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1)蓮因潔而尊 人因善而美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4日】

故事1:「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謝謝了!」

有一天我出門講真相,遇到一個老農民,73歲了,很善良。他正好想問路,我告訴了他。我說咱倆順路,一塊走吧。我說:「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中國也有很多地區有瘟疫了,打了疫苗也不管用,病毒老是變異,就是天意啊!」他說:「是啊!」

我又說:「這個政權這麼腐敗,不但腐敗,歷次運動殺人太多,血債太大,人不治天治,上天要管了,中國歷史上一個朝代不行了,淘汰是規律!」我又談了法輪功真相,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談了三退,他都很認同。他說他入過團、隊,我又告訴他為什麼三退。

他說他姓杜,我說:「給你起個名字叫杜康福吧,健康幸福的意思。」他說:「謝謝!謝謝!」我說:「咱們見面也是緣份,我們師父讓我們告訴你們大難來之前怎麼躲過去,送你個護身符,經常讀,佛法就保護著你。」又送他一本《金種子》。

他說:「真是緣份,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法輪功的人,聽說過法輪功,沒有見過你們,我今天太幸運了,看你是個善良的人,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謝謝了!」

我也很感動。心想:師父說的太對了,眾生都在等著得救,還有很多善良的人沒有救啊,師父為我們承受的一分一秒我們都要珍惜,多救有緣人!

集市上的老人:我就信這個!

在一個集市上,我遇到一位老人,我剛想把真相期刊遞給他,他馬上就拿過去放進皮包裡,臉上洋溢著愉悅的神情,沒等我開口,他就告訴我:「我看了不少了,我現在天天念『法輪大法好』。村裡查體,我這麼大歲數了,什麼毛病也沒有,血壓都是120、80。什麼第一針、第二針(指新冠疫苗),我身體這麼好,還用打針嗎!我就信這個!」

老人具體年齡我沒問,但是,從他的話中推斷也得八十歲以上了,因為農村給老人免費查體的都是這個年齡以上的,可是,這位老人看上去滿面紅光,腰板挺直,思維清晰,他說:「我不信共產黨,不說真話,沒有真事。還是這個好。」

老人沒有一點懼怕,在集市上大聲的講了這些話。多好的老人!

同修到集市上講真相碰到一個中年人,拿出真相期刊遞給他說:「大哥,送你一本大法真相看。」接著就勸他「三退」。沒想到那個中年人馬上興奮的說:「上一次你已經給我退了,我現在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修問他現在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樣啊?他馬上大聲說:「是啊!我那天剛剛退了,我的菜就賣的一搶而光,今天又不夠賣的。更神奇的是,我家裡的白面吃了不減少,還在往上漲呢!」說完,加大油門,興沖沖的開著三輪車走了。

故事2:蓮因潔而尊 人因善而美

一個曾經五毒俱全者的人生巨變

從一個五毒俱全者變成一個擁有高尚品行的善良好人,是什麼力量使新宇(化名)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呢?是母親的眼淚?是父親燒紅的鐵爐鉤子?是鐵窗和高牆電網?都不是,使新宇發生脫胎換骨的是一本寶書,這本書目前被翻譯成近四十種語言。

一、曾經吃喝嫖賭 五毒俱全

新宇雖然有五、六個兄弟姐妹,但他從少年時代開始,就讓兄弟姐妹臉上無光,讓父母操碎了心。

新宇從小受「無神論」毒害,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與生俱來的善良本性在自私、享樂、貪婪和魔性中被埋沒的一天比一天深。在中共貪腐、黃、賭、毒遍地的大染缸裡,他一天比一天叛逆、墮落,在殺殺打打中享樂人生,道德下滑,愛慕虛榮,以丑為美,和中華民族傳統道德背道而馳。

從少年時代他就接觸一些品行不好的孩子,用中國老人的話說就是不走正路,讓父母操不完的心。新宇的父親是局長,處級幹部,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可是對他的家庭教育卻一敗塗地。

