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1)右肩膀上顯出個大福字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5日】

故事1:一場車禍變成救人的機緣

二零一九年一月六日凌晨四點半,丈夫騎著電動車帶著我去批發市場進貨,路過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沒有車輛,只有幾個環衛工人在掃馬路。我們走到中間時,從側面疾駛過來一輛轎車,大燈很暗,速度非常快。我們還沒來得及反應,已經被轎車正面撞得飛起來了。一瞬間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我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在轎車底下,動彈不得,看見人們在旁邊看著我,卻不把我拉出來。我說:「快,把我拉出來。」人們都沒動,丈夫在一旁說:「快點幫忙把她拉出來吧,她沒事。」這時過來幾個環衛工人,小聲說:「還活著。」把我從車子底下拉了出來。我趕緊向他們道謝。這時司機正在打電話,看見我還活著,趕緊過來問我:「阿姨,怎麼樣?沒事吧,120一會兒就來了,咱們上醫院好好檢查檢查,有什麼要求儘管說。」

正說著120就到了,醫護人員直接把擔架抬過來讓我躺下。我告訴他們:「我不用上醫院,啥事也沒有,你們看看我這不是挺好的嗎?」司機一再讓我去醫院:「阿姨,去吧,這麼大歲數,一旦有個什麼不好的,我心裡過不去,有什麼事我負責,啥事都好商量。」我說:「孩子,你真好,真是個好孩子,這麼善良。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哪兒也沒壞,手上破這點皮幾天就好了。」回頭告訴120的人:「回去吧,大清早的把你們叫來,給你們添麻煩了,謝謝啦!」這邊司機還在堅持要我上醫院,說怕有什麼後遺症不好辦,現在檢查完最好。正拉扯著,我回頭一看,120的車不知啥時候已經都走了。

我跟司機說:「孩子,你放心吧,阿姨不會訛你的,因為我是有信仰的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師父告訴我們,做事先考慮別人,不給別人添麻煩。一大早的,咱們就撞到一起了,是不是耽誤你去辦事了?」司機拉著我的手說:「阿姨你真好,我是著急去辦事,車開快了。阿姨對不起,我還是想讓你去醫院看看,這樣我也放心。叔叔的電動車看看怎麼樣我也負責。」兩個人把電動車扶起來,雖然車上的塑料附件碎了一地,把車把扶正了,通電後轉起來很正常,我和丈夫告訴他,電動車不用他修,現在它能正常跑就行了。

司機一勁兒的說謝謝。這時我跟司機說:「孩子,咱們的緣份真大呀!大清早的就這樣的撞在一起見面了。」他連說:「是,是。」我說:「緣份這麼大,有個好事我可得告訴你。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過。」

我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講「藏字石」,講「天滅中共」,講了「三退」的意義,告訴他一定要退出來保平安。他爽快的就答應了,告訴我他是黨員,姓於,在一個機關裡上班。我給他起了個化名,他非常滿意。

他一再要我的電話,要關注我的身體情況,我說:「阿姨一定不會有事的,大法師父會保護我的,這孩子真好,你實在不放心,把你的電話號給我,我會打電話向你報平安的。」臨分手時我告訴他一定不要忘了家裡的人,讓他們都退了,在天滅中共時都能保平安。他高興的答應了。

我和丈夫騎車到批發市場買完東西回家了,正常的洗涮、加工,沒有耽誤營業。下午身體的疼痛勁兒上來了。丈夫告訴我,被轎車撞飛時他始終是清醒的,他被撞得起空了,心裡在喊:「師父救我!」落下來砸在車前面的擋風玻璃上,又彈起來,重重的摔在地上,起不來了,趴在地上趕緊找我,看見我在車底下一動不動,心裡趕緊求師父:「師父啊!求師父快救救您的弟子吧,她還要講真相救人呢!」旁邊的人都不敢動我,他在地上邊求師父邊向我這邊爬,這時候就聽見我在喊了,他才叫人把我拽出來,心裡不停的謝謝師父,自己也被人扶起來了。

