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18)自閉症兒童學法背法後痊癒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9日】

故事1:保護大法弟子 村主任股骨頭壞死痊癒

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大法最嚴重的時期,我去村裡散發真相傳單,被村裡不明真相的一名婦女舉報到村主任那裡。村主任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信真、善、忍的好人,就把舉報壓下來了。

那婦女舉報我後,家裡接二連三的出事:兒子離婚,丈夫去世,她也被病折磨的直不起腰來。而保護大法弟子的村主任,本來患有股骨頭壞死,是拄拐走路的,可現在病幾乎消失了,也不用拄拐了。一般人都知道股骨頭壞死不動手術是沒有治癒的可能的,而奇蹟就在他身上出現了。

法輪大法是高德佛法。舉報人因聽信邪黨宣傳的毒害仇視大法,仇視大法弟子,最終受害的是她自己和家人;村主任因保護大法弟子得到了福報。這真是善惡有報,天理公平。

故事2:女兒誠信大法得福報

二零零四年,女兒五歲時,我被枉判冤獄七年。在獄中,一次一位女警察勸我轉化,說:「你不為你的孩子們著想嗎?轉化了,可以減刑,三年半就能出獄;不轉化,要坐滿七年牢。」我善意的對她講: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人做事的,大法弟子沒有錯,法輪功沒有錯,我們是被誣陷的,是被迫害到這裡來的,我們人在這裡,可我們沒做違法犯罪的事,無愧於家人,隨時可堂堂正正的面對她們。若是轉化了,說大法不好,說師父不好,那是污衊師父,是誹謗大法,那才是真正的犯罪了,以後沒臉見家人,沒臉見孩子們啊。言傳身教,作為母親,得給孩子們做榜樣啊。從此後,這位女警再也沒找我說過轉化的事。

七年後,我回到家中,那時女兒十二歲了,上初中。通過跟她仔細、深刻的講大法真相,她徹底明白了大法好,媽媽是被邪惡迫害的,退出了曾經加入的少先隊組織。我領著她,一天一自然段,讀了一遍《轉法輪》。孩子經常幫我們做講真相救人的事,耐心的教我學會了使用電腦,學會了上網,下載,列印;經常幫我們製作問候師尊的節日賀卡,幫忙散發真相資料等等。我們在家中建了一個小資料點。

女兒學習不是很努力的那種,正常起床,上學,晚上也不熬夜,基本沒上過什麼課外輔導班;周末呀,假期呀,還經常去看電影、玩,卻順利的考上高中,後又順利的考上了中外合作專升本大學。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出國了,又順利的考上了一所國內很好的大學本科。我們全家都知道,這是大法賜給她的福份。

外甥明真相受益

我有一個外甥,住在幾百裡以外的一個小城鎮,平時沒有機會見面,只能用電話聯繫。一次,在電話裡聽說他身體情況很差,我和丈夫抽時間去看望了他,見他精神頭也差了很多,食量減少,身體瘦了很多

我以前向他講過真相,幫他退出了邪黨相關組織,也告訴他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可日久不見,他又有些淡忘了,我們又從新認真的向他講了一遍,並告訴他,要時刻牢記九字真言,而且要誠心誠意的常念,多做善事。我們還送了他護身符,他表示一定要重視。

前幾天通電話,他說身體好了,體重增了好幾斤,精神頭也好了。在電話裡聽他說話底氣很足。

年前,我去超市給有緣人講真相,順便買些東西。付費的時候,人很多,排了很長的隊。剛排到我付費時,收費員算了一下,說要200多元。我一聽,不對呀,我在裡面不同的櫃檯買了兩塊肉,所以是兩袋,再加上一些其它物品,應該400多元才對。因為排隊付錢的人很多,我就站在一邊等著。等到人少了,我就跟那位收銀員說:「我的東西你算錯錢了吧?」她說:「沒錯呀!」她以為我說她算多了,我說:「不是,是你少算了100多元。」她仔細的一看,真是算錯了,就說:「謝謝阿姨,要不是遇上您這樣的好人,對不上帳,我們就不許回家。多謝阿姨了!」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師父教我這樣做的,要謝就謝我們的師父吧!」我給她講了真相,她說:「謝謝大法師父!」

故事3:聽真相 區六一零主任再不提簽字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本市政法委、區六一零主任,同「關愛中心」洗腦班一夥六人,來到我家,以關心問候做幌子,要我簽放棄修煉的骯髒協議。這些做壞事的生命也好可憐啊!

