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2)神護的耄耋老人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9日】

故事1:我身上所有的病症三天全部消失

我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七年七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膽囊炎、眩暈症、淺表性胃炎、心臟病,最嚴重的是肺病,經常憋的喘不上氣來。從一九九三年就出現咯血症狀,因沒錢醫治,也沒當回事。症狀逐年加重,最後大口咯血,有時會咳出爛肉,臉色發青,嘴唇發紫,骨瘦如柴,和人說話得捂著嘴或避免直接對著人家說,因為會從嘴裡發出很大的腥臭味。

實在不行了才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診斷是肺癌。我忍受不了疾病的折磨,瞞著家人買了兩瓶安眠藥,準備一死了之,可想想孩子還是狠不下心。

一九九六年,女兒的同事對她說:「你媽有病,讓她學學法輪功吧,法輪功祛病有奇效,讓她煉煉吧。」我以前學過一種功,啥事也不管,也就不再相信氣功。一九九七年七月份,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和女兒說:「你把法輪功的書借來我看看。」

她拿回一本《轉法輪》一本《轉法輪(卷二)》。當看到書上師父的照片,那慈祥的面容,我頓時升起了敬仰之心,心想,一定要好好看看這本書。拿起《轉法輪》越看越覺的好,用一天一夜看完一遍,接著又看了一遍,被書中的法理深深的折服。看著看著,發現有的字變大了,有的變了顏色,還有的字往外跳,越看心裡越舒服,一點也沒覺的累,也不困,相反可精神了。

第二天我的全身往出冒煙,我看到是一圈一圈的灰色的煙,忽忽的冒個沒完。當終於冒完了,我感覺全身輕鬆,渾身有勁,精神頭也足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書上就這麼說的。我激動的看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啊,您一九九二年就開始傳法了,我怎麼現在才得到啊?我要一直跟著您學下去,直到跟您回家。」

短短三天的時間,我身上所有的病症全部消失,心情無比愉悅。

親戚朋友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好多人也跟著受益了。

我孫子九歲得了肺炎,沒徹底治好,變成了慢性氣管炎。給他輸液他不去,我說:「那咱們就去聽師父講法吧。」他同意了。當時他有兩顆牙有洞,一吃飯就疼的哭。

聽了三天師父的講法,孩子吃飯不哭了,一看,牙上的洞消失了,到現在那兩顆牙還好好的,慢性氣管炎也好了。每逢年節孫子都會給師父法像磕頭,感恩師尊。

我娘家侄子肺上長了個腫瘤,越長越大,長到大血管上,醫生說手術風險太大,做五例才有兩例成功的,只能化療。可化療時突發意外,差點死了。我就把《轉法輪》拿給他看。《轉法輪》沒看完就出現了奇蹟:拍片檢查時發現腫瘤不見了。出院後他也走入大法修煉,到現在身體一直很健康,大法救了他的命。

大法救了我和我的親人,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受益,不要相信邪黨對大法的造謠誣陷,相信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故事2:一人煉功 親朋好友都受益

通過學法,我深知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義務,必須做好。這些年來通過大法弟子的講真相,知道了大法好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民眾都得到了福報。下面介紹幾個實例,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和所見。

我煉功 家人受益

我是退休工人。修煉大法前是個病秧子,藥簍子,多年無法工作,也無法照顧家人,修煉法輪功不久,身體神奇般的好了,既沒打針也沒吃藥,卻成為一個無病一身輕的人,還能去工廠幹活了。特別是過去那個見火就著的火爆脾氣,得理不讓人的媽媽,變成一個善良,遇事能忍讓的媽媽了。家庭變的幸福祥和。這讓我的家人,特別都知道了大法好。

我女兒在工廠工作。我每天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從中她也明白了一些法理。我告訴她要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師父的保護。她說記住了。

一天下中班已接近凌晨一點。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颳起了近八級的颱風,她騎在電動車上,馬路上的積水很快就超過了她的膝蓋,路邊上不斷有大樹被大風連根拔起歪倒在路邊。回家後她告訴我,這一路上她心裡一直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越念風越小,越念水越淺,越念雨越小了。

還有一次,她臉上起了好幾個粉刺,她用手一摳,把毛細血管摳破了,血嘖嘖的往外流。這時她馬上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剛念了兩遍,那血就不流了。

她去考駕駛執照時是冬天。考科目二那天,正趕上是最冷的一天。在她要去參加考試時,我讓她帶上了大法真相護身符。考前她在心裡也一直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她前邊的九個人都沒有考過,她卻很順利的過關了。這讓她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

