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4)88歲老奶奶:要換朝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1日】

故事1:彝族老人:我誠心念真言 膽結石沒有了

我是雲南地區一個彝族農婦,今年九十歲。平時無病無痛,兒女孝順,知足常樂。今年六月以來,我突然感覺時不時肚子疼,有時疼的大汗直流,吃不下,睡不著,體重降到三十七公斤。兒子先後送我到縣、州、省城醫院檢查,確診為「膽結石」。

可花了四千多元,吃藥打針都不見好,醫生說:結石跑到膽管裡就會疼的受不了,只能做手術取出石頭才會好。可因我年歲太大,手術風險大。兒女們就為我選擇醫術、設備好,離家較近的州醫院去做手術。於是九月七日兩兒子就把我送進了州醫院。

入院當天一位好友得知消息,就對我兒子說:「我真的不想讓你媽做手術啊!」並送給我一個「護身符」,叫兒子給我戴上,定要教會我念護身符上面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說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可化險為夷,消災解難,保平安。這九個字在全世界救了許許多多人的生命了,叫我不要擔心,誠心多念。

我知道一進醫院就要做各種檢查,花錢很多不說,我還特怕抽血,嚇的心驚膽顫,想的很多,壓力很大,更怕人財兩空。聽到有救命良方,太高興了,就開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

到九月十一日,醫生來告訴我:「你的膽結石沒有了,不用做手術了。還有兩天的針水打完就可出院了。」我們全家欣喜萬分!兒子喜笑顏開,對我說:「媽,您好了!」

自那我能吃能睡,能走,也有力氣了。兒子開心的帶我去坐纜車,看風景,逛公園。九月十四日,兒子給我辦了出院手續(住院七天,費用八千多元)把我送回家後他倆就趕忙出去打工去了。

我們全家都知道,是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言,大法師父幫我把石頭拿掉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們萬分感謝大法師父慈悲救護。今後我要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親朋好友大家也都來念,使更多的人得到大法的恩惠。

故事2:88歲老奶奶:要換朝了

我和母親同修一起講真相時,遇到一位老奶奶,精神矍鑠,走路非常輕快。可老奶奶卻說,她已經88歲了,沒上過學,不識字。

當告訴她將來疫情會很嚴重,念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防疫情,保平安時,老奶奶先念了「真善忍好」,當念到「法輪大法好」時,忽然激動起來,說:「我知道,法輪大法、耶穌,這些都是叫人做好人的,是好的。他們說法輪大法不好,我就說法輪大法好,和他們(辯)論,他們還不讓我說,可是我認為法輪大法就是好的。」

我告訴老奶奶:「現在的政府是無神論,不讓人信神,您經歷過文化大革命時期的砸廟毀佛像吧?」奶奶說:「我這麼大歲數,都經歷過,頭三十年(共產黨迫害信仰)可緊了,現在松一點。」

我們正要離開,突然奶奶靠近我們,帶著一種神秘表情,壓低聲音告訴我和母親:「要換朝了。」我聽的很清楚,可是不太敢相信沒文化的奶奶能說出這話,就問她:「您說什麼?」讓奶奶再重複一遍。奶奶又說了一遍:「要換朝了,馬上就要換朝了。」

母親聽明白了,跟奶奶說:「您是說要改朝換代了,共產黨要倒台了?」奶奶點點頭,接著說:「說是疫情,就是人瘟,神要換一個新皇帝。」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奶奶又接著說:「那些不信(神)的,那些跟我(辯)論,說法輪大法不好的那些人,到那時可後悔了。」

奶奶接著問我們法輪大法怎麼學?有沒有教堂?我告訴奶奶:「法輪大法是佛家大法,讓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教堂,在民間流傳。奶奶,您想想真、善、忍能讓人做壞事嗎?」奶奶贊同的點點頭。

母親告訴奶奶,將來有大難時,一定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九個字,能保平安。奶奶說:「我記住了。」

奶奶捨不得我們離開,最後還讓我們去她家坐坐,我們謝過她,祝她平安,然後跟奶奶告別,奶奶一直戀戀不捨。

88歲的老人,真是一個明白人,還能知道天機,不是一般人。

故事3:大法重塑了我 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

我是一名公務員,二零零七年喜得大法。修煉大法前,我是一個自私、性格暴戾、妒嫉心與名利心很重的「女漢子」。修煉大法後,在慈悲偉大的師尊諄諄教誨下,我明白了人來世的真正目地,學法修心,在生活和工作中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越走心越敞亮、越走越踏實快樂!