升入初中後,新宇更難管教,老師對他也失去了信心。一次。他偷了某單位的200元錢,被發現後告到學校,學校將他開除。父母看他年齡小,如果不上學,天天跟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後果不堪設想。父母不甘心,還想挽救他,就想辦法把他送到外地上學。新宇去外地依然我行我素,不久又被學校開除了。

家長打他、罵他不起作用,母親的眼淚和苦口婆心的規勸也打動不了他的心。因為小小年紀就吸菸,屢教不改。父親曾拿燒紅的鐵爐鉤子燙他,他還是不改。燒紅的鐵爐鉤子燙在身上,疼痛難忍,如果父親不被他氣到一定程度,不會用燒紅的鐵爐鉤子燙自己的親生骨肉的。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改掉小小年紀就叼個菸捲吸菸的惡習,而且惡習越來越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新宇除了抽菸、打群架,賭博外,有時還幫甲、乙兩方平息事端,自己從中撈好處,少則幾百元,多則上千元。為了弄到錢,他還放局,就是聚眾賭博,自己從中抽取幾百元錢好處費。他不願靠勞動付出掙錢,覺的那樣沒本事,都是搞歪門邪道賺錢。後來,新宇吃搖頭丸、吸冰毒上癮。吸毒後興奮,就找女人鬼混,做的都是傷風敗俗的事,還以此為榮,把倫理道德,做人的尊嚴和一個正常人應該有的廉恥心等都拋到了太平洋裡去了。

新宇結婚成家後,母親對他的期盼再次破滅,母親原以為他娶了妻子能把心收回來,可他還是惡習不改。父親的嘆息,母親的眼淚,對他無濟於事,妻子好言相勸他也不聽,有時他還拽住妻子的頭髮打妻子。

遠離人類善良、真誠、勤勞的美德,新宇被惡念和魔性主宰著,虛度著寶貴的青春年華。新宇毒癮發作時煩躁不安,沒錢吸毒就不擇手段,千方百計去弄錢,弄來錢就吃喝嫖賭或吸毒。

新宇在外面動不動就拿刀子捅人,大大小小的事加在一起,被員警抓進派出所二十多次,有時還被抓進看守所。後來事惹大進了監獄。

二、緣結大法 浪子回頭

家裡的親人怕新宇在監獄吃苦受罪,就給監獄管事的獄警送錢,花錢給他買安逸,他就不用出工幹活了。中國大陸的監獄是邪惡的黑窩,是人間的魔窟,不但不能教化人,善化人,甚至唆使犯人第二次犯罪。中國有句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很多監獄長、監區長的官都是花錢買來的,為了撈錢,就勒卡犯人或犯人家屬的錢財物等。有的犯人從家裡要錢,專門供養某個獄警。

新宇雖然不用做奴工吃苦了,可吃喝嫖賭、吸毒損傷了他的身體,神經衰弱,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折磨著他,他的全身每天都難受,有時苦不堪言。他想吸毒找不到毒品,想吃喝嫖賭,被高牆、電網和鐵窗擋著出不去,那時,他的心裡真是萬般無奈、度日如年。

就在他苦不堪言的日子裡,他接觸到一個特殊的群體,接觸到了品行高尚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在監獄受到屈辱、打罵、甚至酷刑折磨,不但不以惡制惡,還以德報怨,善待傷害自己的人,那是一種大善大忍的胸懷。

新宇覺的他們是一個善良的群體,儘管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受迫害,飽受冤獄之苦,但法輪功學員之間互相關心、互相鼓勵。即使他們互相之間不認識,但聽到誰有困難就主動幫助。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監獄時幾乎身無分文,其他法輪功學員知道他有困難,這個給他送吃的,那個給他買暖瓶,還有給他買生活用品的。他們以前素不相識,有的法輪功學員給他送東西,他連姓名都不知道。法輪功學員和新宇以前結交的人有天壤之別,這使他多年做人的理念被顛覆,使他變異的人生觀被顛覆。

