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7)法輪大法福益眾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8日】

故事1:大法的超常震撼了我的家人

我今年七十四歲,是一九九七年一月一日開始修煉大法的。修煉後所有的疾病不治自愈,身體健康了。我雖然七十多歲了,可很多人都說看你身體這麼好,哪像七十多歲的人。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會使人年輕化。

不僅如此,我的家人都因為我修大法而受益匪淺,這裡只說我孫女的成長過程,證實大法的美好。

我的孫女原來在本市一所普通學校讀書。從小學一年級到高一的上半年,她的學習成績在班內排名總是在下中游。兒子、兒媳對孫女的學習很發愁,也想了很多的辦法,如給孩子買參考書、參加補習班、每天督促、甚至陪著孫女學習到深夜。孫女自己也很緊張,可學習成績沒什麼提高,兒子、兒媳一籌莫展。

二零一三年因我居住地拆遷, 我暫時搬到了兒子兒媳家去住,那時孫女已經在讀高一了。我看到他們給孩子施加太大壓力,就對兒媳說你們不要給孩子這麼大的壓力了,順其自然就行了。我告訴孫女為什麼要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讓孫女把法輪大法的護身符帶在身上,並告訴孫女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用心念,師父就會為你開智開慧,奇蹟就會展現。

孫女點頭答應,並照我說的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孫女的學習成績開始上升,從班內排名中下游一躍上升到了班裡的第一名,而且到高中畢業一直保持著全班第一名。

當孫女第一次考試獲得第一名時,兒子兒媳竟高興的一夜無眠,覺的這太不可思議了,從小學到高一的上半年近十年的學習中,都與學校頒發的獎狀、獎品無緣,但從高一的下半年到高三兩年半的時間裡拿到的獎狀、獎品竟達二十多項,而且還當選了班內的學習輔導組長。孫女的班主任都說:「沒有想到某某會進步的這麼快!」

孫女說:「是法輪大法給我開啟的智慧!是因為我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我真的得福報了!是法輪大法的師父對我的恩賜!」

孫女相信大法好,法輪大法的真相護身符一直隨身攜帶。幾年前她順利考入了理想的大學,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銘記心中。優異的學習成績一直伴隨著她。在大學的四年中連續獲得最高數額的獎學金,是老師同學人人夸的大學生,在一般人看來是不可思議的。孫女畢業前還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大法的超常震撼了我的家人,全家人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因這一切的美好,都是師父的法輪大法真、善、忍帶給她的,是法輪大法的法力在人間的顯現。

故事2:法輪大法福益眾生

法輪大法福益眾生,我把自己見證的,眾生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從而得福報的真實故事寫出來,以表達弟子和明真相的眾生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的無限感恩!

消防員說:救火這麼多年從沒見過這種事

聶叔是我媽媽的一位同事的丈夫。自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聶叔就一直說:「不應該迫害人家法輪功!」

聶叔家住的是連脊的平房,從道邊數第二家。一天,道邊第一家突然著火了。消防隊員救完火,對聶叔說:「我救了這麼多年的火,從來沒見過這種情況:連脊的房子,這家都燒的落架了,而一到你家,這火就齊刷刷的斷開了,你家的房子連燻黑都沒燻黑,太奇怪了!」

消防隊員們個個都覺的不可思議,無法理解。

其實就是大法遭鋪天蓋地的誣陷、殘酷迫害時,聶叔那一句話:「不應該迫害人家法輪功!」這正義的一念,就得到了神佛的護佑,給了他大福報。

二十年天天爆滿的飯店

我的一個親人,也是一位大法弟子。他和一家飯店的老闆夫婦倆是好朋友。二十年前,這家飯店生意一般。

一次我的這位親人因為傳遞救人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引起警察注意,要抓他。那時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瘋狂的時期。那位開飯店的朋友夫婦就把他藏在自己家裡,晚上老闆讓自己的姐夫開車把我的那位親人送到另外一座城市,脫離了危險。