我小時候就很叛逆,做的那些事,讓父母操碎了心。小學五年級時,剛學會騎自行車,在一個周末放學後,瞞著父母,將家裡的自行車偷騎出來,帶上同學,到四十裡開外的縣城玩,晚上八點多,到達縣城,上同學親戚家敲門,嚇了人家一大跳,搞的人家哭笑不得,吃了一大鍋現做的粥,還留宿了一晚,第二天開開心心的瘋玩了一天。那時通訊不發達,人突然不見了,急壞了父母,到同學家挨家找挨家問,也不知下落,擔驚受怕的他們一夜未眠。看到我安然無恙回來了,也沒敢多訓斥,怕我再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來。

父母工作忙,我出生後,一直是外婆在我們家照顧我。讀初中一年級時,我不想再和外婆睡一屋,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來個先斬後奏,趕她走,買張汽車票,直接送她回了老家。母親下班回來一聽我說外婆被送走了,快氣瘋的她找個吉普車連夜去追,因為外婆不識字,從未單獨乘過車,身上沒一分錢,車子只通到鎮上,下了車,還要走十多裡路才能到村子裡的家。大晚上,這一路黑燈瞎火,又是裹過足的七十多歲的小腳老太,哪能走的了那麼遠的路,迷路了怎麼辦?母親能不急嗎!所幸的是母親最終在路上找到了外婆。

工作後,受社會不正之風的影響和黨文化的浸染,我一門心思想當官,拉關係、走後門、請客送禮,和同事明爭暗鬥,整天患得患失,自然活的很累。因為願望常得不到實現和滿足,在仕途上一再受挫,本來從小就自私,叛逆的我變的更加暴戾,將丈夫的忍讓視為無能,瞧不起他,認為他沒出息,沒能混個一官半職,在仕途上幫不了我,常常對他冷言冷語、諷刺挖苦,甚至拳打腳踢,用暴力宣洩對他的不滿。

爭鬥心和妒嫉心強到歇斯底裡的地步。有一次因一點小事,大半夜了,我還在無理取鬧,不讓丈夫睡覺,他被我折磨的實在受不了,將我推出門外,鎖了門。反了天了,居然敢對我動手!氣炸的我操起門外煤氣灶邊上的菜刀三下五除二就將門砍了個洞,伸進手去開了門,舉起菜刀就劈頭蓋臉的向他砍去,嚇的他抱頭而逃,住在單位一星期沒敢回家。

看誰都不順眼,心中總是充滿怨恨,在單位裡和同事勾心鬥角,爭名奪利,在家裡和親人關係搞的如此緊張,無知的造了很多業,出現心臟早搏、十二指腸潰瘍、乳腺增生等等,身體毛病越來越多。

學法修心,大法重塑一個全新的我。大法師父告訴我人生的真正意義和做人的道理,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徹底的改變了我,我用真、善、忍的高標準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修去根深蒂固的為私為我的惡習和觀念,心態逐漸變的平和。

師父說:「我給大家講這樣的理,常人不能夠認識到的理:你看你啥都行,你命中沒有;他啥都不行,可是他命中有,他就當了幹部了。不管常人怎麼想,那是常人的想法。在更高級的生命來看,人類社會的發展,只不過是按照特定的發展規律在發展,所以人的一生中干什麼,他可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去給你安排的。佛教中講業力輪報,他是按照你的業力去給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沒有德,你可能這一生啥都沒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當大官,發大財。常人看不到這一點,他就老是覺的自己應該恰如其份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爭來鬥去的,這個心受到很大的傷害,覺的很苦,很累,心裡老是不平衡。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什麼病都上來了。」[1]

我明白了道理,聽師父的話,不能再象以前那樣無知的造業害人害自己了,從此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本職工作,不再弄虛作假;在名利、榮譽面前不再爭搶,一切順其自然;不再挖空心思算計、踩貶別人,心胸變的開闊,和大家融洽相處。對年輕的同事,主動熱情的真誠關心和幫助,毫不保留的傾力傳授我的工作經驗,多讓給他們學習業務和受表揚認可的機會。有時他們稿子寫的領導不滿意,向我請教,我儘自己所能,幫他們修改。看到他們成長進步,真心為他們高興。

我在單位負責內勤工作,手上也有點實權,基建工程和政府採購管理和決定權都在我手上,我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嚴格招投標程序,嚴把質量關,杜絕一切吃拿卡要行為,絕不利用職務之便為自己謀取私利。有時一些老闆要給我送這送那,都被我拒絕,我對他們說:「心意我領了,但禮我絕不會收的,這是我做人做事的原則,你們嚴格履行合同,高質量的完成工程,就是對我工作最大配合和支持。」