我左大腿內側整個的成了黑紫色,可見當時車子是從我的身體壓過去的;羽絨服大衣左邊全碎了,往外飄絨毛;扎頭髮用的皮筋連接處塑料珠子粉碎,把後腦勺硌出一個眼兒,眼兒周圍起了一個大大的包,當時應該是後腦被重重的摔在地上的。塑料珠子都能砸碎了,我的頭骨和地面之間得有多大的撞擊力啊!如果沒有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丈夫身體胖,摔的很重,回到家裡第二天感覺胸悶胸疼,喘氣困難,覺的要咳痰,但是痰到喉嚨這就不動了,胸疼使不上勁兒,就在那兒卡著,臉憋得通紅,漸漸的臉色變了,我站在旁邊不停的發正念。他感覺自己不能呼吸了,身體發冷,手都涼了。他使足力氣在心裡喊:「師父,救我!」嘴一張,一大口痰從喉嚨裡出來了,根本就沒用咳,自己飛出來的。他緩過氣來,大聲說:「謝謝師父。」眼淚就下來了。這樣的事情經十幾天後我們就完全恢復正常了。事後,我和丈夫找到很多的執著心。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我們現在不知在哪兒呢。

大法洪傳,我們全家有幸得法,生命從此更改。丈夫的癌症、我本應該搭橋的心臟、孩子的先天性眼疾不翼而飛;道德在修煉中提高,生活從此變的陽光明媚。邪惡打壓後,有苦有悲,修煉的心沒變!修煉二十幾年了,有做的好的時候,也有執著心放不下的時候。寫出自己的這段難忘的經歷,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讚頌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好!

故事2:大法弟子不貪小利 小店主人感佩

今年深秋,我想給丈夫做一新棉被過冬。正好我們小區來了夫婦倆,搭起帳篷,攬活兒,做過冬用的絲、棉類床上用品。我問了做一條四斤重的純棉被的價錢和規格,並給這夫婦倆講了大法真相。

有一天,我到另一小區市場買東西,看到一個小店,主人是個一小伙子,也是賣棉紡用品的,我就走進小店。打招呼,寒暄幾句後,就講起當前的各種天災人禍頻繁不斷,與中共多年的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狂妄自大、不尊重大自然的客觀規律,有很大的關係。可中共卻與天地宣戰,就是逆天叛道,必然滅亡。法輪功講順天意,就是按真、善、忍做個好人,更好的人,那麼天神就會保護這樣的好人,災難也會遠離我們。同時,我又講了修煉大法後,自己的身心變化,二十二年沒吃過藥打過針,給家庭和社會帶來的好處等等。這小伙子聽完後,說:您跟我說這些沒啥事,出去可別說這些,挺危險的。

我看他有些顧慮,心想下次來再說吧,就買了他一個床單,定做了一條二斤重的純棉被,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騎車去拿棉被。付錢時,一算,在這兒做的二斤棉被比給丈夫在本小區做的四斤棉被才少了二十元錢,心裡就覺的不舒服,堵的慌。我就忍不住問了他一句,你這棉花多少錢一斤?他怯聲說,我給您的是二十二元一斤,隨後又說對我店有什麼意見請多提,以便今後改進。我看出他有些理虧的表情,又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應和常人一樣計較,就沒再說什麼。

回家後,反思今天發生的事,覺的自己做的不妥。真相也講了,錢也花了,東西也買上了,為了一點利益,質問人家,若使眾生對大法產生了負面影響,這可不行。因為世人很注重我們大法弟子的實際行動,所以我得消除他的疑慮,挽回這損失。

我再次來到他的棉紡店,又買了一幅雙人粗布床單,順便讓他用縫紉機給修了一條褲腿邊。小伙子主動說:您算是老客戶了,您今天買的床單是五十元,縫褲邊是五元,共計五十五元,您給我五十元就行了,褲邊錢就免了。