這個六一零主任,因替中共邪黨賣命而臭名遠揚,我也多次給她勸善,均無果。其餘三人見我將他們拒之門外,便用溫和的話語請求我讓她們進門,說幾句話就走。看在眾人的面上,我才讓他們進了客廳落座。

這時又有兩人進門,自我介紹,一個是社區主任,一個是派出所所長。我見二人很和善、客氣,都是第一次相見,便請他們入座,並拿出水果招待眾人。

我問明來意後,便用正念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以及大法洪傳全世界的情況。這時一旁的區六一零主任邪性大發,高聲叫喊著誹謗法輪功,阻擋眾人了解大法真相。

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正念制止,並警告她:「我家不是你撒野的場所!私人住宅受憲法保護!你若不聽勸阻,給我立即出去!」她立即收斂。

我繼續給這些中共基層人員講貴州平塘縣掌布鄉「亡共石」、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江澤民流氓集團上演「天安門自焚」騙局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基本真相;歷史上中共的殺人運動;以及我父親曾在川北行署「清匪反霸」、「減租減息」的經歷,父親多次含著淚給我講的一句話:「(跟共產黨走)殺了很多的好人!回想起來都痛心疾首!」眾人都靜靜的聽著、認真思考著。

我說,法輪功修煉者涵蓋中國政界、軍隊、公安、社會精英、專家、學者及各社會階層。因為都明白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國安人員在犯罪!

我又給他們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和河南開封公安局長任長霞遭天懲惡報的實例,還講了蘇共解體,東歐各國共產惡黨集權一夜之間轟然倒塌,中共目前窮途末路、獨木難支。奉勸來到我家的所有中共人員善待法輪功學員,「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古人說:「人在公門好行善」,你們千萬莫跟著中共邪教作惡,參與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人,給自己及家人留下一條後路!

在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裡,對他們提出的關於修煉法輪功出現的一些有爭議的話題,我都善意的給予澄清和解答。

我還講到瘟疫流行及天象變化,告訴他們只有法輪功才能挽救人類。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各國政要、高官、各階層人士盛讚法輪功,各類褒獎和支持議案三千多項。法輪功洪傳全世界二十多年,給全人類作出了無法估量的巨大貢獻。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

我在這個祥和的氛圍中,與他們交流到下午一點多,他們才起身告辭。期間,六一零主任不敢提簽什麼東西的事了。

我誠摯善意的跟最後離開的派出所所長和社區主任說:「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抵禦瘟疫保平安,走出人類的劫難!」派出所所長和社區主任點點頭說:「好!好!」至少當時他們明白了真相,認同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的話說:「有血性!有正氣!有能力!」

故事4:自閉症兒童學法背法後痊癒

一九九五年前母親因身體狀況出現問題,有幸修煉了法輪大法,母親的神奇變化給家人帶來了幸福。我家的兄弟姊妹陸續的都走入了修煉中來。

這裡我說說我姐姐的外孫女嬌嬌。從姐姐修煉後,家庭變化很大,女兒支持她修煉,有了外孫嬌嬌後,更是其樂融融。因為姐姐的修煉,嬌嬌從小就知道大法好,你只要一說:真、善、忍好,她馬上就會說「法輪大法好」。你看她年紀小,告訴的事可以說過耳不忘,從小就學習了背誦唐詩:像《琵琶行》等唐詩,她能背的一字不差。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家人都在欣喜之中時,小嬌嬌突然發燒,並伴有昏迷,最後發展到休克,慌忙中家人把孩子送到醫院,孩子是搶救過來了,嬌嬌卻發生了讓全家人不可思議的變化:她把以前的東西都忘記了,也不願到戶外玩耍了,跟她說話也不回答你了,姥姥、姥爺、爸爸、媽媽的名字也都不知道了,這可急壞了姐姐和嬌嬌她母親,她母親是見人就哭:「這可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為了給嬌嬌治病,他們帶著嬌嬌走訪了全國各大城市的有名醫院就診,得出的結論是一致的「自閉症」。為了給嬌嬌治好病,姐姐與她女兒整日帶著嬌嬌去最好的醫院救治,這一治就是兩年,錢花了不少,起色不大。她母親只好放棄了工作,去了上海大醫院治療,盼望能有轉機,結果是無濟於事。於是給她報了「自閉症」培訓班,發現在嬌嬌沒治療前,性格還比較安穩,治療一段時間後,脾氣很大,遇事表達不清,不順著她的意,她就大哭、大叫。她想吃什麼東西買對了還好,不是她要吃的東西,她就跺腳、她就哭。當時培訓班一天得上三節課,每節課得三百五十元;每次上完課出來她的眼睛總是紅紅的,學了什麼從不表達,好像也不會表達,又好像與她沒關係。

