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0)誠信大法好 危難來時大法保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1日】

故事1:修大法疾病痊癒 家人受益

修煉前,我疾病纏身,體重八十二斤,患有淺表胃炎、膽囊炎、咽喉炎、肩周炎,關節痛,經常感冒頭痛,縣城醫生的藥都吃遍了,大醫院也治過,就是醫不好。一九九六年五月我有幸得大法,煉功一個月後,全身疾病不翼而飛,真的是無病一身輕,非常幸福快樂。至今二十五年來,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支針,體重增長了二十多斤。

下面我把修大法家人得福報的故事列舉幾例,我們全家都無比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1、母親把五十七年的煙戒了

我母親在學煉動作的第三天,把抽了五十七年的煙戒掉了。她當時激動的說:這個功太神奇了,我永遠都不想抽菸了。

我母親為維持生活,晚上要紡線到深夜,為了不打瞌睡,學會了抽菸。這一抽就是幾十年,抽菸對身體傷害很大。兒女們為了幫她戒菸,想了多種方式,都戒不掉。戒了二十年的煙都戒不掉。她學煉法輪大法三天,師父就幫她把煙戒了。

2、丈夫粉碎性骨折一個月痊癒

丈夫在沿海的一個城市上班。二零零三年夏天的一個晚上,他在回家的路上,把一條腿的膝蓋摔成了粉碎性骨折,住院手術後,兩週出院回家療養。

在家療養期間,我每天給他讀《轉法輪》。他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煉大法,一個月後就上班去了。常言道:傷筋動骨一百天。我丈夫一個月就痊癒了。我們夫妻明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幫助了我們。

3、高壓鍋爆炸,安然無恙

一九九七年夏天的一個中午,我在高壓鍋裡燉湯,剛關掉了火,沒注意到站在身旁的小兒子動作很快的拿掉了高壓鍋的高壓閥。只聽「轟」的一聲響,高壓鍋鍋蓋沖了兩米高,屋頂,地上都是湯,熱氣騰騰,濃霧滾滾,把我們都嚇壞了。

當時我和兒子就在高壓鍋前站著,神奇的是,我們母子身上一點湯都沒有噴上,簡直不可思議。當時我的兩條腿都在一個勁的發抖,非常後怕,我問兒子,我們為什麼這樣幸運?嚇壞的兒子脫口而出:是師父在保護我們。我們一直不停的念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故事2:同學:你送的護身符保護了我

我的同學在外省做家政工作,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放七天長假回老家休息。我們見面後又與一位四十多年沒有見面的大姐見了面,我們三人在一起敘舊,過程中我向大姐講法輪功真相,她退了少先隊,我送她一個護身符。同學說:「給我一個護身符。」我說:「同學們聚會多次,我都給你了。」她說:「再給一個嘛,多一個保護我。」於是我又給了她一個。

十月六日上午九點鐘左右,我給她打電話說:「你今天返城,祝你一路順風!護身符上面的字你誠心念,記熟,對你會有幫助的。」她說:「護身符我放在背包裡了,我會記住你說的。」

十月下旬的一天,她給我打電話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送的護身符保護了我!」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她返城到外省的火車站,兒子開車來接她,上了高速,那天有點霧,她兒子前面的一輛車在減速,但車的尾燈沒有亮,沒有警示後面的車,她兒子不知道,還在向前開,當他看清楚前面的車在減速時,兩輛車已經挨的很近了,很危險。她兒子立即剎車,避免了一場汽車追尾事故的發生。她當時的第一念就是護身符保護了她和她兒子。

在電話裡,她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們娘倆。」她就連聲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我又對她說:「這個護身符你走到哪兒帶到哪兒,這可是黃金都難買的寶貝。」她誠懇的說:「我知道了。」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這個同學打來電話說:「你送的護身符又保護了我。」我問:「怎麼回事?」她說:「我在超市的電梯上摔倒了,還滾了下去,爬起來後胳膊、腿、身上都沒有事。我的第一念就是護身符又保護了我。」我說:「有的年輕人在超市的電梯上都摔壞了身體,別說你是一個六十多歲的人啦。護身符就是這樣靈,管用。」她說:靈,真靈,真管用。

