲毫好轉,晚間痛的更加劇烈,我說: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念了,念了兩個多小時了。我說:要深信不疑、要誠心念才能好病!

接下來,我跟丈夫一起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十幾分鐘,又一起讀了《轉法輪》第一講,讀了兩個多小時。

開始時,丈夫因腰痛劇烈念九字真言和讀大法書都不能入心。我就在讀書時,穩住自己的心態帶著丈夫把大法的字面含義讀出來,我看丈夫也在忍著劇痛、努力的在讀好一字一句。後來,就越讀越順越讀越好了。再後來,我們完全讀進去了,他臉上沒了痛苦,腰完全不痛了,當晚丈夫睡了一個安穩覺。

早上,我看丈夫比較平靜,我問:怎麼樣?他回話說:我還是要去醫院!

我陪丈夫去了一家市級的專科結石醫院,醫生看過我們遞給的在前一個醫院的B超等病歷,再做B超後發現,那顆很不規則的、卡在腎臟中間很細的管子裡面的結石已經移到了尿道口,即膀胱上端與腎臟的交界處的管口。醫院叫明天來住院準備做手術。

回家後我忙自己的事,我看丈夫自己拿著大法書在看。

第二天到結石醫院在辦理完住院手續後,進入手術程序的第一步還是照B超。結果發現結石已經到了膀胱裡了。醫生說:這不很好了嗎?!回去多喝些水,從小便裡就可以衝出去了。誰知丈夫不放心,醫生說:行呀!要手術、要輸液都可以繼續做。最後丈夫選擇了輸液,三天後出院時,院方再照B超,什麼結石都沒有了。

到寫稿時已經幾周過去了,丈夫好好的哪兒也不痛了。

故事4:丈夫為有我這樣的妻子而驕傲

我是一名退休醫師,今年七十一歲了。修煉法輪大法前,我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風濕病長年發作,全身關節疼痛,怕冷,冬天要穿很厚的棉衣、棉褲、棉襪,我穿的棉襪是母親手工做的棉花襪子,能象皮靴一樣立著不倒,可見有多厚;夏天也要穿很厚的衣服。為了治病跑醫院,打聽偏方,尋訪名醫,吃了無數的藥,不但風濕沒治好,還因長年吃藥,胃又出現了嚴重問題,喝點水都脹氣,更別說吃飯了,人瘦的皮包骨,一遍一遍去醫院做胃鏡,先查出的是患「淺表性胃炎」,後來變成「萎縮性胃炎」,最後發展到「糜爛性胃炎」。西醫看了不見效,又跑去看中醫,中藥大包大包往家拿,每個療程三個月,每天早、中、晚喝一袋,頓頓喝,可是越治越重,我自己就是學醫的,可對醫學竟失去了信心,在病痛的折磨中無望的熬日子。

一九九八年九月的一天,無意中看到廣告欄裡有介紹法輪功的傳單,我剛走過去看看,立刻就有個人過來問我是不是想煉?當時就教了我煉功動作,並介紹我去學法點學法。我那時悟性差,只想著治病,雖然覺的書裡講的挺好的,但心思還是想治病,藥也沒停。同修提醒我不用吃藥了,可我就是放不下病。就這樣一邊吃藥一邊煉功,身體沒有什麼好轉。

直到那年年底的一天,我去參加集體煉功,一名同事告訴我她肺氣腫每年冬天都要去醫院治療,而今年煉了法輪功,沒吃一粒藥,肺氣腫、肺心病症狀沒有了。我熟悉她,也知道肺氣腫、肺心病的嚴重性,聽到她說的,看到她變的一身輕那副高興的模樣,內心受到很大震動。

回到家我對丈夫說:「我不再吃藥了,是死是活我都把自己交給法輪功了。」就在我說出這句話的當晚睡覺的時候,感到一股熱流從頭頂灌到腳底。奇怪的是第二天我就一點也不怕冷了。後來學法才知道那是師父在給我灌頂,清理身體。

這時正趕上我的老父親在我家住,看我病歪歪的樣子說:「二閨女,看你這樣子也伺候不了我,我住一週就去你妹家吧。」一週到了,父親說:「閨女,我怎麼感覺你這幾天身體好多了。」父親住了四十天才離開我家,期間我的體重增加了十斤,臉色開始有了血色,能吃能喝,幹活也不覺的累了,折磨了我十年的頑疾離開了我,這時我也體會到什麼是無病一身輕了!

