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36)明白真相的人幫我講真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4日】

故事1:高處摔下不敢動 誠念真言人無恙

今年十月初放長假期間,孩子要帶一家人去旅遊。早晨起來我們就急急忙忙收拾東西。女兒踩在一個高凳子上去拿吊櫃裡的東西,下來時一隻腳剛要落地,卻神不知鬼不覺的腳尖落到了一個小球上,沒等她反應過來,整個人一下就摔了下來。我聽見「啊!」的一聲,急忙過去要扶她起來,只聽她說:「別碰我!」聲音都變調了。

我一看她整個人躺在瓷磚上,手捂在尾骨上,頭都不敢動一下,我知道問題的嚴重,就對外孫說:「咱倆把你媽抱到床上,地上太涼了。」女兒哭著臉說:「一點都別碰我,我的肉好像被壓成了紙那麼薄了,直接摔到的是骨頭。」這時已經有十分鐘過去了,她不讓碰,醫院都去不了,怎麼辦?

我忽然想起了大法,我急忙對女兒說:「你這麼嚴重,醫院又去不了,你快求大法師父救你吧!」我又對外孫說:「大法是萬能的,咱們仨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仨一起念了兩到三分鐘時,我看見女兒緊縮的臉放鬆了,手從腰往尾骨處揉摸呢,說:「敢動了,不那麼疼了,扶我起來吧。」我扶起她並扶著她慢慢的在屋裡走了一圈,問她:「感覺怎麼樣?」她說:「還行。」

要看剛才那樣,我心裡真沒底了,送醫院不知在醫院得住多少天呢,後果又會什麼樣?大法真的很神奇!我說:「你謝謝大法師父吧,感謝師父救了你。」

就這樣,過了一會我們照原計劃出發旅遊去了。女兒雖然走的慢一點,但是每個景點都沒落下,第二天走路就完全正常了。

這讓我們一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明白真相的人幫我講真相

我們街上有好幾個做各種生意的鋪子,我把真相給老闆們講透了,他們鋪子裡有買主的時候我就進去講,老闆有時候會幫助我一起講,效果很好,不相信的人也信了。

1、牙科醫生說「你們天天來我都歡迎」

幾個月前,我給一位牙科醫生講真相,他很相信,接受了。一天,我看見他的鋪子裡有四個人,我就進去大聲說:「幾位大姐,大哥,妹妹,你們好,祝你們平安健康,大災來瘟疫來都遠離你們!」接著我繼續說:「我給你們幾個護身符吧,保護你們平安,我們這兒的大隊幹部我都給了他五個呢,之前有幾個賣菜的老爺子說我這個護身符可管用了,這兩年病都不得了,菜也好賣。」

他們幾個人聽了就都要了護身符和真相資料,也做了三退。等他們走了後,我就給牙科醫生說:「老師您知道不?橋那邊有一個給人安牙齒的,每次看到我給人講真相都幫著說幾句,還把護身符放在桌上,他生意好得很,每次看到我都很高興的打招呼。您要是也能幫助我一起給大家講真相救人,那可是功德無量哪!」

牙科醫生就說好。從此以後,每次我去他的店裡講真相,有不相信的人,他就會說一句:「你拿著吧!保平安的嘛,我都拿了的。」不相信的人也就相信了,接下了。我每次去都能講一到五個人。一天,他跟我說:「你們天天來我都歡迎!」看得出他生意越來越好,滿面笑容。

2、開始不相信的人也幫助我說話了

有一個賣干雜的老闆,去年我給他講真相時,他不相信,還說了些不好聽的話。我不想放棄他,於是就經常去買他的東西,買一次就講一次,大概有四五次吧,他終於聽明白了真相,也相信了,還做了三退。

後來我有時候會把買東西的推車放在他那裡,有買主來了我就會給對方講真相,他也經常在一邊說兩句好話,世人也一般會欣然接受,就這樣他也算是幫助我在他的鋪子上救了不少人了。