在家裡,我變的孝敬父母公婆,體貼丈夫,疼愛孩子。公婆受共產黨洗腦,和他們講真相不聽,尤其是公公,一講就跳。他患血癌已到晚期並發肺部感染,全身水腫,不停的吐膿痰和咯血,小姑子都嫌棄,不願去病房照顧。我不怕髒,整天在床前侍候,他深受感動,終於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出乎家人的預料,早已拿到病危通知書的公公出現奇蹟:只兩天,就拔掉了氧氣管,撤了心電監護儀,水腫消退,肺部濕羅音消失,不再吐膿痰和咯血,還能下地走動了。原來一直只能吃清淡的半流質,胃口大開,竟能吃大塊的紅燒肉了。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奇蹟!」公公對婆婆說:「我有信心活到八十歲。」

現在沐浴在法光裡的我,每天工作、生活的很快樂,身體健康,覺的無比的充實,無比的幸運。法輪大法將我洗淨,並重塑了一個全新的我,大法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我們一家人和和睦睦其樂融融。

看到我的變化,通過我講真相,先後有多人得法修煉,都無比的珍惜大法。感恩師尊!弟子攜全家叩謝恩師的慈悲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明真相的警察願意幫助大法弟子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二十二年了,明真相的警察越來越多了,他們耳濡目染法輪功學員的高尚言行後,越來越願意幫助大法弟子,不願協同邪黨作惡了。

北京某區警察悄悄把大法師尊法像還給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一年十月,北京某區法輪功學員發真相材料。一個人看到後,馬上把法輪功學員的電動車鎖上,拔下鑰匙,拿起手機,給派出所打電話。然後,又起身去追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然後,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大法師尊的法像和若干大法書及二、三十份真相材料。法輪功學員被帶到派出所,她一直給警察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當天被釋放。在她要離開派出所時,一警察悄悄走過來,把剛剛抄家時搶走的大法師父法像,又悄悄還給了B。B感動的幾乎落淚,不知道說什麼好。

警察說:「告訴(海外法輪功學員)別打了」

幾天前,一法輪功學員接了警察的騷擾電話,給他講了真相。該警察又給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兒子打騷擾電話。於是,這位法輪功學員就把警察的電話號碼發給明慧網。

十月二十八日,這位法輪功學員接到兒子的電話。兒子在電話那邊說,警察給他打電話,很恐慌,說他不斷的接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電話,告訴(海外法輪功學員)別打了。

這位法輪功學員感謝海外同修們!

故事5:我們家人見證師尊慈悲與大法超常

一九九八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好幾次在我遇到危險時,師父都給我化解了。我把自己和家人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寫出來,見證師尊的慈悲,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遇車禍,師尊保護

二零二零年七月,同修接了一份裝修的活,叫我去幫忙。中途,同修叫我去買兩盒炮釘,要去三十公裡遠的地方才能買到。我騎著摩托,買完釘子就急忙往回趕。走到國道上的時候,突然對面一輛白色轎車急轉彎,正好把我迎頭撞上,就聽「哐當」一聲巨響,我連人帶車被摔出去很遠。

我感覺自己被騰空翻起,倒栽蔥似的頭正好撞在地上。就在撞地的一瞬間,我感覺有一股力量託了我一下,然後,我又翻了個跟頭,摔在了馬路上。過了一會兒,我慢慢的坐了起來,發現左腿受傷了,膝蓋非常疼,還不住的流血。胳膊和頭都有血,我趕緊把腿扳過來,愣了愣神。

司機嚇壞了,下了車,一下子就坐在了路牙子上,半天說不出話來(後來才得知,司機不是熟手)。後來,司機的妻子來了。我跟他倆說:「放心吧,我不會訛你們的。」他們趕緊叫來120救護車,把我送到了醫院。

我躺在床上,左腿腫的嚇人,褲子破了一個大洞,褲子滲出的血和土混在一起。然而,我的頭頂卻只是輕微擦傷。醫生把拍出的片子給家人看:左膝蓋平台小骨裂了兩道縫,屬於粉碎性骨折,而且膝蓋部份有積液。醫生建議住院,並立即做手術。膝蓋部份的積液要趕緊抽出,因為一旦感染,後果很嚴重。

