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9)大法賜予我們全家福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11日】

故事1:大法給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二我丈夫給養魚場幹活,在2.5米深的溝裡做管道連接,剛剛連接完,這時深溝上方的凍土塌方,東北的正月裡天寒地凍,一塊幾千斤重的土方正好從丈夫的左肩上砸下至下半身。

丈夫被死死的砸在下面,他本能的聲嘶力竭的大喊:天老爺救救我!爸爸、姥姥、姥爺救救我(喊他家死去的親人)!他們都無能為力。在場的小抓鉤機及司機和場長也無能為力。

這時丈夫突然大聲喊:我老婆是學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大師救救我!

話音剛落,奇蹟出現了,這時壓在丈夫身上的大凍土塊輕輕的自動兩邊分離,丈夫被場長和抓鉤機司機救了上來。丈夫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被拉到市內骨傷科醫院。醫院的大夫說,這人快送市中心醫院,否則後果不好。當時他整個人上身扁扁的(肋骨斷了造成的),骨盆高高的,大夫說可能肋骨全都斷了,看片子再說,片子出來了,人有24根肋骨,他斷了18根,而且有的肋骨斷了三、四節,骨節斷裂。

因他傷勢過重,醫院無法手術,只是把胸內的積血給放出來了。來的親朋好友很多都站那哭,我說:都別哭,咱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又問丈夫,你是不是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丈夫說,我不信我就回不來了。我們天天念著這九字救命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24天丈夫對我說,咱倆一起念九字真言,我要坐起來,我們一起念著,他抱著我的脖子坐起來了。

當時,急救室的人激動的都鼓起了掌,他們說,奇蹟,奇蹟。好多病友都做了三退。他們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一個多月後丈夫自己能走,在住院時大夫給開的強痛定等止痛藥他也沒用,因為他不覺的疼,他經常練習走,他說,他年輕時搞過體育鍛鍊,骨節壞了,不練習走,兩塊骨頭的連接處就要長在一起,將永遠癱瘓。丈夫住院45天,出院後在家他也堅持練習走,練習走時也疼,他也不吃藥,他說吃藥沒有用。

現在他身體恢復的很好,什麼活都能幹,現在他還去上班。是法輪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是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

我於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氣管炎、甲亢、胃腸炎、類風濕等各種疾病全都不治而愈。我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家人,他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因此,都得了福報。我及我的家人都無比的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故事2:大法賜予我們全家福

我和丈夫都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了,孩子們雖然沒有修煉,可是都真誠的支持我們,都善待大法,尊敬師父,每到有關節假日都給師父上高檔水果。就是在中共惡黨對大法打壓最嚴酷的時候,我與丈夫因四·二五上訪,被非法關押期間,菜地都荒蕪了,他們沒有一句怨言,都深知法輪大法好,自己的爸爸媽媽沒有錯,都是好人,是惡黨在犯罪。

在二零二零年,疫情幾乎在全國持續不斷,經濟整體下滑。兒子在南方做服裝批發生意,竟然超過了以往的盈利,幾個月的時間掙了二百多萬元,買了一台高級轎車,這是做夢都想不到的啊!兒子沒念幾年書,真誠厚道,為人處世寬宏大量,特別是在金錢至上的亂世,他能恪守義中求財的傳統商業道德。

師父講:「對小孩用大法的法理來教育,對他們一生都是受益無窮的。」[1]

我孫女今年七歲,出生前,她爸媽感情不夠好,兒媳不想要孩子,孫女出生後,兒媳不給奶吃,說怕自己體型不好看。兒子和保姆伺候孩子三個月,就送到我家來了,兒媳要做生意。當時孩子臉色很不好,嘴邊、臉上都生瘡了,經常哭鬧。由於我精心照料,孩子很快就康復了。兩歲左右時,我經常給她聽大法歌曲。有一次我學《美國法會講法》時,念到了須彌山那段法時,我發現她在默默的流淚,當時我沒有多想。

孫女漸漸長大了,我常給她念《論語》和《洪吟》。沒多久,她把《論語》第一自然段就能背下來了;逐漸的有些《洪吟》中的詩詞也能背熟了。她背法時吐字清晰,乾脆利落。我讀法時,她在旁邊低頭玩兒,我看她根本也沒聽,可是有時突然間就問一句大法裡邊的事兒:姜子牙是神嗎?他是第一個上天的嗎?……有時候我都回答不了,這時我想起師父的一段法:「人都說小孩接受能力比較快,為什麼比較快呢?因為他先天的智慧還沒有完全被掩蓋,所以有的時候小孩是很明白的,如果小孩是有來頭的,那慧根就更好了。」[2]