我從書包掏出五十五元錢說,該收多少,就多少吧,你這麼大小伙子,整天勞累經營,一家吃穿住行都靠你,真不容易。這錢你就收下吧。小伙子接住錢,感動的連連誇讚:您真善良,真是個好人。昨天有母女倆到我這兒買東西,就二十元的東西磨了半天,還說你今天就別掙我們這點錢了,可我也得生活呀!像你們這樣的好人真不多。

我告訴他說:真修法輪大法的人都很善良,師父教我們做什麼事都得替別人考慮。小伙子感動的送出我來,見我自行車不好帶買的擦玻璃器,又跑回店裡,拿繩子幫我捆好,一邊捆,一邊高興的說;這樣豎著捆,既不礙您騎車,又碰不著別人。小伙子一直目送我走遠。

僅僅是五元錢的事,就換得了眾生對大法弟子的讚許。

故事3:燃氣罐爆炸之後 壞事變好事

二零二零年六月的一天早上,我和丈夫去了外地親戚家。七點多鐘,接到鄰居張姨打來的電話,張姨語氣焦急:「你家出事了,燃氣罐爆炸了,平房房蓋被炸飛了,你們趕快回來吧。」放下電話,我馬上打車回家。

到家一看,周圍都是人,有市政府人員、公安派出所、城管大隊、街道辦事處、居委會的人都來了,圍觀的群眾有上百人。兩間房蓋被炸塌。

這時,我和聞訊趕來的同修趕快到屋裡收拾東西,收好大法書和師父法像,讓同修拿走。這時一個人喊:「誰是房主,到派出所調查情況。」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我們家是一個學法小組,在一個月之前,來了一位同修A。同修原來由於沒有學法小組,自己在家獨修,身體出現嚴重病業,住了一個多月醫院,病也沒好。她丈夫逼她再住院,她不想去醫院了,和同修說:「想找個學法小組。」就這樣,同修A來到我家,吃住都在這裡。經過一個多月和同修學法煉功,在法上交流,同修A心性提高很快,身體出了奇蹟,病好了。

那天,我們出去串門,她在家。早上起來,她到廚房做菜,把燃氣閥門打開後,按爐盤打火按鈕,點了一下,沒打著,她就回屋裡去了。等她再去廚房點燃氣時,「呯」的一聲爆炸了,兩間房蓋揭開了,五間房十四扇玻璃炸碎,三道門和三張床炸碎。神奇的是有三扇貼有「法輪大法好」福字的門完好無損。

神奇事還不止這一點,主要還有以下兩方面:

一個是同修A只是臉被燻黑,頭髮燒焦,其它一切正常;二是家裡的生活用品,電視、冰箱等都完好無損。爐盤和燃氣罐及燃氣管都完好無缺。這都是慈悲的師父保護弟子。

不久,同修A燻黑的臉脫了一層皮,臉變白了,脫胎換骨,人也精神了,修煉大法的心更堅定了,更加信師信法了。

師父說:「無論碰到了什麼樣的具體事情,我告訴過你們,那都是好事,因為你修煉了才出現的。無論你認為再大的魔難,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為你修煉了才出現的。魔難中能消去業力,魔難中能去掉人心,魔難中能夠使你提高上來。」[1]

如今,我家房子修好了,房蓋、門窗、牆都煥然一新。周圍的鄰居私下議論:「還是學法輪功好啊!」
只要真修法輪大法,就有福報,師父時時都在保護。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故事4:冰天雪地救人記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晨煉完,背了一講法,按以往慣例到了出去講真相救人的時間。可從窗戶望去,外面白茫茫一片,昨天下了一天一宿雨夾雪,雪足有一尺厚,外面看不見幾個人影,我樓對面的學校也已停課。雪景倒是挺美的,可救人呢?我問自己:是否出去?