還有一件事:我女兒剛剛訂婚。她未婚夫小宇(化名)的父親以前身體從未有過病,按他自己的話說:「壯的象頭牛」。可有一天,突然心臟大面積堵塞,住進了醫院的重症監護室進行搶救。女兒給我打來了電話說,小宇他爸爸因心臟病住院了,要向咱家借一萬元錢。當時我和我丈夫正在學法,我倆說這是救他的時機,馬上帶上護身符,從銀行取了錢去了醫院。病人的哥哥、妻子都在醫院。我就問他們:病人相信大法嗎?他們都說不相信,意思是不想讓我講法輪功的事。這時我想,去掉一切人心,救人要緊!看病人有意識,我就上前安慰病人一番,然後告訴他: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能救你,並送給他一枚護身符。他接受了,我接著給他講了為什麼要做三退,他也同意退了。我們回家之後不久,女兒打來電話說:「你們回去後,小宇爸爸一會比一會好,中午還吃了半個蘋果呢!」

接下來,三天就能下床了,能自己去廁所,半個月就打算出院了。一個與他有同樣病的患者在醫院住二十八天了,還處於危險狀態,而他卻這麼快就好了,出院後一個月就幹活去了。

我的外孫女,三歲時的一天不小心把三個手指夾到臥室門縫裡了。當時我正在掃地,看到後有些緊張,給她往外拽也拽不出來,門稍稍一動,手指被擠的更痛了,想把門卸下來,我自己一個人也卸不下來,想去喊人幫忙,孩子還嗷嗷的哭喊著。這時我想到了師父,就跟孩子說:「咱倆一起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你。」孩子就照我說的念,念了幾遍,拿出來一個手指頭。我說接著念,念了兩遍,又拿出來了一個,我倆又念了兩遍,三個手指頭終於都拿出來了。我一看,三個手指頭都被門擠扁了。帶他到骨科醫院去拍片,結果骨頭未受傷。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一天,外孫女發高燒,女兒囑咐我給孩子吃藥只能吃一粒藥的四分之一,之後就上班去了。可是我當時沒太留意,忘記了女兒的囑咐,到孩子吃藥時,就把一粒藥全給孩子吃了。孩子吃了藥後說更難受了,說沒勁。中午女兒回來後,準備下午吃的藥時,發現我把一粒藥給孩子都吃了,就非常擔心,說這種藥毒性很大,曾經聽醫生說,過量吃會出現生命危險的。這時,我一聽就趕緊說:「咱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救孩子吧!」我一邊念,同時也讓孩子念,我跟孩子說:「咱們讓那個藥變成水,變成尿,排出去,讓它對你不起作用。」我就給孩子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一會兒孩子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她說不難受了。這個危險被大法化解了,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一人煉功 親朋好友都跟著受益

我妹妹的兒子小林年齡大了,一直難找到合適的對像,不是他不同意,就是人家對方不同意,為這事,妹妹倆口子也挺著急。我對小林說,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嗎?他說入過,我說你退出來吧,抹去獸印,災難來時能保平安,並且告訴他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各方面都會順利。他說好,並按我說的做了。沒想到他不僅把很難戒的菸癮戒掉了,還很快的找到了對像結婚了。他相信大法好得了福報!

前兩年小林的妻子生二胎是宮外孕,做了手術後,一直沒再懷孕。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和同修給他妻子講了大法的真相,送她一枚護身符和真相資料,她都接受並退出了少先隊和共青團。沒想到第二個月就懷孕了,順利的生了一個男孩。事後我說,你這是明真相得到了福報。她很認可,說謝謝我。我說你別感謝我,應該感謝大法師父。

我同事的女兒是大學畢業。我給她母女倆都講過大法真相,她們也非常認同大法,並退出了少先隊,共青團。同事女兒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別人都認為是因為她找熟人或者送禮了。她說我家條件很差,一沒有錢,二沒熟人,沒送禮,也沒找關係。我說你這是明白大法真相和三退得到的福報。她母女倆也很認同。

我還有一個同事,她女兒在工廠上班,車間的體力活很累,我給她講大法好,經常默念九字真言,她也看過真相資料,並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時間不長,她車間的統計員因為生孩子不能上班了,她被工廠領導安排接替統計員的工作,至今十年。這又是一個認可大法得福報的例子。

我鄰居的女兒二十九歲了,懷孕做臨產檢查,醫生說她會難產有危險。我就給她了一個護身符,以前也給她講過大法真相,她做了「三退」。上產床前她把護身符帶身上。結果生產很順利,醫生都感到驚奇。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鄰居、同事、老同學,凡是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明白真相三退的都得到了福報:有的得到了身體的健康,有的事業有成、家庭和睦、生意興隆,這些都充分證實了一人煉功,「親朋好友的間接受益與業力的消減」[2]。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3]!望眾生都能珍惜生命,珍惜自己。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建議〉
[3]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3:我們全家沐浴在大法洪恩中