從這時起,飯店的生意日漸好起來,最後居然天天爆滿。這家飯店的位置很一般,周圍的各種小生意都不很景氣,唯獨這家飯店至今二十年如一日,幾乎天天爆滿。這種情況,在這個小縣城幾乎找不到第二家了。

當然,男主人如今早就不上灶了,請了廚師,自己快快樂樂當了輕鬆的老闆。飯店的名字中有一個字就是我家那位親人的名字中的一個字。古人說:給出家人一口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的,而他們在難中全力保護大法弟子,所積下的福份那就更大了。

「你這個小姑娘真神了」

一次遇到一個大叔,我剛開口,那個大叔激動的用手指著我說:「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說別人欠我的錢能還我,是不是你?」激動的像要找我算帳似的。我仔細的看了看他,似乎有點印象,我說:「咱爺倆應該見過,怎麼回事呢?」

他說:「有個人從我這兒借了一萬塊錢,二十五、六年了,怎麼要他也不還,我兒子埋怨我為啥把錢借給他這種不講信義的人。上次我見到你,聊天時說到這事,你卻說他會還給我的。你可真神了,也就過了十來天,那人真就把錢給我送來了!表情看上去好像還有點害怕。我有點奇怪,原來咋要也不給,這回咋主動送來了?你可真神了!我總跟別人說:『人還得做好人呢,做好人有神佛幫啊!』我今天上午還跟別人說呢,有一個小姑娘那可真神了……」老人激動的說著。

我說:「叔,那您有沒有跟別人說:是一個學法輪功的小姑娘告訴您那人會還您錢的啊?」

這時我也想起來了,那是多年前的事了,我跟這位大叔講大法真相時,他卻就像心裡壓塊石頭似的,訴說別人欠他錢,怎麼要也不還的這個事。我當時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他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我告訴他:「因為人有生生世世,咱們也不知道哪一生是不是欠過人家的,如果您原來真欠過他的,那這回也就算還給他了,您就別上火了,因為咱們看不透這因緣關係;如果你沒欠過他,這錢就應該是您的,這回您就求大法師父幫幫你,讓那人快點把錢還給您,別讓您這麼上火了。您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幫幫您吧!那他就會把錢還給您。」

這次臨走時,大叔還說:「你這小姑娘可真神了!」我忙說:「叔,不是我神,是大法師父幫您了。」大叔走出去幾步,回頭豎起大拇指說:「這回可見識了,真神了!」

「你能活一百歲!」

一次給一個大哥講真相,我剛一開口,他馬上說:「我認識你,我的腿好了!」 他看我愣神,因為我見過的人太多了,記不得他了。他忙說:「你忘了,我腿疼的像要折了似的。你告訴我天天念、多念『法輪大法好』,我念了,現在全好了!」

他樂呵呵的象是向我匯報一樣。我問:「那你吃藥了嗎?」 他說:「我一片藥都沒吃!你可是個好人哪,你能活一百歲!」說著就要把他手裡的一包爆米花送給我,說:「謝謝你!這個給你。」我謝絕了。

我都走出去一段路了,他還在後面大聲喊:「你可是個好人啊,你能活一百歲!」路上還有很多行人都聽到了他在那裡喊。我真為他高興,因他不只是表面上得到的這點福份,而是他的生命得救了!

颱風中小伙子家的苞米安然無恙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遇到我們東北刮過颱風,只知道南方或沿海才會有颱風。可在二零二零年夏秋之際我們這兒卻颳起了颱風,還特別猛烈!

颱風過後絕大部份玉米都倒在地裡了,秋收時,莊稼減產,還得僱人從倒下的苞米秧上手工掰玉米。

就在這年冬天,我講真相中遇到一個在路邊賣東西的小伙子。我和他聊了起來,他說他是一個正直的人,受神保護,他家的苞米在颱風中都沒倒,並拿出手機給我看他錄的視頻。我看到他家的苞米秧整齊的立在地裡,一棵都沒有倒,兩側是黃豆地;緊接著他家的地就是別人家的苞米地,沒有幾棵是站著的,都趴在地上了。相距這麼近的兩片地反差太大了,好像在兩個世界裡。小伙子還說自己家地兩側都是矮棵的黃豆,中間的苞米沒遮擋,更應該倒下才對。