上次集市和農村同修約好今天去趕集,可是這麼大的雪,集市是否有人呢?相約的同修是否能去的了呢?公路上是否有公交車呢?我該怎麼辦呢?一連串的問號在大腦中翻騰。

晨煉前給師父上香時問過師父:可否能出去救人?腦海中顯現出兩個字:「去吧!」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去,哪怕只救一個人。我往兜裡裝了十幾本真相掛曆,十多本明慧期刊,包括真相護身符等等,和正常天氣出去時帶的東西一樣多,滿滿一兜,就上路了。

我踩著雪吃力的走到公交車站,還好,有公交車,可沒有幾個人等車。我坐上車一路背著師父的《洪吟》、看著窗外的雪景,心裡倒也輕鬆自在。因為路滑,車開的很慢。到了目地地,還沒等下車從窗外就看見集市上白茫茫一片,連個人影也沒有。

下車後看見路對面車站有一人等車,心想救一個人也行啊。走過去送她一本掛曆,誰知是同修,也來講真相救人。我倆只好等車往回走。在車上我問同修:「大姐,有六十多歲了吧?」「七十六了。」同修說。我眼睛濕潤了,多好的同修,這麼大歲數,冰天雪地的,真讓人感動。

我到站下車後,還好,車站有十多個人在等車,這個機會可不能錯過了。發了幾本掛曆、發了幾本明慧期刊,啥也不要的就給他們護身符,讓他們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明白真相後,有一個退黨的,一個退團的,兩個退隊的,還算可以。因為公交車遲遲不來,給他們多講了會兒,告訴他們如何平安度過劫難的方法。解答了一些他們提出的問題,就回家了。

中午吃完飯,小息了一會兒,背了一講法,心想:坐公交車去大超市門口轉轉或許還能再多救幾個人。想做就做,又裝了十多本掛曆出發了。

在車站等車時,有四、五個人也在等車,給他們發了幾本掛曆。聽明白真相後,有兩個退隊的。到了目地地,下車後在車站又發了幾本真相掛曆,有一個退團的。因為冰雪路滑,走著,走著,我腳一滑就跌那兒了,有兩個女學生把我拉起來。一個女生走了,另一個女生扶著我慢慢走,嘴裡說著:「大姨,小心點兒。」我心想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吧。就說:「你這麼善良,又這麼漂亮,將來會有福報的。大姨給你個護身符,上面有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躲過瘟疫的良方。」又給她講了大法真相,退了團、隊,保了平安。她很接受,說大學剛畢業,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說聲謝謝!滿意的走了。

轉了一會兒一看時間不早了,準備回家,在車站等車時,又有十多個人在等車,有的說:平時兩、三分鐘一趟,這都等了半個小時了車也不來,有的說等了二十分鐘了。我心想或許是等我救他們吧!給他們發了幾本掛曆、明慧期刊,講明白真相後,有兩個退團的。講完了,發完了,退完了,公交車也來了,真是神奇。

到站下車時人又不少,發了幾本掛曆和明慧期刊,有一個退黨的,兩個退隊的。除了明白真相做過三退的,人們幾乎都欣然接受真相。有個別不接受的,也默默的聽著我講,沒有一個說反對話的。

回到家後數了數,做三退的共有十三人;發了二十幾本掛曆,十幾本明慧期刊,救的人比平時還多呢。也算有意義的一天吧。謝謝師父加持!