凡是教過孫女的幼兒園老師都非常喜歡她、稱讚她,說她可不是一般的孩子,孩子一定會出人頭地、成為超世之才啊!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孫女對每個同修都象親人一樣,給同修倒水、拿水果十分熱情,大人都想不到。我們學法前發正念,有的同修倒掌她挨個給糾正,同修都讚不絕口。

丈夫在邪惡迫害最猖獗時,一直在精進實修,正信、正念、正行,如今環境寬鬆了,他卻起了安逸心,幾乎放棄了修煉。有一天,孫女說:「爺爺你不學法、不煉功、還打麻將,你還是大法弟子嗎?時間不多了。」師父經常用我孫女的嘴點悟我們。有一次,我沒守住心性,對丈夫發脾氣。她說:「奶奶,你見過大海嗎?你怎麼還跟爺爺發火呢!」

還有一次,她與媽媽通電話,得知媽媽病了(重感冒)。她問:「爸爸呢?」答:「打撞球去了吧!」孫女又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媽媽病了,你得在家照顧媽媽啊!怎麼只顧自己玩呢!」她爸爸聽後馬上回去了。有時我兒子跟我說話時,聲調稍高點兒,她就訓爸爸:「你怎麼和奶奶這麼說話呢!」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家中兄妹八個,經濟條件不好,小學都沒念完,在學習上根本輔導不了孫女的學習,她爸爸媽媽也沒有多少文化,而且一年回不了幾次家。可是從孫女入學,無論是月考、期中考,成績一直都很好,期末考試,語文、數學各九十九分,英語滿分。班主任老師的評語與幼兒班老師的評價很相似。她爸爸媽媽聽了高興的不得了。

孫女經常看新唐人電視台,主動讓我給借《風雨天地行》等真相光碟,從中受益非常大。給她爸媽打電話時,語言豐富,哪象七歲的孩子,她爸媽都感到震驚。

我們必須修自己,言傳身教,給大法小弟子的漫長人生路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我們的責任非常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休斯頓法會講法》

故事3:一次萬伏高壓觸電事故 證實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晨,我和同事在工地施工時發生高壓觸電事故。當時我的左手被強大的高壓電流牢牢地吸住掙脫不開(事後得知是一萬伏高壓電),在極度的痛苦中我在心中大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瞬間手和高壓電分開,我癱倒在了地上,掙扎著想起身,但沒有成功。

這時我看到同事也被電擊倒地,於是在心中說:「法輪大法好!師父,我要過去救他。」說完我真就站起來了!

我趕緊走到同事身邊,只見他雙眼圓睜,口吐白沫。見狀我跪在他一側,貼近他耳邊大聲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是聽見了就跟著我一起念,這是救命的!」喊了大約一分鐘後他恢復了意識。救護車來了,我配合醫生把他送到了醫院。我推著他到各處查體、化驗。

說來神奇,觸電後我的左邊胳膊和兩條小腿都劇烈地疼痛,並且發麻無力,但推著他到處跑的時候又一點疼痛感覺都沒有了,只是一旦停下來就又開始疼。一直忙活到下午四點鐘,檢查結果出來了:除了兩腳小拇指外側被電擊灼傷之外,內臟沒有任何問題。醫生對同事說:「你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們倆,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兩次遇難 師父保護脫離危險

我是黑龍江人,今年七十八歲。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輪大法。在修煉的二十多年中,在我身上多次展現過奇蹟,這使我更加堅定不移的深信大法。事實也證明法輪大法是真正能度人的偉大佛法。

我剛得法偉大的師尊就慈悲看護、保護著我了。

我家是做維修機動車生意的。我也時常輔助老伴做一些小活。一天,外面下著小雨,我準備用車床加工點活。一伸手,瞬間整個身體被吸到車床上了,機動車床是380伏的電壓。我被粘在機器上不能動。老伴發現立即將電閘斷電,我倒在地上全身發軟。奇怪的是事後沒有任何傷痛。