她還說她的一個朋友的同學也是在超市的電梯上摔倒了,卻摔壞了,還挺嚴重的。她的朋友問她:「你也是在超市的電梯上摔倒的,你怎麼就沒事呢?」她說:「我的同學送給我的真相護身符保護了我。」

故事3:誠信大法好 危難來時大法保

(一)「多虧了你給我的護身符」

我們村裡有一個小伙子,外號叫「二老渾」(渾不講理的意思),他在一家煤礦打工,平時打架鬥毆,名聲不好。我給他講過大法真相,他挺接受的,還送給他了一個護身符。

有一天,他正在井下幹活兒,突然,從坑道上方,竄下來一個運煤的小車,可能接扣開了。說時遲那時快,他一低頭,看到坑道側面正好能裝下兩條腿的空間,於是,他兩手抓住上面的煤壁,兩腿躲進了空縫,小車「嗖」一下躥過去了,他躲過了一場大災難。

當時,可把帶班的嚇壞了,心想人不死,兩條腿也得廢了。等小車過去之後,小伙子連蹦帶跳的到了班長跟前,把帶班的人驚的摸摸他的胳膊,看看他的腿,沒事兒。班長說:「怎麼搞的?我想你不死腿也完了,是哪輩子燒高香了啊!」

這時,小伙子不慌不忙的從上衣口袋拿出了大法真相護身符,跟帶班的說:「很可能是他保護了我。」

回村後,小伙子來到我家,進門就喊:「侄媳婦,我找你來了。」我當時一愣,因為他名聲不好,習慣性的想,他來找我,准沒好事?他說:「你別害怕,是好事。」然後,他就把小車的故事跟我說了一遍。

我聽了,真為他高興。他說:「侄媳婦,多虧了你給我的護身符哇,要不我這一輩子就完了,我得謝謝你呀! 」我說:「你別謝我,我可沒有這本事呀,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呀,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呀。」

臨走時,他又跟我要了幾枚「法輪大法好」護身符,說要給他班長和工友。從那以後,無論是在集市上、人群中,無論在什麼場合,只要他看到煉法輪功的人,馬上就舉起右手,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二)包工頭見證奇蹟 尋找真相護身符

有一位六十歲的男子,平時在村子裡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人。年輕時,愛倒賣牲畜,不務正業。媳婦也不正常(有點傻)。可是在邪黨迫害法輪功期間,他總愛和修煉法輪功的人一塊呆著,聽真相。聽得多了,還聽出了門道,說:「那我倒賣牲口,殺羊,都不行?」我們告訴他:不太好。從那以後,他真的不干那行業了,而且對法輪大法非常的尊重。在集市上,看到地上被人丟棄的真相小冊子,他就撿起來拿回家。如果有人誹謗法輪功,他就和人家理論起來,說:「如果人人都學法輪功,警察都不用了。」

後來,他出去打工,給人家蓋大樓。有一次,施工時,他站在五層樓踏板上幹活兒,踏板斷了,他掉下來了。同時摔下來的,還有一個五十八歲男子,當時就摔死了。他也摔昏了過去。

包工頭把他送進了醫院。在醫院搶救的過程中,大法弟子給他的真相護身符,從上衣口袋裡掉在了地上,被包工頭撿了起來。

第二天,包工頭去醫院看他,見他人清醒了,很精神,腦袋、五臟六腑都沒事兒,就是小腿輕微骨折。包工頭一臉驚訝,然後,掏出了護身符,問他:「這是哪兒來的?」他說:「是我們村煉法輪功的人給的。」