頭部的片子顯示;頭骨沒問題,但是有一處積久性腦梗(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並且時不時會出現腦梗症狀)。那個醫生可能擔心我在這種情況下會犯腦梗,大聲的、拉長聲音在我耳邊問我一些問題,可能確認我是否清醒。我當時只是有些正念不足,心裡很沒底。

家人同修在我身邊小聲告訴我:「什麼都不要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師父救你。」在和家人商量之後,我決定回家。醫生很激動,以為我們在開玩笑,反覆跟我們說明問題的嚴重性。並說如果不在這兒治,去別的醫院他們也可以送,就是不能回家。我們告訴他,回家不會出問題。讓他放心,出什麼事不用他負責。就這樣,我被120送回了家。

到家後,面對的問題還是很多。一個小動作對我來說都是很費勁的過程,那種鑽心的痛使我徹夜難眠。我反覆回想當時的情景,越想越後怕,按當時的情形,頭倒立撞在地上。我體重一百八十多斤,正常情況下,頭撞在地上,絕不會又輕易彈起,肯定會把頭直接戳進胸腔裡。我知道,那股力量是師父又託了我一下,我才撿回了一條命。

這本該失去生命的車禍,師父替我承受了絕大部份,我這點痛算的了什麼呢?之後,我不斷的學法,查找自己的不足。同修在家庭瑣事之餘,還要給我送飯,儘量提供好的環境給我,使我不受影響,靜心學法修心。就這樣,我由開始根本坐不起來,後來很快的可以坐在床上煉功;再後來可以站著煉功;再到後來可以架著拐杖走來走去,也可以自己做飯照顧自己了;再再後來,拐杖也不用了。現在,我可以騎自行車了。

事故的處理,是家人代我處理的。因為救護車的出車費和拍片子錢是親戚(未修煉大法)出的,家人只要求司機把這一千六百多元錢賠償給親戚就好了。其它的,我們什麼也不要,因為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所以,第一,我們不會給人家找麻煩;第二,修煉就可以使身體非常快速的恢復。我們給司機講了大法真相。司機很感動,想看看我,家人說我挺好的。我在醫院的時候,醫生也對司機說:「你算是遇上好人了。」司機也明白,我要是住院,十萬元都擋不住啊。

通過這件事,我反覆向內找,發現自己有很多的執著,比如做事心、利益心、愛面子的心等等。對照法的標準,我還差的很遠。這次要是沒有師尊保護,我真的就送上性命了。師父又一次給了弟子重生的機會,從新做好的機會,弟子感恩師尊。

二、信師信法,中風假相消

二零二零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封城期間,我住在外地。由於封城期間無論去哪裡,都需要身份證和刷健康碼或者登記信息,所以,一連三個月我沒法回家(由於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弟子,我被迫流離失所),和家人也沒有聯繫。一天早晨,我準備起來煉功,可是身體左邊一下子不聽使喚了,我一下子摔在地上。

後來,我掙扎著起來,才發現,左邊的身體完全不能控制了。我背師父的法:「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1]。我又發現,我的嘴也不會說話了,就跟非常嚴重的口吃一樣。我心裡開始害怕了,心想這不就是「半身不遂」嗎?萬一我……緊接著,就是一頓胡思亂想。後來,我一下子清醒了,怎麼能這麼想呢?我是大法弟子,絕不會出現問題的,這是假相,不能承認它。

我剛一歲多的時候,父親就因遺傳病去世了。按常理,我自然也逃不過。我的血壓高壓不高,但是低壓很高,壓差很小,血很粘稠。走入修煉之前那段時間,經常頭痛的撞牆,一連七天連續輸液。家人只是忙著找大夫,其實誰心裡都明白,只是不敢往後想。

後來我開始修煉大法,剛煉功沒有多長時間,我就有非常明顯的感覺,身體由內而外熱乎乎的。再後來,這些症狀就沒了,我健康了,鼻炎也好了。後來通過學法,我明白了,修煉一開始,師父就為我們淨化了身體,什麼遺傳啊,這個那個的,在我們修煉人身體上都不起作用了。

但是想想現在出現這個狀態,肯定是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了。師父告訴我們遇事向內找自己的問題,不要推責任,找別人的問題。我穩下心來,扶著牆,慢慢的挪到師父的法像前。我跪下,向師父懺悔,並求師父加持我。然後,我就背師父的法,嘴越不好使,我越背。

我就堅守一念:我是大法弟子,只聽師父的安排。過了一會兒,說話清楚很多了,就是不如以前溜。我又繼續煉功,堅持讓左邊身體聽自己的支配,每個動作都在堅持著、抗爭著。我咬緊牙,我知道只有師父能幫我。就這樣,在下午的時候,我又好了!真的是象師父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我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更是無以回報。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有驚無險的、神奇的事情,我就不再一一講述了。我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才能報師恩。