通過接觸和觀察,新宇明白了中共宣傳說法輪功如何如何都是誣陷,都是栽贓陷害!新宇心裡對法輪功學員有了好感,又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問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首先要做一個好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一顆善良的金種子在新宇心中萌芽了,他在監獄裡悄悄看了手抄本《轉法輪》。看完後新宇的人生觀就發生了巨變,以前新宇在監舍啥也不干,每天就是養著,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後,新宇開始主動掃地、擦地、幫助打飯。不長時間他就刑滿釋放回家,回家後新宇就修煉法輪功了。

浪子回頭金不換。新宇的兄弟姐妹多,以前,他們覺的新宇是家族的恥辱。燒紅的鐵爐鉤子和派出所、看守所、監獄沒有使新宇改邪歸正,但一本《轉法輪》卻拯救了新宇,把他從一個五毒俱全的人變成一個善良、誠實的好人,就連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也從新宇的身心巨變中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以前,新宇揪頭髮就打妻子,修煉法輪功後他不再動手打妻子,妻子打他罵他,用菸頭燙他,他也不動手打妻子。他默默忍受,按師父的要求去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1],還向內找自己的不足,看自己哪裡沒做好,儘量按大法要求的標準去做。現在,妻子也知道關心他了,比如:給他做晚飯、買衣服等。

新宇的一個姐姐得癌症醫院治不了,到了晚期。在他推薦下姐姐開始讀《轉法輪》,現在姐姐的癌症好了,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新宇在路上曾碰到一個殺人判死緩刑後刑滿釋放回家的人,新宇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他也浪子回頭、棄惡揚善修煉法輪功,也有了很大的變化,這個人還告訴自己的老父親念「法輪大法好」呢!

三、脫胎換骨 從善如流

以前的新宇經常傷害別人,現在,他明辨是非,處處為別人著想,按真、善、忍的標準重德行善,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以前的新宇,看誰不順眼抬手就打,還不止一次拿刀子捅人;現在的新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一天,新宇的手機響了,接到電話,只聽手機裡喊:「你快來吧,搶水泥了。」新宇急忙趕到現場,原來每戶兩袋水泥,居民甲家沒人,他們把水泥送到甲的鄰居家。甲和另一人喝酒了,怎麼解釋他們都不聽。這兩人把新宇騙進屋,屋裡有一個人在幹活。他倆有預謀的打新宇,新宇如果還手也是正當防衛,屋裡幹活的人可以作證。但一想到師父的法,一想到自己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新宇忍住了。他倆用木棍打,邊打邊罵,新宇的嘴都被打出血了,他默默忍受著,一直沒有還手。

後來從鄰居家找到水泥,甲家不用這兩袋水泥,想搬到別處,新宇又無怨無悔的幫他們把水泥搬到一樓。如果不修煉法輪功,新宇不會有這麼高的境界的。後來甲找新宇要衛生間的手盆、座便器等,新宇從不難為他,每次都樂呵呵的給他找出來。他們跟新宇道歉,新宇說:「我現在修煉法輪功了,如果我動手,你倆都不是個(東北方言,意思是:你倆都不是我的對手),都得被我打趴下。」新宇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他們在新宇身上也看到了真、善、忍給人類帶來的美好和光明。

一次,新宇幫人買水泥,剛剛買完,十七元的水泥就漲到二十元一袋。第二天送水泥時,新宇沒有私吞這差價,還是按十七元一袋把水泥送給對方。

有兩次新宇開車幹活把別人的車颳了,這兩處都沒有監控,旁邊的人還告訴新宇快開車走。新宇沒有用滑下來的道德標準衡量這件事並逃之夭夭,而是主動和車主聯繫,主動賠償刮車給對方造成的損失。有一輛車上寫著:臨時停靠,請多關照。新宇記下車窗上的電話號,和車主聯繫,車主很吃驚,現在還有主動賠錢的?可這種道德高尚的人就站在眼前。

第二次刮車,刮在後保險槓上,不易發覺,新宇也主動和車主聯繫。這兩次每次都賠三百元錢。新宇和一個車主講真相,車主知道他煉法輪功,明白真相後「三退」保平安!雖然損失了三百元錢,但車主明白真相,將來在大瘟疫來時能平安躲過劫難,這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四、結語