包工頭鄭重的告訴他:「等你傷好了,回去給我要三十個來!」他說:「一定辦到。」

從那時起,他就不斷的從大法弟子那兒要真相護身符,除了給了包工頭的以外,他還到處去洪揚大法。三裡五村的,有辦白事吹喇叭的,他都認識,每個人他都送給一個真相護身符。幾年來,經他手送出去的真相護身符,足有三百多枚。

(三)女兒遇難 大法保護 有驚無險

一九九五年,我喜得大法,丈夫和兩個女兒也先後走進大法修煉。二零零二年,因往電線桿上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被惡意舉報,丈夫、大女兒和我同時被非法抓捕,家裡只剩下不滿十八歲的小女兒。她不敢一個人在家呆,就去外地打工,在一家小飯店賣包子。

一來二去的,小女兒被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看中。一天,那個男人就和老闆娘說,讓你店裡的小工某某,晚上去我家,我給她找個好工作。老闆娘和我女兒說了此事,女兒很高興,什麼也沒想就去了。

沒想到,女兒一進屋,那個男人就把門鎖上了。女兒問他,你鎖門幹啥?你給我找工作,也用不著鎖門呢。你給我找什麼工作呀?那個男人笑了,說:「其實我看上你了,你聽我的,你給我做小(老婆),我給你買個門臉(門店)做買賣,一年我再給你四萬(那時錢很實,四萬是一個不小的數目),不比你給人家打工強?」

我女兒問他:「你還沒媳婦嗎?」男人說:「有。」女兒說:「有,怎麼還要我給你做小(老婆)?」男人說:「啊,因為我媳婦沒有性生活,我還不能離婚,我很喜歡你,行不行?」說著,就嬉皮笑臉的要靠近女兒。

我女兒當時不慌不忙的,很鎮靜的說:「你知道嗎,我是煉法輪功的。你這可是做壞事,我師父不讓啊!」

這時,這個男人突然窩在了床邊,兩隻手捂著小肚子,痛的來回扭,不一會兒,滿臉大汗,嘴裡哎呀、哎呀的叫著。然後說:「行了,我不動你了!這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我長這麼大肚子都沒這麼痛過。」叫了好一會兒,才慢慢的不痛了。於是,女兒脫險了。

故事4:大法顯神跡 親屬三十餘人得救

我和老伴是後組合成的家庭,兩邊的子女加配偶及晚輩,共二十口人。因為我是修大法的,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與人為善,對每一位家庭成員我都能真誠相待,誰有困難我都會熱心的給予幫助,因此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相處的非常和睦、融洽。雖然他們不反對我修煉,可是他們還沒有完全明白真相,也都沒有做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我時常在心裡和師父說:師父啊,怎麼能救了這一大家的人呢?

妹妹家給工廠帶料加工絹花,二零零六年過年前,她送給我幾束絹花,為了給新年增添幾分喜氣,我就選了一束大一點的玫瑰花,一束分成三個枝,每個枝上都是含苞待放的花蕾(花骨朵),我把它插到花瓶裡,擺在花架上。

那年的年三十晚上,我們全家二十口人相聚在一起過大年。正當我們吃年夜飯的時候,兒媳突然驚喊一聲:「你們快看哪,這三個花骨朵怎麼都開了呢?快看,你們看,開的還挺大呢!」聽兒媳這麼一喊,全屋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爭著看那三朵花。大家都驚呆了,紛紛說:「是啊,我們進門的時候都看到了,確實是花骨朵呀。」「是呀,不是開的,我也看到了。」這時有人走到花瓶跟前仔細的看,邊看邊用手撫摸著花瓶,還把花瓶倒過來,看看裡邊是否有水。我說:「那是假花,花枝是鐵絲做的,放水有什麼用?沒有水。」

這時,大兒子說:「這屋裡人太多了,又這麼熱,什麼東西都是熱脹冷縮,那當然就開了。」兒媳聽後馬上把花瓶拿到陽台外面去凍。過了約半個小時,又拿進來了,摸摸花瓶冰涼冰涼的,可絹花還是開的好好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嘖嘖稱奇:「真神奇,太神奇了!」