三、相信大法,家屬福報連連

女兒上中學的時候,學過法。後來上大學去了外地,直到工作,成家,也就沒繼續學法。人類道德下滑,社會風氣不良。但是大法已在女兒的心裡紮下了根,工作或生活上的事情女兒都和我妻子(同修)聊聊,說出她的看法,想看看她母親是什麼態度。因為她知道,她母親是用大法的法理為衡量標準,這樣她的心裡就會很有底。

女兒畢業後,在一家公司做客服工作,後來升職為客服總監。她表面看似弱小,但是她工作的心態絕大部份都是依照大法的標準。公司好多年紀大的人都佩服她,說她很「正」。再後來,公司大領導讓她兼職行政。但是後來她發現,還要保管大領導在公司的私人倉庫,裡面有各種古董等價值不菲的收藏。信任她的原因就是:她信得過,不貪財。別人送的愛馬仕圍巾、鐲子等,她都不要,領導們都說她「太傻」。

師父講過「不失不得」[2]的法理,她能都能用師父的法約束自己。就在前一陣,她告訴我,她又被提升到新的分公司擔任廣告總經理。在任職前,她還在問她母親有什麼意見,她說她並不看重什麼職位,在哪兒都一樣,只要能勝任,不給公司帶來麻煩就好。妻子告訴她,只管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表面上是領導的安排,也許是師父的安排,要懂得感恩。她連連答應。

女婿也是一個老實本份、不貪財的人。他們剛認識的時候,女婿沒有車、沒有房子、沒有存款,只是在一個網站上班的小伙子。剛開始的時候,妻子就和女婿說了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他沒有反對。結婚後,女婿所在公司就上市了,他們在公司都有股份,可以分紅。越後來越順,他們全款在當地買了第一套房子,又首付了第二套房子,買了兩輛轎車,還有兩個健康可愛的孩子。

妻子經常給女婿講真相,給他看真相小冊子,他前幾年去香港,也看到當地好多大法弟子的真相點。二零一四年,我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女兒工作休息少,女婿經常給我存錢,送衣服。開庭那天,又接送律師。

後來由於我被車撞了(上文提到),如果是以前,他會堅持讓我住院。後來他明白真相後,知道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就改變了很多。後來,他跟著救護車回家。到家後,我疼的有點神志不清,小女兒就拍我的臉,讓我別睡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婿在一邊也跟著說:「您就念!默念!」結果我念了兩遍,就清醒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女兒偶然在網站上看到一家網絡公司在招聘,就把女婿的簡歷投了上去(女婿在家待業一年半,投的簡歷都石沉大海),也沒抱什麼希望。結果半小時後,人力資源部的人就給女婿回了電話,驚喜的說他們之前就認識,這家公司就是原來那個上市公司辭職的人,又要從新組建公司,運營模式和之前一樣,領導還是之前的那個領導。說當天晚上就要面試,說是面試,其實就是老朋友聚會。然後,女婿就直接任職了,工資比之前還要高。神奇的是,後來女兒再從網上找那個招聘信息,怎麼也找不到了。她驚喜的跟家人說:「太神奇了,你們說有安排,真的是有安排。」

親家聽了真相後,也受益很大。親家公是個瘦弱的小老頭,經常是這不舒服、那不舒服,家裡的藥不斷。親家母很擔心老伴,總是操心他別吃這個、別吃那個,這個對身體不好什麼的,總怕老爺子有點閃失,還時不時的掉眼淚。

後來妻子送給他們一本《轉法輪》,老人看了一陣子。後來親家公很少得病,只是時不時的有點胃不舒服。身體比以前硬朗多了,現在給全家人做飯(退休前是麵點師,家裡都愛吃他做的飯),接送孩子上學。親家母負責照顧倆孩子,日子過的幸福又充實。

女兒和女婿結婚時,我們沒要彩禮,後來只是走個形式,給了兩萬元的彩禮,辦完婚事,妻子又把錢給了女兒。開始的時候,女兒和她婆婆難免有矛盾,妻子都是要女兒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不能和老人有矛盾。大事、小事都用大法的標準引導女兒,現在一家老小非常溶洽。親家公跟別人聊天的時候說:「就我那親家,可好說話了!」

都說親家容易有矛盾,但是在大法的指引下,我們之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美好!

弟子感恩師尊,遙拜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正念正行〉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