3、賣菜的老闆主動幫我講真相

一天,我給一個買菜的年輕女子講真相,我說:「妹子你好,祝你平安哪,送你一個護身符。」她說:「不要。」結果賣菜的老闆突然跟她說:「你拿著吧!去年她也給我了,我現在生意可好了,我又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你,給你護身符也是為了我們好,不是嘛,這護身符可好了!」於是我又給那位女孩講了一些真相,她收下了,還做了三退。之後我跟這位老闆說:「老闆,你主動幫我講真相說大法好,這是功德無量的事。」她說:「我這說的是實話嘛!」後來我經常去買她的菜,遇到買主我就講真相,她都要幫我說幾句,每次都要講一到四個人。

4、賣玉米的老頭幫我講真相

一天我給一個買玉米的大姐講真相,她說:「我不相信這些東西。」護身符她也不要,我就看看賣玉米的老頭說:「大哥,你肯定有護身符吧。」他說:「我有你上次給我的那個。」我問他好不好?他說:「好,現在災難這麼多,瘟疫這麼嚇人,拿著護身符好。」於是我就又繼續給那位大姐講真相,大姐趕緊說:「那你也給我一個嘛。」我又繼續講三退,她說:「我還是黨團員呢!」我說那你太幸運了,大隊幹部我都退了五個黨員了,於是她也做了三退,還一連說了幾個謝謝。我說,你把護身符拿給家裡人和周圍的親友看,上面有三退的方法,你可以把他們也救了,功德無量。她高興的答應著離開了。

故事3:老闆:在這裡,我保證你平安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當法輪大法被中共及首惡江澤民一夥打壓時,我利用各種條件講真相,並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用法輪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踐行真、善、忍的美好,從而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做師尊的真修弟子。

二零零三年~二零零四年期間,我在市內一工廠上班,這個個體工廠,大部份工人都在一個大車間工作。

上班的第一天,我看到車間裡大家用來喝水的暖瓶實在太髒,心想,有時間我就擦擦吧,修煉人不是到哪都應該做個好人嗎?第二天午休時,我把暖瓶擦得乾乾淨淨,大家看到暖瓶煥然一新,人們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只覺的這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工廠中午供應午餐,大家輪流洗碗。一天,輪到我洗碗,我把份內的活幹完後,看到盛水的缸蓋兒上滿是灰塵,於是我又利用一個午休時間,把缸蓋兒刷乾淨。同時又把櫥櫃收拾乾淨,尤其老闆娘很認可。看得出來,她對我很滿意。

我們工作期間可以聊家常,老闆娘常和我說,她自己身體這不舒服,那難受的。我問她,您沒到醫院查一查嗎?她說,去了,藥也吃了,針也打了,沒啥大用。

她看看我,說,我看你精神頭挺足,身體也挺好。我順勢說,在這之前,我還不如你呢,曾經因上不了班,停薪留職,幾年上不了班,孩子都得送回娘家,自己帶不了。我把自己得法前段身體情況說給她聽:我那時才三十多歲,因家中丈夫做買賣,損失一大筆錢,一股火,我的眼睛疼,睜眼、閉眼都疼,而且還怕光。由於眼睛疼,帶的頭也疼,再加上生孩子得的產後風,腰疼的上不了公交車,腿抬不起來,家中的一切活都不能幹,孩子很小就送到了我娘家,我簡直就是一個廢人,我這麼年輕,怎麼辦啊?怎麼面對今後的人生?

她聽後說,那你怎麼好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她馬上說,國家不讓煉。我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不但讓煉,而且連法輪功書籍都正式出版發行,電視也公開報導過,只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以權代法,開始迫害法輪功。現在電視上說的都是造假,「自焚」演的劉思影氣管切開,還能唱歌,你信嗎?自焚者王進東衣服都被燒壞,而他兩腿中間的雪碧瓶完好無損,翠綠如新,最易燃燒的頭髮還在頭上,這可能嗎?

我接著說:您看,我來廠有一段時間了,您說我的行為正常嗎?我這個人怎麼樣?她笑了笑說,你給我們的印象都挺好的,和電視上演的不一樣。我又說,某姐,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體一定會好。

老闆有時也和我們說心裡話,他說,共產黨講的話真的少,假的多。咱就說共產主義吧,其實根本就不可能實現,根本就不存在,永遠也不可能達到物質的極大豐富。我說,那你還相信共產黨說的嗎?他說,你沒經歷過文化大革命,什麼都不懂,這個黨就是不講理。你說法輪功再好,又能怎樣呢?能把共產黨扳倒嗎?