得了法的我身體健康,心性提高了,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義,每天沐浴在幸福、快樂中。

可是這種日子過了不久,中共對法輪大法和修煉人的迫害便開始了,我們的煉功點被取消,不能再正常的集體學法煉功了。同修們都不理解:這麼好的功法居然被打壓,一定是當權者搞錯了,應該去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我便義無反顧的走上了進京上訪之路。

從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第一次去北京,到二零零一年底,兩年內我共去了北京五次。期間多次被劫持回當地非法關押,遭受各種酷刑折磨:銬在暖氣上十天十夜不讓睡覺;寒冬臘月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潑涼水;長時間做軍蹲、蠍子爬牆動作等等。即使如此,我仍然堅決拒絕轉化!在師父的保護下,每次我都正念闖出黑窩。雖然吃了苦遭了罪,可是師父再一次給我淨化身體,多年的泌尿系統的結石好了!

二零零一年四月,我要再次去北京證實大法。丈夫是單位的高層領導,壓力之下就看著我不讓我再去北京。後來我找到了一個機會才得以脫身。臨走之前我給丈夫留了一封信,信中說:「我的生命是大法給予的,今天大法遭誣陷,我去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我的父母會為有我這樣的女兒而自豪,你也應該為有我這樣的妻子而驕傲。」平日我笨嘴笨舌,這次竟然能寫下這番意真言簡的話。後來他告訴我,當時拿著這封信他淚流滿面……我知道我對大法的誠信感動了他,他內心確實是因有我這樣的妻子而感到驕傲的!

那次去北京被單位劫持回來後,關在本單位公安處的地下室,銬在暖氣上十天十夜。銬到第七天的時候,我突然感覺腰和小腹部疼痛,我要求去衛生間,當時的衛生間是蹲式的,當我小便完後,發現便池內留下一堆褐色的泥沙,小便前是沒有的,顯然這些泥沙是從我體內排出去的。因為修煉以前我得過泌尿系統結石,經過治療沒有什麼效果,還時常發作,修煉後再沒劇烈疼痛過,這次竟然自己排出來了。我很激動,知道是師父再次給我清理身體。我合十感謝師父!

銬了十天後,單位有關人員才讓我回家。第二天我就上班了。

上班的第三天,在辦公室我又感到一陣腰腹疼痛,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知道這不是病,讓我自己承受吧,我不能總讓師父替我承受。」我預感到還有東西要排出來,就隨手拿了一個鐵臉盆去了衛生間。接小便時我聽到象有顆螺絲釘落在盆裡的聲音,起身看時發現黃豆粒大小的石頭排出來了!我淚流滿面,雙手合十,感謝師父沒有讓我承受一點痛苦。我當即清洗了石頭,把石頭倒在一個紙杯裡。石頭是褐綠色的。

我端著紙杯跑到單位管法輪功的那位領導的辦公室,給他看杯子裡的石頭。我說:「某書記,你看這麼大的石頭,我一點也沒感覺疼就排出來了。法輪功這麼神奇,為什麼不讓煉!」書記說:「唉,我們也沒法子呀!好你就回家煉吧!」

我丈夫和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因為我煉法輪功,他受到很大的壓力。但是因為從我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所以他對大法非常認可,而且也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所以他不認同打壓。

後來,我不斷的給他講真相,給他看真相資料,慢慢的他越來越明白,還協助我做一些證實法的事。

有一次他開車被一輛大貨車迎面撞上,他開的轎車車頭扭曲變形,他費了很大的勁才從方向盤底下鑽出來。那輛轎車報廢了,而他只受了一點點輕傷,在衣領上有點血跡,其它什麼問題都沒有。現場處理事故的所有警察和雙方相關人員無不嘖嘖稱奇!我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我們全家人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5:大法給了我與我兒子全新的人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是個老弟子了,可是虛度了很多時光,修煉不精進,想起來特別後悔。我是因為兒子才走進大法修煉的,妹妹比我先得法,我悟性差,那時不相信,還說些不好聽的話,現在想起來都無地自容了。

1、大法給了我兒子全新的人生

兒子從小就有病,後來越來越嚴重,看了好幾家醫院也沒治好,都說是大三陽B肝,沒有好辦法,終身攜帶。孩子一犯病時就流血塊,每次都流很多,很嚇人,不間斷的打針吃藥,病未見好轉,耳朵還打聾了。當時心裡那種滋味沒有語言形容。孩子當時的學習特別好,耳朵一聾嚴重影響了學習,只能坐在最前排,看老師的口型來領會講課的內容,這樣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和別的同學玩,因為他聽不見別人說什麼,沒辦法產生互動,只是睜著兩隻大眼睛呆呆地看著。人家就叫他「大傻子」,我聽到以後心裡特別難受,心揪著的疼。

