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2)聽聞真相 親家公從肺癌中康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7日】

故事1:聽聞真相 親家公從肺癌中康復

我今年六十歲,家住湖北,親家公家住湖南。今年五、六月間,親家公身感不適,經長沙醫院確診,是肺癌晚期。隨後,返回縣醫院調治。到九月,病況趨重,漸減吃喝,醫藥效果甚微,最後靠氧氣支撐。

我隨兒媳一同探望,因情況緊急,夜車晨到。到醫院,只見親家公躺在床上,閉眼,一動不動,僅戴著氧氣瓶維持生命。床邊任何人呼喚,他一概無反應。

經了解,親家公已停吃喝三、四天了,醫院停藥已有一星期了。因伴高燒,只能用涼水潤唇,親人只期待醫生護士能作出些有益的護理和指點。

到齊的親人們目睹狀況後,到走廊商量後事。適時,我走到病人床邊,靠近他耳邊呼喚:親家,我是湖北的親家,來看你了。

雖無反應,我還是接著說:告訴你,人是不會真死的,靈魂是永遠存在的,只不過是肉身丟了,靈魂換一個時空空間。靈魂有來源,去有去處,而且受神佛安排控制的,對每個人有根本標準要求的,希望你一定記住真、善、忍三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有福報的,其它的事什麼都別想,想也沒有用,你的親人都齊聚在場,一定做好你擔心的事的,安心吧。

除留下一人看護外,其餘人都籌備後事去了。

當天下午,兒媳收到哥哥發來的消息,說:中午,父親很吃力的斷斷續續發出聲音,他貼耳恭聽。原來父親說,他在迷糊中,隱約看見一個身材高大的壯士,大聲呼我:上天吧!你上天吧!聽到叫我上天,我很驚奇,也很無奈,心想,我怎麼能上天,用什麼方法能上天呢?正納悶,突然想起親家告訴的三個字,可只記的「善、忍」兩個字,還有一個字忘了。正回想,猛然感覺有上天的信心了,還精神振奮,準備上天。父親一激動,一下子甦醒過來了。醒後,好像慢慢有轉機,眼動、嘴動,好像身體也有反應。

第三天下午,老人竟要求出院回家!兒女們應他所求,備兩袋氧氣,回家了。

我發現他咳出的痰中多次帶有黑色的血渣,已經停止了內出血。當我細問他的精神感覺時,他再次介紹他的夢中經歷,經兒媳幫我翻譯方言,他越說人越精神。

晚餐桌上,數十人議論親家公的神奇康復時,親家母直接說:真巧,就湖北親家幾句話,這大病就好了!看來親家是救命恩人!

我說,恩人不是我,我說出的話是來自法輪大法,大法書裡的話起作用。現在外國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親家公的肺癌康復傳遍了三親六眷。

十月六日,我們一家要返程回來。上車前,親家公健步送行,互相道別中,我特別囑咐他說:「我這就走了,希望你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還有更大的福報在後呢!認識你的根基,珍惜被救的機緣,常懷美夢,不負神要求你上天的重託吧!」

現在我的湖南親家公又回到了昔日的健康狀況,知情者無不稱奇。

故事2:王姐說:「沾法輪大法的光了」

前段時間,我給同事王姐送去幾本法輪功真相小冊子,並講了真相。以前給她講過,而且她早已做了三退。今天,她看過資料後,打電話跟我說,在一個月前,她出車禍了。

我覺的很驚訝,因為電話上說話不方便,馬上就去了她家。到了後,她跟我說:「你跟我說的事(指講大法真相的事)起作用了。」她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她。

她說,那天,她騎電動車,剛從銀行出來,在馬路上逆行。走到路口,有輛紅轎車右拐彎。司機一看見她騎著電動車,慌了,趕緊踩剎車,可是卻踩成了油門,一下子就把她的電動車撞出十四米遠,她一下就從電動車上摔下去了。

她說,一般情況是連人帶車子一塊撞走,可她卻從車上掉下來了,她只是右胳膊有點錯位,去醫院後,醫生也說不可思議,六十歲的人了,骨頭一點事都沒有,真是奇蹟。打了石膏,就回家了。

她知道自己得福報了,她說:「沾法輪大法的光了。」我一聽,也覺的很神奇,發生了這麼大車禍,人卻一點沒事兒,可電動車卻摔壞了,醫生也都說神奇。

這個真實的例子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希望人們都了解法輪功真相,別相信中共邪黨的造假抹黑宣傳。法輪大法是佛法,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只要人們相信「法輪大法好」就會得福報,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3:能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