後來,她母親聽說在青島有治療「自閉症」的學校,嬌嬌又輾轉到青島「自閉症」學校治療,這一呆就是一年多,沒有進展還浪費了不少時間。她母親愁的沒辦法,竟想到了請神婆看,還真找著了。這一看不要緊,孩子晚上就不睡覺了,家人困的睡下了,她把家中的柜子門打開,打開後再關上,這一個晚上就重複著這一個動作,好像故意不讓家人睡覺似的。要不就哭鬧不止,不讓人睡覺。等她折騰夠了、累了,已經是凌晨兩、三點鐘了,甚至有的時候到四、五點鐘睡,中午十二點到一點鐘起床。

更讓人著急的是,嬌嬌今年都十歲了,除了吃飯沒飢沒飽外,其它什麼也不會,不但不會穿衣、梳頭,連基本的事都不會,家裡的電腦都被她摔壞了,搞得家裡亂七八糟,家人跟著沒完沒了的整理。她嘴裡不住地吃東西,吃多了就用手去摳嗓子,生氣時就自殘,經常把臉上、胳膊上搞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那天,她母親又聽說有弱智學校能治好,馬上就給嬌嬌報名了。因為嬌嬌是晚上不睡,所以送她到學校每天去的晚、回來的早。上課不能按時到,上課時她姥姥還得在旁邊陪讀,情緒不好時,就在課堂上哭鬧,影響著其他小朋友上課,種種失常的行為讓家人壓力很大,無計可施。

二零二零年,我去看姐姐。聽了姐姐以上的敘述,我先告訴姐姐千萬別再幹這些傻事了,勞民傷財,把孩子折騰得夠嗆,她怎麼會聽你的呢?一步錯了步步錯。於是我把嬌嬌抱過來,握著她的手說:嬌嬌,我是老姨。她看著我也這樣說:「我是老姨。」姐姐告訴我,孩子分不清你、我、他。

我聽了後馬上說:姐,只有大法能救她!師父的法你明白啊,你得把心放下了,嬌嬌才能穩定下來,大法教導人們以真、善、忍作為行為準則,你修煉這麼多年,也有一定的基礎,你學法時也叫嬌嬌一起聽你通讀《轉法輪》,這是唯一的、也是最有效的辦法。我問姐姐你還學法嗎?姐說我沒忘記大法。我立刻明白了,她因為外孫女經常到外地陪讀,直接影響了她的修煉。看起來這都是很合理的理由,實質上是自己因為學法跟不上影響了孩子。這就是舊勢力的圈套,讓你修不成。

我說:姐,你得先歸正啊!姐說:我知道了,這次再不能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了,我明白了,今天還能聽到這些,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我也知道師父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是我沒做好,關鍵時刻沒想起師父,我要從新開始修煉。

我就和姐姐說:你明白了太好了,嬌嬌是來得法的,所以任何辦法對她沒有用的。她能轉生到咱們家那是多大的緣份啊,只有師父能救她!你就先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帶她聽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她腦子聰慧,你可以教她背《洪吟》,聽《普度》、《濟世》,你背《論語》時和她一起背吧。