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一命!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大概在十多年前,我送外孫女上學後往家返的路上,遇到部隊的幾個小兵互相打仗。路邊有一個倒騎驢車,立在那兒放著。廝打中他們把倒騎驢車撞倒了,恰巧我走到車跟前,把我扣在車底下。一個小兵看到了,急忙把車扶了起來,我全身被車壓得疼痛。

小兵們要送我去醫院,我拒絕了。我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事,就自己回家了。事後,我右側身體全是黑青色的。我知道這是師父又替我承擔了一劫。我只是受了點皮肉之苦。謝謝師父再一次救了我。

故事4:所長說:法輪大法在她們心裡都紮根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一個大學城發真相資料,我們倆分頭行動。發了一些時候,我看到一輛警車在裡面轉,我繞過警車正向外邊走,這時一個中年女子問我說:「你是找你的親戚嗎?你的親戚在我們那,我帶你去,上車吧。」我一聽就意識到同修出事了,我上了車來到了派出所。

他們把我帶到一個屋子裡,我一進去看到同修正在那坐著,看到她的神情有些緊張。我說你不穩了,趕緊發正念。發了一會正念,同修說好多了。這時進來一個小警察,就問我們是哪的?最後很奇怪的說:「你們這時不應該來這,應該在家裡發正念。」我們說:「那你出去吧,我們就在這發正念。」他就出去了。

不一會兒他們就把我們當地的派出所警察叫來了,來了三個人,其中有一個小姑娘看著我們。我就給她講真相,她一直聽著不說話,在回來的路上,坐在車上誰也不說話,我就說我給你們唱首歌吧,所長說:「唱吧!」

我就給他們唱了一段大法歌曲《風雨同舟》:「一路征程,心中是歸帆,傳播著真相,奔波在人間。慈悲在胸懷,信念不曾改。大法弟子心相連,開闢出一片天。法輪大法在心中扎了根。法輪大法讓生命得永恆。慈悲伴我天地行,真善忍度眾生、度眾生。」

所長和陪同的警察聽了這首歌后都默不作聲。他們把我們接到當地派出所也沒有做任何的問話。到了下午,他們就叫家人來把我們接回家了。

回到家,家人說:「所長說了,不讓她們煉也不可能了,法輪大法在她們心裡都紮根了。就讓她們在家煉吧。」

第二天同修來找我說:「咱們還得去一趟,要摩托車去。」我一聽心裡就發憷,心想:還去要車,要的回來嗎?但同修當時念正,觸動了我,我咬著後槽牙使勁的說:「走,去要車去!」隨後,我們一同騎電動三輪車來到昨天那個派出所。

我有點膽虛,就在外面發正念,讓同修去和派出所警察交涉。不一會兒,同修出來,說出結果:讓當地派出所的人來或當地派出所答應此事了,才能把車給我們。我們又返回去了當地派出所說明來意。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就打了一個電話,之後讓我們去取車。我們就很順利的把摩托車騎回來了。

到家之後,女兒擔心的來看我,叮囑我們別老出去了。我說:我們要摩托車去了。女兒連忙急切的說:「還要車去!要也要不回來,快別去了。」我說:「我們騎回來了。」女兒很驚訝,覺的不可能。

我悟到:師父把一切都鋪墊好了,就看弟子能不能邁的開步,動的了嘴了,只要你堅持的去做,就會不一樣。

故事5:我和家人經歷的神奇故事

一九六零年我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在某政府機關工作,沒多久就被中共定為三門幹部也叫五七戰士,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而下鄉插隊,一直到一九九三年落實政策後,我才重返機關工作。

一九九五年年末的一天,我下班回家,遇見我們社區的鄰居,打過招呼後,鄰居對我說:我看你這個人挺好的,我借給你一本書看看唄,行不?我說行啊,你拿來吧我看。那時,社會上正流傳著各種氣功熱,我雖然沒有病,因在單位閒來無事,也查找一些關於氣功方面的資料文獻來看,想知道氣功為什麼能治病。看了許多資料,也不得要領。就在九六年中國新年的前幾天,鄰居把書給我送來了,當天晚上我打開一看是《轉法輪》,就如飢似渴的看了起來,當我把整本書看完後,我被震驚了,書中寫的內容都是多年來我一直在探索卻在諸多氣功刊物上都找不到的東西。

看完《轉法輪》後,我如醍醐灌頂,一下子明白了許多問題。我知道這是一本教人修煉的書,這就是我要找的。從此以後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煉。

修煉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真正的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到了同事及家人的認可,我的家人及親友也都受益匪淺。

下面就講講我的親人在大法中受益的幾個小故事和我在大法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以此來印證法輪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慈悲偉大!