看到這情景,我說:「不對呀!這樣大的颱風,我坐車時看到的苞米百分之八、九十都倒了,沒有一塊地能像你家這樣的。這樣的事情只能出現在有正信的人家裡,沒正信只是人正直都不可能這樣!是不是以前有人給你講過大法真相啊?」他說:「是呀,那人讓我把戴的紅領巾,也就是少先隊退了。」我說:「這就對了!因為在你真心答應退出少先隊、選擇記住法輪大法好的那一刻,你就是受神佛保護的了,就有一個正神守護在你身邊,幫你化解所遇到的一切,平衡著所有事。」

說到這,我突然想起來了,幾年前就是我給他講的大法真相。當時他聽的很認真,也說自己是個正直的人,看不慣那些不平的事,還說:「咱們一個老百姓,有什麼辦法呢?!」我囑咐他:「你善良、正直,這回再把佛法裝心裡,神佛一定會護佑你。」他當時就同意退隊。

相信法輪大法好的眾生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實在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大法師父明示:「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真希望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能珍惜這大法弘傳的時刻,相信並牢記「法輪大法好」,擁有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3:明真相「三退」的人有神保護

我們村有一對七十多歲的老倆口,我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真相後,老倆口從心裡認同法輪大法好,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老倆口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老太太親口跟我說,一次她下樓,快到最底下那層台階的時候,她看錯了台階數,腳一踩空,就摔倒在了地上。她馬上在心裡說:「沒事兒,我有大法保護。」她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幾天就好了。

還有一天下雪,老太太下樓去掃雪。出樓門口的時候,她的腳剛踩到雪上,雙腿就跪摔在地上。她又馬上在心裡說:「沒事兒。」然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身體沒有任何問題。

老太太經常騎電動三輪車,載著行動不便的老伴出門轉悠。有一次,在一個路口的拐彎處,老太太的電動三輪車被一輛汽車從後面撞上了,她一下子就從三輪車上摔下去,背部硌在三輪車上後,又仰倒在地上。司機嚇的不敢吱聲,過了好一會兒,才鎮定下來問道:「大娘,你沒事吧?我和你去醫院吧。」老太太動了動身子,說:「沒事,我不去醫院。」司機非要帶她去醫院不可。到了醫院一檢查,什麼問題都沒有。後來老太太告訴我,當時她心裡一直想著自己有大法師父保護,沒事。

每次我給她法輪功真相資料,因為她不識字,都讓老伴讀給她聽。聽完後,老太太再用新的塑膠袋包好,放到別人的車筐裡,而且是放在前面的車筐裡,她怕放後面人家看不見,浪費了救人的真相資料。

老太太的兒子結婚後,一直沒有孩子。他明白大法真相後,也支持法輪大法。因此,她兒子得了福報,有了一個大胖兒子。

故事4:念法輪大法好 八歲小弟子不再咳嗽了

法輪大法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九年,無數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民眾體會到了他的威力。下面僅是發生在兒童身上的幾件事。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帶你走過劫難。

念法輪大法好 8歲大法小弟子不再咳嗽了

我家大法小弟子快八歲了,五歲多就開始讀《轉法輪》,每天讀兩段,現在已經開始讀第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埋在他心裡。

前段時間,他有點咳嗽,我還是有些擔心,給他吃了幾天藥,但也沒好,晚上還是咳醒,有時要咳一個多小時。

一天早上起來,我就問他:「你選擇繼續吃藥,還是煉功?」他說:「我不吃藥,我念九字真言。」

當天晚上,兒子和他爸爸(同修)睡。睡前,他爸爸和他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一直給他讀法,讓他聽。結果,他一直睡到天亮,我們都沒聽到他咳一聲,咳嗽也全停了。