我們制定了學法計劃:白天我到姐姐家帶著嬌嬌一起學法,晚上由姐姐帶她聽師父講法錄音,然後給她放《普度》、《濟世》等大法音樂。計劃定好了,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難了,剛給她讀《論語》,她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要吃的東西。見此情景,我發現這不像是她,和以前的嬌嬌不一樣,於是我就立掌發正念,徹底清除干擾姐姐同修學法和嬌嬌聽法的一切邪惡因素。二十分鐘過後,嬌嬌老實多了。第一次就這樣過來了,感到嬌嬌有了明顯的變化。

以後,我們就在學法前發正念,這樣我們學法時,嬌嬌就在一邊認真的聽著。現在我們除了學法,還教嬌嬌背《論語》,嬌嬌背得非常快,教她三遍她就記住了。現在她能背《論語》的第一段了,不僅如此,教她背過的《洪吟》裡的詩詞,只要教她三次,再問她時,她都能背下來,甚至把以前教過她的《琵琶行》,你說出一個字,她就能順利的全背出來。太神奇了,大法真的無所不能。

現在小嬌嬌每天能按時睡覺了、晚上也不哭不鬧了,小臉白白的,當初自殘的痕跡全不見了,每次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老姨好!」顯得那麼可愛。

嬌嬌的變化經歷,家裡的親朋好友感到不可思議,這孩子字都不認識,怎麼就能背下來這麼多大法書中的內容呢?有的大人還背不下來,這就是大法的超常。讓所有知道的人見證了大法的威力!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平時就得保持一顆善良的心來證實大法,今天我把嬌嬌的經歷寫出來,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讓世人都能感佩真、善、忍教化人心的威力的同時,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都能在劫難來時得到大法師父慈悲救度。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

故事5:一人煉功 全家都受益

我今年69歲了,以前得了一種和一般人都不一樣的類風濕病,世界獨一無二,頂級醫療專家都看不好,每天疼痛的我在床上直打滾,每個星期得去北京領藥,真是生不如死。一九九七年我丈夫聽說有煉法輪功的,說是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這樣找到煉功點並開始煉法輪功。煉了沒幾天,我就感到渾身輕鬆,就試著停下藥看什麼樣,結果藥停了也不疼了。

世界頂級專家都頭疼的病,我卻沒花一分錢,神奇般的痊癒了。全家人都為我感到高興,也更加發自內心的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功救了我,不僅如此,我一人煉功,全家都受了益,都得到了福報。

為了報答大法和師父的救命之恩,也為了使更多的在痛苦中煎熬的有緣人早日象我一樣幸運得救,我想把我所經歷的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親朋好友,也讓他們早日擺脫病痛的折磨,有個好身體。下邊我把「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的神奇事說來。

(一)早產嬰兒獲新生

我女兒懷孕八個月時,因不慎崴了腳絆倒引起了早產,生下的孩子全身發紫,沒有生命的跡象,醫生給孩子扎了二十次針也全然無效,大夫看孩子這樣就對我們說咱縣醫院條件差,不如轉到市醫院去看看。我們就叫了救護車去了市醫院,先到門診讓醫生看看,就說這孩子沒救了,不接受治療。

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心裡一震,很為這個小生命惋惜,剛來到世上就夭折了,轉念又一想,我是法輪大法修煉人,大法是來救人的,孩子也應該得救。我這麼大的病都能在大法中治好,我相信師父也一定能救了這個小生命。我有了這個堅定的信念,雙手合十,求師父救救孩子,我找來幾個同修幫著發正念。

轉眼就發生了變化 ,就這樣遇上一個認識的醫生,給他說明情況後,他一看這孩子也說是沒希望了,怕是接了也未必能治好,經過我們再三請求,總算收下了。把孩子住院安頓好後,我就回家在師父法像面前求師父救救孩子,又找來幾個同修幫助發正念,叫我女兒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求師父加持。

結果在入院的第八天出現了奇蹟,大夫說孩子會吃奶了,從那天起,孩子一天比一天好轉,半個月就痊癒出院回家了。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高興,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和大法師父的偉大、慈悲。

回家後,我每天給她放煉功音樂和師父的講法,一遍接一遍的聽,孩子得到了師父的保護,非常健康的成長著,兩歲半就會背全部大法《洪吟》。更可愛的是,她還知道保護大法弟子,有一次別人問她身上戴的護身符是誰給的,她說是一個姥姥給的,我不認識她。