我在二零一二年有幸得法,那一年我三十二歲,修煉不到一個月,疾病全無,一身輕鬆。之前最困擾我的是慢性膽囊炎,我打過針,吃過中西藥,還忌口兩年沒吃雞蛋(因為吃雞蛋黃會痛的厲害);還有習慣性流產,醫生說得想辦法保胎。修煉後沒用任何治療,有了孩子,沒有保胎,坐月子時一個月吃了二百多個雞蛋,膽囊炎也沒犯。家人看到我修煉後的變化都覺的很神奇。我真切體會到大法可以讓人身體健康,道德昇華。

面癱十四天痊癒

二零一八年大年初一早上起來,我就覺的臉不一樣,好像一邊大一邊小,左眼閉不上,一笑嘴就朝右上邊歪,我嚇一跳,吃早飯,不會嚼,得用手按著臉推裡面的食物才行,當時孩子不到兩週歲,拿個帶吸管的牛奶讓我吸,我不會吸,除了說話,都不好使了。啊,我要崩潰了。當時什麼想法都有,想著自己才三十多歲,孩子這麼小,以後怎麼見人啊等等。我哭了半天,想起自己是個修煉人,開始向內找,我平時最注重這張臉了,不化妝不出門,愛美的心很重。就這樣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等,因為在一起生活的家人都是同修,所以有擔心,也有鼓勵。

過了幾天,稍好了一些,奇怪的是這大過年的,每年都特別忙,人來人往,大小聚會等,今年卻沒有這些聚會,讓我能專心的修煉而不用面對親戚朋友的擔憂和疑問。對於我出現的這種「面癱」,我相信有師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過去。我不笑的話,基本看不出來臉是歪的,但讀法很費勁,我需要很用力去咬每個字才能讀準確,表面上別人看不出來。

到了第十四天的時候,同學請吃飯,怎麼辦?去還是不去?我就對師父說:師父啊,弟子這條命是師父從地獄撈起來的(修煉初期,我夢見自己掉到地獄要轉生,是師父救了我),我不要愛美了,不要多漂亮了,只要一張正常的臉,能出去講真相救人就行。就是因我有救人的心,當時就覺的好多了。等從飯店回來,一切都好了,十四天沒有任何治療就好了。

事後和親人說起,他們都覺的大法真的很神奇!後來我聽說姑姑家弟妹同樣得了面癱,常人叫中風吧,她到處去治病,針灸了幾個月才好轉。

現在我不像以前那樣愛美,浪費了許多時間和金錢,不擦任何化妝品,臉上是自然乾淨的妝容,很舒服。

還錢

在二零零四年時,公司派我去南方開發市場,因為我工作認真,公司老總也放心,把南方一個省的市場交給我。後來我和先生結婚後,在道德下滑的社會,也隨著玩起了網路遊戲,工作也不好好幹了。當時我可以申請開發客戶的資金,其中有兩萬元,我沒有用上自己留下了,公司也不知道。後來因為修煉了,一直想著要不要還回去,又覺的時間太久了,而且是過去的事了,就又忘記了。今年過年回家,父母換床,在床底下整理出了一些我十幾年前的東西,我一看是過去的照片和上班時的名片,看著名片我知道該還錢了。

因為我家買房子後,這幾年手頭一直不太寬裕。我查看了自己的銀行卡和支付寶裡一共不足兩萬三千元錢。我和先生說了還錢這件事,他開始不同意,但畢竟是修煉人,後來他不太高興的說:「反正你要留五千元,平時生活還得用錢啊!」我思考了兩天,自己是大法弟子,欠債還錢是應該的,我還有一張卡,前段時間看過,裡面好像有幾千塊錢,如果還不夠五千的話,我就把首飾賣了。我下決心就按大法的要求做。我在網上查了電話,聯繫到了原來公司老總,表明我要還錢,他都不知道這回事,而且現在公司擴大成大廠家了,不用還了,但他非常驚訝,並歡迎我有時間回公司看看,我再三堅持把錢還給了他,他說,怎麼這麼多,我說其餘算利息,欠您這麼多年,真的很抱歉!我想:如果我有機會去,一定要回公司去講真相的。就這樣,兩萬元錢在十五年後連本帶利還給公司了。

神奇的是,還錢後過了一天,我去查另一張卡還有多少余錢,心裡還想著準備賣首飾的事。結果一查,卡裡多了兩萬元,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細看了看,是的,比我記得的多了兩萬元。跟先生說,他也非常驚訝!