後來妹妹和我說:叫他學大法吧,只有走這條路可行。於是,妹妹帶著我們娘倆去了大法煉功點看師父講法錄影,後來我也跟著煉功,沒過幾天,師父就給孩子淨化身體。剛開始也悟不懂,表現還和以前一樣發燒,我就帶他趕緊上醫院,到醫院一試體溫三十九度多,每天打吊瓶,好幾天燒也不退,心裡這個急呀,不知如何是好了。後來同修說是師父給消業呢,這才把心放了放,稍微緩了緩勁,半信半疑的。那天輸完液已經很晚了,我給孩子蓋好被子,自己也累的想躺一會兒,因為每次發燒我幾乎一夜不睡,三個小時要吃一次藥。可是這天晚上躺下我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天亮了,這可把我嚇壞了,孩子怎麼樣了?心提著,手顫抖的去摸孩子,孩子燒退了,正常了,被子都被汗濕透了,我提到嗓子眼的心「咵」一下子放下了。從那時起孩子的病徹底好了,再也沒犯過。

我和丈夫總惦記孩子的耳朵,晚上孩子睡著了,我倆就試著喊他,總不見反應了,每天照舊。幾天過去了,這一天晚上我依舊在他一側小心翼翼的喊:老兒子、老兒子……每天這樣喊都成習慣了,也沒多想。他突然說:干什麼呀媽?這可把我倆嚇了一跳,於是丈夫又趕緊喊一聲:老兒子、老兒子……孩子迷迷糊糊的說:「大晚上的,你們倆叫我干什麼呀?」我倆四目相對,淚水奪眶而出,是感恩?是幸福?是委屈?全部交織在一起,盡情的流。孩子的耳朵也好了。

2、大法讓我脫胎換骨了

在修煉前,我在火車站賣水果,盡騙人,稱是八兩的,說話大嗓門,說打就鬧,沒有女人的溫雅賢淑,簡直象潑婦一樣。舉個例子:因為賣水果缺斤短兩,有找回來的顧客,我一看到就炸了:你膽可夠肥的,竟敢來找我,想砸我的生意,看我怎麼整你,不夠?我是足斤足兩的,做買賣從不虧心,你拿回去吃了,覺著不合你口味了,來找茬是吧?好,姑奶奶我奉陪到底。為了掙錢,蠻橫無理,爭來鬥去,把自己搞的一身病。

每次孩子病好後,我就躺下了,不是這個藥就是那個藥,都成藥簍子。有一個關係好的人跟我爸說:「我看你家大姑娘比你都的早走。」我那時黑黃著臉,顯的也特別老相。爸媽怕我哪天真沒了,總是哭。再比如:結婚頭天晚上聽到未來的公公說我家不是,我就風風火火的找去了,一進門叉著腰拍著家具(家具剛漆過還沒幹)連喊帶叫,大鬧一場。後來家具幹了,留下了一排手印,時刻見證著我修煉前的不可理喻。

修煉大法後,我整個人都變了,按照師父的要求,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對任何人都要做到真誠、善良、忍讓、寬容,對公婆也極盡孝道,對錢財也不吝嗇,給他們買衣服從來都是從頭換到腳,公婆也逢人便說我對他們有多好。家裡家外也不占便宜了,我說話也變的和氣,滿臉笑容,相貌也變了,變的比以前年輕了很多,再也沒吃過一粒藥。認識我的人都無法理解,「她怎麼變成這樣了?」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

是大法徹底改變了我,讓我脫胎換骨了。

3、眼珠長出來了

這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是我依然記憶猶新。有一天,不修煉的妹妹和我視頻,她驚叫一聲:「大姐,你的眼睛怎麼了?」「不知道啊。」她說我的眼睛瞎了,把她嚇哭了。因為這個事,她犯病住院了。等我到鏡子前一看,可不是嗎?眼睛向裡塌陷,眼皮發青、發黑,從那以後看東西一天比一天模糊,而且看的事物越來越小。

開始時我心裡特別害怕,負面思維總冒出來,我使勁克制,加強學法。後來就想:我什麼事都沒有,因為我有無所不能的師父,我要做好三件事,不能耽誤救人,救人是我的使命,我就聽師父的話,其它什麼也不想。

丈夫和兒子都急壞了,叫我上醫院。我說:「我沒事,也沒病,我的身體是超常的,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一定不會有事的。」他們見我這樣堅定,就不說什麼了。我也不照鏡子,也不看眼睛,就聽師父的話,該干什麼干什麼,不受影響的做三件事。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珠長出來了,一切恢復了正常。妹妹又跟我視頻,驚喜的說:「大姐,你的眼珠又長出來了。」

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兒子上班身上總是帶著真相護身符,丈夫在我回老家時,也天天給師父敬香。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