新宇剛從監獄回來時,一次,朋友領他去串門,碰到一夥吸毒的,新宇一看就退出來了,再也不和他們接觸了。如果沒修煉法輪功,新宇說自己不但不能戒掉毒品,還會吸海洛因,越陷越深的。

有一個人,以前,新宇打過他,也拿刀捅過他。幾年後,新宇碰到他,他身體不好,有心臟病,後面走路腳步聲重了,他的心都突突跳。他們去吃午飯,新宇給了他一百元飯卡。他看新宇穿著幹活的髒衣服,變成一個吃苦耐勞的人,眼淚汪汪的,覺的新宇沒有以前混的好,沒有以前那種呼風喚雨的本事了。新宇平和的微笑著,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給他講了真相。

有一個從前的小兄弟,看到新宇手腕上戴的是二十元錢的表,當時就哭了,言外之意:以前你不擇手段弄錢,吃的用的都很講究,大把大把的花錢,今天你咋混到這種地步了?新宇心裡很坦然,他覺的靠自己的辛勤付出掙錢雖然苦累相伴,可掙的每一分錢都是乾乾淨淨的。因為講誠信,重德向善,新宇的信譽度越來越高,每月的收入也越來越多。

新宇每次想起在通勤車上搶座位的事,都覺的愧對那位無辜被打的司機。現在,他不但孝敬自己的老母親,也敬重素不相識的老人,乘坐公車時經常主動給老人讓座。

從被毒品誘惑不能自拔到主動遠離毒品,從道德下滑亂找女人到對妻子感情專一,潔身自好,從坑蒙拐騙到寬容、善良、誠實守信,是真、善、忍給了新宇從黑暗走向光明的勇氣和力量!

以前的新宇,不勞而獲,穿的、用的講究名牌,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如今的新宇,經常穿著一身幹活的衣服,有時身上還濺有泥點子,可是,他在中共「無神論」和黃、賭、毒、貪腐遍地的大染缸裡,卻浪子回頭,從善如流,並擁有了君子般的品行和高尚的美德!

是高德大法——法輪功拯救了新宇,並使新宇從一個五毒俱全者變成了一個品行高尚的好人,他修煉法輪功後的人生巨變,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擁有的人格之美、生命之美和道德之美!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故事3:九旬同修:送大法真相年曆有感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年紀已九十有餘。

又將年底,我有幸得到了三百多份大法真相年曆,裝了滿滿兩大袋放在地上。我剛一見到時,頓感資料堆很大,不覺生出些許畏難之心。

此想法只是一瞬即逝,倒也沒太往心裡去。躺在炕上,一會就睡著了,睡得很香。一覺醒來,自覺渾身輕鬆,再看那堆年曆,頓覺小了很多,再也沒有畏難之意,覺的很輕鬆就能送到眾生手中。

我每天出去送年曆和真相資料,百姓們都很樂意接受。走到某村時,兩條街之間滿是泥濘,村民們都說:你老太太別過去了,這的路不好走,會踩一腳泥的。我一看,心想:不怕,我能過去。就拉著小車從泥濘的路上走了過去。過去後,鞋底和小車軲轆沒沾一點泥水。

附近的百姓都問我:你老太太是怎麼過來的,怎麼一點泥都沒沾?我說:我就是拉著小車從泥路上走過來的。大家都說:這老太太真神!都搶著要年曆和大法真相資料。
沒幾天的時間,三百多年曆和真相資料就都送出去了,還有三人退出了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

我感嘆的說:「謝謝師父!如果沒有師父的幫助和點化,我是不會這麼快就送完這些年曆和真相資料的,感恩師尊。」

故事4:令婆家自豪的兒媳

孩子七歲的時候,丈夫在工作事故中突然離世。那時我已經修煉法輪功三年多。在法輪大法的支撐下,我很快平靜了下來,配合家人妥善地處理了後事。婆婆一家去和丈夫單位交涉賠錢的事,我沒有參與,更不想為難人家。賠款拿到後,婆婆扣下了給我兒子的最多的那份。我知道他們是怕我改嫁,而且婆家的親屬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在背後偷偷議論。