我藉此對大家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多次告訴你們真相,大法的神奇,你們也不往心裡去,也不聽,也不『三退』,等到大劫難來時,大淘汰開始時,你們怎麼辦?現在社會都敗壞到這種成度了,誰知哪一天來災呀,你們不『三退』,不站在大法的一邊能留下來嗎?大法師父看著你們心急啊!你們看這絹花都開了,這不是大法在顯神跡嗎?這不就是在提醒你們嗎?不要錯過機緣,趕快『三退』吧,相信大法好吧。」

我話音剛落,就有五人搶著做了「三退」。

正月初一到初三這幾天,我家的親屬先後又來了十五人拜年,我把絹花的神奇事與他們說過後,他們都感到非常神奇,一個不落的都做了「三退」,並認同「法輪大法好」。

正月十五元宵節那天,我們全家二十口人在我大兒子家再次團聚,我對孩子們說:「盛開的三朵絹花在初四那天又都合上了,又從新變成了花骨朵,你們說神不?因為它完成了幫助大法弟子救人的使命。初四以後,家裡沒來過親朋,是你們爸爸發現的,有時間你們回家去看看吧。」

這時大女兒腦袋痛的抬不起頭來,睜不開眼睛,在屋裡來回走,痛苦的撐著。我告訴她:你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誠意的念,真的能起作用。

過了一會兒大女兒到廚房去幫忙。兒媳對她說:「你頭疼,趕快歇著去吧,這兒不用你。」大女兒說:「哎呀,你要不說我頭疼,我還真忘了。我剛才就念了幾句『法輪大法好』,這說不疼就不疼了,這也太神了!這大法也太神了!太靈了!我真服了,心服口服了。」大女兒緊接著對我說:「媽,您趕快給我退了吧,等哪天我得回去看看那三朵又變成花骨朵的絹花。」

然後大女兒又對全屋的人說:「你們大夥也趕快退了吧,這大法是真靈呀!」這一次全家人一個不落的都做了三退,都相信了「法輪大法好」。

師尊把我從死亡線上救回來

二零一五年春天,一次我到小區發放真相資料,從樓上往下發,發到一樓時最底下的幾層樓梯凳被水泥粉覆蓋上了,我沒有看清,一腳踩空,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當時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沒事,我拍打一下身上的水泥粉就接著去發真相資料了,發完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感到腰部特別的酸,同時伴著疼痛,而且一會兒比一會兒疼的厲害,不但做不了飯,就連手裡也拿不了東西了,哪怕一張紙那麼輕也不能拿,否則就痛的挺不了。這以後腰部酸、疼、痛、難受,怎麼呆著都不能減輕痛苦。孩子們讓我去醫院,我說:「我是修煉人,有師父管,你們不用害怕,很快就會好的。」

疼痛到兩週的時候,女兒帶我去洗澡,讓我用熱水泡泡,腰可能會好一些。沒想到這一泡,不但沒好反而更厲害了。我強忍著疼痛,被女兒連攙帶扶的回到家。到家後, 我一動也動不了啦,腰就像斷了一樣,怎麼呆都不行,站著不行,躺著不行,坐著不行,趴著也不行,反正就是疼,那種穿心透骨的疼痛,讓我感到天昏地暗、生不如死,甚至有個地縫都想鑽進去躲躲。

我在床上滾著爬著,汗水淚水濕透了內衣,頭髮裡流的全是汗,我在心裡喊著:「師父救我!」並不斷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怕老伴在南屋聽到,又不敢出聲,默默的忍著劇痛。

就在此時,突然我耳邊傳來師尊那熟悉的聲音,這聲音清晰、親切又溫和,師父說:「你背《論語》吧。」我驟然驚醒,立刻有了精神了,心裡對師父說:「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能闖過這一關。」但仍是痛苦萬分。師父又接著說:「你平躺著,把兩隻手捧在腰部,你就不那麼疼了。」