我說,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什麼權力也不要,就是修煉真、善、忍的,修煉真、善、忍的都是好人,法輪功是被冤枉的。

老闆說,你在這裡講沒事,千萬別到處講。這時,一位老工人大姐說,煉法輪功的人都好,說她外地的一位姨婆就是煉法輪功的,人可好呢,親屬中誰有困難都幫,有時一萬、兩萬借出去,看你困難,就不要了,對誰都好,我看法輪功挺好。

我在這個廠工作的第一個月開工資時,發現自己的工資比事先講的工資多出四十元錢,當時我心想《轉法輪》書裡師父告訴我們「不失不得」。修煉人得為別人著想,這錢一定是數錯了,不能要。於是,我去找老闆娘,我說,我的工資裡多了四十元錢,還給您。當時一位大姐也在場,老闆娘笑著說,別喊,這是給你漲的工資,別人沒漲。在場的大姐說,快收起來吧,對其他人別說,因為當時來工作的還有其他人。

後來,因工廠多數時間都需要加班,對我修煉有影響,我提出辭職,老闆把我叫到車間走廊裡說,你來我廠這麼長時間了,你把我們大家都變了(他的意思是說大家現在都認同法輪功了),你往哪走啊?你就在這呆著吧。外面對法輪功打壓很嚴,在這裡,我保證你平安,我的同學是市裡的某某,誰敢動你,我就找他,保你沒事,別走了。

我很感動老闆的誠意,我說,謝謝您老闆,感謝您對我在工作上的信任及人品的認可。最後,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我只按師尊的要求做了我應該做的一點小事,就使老闆、老闆娘如此感動。按法輪大法的要求,我還差得很遠。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故事4:修法輪大法 B肝等慢性疾病迅速痊癒

一九九六年,我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B型肝炎久治不愈,轉氨酶持續偏高,大三陽、乏力、情緒低落愛生氣,有時晚上心平氣和,早上醒來就氣得坐不住炕,吃東西要講究,不然就肝區不適,疼痛。在經過中醫、西醫治療無明顯效果的情況下,我萌生了一個煉高級氣功治病的念頭,就想找一個有理論指導的氣功練一練。上哪裡去找呢?那就訂閱氣功雜誌,多處諮詢,也找不到,就想去北戴河找。

一位好心的大姐聽說後,一天給我捧來了一本《轉法輪》,讓我看看。這時我才想起一年前的事,當時一位法輪功學員將一本《轉法輪》、一套「李洪志師父教功錄像帶」拿來給我看,我沒在意,後來就給她拿回去了。這次我又表現出了不在意的樣子。大姐說:這本書非常珍貴,看前必須洗手,看後放到高處,很難借來的,你就看看吧,我這才同意了。

當時由於身體狀態不好,也不知道此書如何珍貴,不懂敬師敬法,我只是躺著隨意翻看。看著看著我覺的很好,身體逐漸輕鬆了。三天後,我似乎忘了自己是個病人,利落的把屋子收拾的乾乾淨淨。然後去找那個法輪功學員,還有緣看到了當地的義務輔導員,她們和我交流,我明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高級功法,是法輪大法師父慈悲,再一次把《轉法輪》送到我的家裡,送到了我的面前,使我有緣得法,給我淨化了身體。

當時我心裡真是高興啊,感激的心情難以言表。之後我把所有的中藥扔掉、西藥送人,所有的氣功雜誌燒掉。然後恭恭敬敬請來寶書《轉法輪》及其他幾本法輪大法書籍。

此後,我有時間就參加集體煉功,還看了「李洪志師父大連講法錄像」。身體呈現出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半個月後我想確認B肝是否痊癒了,就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轉氨酶正常,大三陽變小三陽。醫生說,你好了,以後不要用藥了,臨床治癒了。我很高興但又有些迷惑。還有個小三陽?和我的感受似乎不相符。通過學法,理性思考,明白了,原來我還是認為醫院的實驗室檢查報告可信,而沒有真正相信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大法慈悲救人,人也得真正相信法輪大法才對呀。