對這一切,我毫不介意,我也理解公婆此時的心情。為了撫慰老人,我象以往一樣對待他們,每年過年,我都在婆家過,買年貨、除夕一起包餃子,和丈夫在的時候一樣。平時各種節日都要買上老人愛吃的東西去看望公婆。有一年因為有事沒給公公過上生日,過後還給他補上。平時我也經常給婆婆打電話,有時一嘮就是一個小時。跟婆婆家其他的親屬,我也象往常一樣走動來往,沒有任何變化。

隨著不斷的修煉,我越來越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別人著想,儘量體會別人的難處,別人的需求,變的更加善良、無私。有一年婆婆得了急性肺炎住院了。我知道她愛乾淨,就提前買了新被、新床單、毛巾等給她送去。當時婆婆鄰床的一個病友還以為我是圖婆婆的錢故意表現,用鄙夷的眼光看我,還說些譏諷的話。我也沒理會。可能後來婆婆跟他說了我的情況,等下次我去看婆婆,那人態度就完全變了,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婆婆不愛吃醫院的飯菜,我就每天早起給她做飯,早晨七點左右給她送去。為了不耽誤婆婆吃飯,我每天早晨四點就得起來,有時怕睡過頭,半夜兩點醒了就不敢睡了。

那時我自己經營一個小服裝店,早晨把飯送到醫院,就得開門營業了。有時困得在店裡就睡著了。那年冬天菠菜八元一斤,為了給婆婆換口味,我買來包餃子給她送去。在婆婆出院之前,我提前去婆婆家把屋子收拾乾淨,做好飯菜。公公有病,我也到醫院看望、照顧。

婆婆一家深受感動,只要提起我,沒有說不好的。每次參加婆家親屬的婚喪嫁娶活動,在宴會上,婆婆總是自豪地對別人介紹說:「這是我家大兒媳婦!」婆婆也知道我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才這麼好的,因此對大法很有正念。後來知道她的鄰居家女主人也是修大法的,她讚不絕口:「你們(修煉)法輪功的人就是好啊!那家男主人身體不好,看媳婦修大法身體好了,也跟著學起來了。」

二零一五年很多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被警察騷擾,警察也來婆婆的鄰居家敲門。婆婆打開門說:「你們別敲了,她家沒人。」婆婆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心目中的好人——大法弟子。

再說說孩子的事。丈夫突然離世,整個家務,包括教育孩子就落到了我一個人身上,而且我還要賺錢養家,很是辛苦。丈夫去世不久,孩子患了腦膜炎,發燒不退,嘔吐,住了醫院。情急之下我想起了法輪功,跟孩子溝通說:「媽媽帶你一起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好不好?」孩子很痛快地答應了。我就開始給他放錄音。大約聽了半天的時間,聽到第四講時,孩子奇蹟般地好了。我問他怎麼好的?他說:「我就覺的頭上有什麼東西一直在轉,後來就好了!」師父救了孩子,我們心中充滿對師父的無限感恩!

在對孩子的教育過程中,我遵循中華傳統的道德理念,用正確的價值觀引導孩子。平時我經常和他一起背師父《洪吟》中的詩詞,也經常給他講做人的道理。一次,我發現孩子偷我的錢去打遊戲機,就心平氣和地對他說:「孩子,你如果實在想玩,可以跟媽媽要,我可以讓你適當地玩。但是絕不能撒謊,更不能偷媽媽的錢。你想想,如果媽媽騙你,你傷不傷心?沒有信用,以後是沒辦法跟別人相處的!」孩子聽明白了,再沒偷過錢,也不再撒謊了。