我家也有朵小花

兩、三年前,我家安裝了印表機,女兒叫它「印表機寶寶」,從此我們一家修煉人,可以列印真相期刊、檯曆等。我和女兒去樓裡發,面對面給,有時也給同修做。開始時印表機經常出問題,後來知道要修心性,慢慢的就好了很多。一路走來,都是師尊慈悲的看護著。

女兒也像一朵小花,從小就聽師父講法,現在四周歲,會背很多首《洪吟》,《轉法輪》書上字大部份都認識,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因為生病打過針吃過藥,每次有不舒服,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講法,很快就好了。從一週歲多,我和另一位同修就帶她出去講真相,同修經常鼓勵我。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直到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我們都堅持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因為有了基礎和一些經驗,我就可以自己帶小孩出去了。

師父說,「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相。」[1]

所以我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就是順其自然,狀態好時走哪講哪,辦事時生活中也一樣。當然也有怕心的時候,也有張不開嘴的時候,過後都很後悔。女兒也開始學著向內找,並幫我找執著心。

在寫這篇稿件的過程中,更加體會到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現在說不上是什麼樣子。而現在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故事4:念「法輪大法好」讓我度過黑暗時光

在面對面給世人講真相中,大法弟子總是囑咐已經三退的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危難時誠心敬念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師父告訴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這是師父對世人的慈悲。在大法被邪惡迫害的亂世中,誰真正相信法輪大法好,慈悲的師父一定會救他。

對於大法弟子,師父說:「念「大法好」不但對常人有效,對於大法弟子清理思想也都是有效的。你叫自己的全身細胞都念大法好,你會發現整個身體內都在震動。」[2]我體會,大法弟子自身專心念誦,能產生正念來抵制邪惡。

二零一六年冬季,因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我被當地派出所綁架後,被強制關進精神病院四十天。在那個非正常人呆的地方,被醫生和護理人員監視著,不時聽到真正的精神病人毫無理智的狂叫,不能靜下心來回憶大法。為了不讓自己消沉甚至真的精神錯亂,我每天不多說話,就是在心裡一遍一遍的念誦「法輪大法好」,每次都專注的念一百遍甚至三百遍。同時,請求師父加持,不讓那些不能吃的藥真的流到我肚裡。

念「法輪大法好」,使我的精神一直處於清醒的狀態,讓我的心在那個混亂的環境中,能平靜下來,不再慌亂,也不再恐懼。家人讓我裝瘋,以為這樣能抵制迫害。在精神病鑑定前一夜,我清晰的做了一個夢:我家女孩給我唱了首叫「無花果」的歌。後來我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這樣做是沒有好結果的。果然,後來派出所在「六一零」辦公室的威逼下,還是將陷害我的所謂案子材料送到了檢察院,我被非法判刑關進監獄。

在監獄裡,兩、三個月被長時間強制學習那些污衊大法的謊言文章,每天晚上不讓睡覺,同監室的其他犯人都睡下了,而我被一個犯人看管著在學習、寫思想匯報。從師父給弟子講過的法理中,我悟到:如果真的把那些骯髒的文章看進去,那些東西只能對正念起干擾作用,再理智的頭腦也難免糊塗。我就是默念「法輪大法好」,眼睛看著那些亂七八糟的書、思想不在其中,那些邪惡文字也就進不了我腦子裡。

我一遍一遍的默念法輪大法好,讓那些毒害人的文字也進不了我的空間場。為了不讓自己分神,背了多少遍也不去記了,就是反反覆覆在思想中念「法輪大法好」。監區放棄了對我的強化學習,強迫我參加生產線上的勞動。大法弟子有救人的使命。在勞動中與我有接觸的人,慢慢的都明白了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也都同意三退。

在極端嚴酷的環境下,九字真言散發出的真理光輝,驅散了籠罩在我自身和周圍空間場中的陰霾,使我不感到苦、不感到煩,而身邊監室的服刑人員對我越來越友善。我切身體會到無論在哪裡,大法弟子只要心在法中,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一切都是短暫的,被舊勢力操控中共邪黨強加的迫害會瞬間過去。

當時因我不寫三書,獄警總是陰笑著威脅我:你要想想剩下來的一年多時間你怎麼過去!怎麼過去?我心生一念:我一定要站著走出監獄,要平靜的走過去,也決不能讓邪惡勢力利用人心迫害大法弟子,讓與我有緣見面的人犯下大罪。結果,我夢見自己穿著嶄新的漂亮衣服走出了監獄的大門。這是慈悲的師尊鼓勵弟子一定能走過去。後來,我出獄時,真是微笑著走出了監獄的大門。而那個曾恫嚇我的獄警本來那天該她休假,可她特意到車間來笑容滿面的與我道別。

回首往事,在我最難過的日子裡,是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坦然穿過黑暗,迎來了光明和自由。現在將這段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共勉:無論在哪裡,都要時刻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們的心在亂世中、在魔難中,永遠不要真的迷失!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故事5:買東西的老人