隨著修煉時間的加長,對大法認識的加深,不知不覺中,我曾患有的咽炎、鼻竇炎、陰道炎、膽囊炎等慢性炎症,很快都消失了,全好了。在這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給予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中專畢業後,參加了工作,由於我思想簡單,不擅長與人交往,更討厭扎堆扯閒話,只滿足於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有很多人都說我傻。修煉法輪大法後,我逐漸明白了人應該走自己應該走的路。做人應該真誠、善良、忍讓,在矛盾面前退一步,在利益面前不計較,為別人著想;做人更應該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去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

至今,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五年了,很多經歷磨鍊了我的意志,使我思想境界得以昇華,我的人生發生了根本的變化,身體健康,家庭和睦,與人為善。我感到,修煉法輪大法真好,人生變美妙。

故事5:用自己的言行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

每年我都向明慧網投稿,今年突然覺的沒什麼可寫的。我左思右想,一年下來,每天都在平穩的做著三件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事。唉,這怎麼修的?不對啊,修煉人一年到頭不是都在大法中嗎?不是時刻都在修煉嗎?不是每分每秒都有師父在管著嗎?怎麼會沒有證實大法好的事呢?這樣一想,一些往事就會出現在腦海中。雖然都是小事,可都是按大法的要求做,按師父的要求做的啊,於是就拿起筆來。

一、孝順老人 消除世人的誤會

我婆婆今年八十八歲了,有四個兒子。我們四家輪流照顧婆婆。我也是當婆婆的人了,我知道婆婆對兒媳的期望,就盡力做好,讓婆婆開心。尤其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做的更好。

這樣,每當老人來到我家,我都給她做一次「大掃除」,除了馬上給她洗澡、換洗衣服外,還按時給她從頭洗到腳。這在別人家沒有這個待遇。在吃的方面也儘量做的讓老人滿意。尤其我婆婆願意到街上蹓躂,看光景,我就用輪椅推著她到處走走。

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個本家的妯娌,她對我說:「你真是咱村最好的媳婦。」我的為人扭轉了她以前對大法的看法。以前她不理解大法,她曾對我村另一個人說:「你可別學大法,別像誰誰(指我)那樣學痴了。」現在她看到我對誰都友善,尤其對婆婆百般照顧,改變了她對大法和我的態度。

二、善待街坊鄰裡 清除惡黨毒害

在邪黨剛開始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時,本村有個學員被警察抓去遭受殘酷折磨,回家後就不正常了,後來信了別的門派,再後來得了神經病,赤身裸體到山上弔死了。這事影響很大,我就給他小叔子和村人講大法真相,告訴他們是邪黨迫害死了他嫂子。我自己更要好好修,什麼時候都保持理智、清醒,善待每一個人,不給大法抹黑。

修大法的確時間緊,我真不捨得拿出很多時間同鄰居們閒聊。可是每當我講真相回來就要路過一夥一夥在街上閒聊的人,尤其每次走到我所住的街道,她們就讓我坐一會。為了表達友好,我就小坐一會。當看到她們站在我家門外面閒談,我就回家給他們拿幾個馬扎子讓他們坐下;每當門外有小孩子們玩耍,我就回家給孩子拿好吃的分給孩子們吃。

鄰居們對我印象都很好,也都知道大法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尤其有一個當初極力反對大法的人,現在也轉變了看法,對我也變的友好。當年他可曾夥同別人極力要告我,在村裡影響很不好,把我的親朋好友嚇得來圍攻我,讓我放棄修煉。現在大家都變了,這都是大法的威德。

三、用自己的言行讓人們知道大法好

我因經常外出,也就常常碰到外地來的人,有的不知道車站在哪裡,有的不知道要去幹活的工地在哪裡,還有的走路走累了真希望有人載他們一程,等等。碰到這種情況我都盡力幫助。有時是順道,有時得繞一大段路,看到他們確實需要幫助,我就不計較路程,只要電瓶車電量夠了就幫助他們。

有一次送了一個信基督教的,她說:「你們修大法的都很友善。」有一次送了一找工地幹活的,他說:「從你身上我就知道這個法輪大法是真好,共產黨真不應該迫害你們。」

我的修煉狀態離師父的要求相差還太遠太遠!今後我要更加努力,方方面面做好,儘快提高自己。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跪拜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