社會的大染缸帶動著人們向下滑,即使是孩子也難逃其中。轉眼孩子到了青春期,變的非常叛逆,怎麼管也不聽,平時不跟我說話;還早戀,不好好學習。一時間我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想不管他了,乾脆自己出家得了。但想到如果我不管了,勢必給孩子的爺爺奶奶帶來巨大的負擔。兩位老人承受了喪子的苦痛,再不能給他們增添煩惱了。通過在法上不斷內省,找自己,我明白了要想教育好孩子,就要先改變自己,只有自己變好,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於是我不再苛求孩子,不管他表現得如何,我都真心地為他好,寬容他的不足,包容他,和風細雨般地循循善誘,講道理。慢慢地孩子變了,聽話了,也能理解我了,同時學習成績也直線上升,最後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升學宴上,我在致辭中對孩子說:「孩子,你要懂得感恩,別人對你有一點好處,你都不能忘,都要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要感謝人家,因為這說明你沒做好,他讓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你要努力改正。」同時我也告訴在座的親朋好友:是因為對真、善、忍的信仰,我才能走到今天,才能把孩子教育好。謝謝大法!感謝師父!

在孩子上學臨走時,我告訴他:「一定要經常給爺爺奶奶打電話,一定要孝順爺爺奶奶。」

畢業後,孩子找到了穩定的工作。我也經常囑咐他要勤勞肯干,對待同事要寬容理解。孩子做得很好,級別從初級很快晉升到中級、高級。在一次技能競賽中獲獎得了三千多元獎金,孩子都沒跟我說就直接給爺爺奶奶買了一台空調。

在丈夫離世後的這二十來年,我一個人支撐著這個家,同時對公婆盡孝,撫養孩子成人。在別人看來,我活得很苦。可是我的心裡卻一直都充滿著喜悅和陽光,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在哪裡都能給別人帶來快樂,而且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新生。在法輪大法的信仰中,我走過了磨難,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我走向了光明!我想發自肺腑地說:「師父,謝謝您!謝謝大法!」

故事5:法輪大法福益我的親朋與世人

我今年六十五歲了,一九九八年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我和家人及親朋好友都受益良多。現在我把發生在我修煉路上的部份奇事寫出來,彰顯法輪大法的神奇,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
我修煉以後,我身邊的親人都受益了。當年,我婆婆因摔倒,股骨斷了,造成兩條腿一長一短,走路很明顯。可就因為跟著學煉了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後,兩條腿基本上走路看不出一長一短了。多年的飲食不好也變好了。儘管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後,婆婆沒有繼續煉功,但她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生活的很好。

(二)
二零零四年八月,我父親不小心摔斷了小腿,當時他已經七十七歲了。到醫院檢查的結果是粉碎性骨折。手術時,醫生說可能會需要六、七個小時才能完成。我讓父親一定要不停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父親從上手術台就不停的默念,結果不到五個小時,就出了手術室。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但是告訴我,晚上可能會疼的一晚上睡不好覺。我讓父親繼續默念九字真言。結果那天父親睡了一晚上好覺。

一般象我父親這樣的粉碎性骨折,需要一個多月才允許出院,可我父親恢復的特別快。第八天,醫生就給開了出院證明,我父親回家了。

父親在家裡靜養了不到一個月,自己就能到大街上遛彎了。人們都不相信我父親骨折了。我父親就告訴他們:「我真的是粉碎性骨折,只是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好的這麼快。」使很多人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三)
二零一一年三月,我母親八十四歲,出現了全身器官衰竭狀態。到醫院檢查,母親的收縮壓達一百七、舒張壓只有不到六十、還有波及生命的頸動脈斑塊,這兩種病都不好醫治。血壓藥治高血壓,對低血壓不利;治低血壓,對高血壓不利,所以根本不能用藥來醫治。頸動脈斑塊,隨時都有可能導致腦血管破裂或心血管破裂。如果採取手術治療,又怕我母親根本就下不了手術台。

在醫院裡住了一個星期,醫生說:「還是回家靜養靜養吧。沒有好的醫治方法。」回家後,我對母親說了詳情。然後,我對母親說:「一種方法就能這樣,吃點止疼藥,維持生命;另一種方法,就是跟我一起學大法。象我這樣學法、煉功,就會達到健健康康。」

母親自己選擇了學大法。我給母親買了一個MP3,然後裡面裝上了師父的講法錄音,母親天天聽師父的講法。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母親聽了師父講法的第二周,她自己竟然能下地走了。母親不能自理已好長時間了,她很高興。