我為孩子正確的選擇而感到高興。從這件事上,我再次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還有件事,就是他不時流鼻血,有天出去到小區玩,玩到中途回來,鼻血把他的前襟全染紅了。我們告訴他,遇到緊急的情況,求師尊幫助,並誦念九字真言。隔了幾天,他洗澡的時候,開始流鼻血,他就念九字真言,不到一分鐘,鼻血就不流了,他很高興對我們說: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鼻血一會兒就不流了。

念九字真言 蟲子自己從耳朵裡爬出來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上十點多,我已睡下,但沒睡著,就聽女兒說:「媽,我耳朵裡就像颳風一樣,還伴隨著發癢,用耳勺掏了一會兒,也沒掏出什麼來。」

我起來,拿手機照著她的耳朵,用耳勺也給她掏了一會兒,沒看見什麼。

已到晚上十一點多了,我說: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我就和女兒一起不停的念。我念了大約上百遍了,忽然腦子想:拿手電照吧。

這時,孩子也躺下了,平躺著。我拿著手電對著孩子耳朵,照了大約有三分鐘,忽然,一個大鐵蟲子從耳朵裡爬了出來。

我和孩子激動的不停的感恩師父,這都是孩子相信大法帶來的福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5:生活中的小事也能證實法

我修煉法輪大法這麼多年來,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事,也能證實法輪大法好,起到講真相的作用。

有一次,我買回些骨頭,準備燉骨頭湯。我把骨頭放入高壓鍋,打開煤氣後,就把鍋放到爐灶上了。然後,我在廚房準備其它的飯菜。

過了一會兒,只聽「砰」的一聲,高壓鍋蓋開了,甩在地上變了形。棚上、牆上、我的腳上,全是濺出的熱湯。丈夫聽到了聲響,急忙從屋裡出來,問:「怎麼啦?!」我說:「沒事兒。」

隨後,我就去洗手間把腳沖洗乾淨了。我的腳也不痛,啥事兒沒有,也沒起泡。丈夫被剛才的事嚇了一跳,他說:「奇怪,你怎麼會沒有事?」我說:「是師父保護了我。」

一天,我的腰部起了很多紅點,並且奇癢無比。我給親家母看,她說:「哎呀!你這是蛇膽瘡。這要是圍上一圈,就危險了。你上醫院看看吧。」我說:「沒事兒。」

親家母給我兒子打了電話。兒子回來後,用手機拍了照,發給一位中醫大夫的親戚看。親戚說,是蛇膽瘡,得用什麼什麼藥。我說:「不用,過幾天就好了。」

兒子問親戚:「我媽不吃藥能好嗎?」他說:「沒聽說過。」可是,幾天後,我的腰真的好了。親家母說:「我真信服了,法輪功真厲害。」

家裡的剩飯、剩菜誰都不吃,怕吃了對身體不好。我想飯菜又沒餿,扔了太可惜了。我是煉功人,我不能和常人一樣挑食。剩下的飯、菜我就吃,而且經常是從冰箱裡拿出來,不用熱我就吃。家人都佩服。

有一回,親家母想回老家串門,但因為她每月買藥就得花一些錢,所以錢不寬裕。她想回去,又沒錢。我說:「你不用急,我這有。」說著,就拿給她四千元錢。她說:「太感謝你了,真是幫了我的大忙了!」我說:「你別客氣。你錢不寬裕,不用急著還。如果你沒錢,這錢就給你了。」

以前我給親家母勸過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她不退。通過我們在一起生活遇到的這些事情,使她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她在她的朋友圈裡也告訴她們法輪大法好。她說:「這是我親眼所見。」親家母現在已經做了三退。

一次我早上出門時,隨身帶的鑰匙找不到了,我問家裡人,誰都說沒看見。我和同修約好的時間馬上就到了。我在心中求師父幫助我找到鑰匙,我就出門了。

晚上我回來,一眼就看到鑰匙就放在我平時放的位置上。我問家人誰給找到的,他們都說不知道。早上的時候,這個地方我找過了,根本就沒有啊!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幫助了我。

以上這些雖然都是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如果我不修煉,不知會出什麼大事。大法弟子心中時刻裝著法,遇到難的時候,想到師父,大法就會顯神跡,因為師父無所不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