去年夏天,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走進我店裡,她說:「我的兒子在這個市場做生意,聽別人說你一個人很不容易,今天到你店裡幫我妹妹買一點東西寄到廣州去。」老人說完,我就介紹商品給她,和她談了一會兒家常話,然後我告訴她真相,我說我現在好了,我修煉法輪功了。

老人聽了,善意的說:「我也聽過有關法輪功的事,可是共產黨今天還在操控著一切,共產黨很壞的,你要注意安全啊。不要看到誰都講的。」我說:「您很善良,您也有信仰嗎?」「我是學佛的,我經常去廟裡。」「我以前也去廟裡,可是總是感覺找不到方向,每天關了門到處跑。我現在有了師父,師父要我堂堂正正的做一個好人,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對別人要真誠善良。」老人笑著聽我講了一會兒,把東西買完就走了。

過了大概一個月,這個老人又來了。一進門就說:「哎呀,你看,上次到你家裡給我妹妹買東西寄到廣州去,我妹妹剛才打電話說差一包好的男士棉襪。」我一聽就激動了:「那天我清清楚楚的給您裝好的,怎麼會差您一包襪子呢?而且還是一包好的棉襪,不可能的。」「我也覺的不可能,她剛才打電話說就是差一包啊。我覺的你不會說假話的。唉,搞的我心裡也挺不是滋味的。」「您記得上次我還給您講過法輪功的真相,大法師父要求我們做人真誠,待人善良,怎麼會少給您裝一包襪子呢?」「可是她打電話說就是差啊,我也沒有辦法,就來跟你說一聲,你看怎麼辦吧?」「反正您來了,您說差一包,那我就補給您了,現在那個貨沒有了,我把那包襪子的錢退給您。但是告訴您,人在做、天在看。」說完,我拿了五十五塊錢退給那老人,心裡還在執著那天明明都裝好了的,怎麼會差一包襪子呢?

可是當老人接過錢離開我店門的那一刻,我的心突然顫抖了一下:我是怎麼了,不就是幾十塊錢的問題嗎?那天不是跟人家講過真善忍嗎?你做到了嗎?看看自己剛才的那思想、那言行,有善良在裡面嗎?有真誠嗎?有的只是懷疑和貪婪,懷疑人家欺騙自己,貪婪自己得到的那點蠅頭小利,還說什麼人在做、天在看,天看誰?看那個老人嗎?看你如何做大法修煉人的嗎?

師父說:「在常人這個複雜的環境中,你是清醒的,明明白白的在利益問題上吃虧,被別人竊取利益的時候,你不跟別人一樣去爭去鬥;在各種心性的干擾中,你在吃虧;你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中,魔煉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種不好的思想影響下,你能夠超脫出來。」[1]

我問自己,做到師父說的這樣了嗎?

我心裡默默的對老人說:「這位阿姨,剛才我錯了,我雖然退了您錢,但是我的心態不好,我沒有按照師父要求的真誠善良去做,我現在只當您站在我跟前,給您說一聲對不起,希望您快樂,是真心的希望您快樂!感謝您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沒有想到,過了一個星期,這個老人又來了,還沒有走進門,就大聲的說:「哎呀,搞清楚了,搞清楚了,我妹妹說找到那包襪子了,你趕快去給人家賠禮道歉,我們冤枉了人家呀。」

看到這個老人笑眯眯的又來了,我心裡真是覺的太感動了。「這次真是冤枉你了,那包襪子找到了,我心裡糾結的一顆心也放下了,一切都是誤會,那次郵寄過去,我妹夫就把那包男士棉襪自己拿去存放起來了。我今天特意來還錢給你的。」「找到就好,您心裡高興就好,其實是我沒有做好,上次您走了以後我心裡也很難受的,這錢我不要了,您自己買點東西吃吧。」「瞎說,你賺錢也不容易的,我怎麼能要你的錢呢,這錢一定要還給你。」

一年多過去了,這位老人前幾天帶著她的妹妹又來了,問:「還記得我嗎?這位就是我妹妹,今天專門到你這裡來買東西的。」「你們先坐一下吧。真是緣份啊。」我高興的說。「是啊,我妹妹這次從廣州回來玩幾天,說要到你這裡買點東西,你介紹什麼她都會相信你的。」我給她把要的東西配好了,問她:「您在廣州有接觸過法輪功學員嗎?您知道法輪功的真相嗎?」老人的妹妹說:「我知道法輪功,我的女兒們都在美國。」「那您一定知道法輪功是被迫害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那個老人就說:「我告訴你呀,我去年從你這裡回去之後,我問我孫子,我說別人告訴我說法輪功是好的,你相不相信啊,你說法輪功好?還是佛教好?我孫子說,你別信佛教了,法輪功才是最好的。我心裡一直都在想我孫子說的這句話,法輪功才是最好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