孩子長的非常聰明可愛,現在已經15歲了,身高1米7,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考上了重點班。曾經命懸一線的孩子,能健康的活下來,是偉大慈悲的李洪志師父的恩德,是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這在當今所謂的常人科學界都無與倫比的。

(二)又一個小生命得救了

我女兒懷了第二胎,七個月時全身水腫,經醫院檢查說是妊高症,血壓200多,醫生建議終止妊娠,不然大人孩子都不得了。聽後家人都很害怕,經全家商量,都勸女兒做掉。在這時我一點兒都沒有害怕,我想起了師父說:「本來這個生命他轉生了,他可能有他的前程,可能他活多少年之後他再從新進入輪迴,可是還沒等出生,你把他殺掉了。那麼他就要在這個漫長的歲月中痛苦的掙扎著,那麼小的生命孤孤單單,那麼可憐!他要一直等到給他在人世天定的年齡全都過去之後,才能進入下一個輪迴。」[2]我就想:不能做掉,這也是殺生,再小也是個生命,應該盡力挽救。

我就叫女兒和我一起學大法。我和女兒抓緊學法煉功,發正念,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她已經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她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定能保護她渡過難關,心裡一點都不害怕,一切交給師父,女兒的正念很強,剖腹產之前比我還泰然自若,拉著我的手說:媽媽放心吧,師父會保護我,沒事,很快就會出來。

手術很成功,大人孩子都很好,是個男孩,只是太小,重量只有一公斤。聽醫生說明情況後,我的第一念就是,這是師父讓我利用這個事洪法講真相的,師父既然能保護他平安出來,就能保護他平安成長,師父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可是這對常人來說,卻是一個很大的難題,這麼小怎麼養活呀,孩子的爺爺奶奶都很犯愁。女兒手術完後,安然無恙,那麼大的刀口子一點都不疼,這難道不是醫學上的奇蹟嗎?誰能解釋得通呢?但這卻是千真萬確的。

出院後,我就像對他姐姐一樣給孩子佩戴上真相護身符,每天讓他聽師父講法和煉功音樂。孩子健康成長,人見人夸,上幼兒園老師經常表揚說孩子聰明,一百道算術題目張嘴就答,一個不差,6歲就上了一年級。

(三)我老伴化險為夷的經歷

我的老伴也是六、七十歲的人了,個子有一米八,體重有二百斤,一次上房頂拿東西,一不小心從房頂上掉下來了卻一點事都沒有,要是在一般的人家,要不了命也得摔個筋斷骨折,因為他明白真相併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還裝著護身符,所以才得以免遭此難。

我老伴還有一次下樓梯沒走好,腳一下走空摔下去了,胳膊肘子著地, 一下子扎到胸脯裡邊去了,因為經過了多次的有驚無險的事,心裡也不害怕,心裡只求師父給我把胳膊拉出來,結果用勁一拉就出來了,要是放在常人身上,還不得摔個筋斷骨折?可他一點事都沒有,也不覺的疼,這都是師父大法的保佑才得以脫險。

還有一次我老伴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疼得他受不了,也用了一些醫方,都無濟於事,每天躺在床上呻吟受著煎熬。我就說他,如果你想好,就跟我一起學法煉功吧,保證很快會好。因為他以前只知道好,也不煉功,也不學法,可能是利用這個事讓他修煉的,他疼的沒辦法了,就答應和我一起煉功。剛煉完第一套功法,他就感到輕鬆多了,五套功法煉完,就徹底不疼了!

還有一次,老伴悶得喘不過氣來,還吐黑水,發高燒,持續了很長時間,他一天盼著一天好,可也不見輕,後來我就找來同修交流發正念、向內找,有一個同修說他:你上次煉功煉好了,你應該堅持,好了病你就不煉了,就忙於家事把學法煉功給忘了。他聽後覺的有道理,從此後真正走入大法修煉中來,很快他的肺病徹底好了。

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使我老伴脫胎換骨,有了第二次生命。至今老伴修煉七、八年了也沒得過任何病,沒吃過一粒藥。
回首這麼多年的修煉路程,都離不開師父離不開大法的慈悲保護,只有在最後不多的正法時間裡,多學法,學好法,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緣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謝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座談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