就這樣,我母親天天聽師父的講法,從早上五、六點起床就開始聽;吃飯後,還是聽法。母親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外,全部用在了聽師父的講法上。師父慈悲的給我母親淨化了身體。一個月後,母親基本上就能自理了。後來在無病的情況下,我母親又度過了四個年頭,到八十九歲那年,母親在睡眠中安詳的走了。

(四)
從我修煉後,我丈夫的身體一直很好。二十年來,基本沒出現過什麼大的疾病。有時出點小毛病,但他知道,我學大法,他會受益的。

二零一七年春天,他到醫院做了個常規檢查,結果檢查出了四高:高血糖(標準6,他卻是14)、高血脂、高血壓、轉氨酶也高。面對此情況,我對丈夫說:「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是絕對的。你只要相信大法師父,你就不用吃藥。要記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就會好的。」丈夫很相信,根本沒把這些當成病。一直快樂的生活著,只是在飲食上注意了一些,加強了戶外活動。

兩個月後,丈夫再到醫院檢查,一切正常。大法又創造出了一個奇蹟。謝謝慈悲的師父!

(五)
二十年來,我自家的哥哥、嫂子都在大法中受過益。二哥曾被洗砂機攪進去,但他撿了一條命;嫂子騎電動車摔在兩米深的橋下,安然無恙。

三嫂曾從兩米高的平房掉到地上,摔在水泥檁條上,斷了三根肋骨(是她兒子知道後,不放心,送她去醫院查出來的)。當天下午,三嫂就到地裡幹活,沒有一點疼痛感覺(她戴著真相護身符)。在場的鄰居都說:「這法輪功真神奇啊!」

二零一四年春天,我弟媳騎電動車被汽車撞的不省人事,被街坊打120救護車送到了市醫院。她醒來後,馬上要回家(她身上戴著真相護身符)。醫生告訴她說,她的面骨斷了兩節,如果不動手術,很難自己長好的。可她堅持一定要回家。醫生讓她在「出現後果自負」的單子上簽字後,才讓她回家。

回家後,弟媳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一片藥也沒吃,很短的時間內,面骨就好了。

(六)
二零零一年,我大姑姐夫就得了股骨壞死。因家庭經濟的問題,換不起股骨,一直這麼挺著。跟他得同樣病的人,或比他的病還輕的人都死了好幾個了。可他還一直生活的很好,也是靠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還愛看大法真相小冊子。

(七)
世人在法輪大法中得福報的例子太多了,我就說幾個特殊的。在我修煉大法的二十年裡,有四個大齡不育的婦女(最小的三十七歲,最大的都四十三歲了),她們先後拜讀了寶書《轉法輪》,都生下了自己的孩子。

有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從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的佝僂病。個子只有一米多高,一年只能長一到兩厘米。每天早晨不吃藥,他自己起不了床。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兩個月,他就長了八厘米,並且早晨再也不用吃藥了。現在他已經接近正常孩子的身高了。

有一個天生黑臉的女教師,從小就沒穿過白底的花衣服,因為臉黑不好看。看了一遍《轉法輪》後,她的黑臉就變成了白臉了。當她穿上第一件花衣服時,非常感動。

有一個高血壓引起鼻出血的人,看了寶書《轉法輪》,徹底根除了此病。還有一個因打石鑽的人,得了塵肺病,瀕臨死亡時,拜讀了《轉法輪》後,不到三個月,就痊癒了。

還有一個十幾歲就得了神經性頭疼的教師,此病折磨了她將近五十年。學了《轉法輪》後,不到三個月就痊癒了。她非常感恩大法,現在她真正的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了。

有一個人因車禍導致斷臂,後引起小臂骨粘連,胳膊彎曲,伸不直已經十幾年了。他只做了大法第一套功法的八個動作,當場胳膊就伸直了,真是神奇啊!

還有一個七十三歲的老太太,患神經衰弱二十幾年,整夜不能入睡。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整整念了大半夜,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睡著了。從那以後,她能睡好覺了。她在自己的村裡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神字,念就能好病。」

總之,每個認同大法的人,都不同程度得到了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都會在大法中得到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