此時的我,就像在黑暗中看見了光明,在大海中盼到了渡船,立刻感到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我馬上按著師父說的去做,把雙手捧在腰部,瞬間就覺的一股電流通過腰間,腰立刻就不疼了,沒有痛苦了。因為折騰半天了,加之半個月也沒睡過一個好覺,筋疲力盡的我很快就睡著了,一覺就睡到了早上三點,鬧鈴把我叫醒了。

醒來後,我把兩隻手從腰底下拿出來,竟然一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既不麻也不紅不脹,也不疼不木,就跟平時自然放著一樣。我一下震驚了,這哪是我的手在捧著自己的腰,否則為什麼我的手沒有一點麻木的感覺,在腰下壓了五個小時,能沒感覺嗎?這不是師父的雙手捧著我的腰嗎?是師父把我從死亡線上捧了回來。想到這兒,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但這次是感恩的淚水,幸福的淚水。我非常後悔,當時怎麼沒好好謝謝師父呢?佛恩浩蕩,師父太慈悲太偉大了!

此後雖然腰沒有完全好,但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發資料時都沒有疼痛的感覺了,做這幾件事時也想不起來疼。其它時間還是疼,但這種疼已經能忍住了。總之,腰痛的症狀是一天比一天輕,再沒影響我做三件事。因為我那時還不會向內找,所以這一難,拖拖拉拉時好時壞,經過三年的時間腰痛的病業假相才徹底消失。師父始終沒放棄我,一直在加持我。師父說:「其實我比你們自己更珍惜你們哪!」[1]我真真切切的親身感受到了,感恩師尊,謝謝師尊。

修煉這二十多年,師父的慈悲保護,大法的神奇在我身邊不知道有過多少次了,因篇幅有限,就不一一敘述了。

我真的是全身心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我一定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一定珍惜師尊為眾生的承受延續來的每分每秒,在剩下不多的修煉路上,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在大法中昇華,勇猛精進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我一定勇猛精進,堅修到底,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以謝師恩!

弟子叩謝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

故事5:四次車禍安然無恙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我性子急,習慣於開快車,曾經經歷過四次車禍,有驚無險,還了四次命債。

第一次車禍,是二零零一年冬天,在老家。一天晚上,我騎著摩托車帶上老伴去鄉村發放真相資料,回家橫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小橋車把我的摩托車給撞了,把我和老伴都撞翻在地。當時我被撞得不太清醒了,只聽見一個聲音告訴我說:「沒事」。啊,我馬上也接著說:沒事。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發現頭上、手上、腳上都在流血。我一看,老伴還趴在地上,我叫她快起來,她說:「我起不來了。」我用手去拉她,她說:「我真的起不來了。」司機把我們倆口送到了縣人民醫院,醫生叫我不要動,可我天天下床活動,兩天就走出了醫院。

而我老伴說「我起不來了」就真的起不來了,她動的是人念。躺在病床上一個月,大、小便都在床上拉尿,一個月出院後,通過學法、煉功才慢慢恢復。我體悟到:在遇到關難時,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極為重要,不讓邪惡鑽空子,守住心性,一思一念站在法上,才能過好每一關每一難。

第二次是二零零二年五月,在老家縣城。我騎著摩托車經過一個三岔路口時,一輛拖拉機從後面把我的摩托車撞倒了,人撞翻在地。當時我意識清楚,心想:怎麼又摔跤了?沒加任何意念。手、腳撞起了包塊,腳上皮膚撞裂了,正流著血。司機嚇壞了,趕緊把我送往醫院。醫院進行了清創縫合後,我就要回家。醫院要求住院觀察,我說:「我能吃、能動,住醫院干什麼?有點痛沒事。」我堅持不住院,司機交了五百多元醫藥費。後來我把五百多元錢如數送還給司機,家裡人說我傻。我記住了師父的話:「當然也不是真的傻,我們只是在切身利益這些問題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們都很精明。」[1] 「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1]修煉人走的是神路,不能混同於常人,時時處處都要體現出大法修煉者的風貌!