故事5:我右肩膀上顯出個大福字

我是修煉大法還不到三年的新學員,但大法在我身上展現了很多神跡,下面舉兩例與同修交流。

一、喜得大法,師父幫我去賭癮

我是一名家政工人,每天用我的雙手和汗水把每個客戶家裡的玻璃、門窗、家具和地板擦洗的明亮乾淨,使他們的房間都舒適、整潔,因此我的客戶很多,每天至少要做四~五家。我起早貪黑的努力工作。

雖然我才四十多歲,但長期勞累我出現了腰痛、肩膀痛、膽囊炎和長期感冒。更苦惱的是還染上賭博的惡習,儘管每天都累的腰酸背痛,但還是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打麻將,想的是贏點錢,但多數都是把汗水換來的辛苦錢輸的精光,曾多次下決心把賭癮戒掉,結果賭癮越來越大,甚至不吃飯、不睡覺都要去賭。把家庭環境搞的很緊張。

直到二零一九年秋天去一個阿姨家幹活,她給我們講了很多道理,我和同事大姐明白後,都退出了中共少先隊。她又問我們知道法輪功嗎?我說聽說過,不了解。她說: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並講她曾經是個大小醫院都醫不了,叫家人準備後事,快要死的嚴重病人,是大法將她起死回生。二十多年了,從沒進過一次醫院,更沒吃過一粒藥,身體非常健康。

當時我半信半疑就問她,我有愛打麻將的癮,能戒掉嗎?她說: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法力無邊,能把一切不好的東西歸正。並建議我們請本《轉法輪》回去看看。我當時出於好奇,真的非常想看,就問哪裡能買書,阿姨說馬上就可以給我們。並告訴我們:看書前要把手洗乾淨,要坐正,有敬意。無論遇到什麼干擾都要堅定的把寶書讀下去……我捧著寶書又激動又興奮,就跟同事大姐說:我們今天不做了,提早下班,回去看書。我就這樣喜得大法了。

由於我只上過小學二年級,大法書中很多字都不認識,但我記住阿姨的話「一定要把書通讀完」。就把不認識的字抄下來,去問別人,所以我學法進度很慢。在學到第四講時的一天早上,五點左右起床就噁心嘔吐,吐的很厲害,吐了很多髒東西,我知道這不是病,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十多分鐘後身體恢復正常,我學了一會法,就高高興興上班去了。

從那天起我就發自內心不想打牌了,看到麻將就反感。感謝師父把我這麼多年的賭癮拿掉了。

二、右肩膀上顯出個大福字

但我學法還是抓的不緊,還在心裡跟師父說:我知道師父慈悲,大法好,師父為我這個新學員操盡了心,我想多學法,學好法,但我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啦,師父:我真是愧對您了。就在我這麼想了的第二天早上,感覺右手臂膀有點微微的刺痛,捲起袖子一看,哇!臂膀上顯示一個像雞蛋大小的福字,像是用針刺的,一橫一豎上有血珠,但擦不掉。仔細看更像是細小的紅珍珠,均勻的嵌在字上面,我激動的不得了,急忙給家人看,他們都說「太神奇了」。是師父刺(賜)給我紅(洪)福了,福字保留了八、九天。

我悟到是師父看我不精進,把大法賜給我的洪福顯現給我看。是呀!我在中共邪黨還在殘酷的迫害下,在十惡毒世的社會中能喜得大法,得法後師父又給我清理了身體,我現在是無病一身輕;師父又把我從敗壞的潮流中拉回來歸正……我在大法中得到這麼大的福益,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精進呢?

從此以後,我天天堅持學法煉功,和阿姨、同事大姐組成了三人學法小組,有時間就一起學法、交流,我還經常看交流文章。這一年多來,我真的提高很快,變化很大,我能寫出這篇交流文章,就是師父給我開智開慧才寫出來的。我的家人們看到我的變化,他們也有很大的改變,丈夫原來阻止我學法,現在對我學法煉功非常支持。我原來與娘家、婆家的兩個媽都矛盾重重,甚至是水火不容,現在她們在人前人後都誇我脾氣好了,又有孝心了。是大法改變了我,是師父賜給我一個幸福、祥和的家。

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努力學法,時時用真、善、忍衡量修好自己,做個真正的大法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因我是新學員,層次非常有限,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