故事一:小孩念「法輪大法好」,感冒嚇跑了

我女兒住在國外,一回國就經常「感冒」(可能是空氣污染造成的)。記得有一年夏天帶著兩個孩子回國後,她就「感冒」了,而且很嚴重,咽喉都化膿了,去醫院打了三天針也沒見好轉。因她在國外從未感冒過,這回她嚇壞了,怕傳染給孩子。我告訴女兒孩子不會有事,因為我經常教她倆念「法輪大法好」。她倆天天大聲的念,有時我帶她倆出去玩也一邊走一邊念,尤其是那個小外孫女,剛學會說話就特別願意念。所以兩個孩子從不感冒發燒。我女兒是信基督的,雖然沒修煉大法,但看見我這麼多年沒吃過藥也沒打過針,身體非常健朗。所以她也相信大法好。

有一天晚上很熱,睡覺時沒給孩子蓋被,早晨起來大孩子就說嗓子不舒服。女兒說可能是感冒了,想帶孩子去醫院打針。孩子說什麼也不去,讓吃藥也不吃,女兒著急了,說:不吃藥打針怎麼能好?孩子說:我跟姥姥念「法輪大法好」就好了。結果,孩子就開始跟我一遍接一遍的念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孩子的嗓子一下子就好了,大法就這麼神奇。

在國內住的這二十多天,兩個孩子都很好。最後女兒說:我服了,一念「法輪大法好」就把感冒嚇跑了。

故事二: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甲狀腺結節一天就滅掉

我小侄女是教師,二零一九年放暑假前學校組織體檢,小侄女被查出有甲狀腺結節,讓她過幾天再去複查,並且告訴她要有思想準備,可能需要做手術。

侄女當時很害怕,心理壓力很大,晚上睡不著覺,整夜整夜的失眠,有時靠吃安眠藥才能勉強睡兩個小時。睡不著時就哭,怕是惡性腫瘤。我大侄女特別相信大法,經常念誦「法輪大法好」。就告訴小侄女在心裡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就會好。小侄女不聽、也不信。大侄女就給我打電話,讓我勸勸她。

我馬上去了她家,給她講了許多大法真相,並舉了幾個通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疾病痊癒得福報的實例,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是超常的科學,很多醫院治不好的疑難雜症,通過修煉大法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最後她相信了。我又給她帶去一本《轉法輪》,告訴她有時間就多看書,睡不著覺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試試看怎麼樣。

小侄女照我說的做了,結果一晚上也沒吃安眠藥卻睡得很香。第二天早晨起來小侄女就給我打電話,並感慨的說:我晚上一片安眠藥也沒吃,除了看書,就念「法輪大法好」,結果睡的很香,大法真是太靈了。第三天去醫院複查,結果一切正常。侄女高興極了,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特別感謝師父和大法。

故事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事

我七十歲那年去國外女兒家,吃飯時不小心,筷子把下門牙硌掉了,沒出血,也不痛。我把牙拿在手中,心想這可怎麼辦呀?還不敢說。女兒女婿和老伴都在一桌吃飯,他們知道了非得讓我去醫院補牙不可,我知道在國外補牙很貴,我也不能讓女兒花錢,要補也得回國後再補。可是一張嘴人家不就看見了嗎(缺顆牙),也不能總不張嘴呀,心想:乾脆把牙安回去吧,吃飯刷牙時都小心點,別碰下來,怎麼也得挺到回國,我就把牙安回原處去了。

在國外呆了一個多月也沒掉下來,回國後第二天趕快去了醫院找醫生,希望把這顆牙修好,醫生卻說我這顆牙修不好了,啥時候掉再說吧。那時悟性就是那麼差,不知道師父已經給我接上了,不需要再補了。直到十年後這顆牙才掉下來。仔細一看,原來之前是折斷下來的,這次是從根部掉下來的。掉的牙中間還看得出有折斷的痕跡。

我有個親屬是口腔醫生,我把掉牙的事跟他說了,問他折斷的牙能否再接上。他說:你這麼大歲數的人,長一顆新牙的例子還有,但是很少,折斷再接上,沒聽說過,我看過的書也沒有這樣的事例。你這是醫學上的奇蹟。當時他就要了一本《轉法輪》。

師父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對師父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跟師父走好最後的路,以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