第三次是二零零三年冬季。一天晚上,我騎摩托車帶著甲同修去鄰近縣城發送真相資料。迎面一輛大貨車打的燈光太強,我感覺晃眼,眼睛看不清。恍惚看見有倆個人在我車前面走,只相差一米不到的距離,剎車已來不及了,我趕緊從他們倆個人中間插過去,過去之後我的車摔倒了,我和同修都摔在地上。我左手受傷了,不能動彈。甲同修坐在後面沒受傷,那倆個年輕人就抓住甲同修不放,說車撞著他們了,要賠償三千元錢。其實那兩人沒有受傷,是師父保護,摩托車從他倆中間擦肩而過。在倆個年輕人跟甲同修糾纏的時候,我趕緊用右手把車上帶的三大包真相資料,有一千多份,藏在公路旁草叢裡。我和同修身上都沒帶錢。為了保護好資料,甲同修帶著他們倆到附近認識的朋友那兒去借錢。甲同修借了三千塊錢給他們,才把事情了結。我只感覺左手痛、一動就痛,還出血;腿雖然痛但能走路。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今天要回去,還有那麼多真相資料要帶回去發放。」真神奇,一會左手就可以動起來了。於是我倆把資料又搬回到摩托車上,我帶著同修騎摩托車回家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左手痛的很厲害,不能穿衣服。我要兒子幫我穿袖子,忍痛起來堅持學法煉功,第二天就好了。過了幾天我跟甲同修把真相資料全部發送完。這一回把前世欠人家的業債還清了,了卻了人心。

第四次,是在老家的湖區。晚上我一個人騎摩托車出去發送真相資料。資料發送完往回走,走的是鄉間小道。小路旁因堵車停了好多車子。其中有一輛小車停在路邊,但車子的手剎沒剎住。小車車尾撞在我摩托車的前面。摩托車撞倒了,我被撞翻在地,一身泥土。我人意識還清醒。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坐了一會,完全清楚了。交警車來了,經交警事故鑑定,責任全在司機。我說我能走,沒事,我要回去。司機說 「不行」。交警車把我送到縣醫院,經拍片檢查,左眼眼眶骨頭斷裂,在局麻下把斷裂的骨頭復位。司機怕出問題,要我住院治療。我說:「我能走,不會找你的麻煩,也不會找你要一分錢,你儘管放心好了。」司機說:「你不找麻煩,公安會找我的麻煩。」我說:「我不去找,公安怎麼會找你呢?你放心吧! 」我回家學法煉功,兩天就全好了。眼睛視力很正常,沒留下任何不正確的狀態。

經歷了四次車禍,幾經魔難。我向內找,是自己沒聽師父的話。師父幾次點化,叫我慢點,我就不聽,習慣於開快車,性子急而造成。我也深深體會到了好壞出自一念的法理,是千真萬確的真理。你動什麼念,就是什麼結果。我也體會到了師父時時在我身邊,看護著弟子。有一次,也是外出發資料,走在路上摩托車沒油了,車子推都推不動。我對師父說:師父,還有一段路才能到加油站,請師父幫幫弟子,讓弟子把車開到加油站。真的好靈啊,車子就發動起來了,快到加油站時,車子發出很大的響聲,很艱難的到了加油站。還有一次天下大雨,我騎著摩托車,後面還帶了倆個人。我對師父說:師父,雨下小一點,我們要過河。真的,雨就停了,天黑沉沉的,雨就是下不來。等到我們一過河,剛剛一上岸,雨又嘩嘩的下起來了。

二十多年的修煉,是師父每一刻在看護著弟子,我才能摔摔打打的走到今天。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會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下世前的誓約,跟隨師父回歸自己的天國。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