我是一九九九年初得法的,那年三十六歲。在慈悲的師尊一路看護和加持下,我平穩的走過二十二年,大法的神奇、超常、美妙,我無法表達。弟子一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師尊的洪恩無以回報,現在寫出家人在法輪大法修煉中親身受益的點滴,證實師尊的慈悲,法輪大法的超常,感恩師父與大法。

大弟弟的故事

我的大弟弟二十多歲就得法修煉了。修煉前他患有嚴重的B肝和腸炎,每天就是熬中藥,喝中藥。這給他經濟條件差的家庭造成更大的負擔,他還不得不帶病超強度的幹活,苦不堪言,心煩時會把藥罐摔的粉碎。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慈悲的師父給他淨化了身體,消去了他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力,很短時間內,身上的病痛全部消失了,他與中西藥絕緣,無病一身輕的他,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精神。

有段時間由於工作忙,他放鬆了學法修煉,二零一七年初出現了嚴重的病業狀態:臉蠟黃,沒力氣,上樓都要別人背了,他妻子把他的症狀講給了醫生,醫生說他是「肝癌晚期」,不修煉的家裡人和親戚們都勸他去醫院治療。

他相信師父相信大法,說:人中的醫生治不了我這病,只有慈悲偉大的師尊才能救我的命。於是,他放下工作,靜心學法修煉。半年時間,就恢復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這讓家人和親戚朋友們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

他的一個客戶看到他的變化,即刻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的妹妹

經弟弟洪法,妹妹也走入大法修煉。

年紀輕輕的她就患有醫院都檢查不出來的頭痛,頭痛時雙手抱著頭捶,原來走路雙腳如灌鉛,還有因丈夫不檢點帶來的難以啟齒的婦科病,折磨的她心力交瘁,體重只有七十來斤。她說,要不是看孩子可憐,都不想活了。

修煉法輪大法後一切病痛不治自愈,走路腳底生風,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經常給親戚,熟人講法輪大法給她和家人帶來的美好。

二零一九年十月,她發生了一次嚴重的車禍,那就是來取命的,要沒有師父的保護,可能已經沒命了。她在醫院躺了三天後就起來打坐,查房的醫生護士看見她在打坐,都說她會很快好的,結果在醫院只住了九天就出院了。

這時她女婿對她說:「以前你們說你們有師父保護,我覺的好笑,可這次真是你們的師父保護了你。」因為當時他看見他岳母傷到那種程度,都以為她活不成了呢!

師父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有一次妹妹的小外孫半夜發高燒,燒的滿臉通紅,全身滾燙,估計燒的體溫很高,她就問小外孫:「是給媽媽打電話帶你去看醫生呢,還是相信法輪大法師父?」小外孫說:「我相信師父。」她就對外孫說:「那咱倆就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兩人就這樣念著念著,一會外孫就睡著了。早上醒來象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生活在農村,妹妹修煉後覺的這功法太好了,就讓父母也修煉。父母親看見我和妹妹兩人的變化,也就跟著一起修煉了。可《轉法輪》還沒學完一遍,五套功法還沒完全學會,邪黨的瘋狂迫害就開始了。被各種運動搞怕了的父母就嚇的不敢煉了。但是「法輪大法好」已經扎在他們的心裡,知道法輪大法是被冤枉的,不信共產黨和邪惡江澤民的欺騙宣傳,還給親戚朋友洪法講真相。現在八十多歲的人了,身體健康,精神抖擻,頭腦清晰,還能下地幹活。

有一年父親的老毛病胃潰瘍犯了,在家裡弄些草藥服用,沒效果,因為他沒修煉,我們就叫他到醫院治療。他很不情願的去住院了。檢查後醫生對他說他的胃已經大面積潰爛,有些地方都快穿孔了,你這麼大歲數的人,怎麼不早點來看呢?你這樣會有生命危險的。結果三天後他跟醫生說:「醫生,我好了,不痛了,我要出院。」醫生說,你這麼大歲數,又這麼嚴重,這麼快就好了?多住幾天吧。我父親的醫藥費是可以全部報銷的。父親說:「我真的好了,不痛了。」醫生說:「真好了?那明天就全面複查一下。」

經過兩天的複查,證明他恢復的相當好,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這麼大歲數,又這麼嚴重,在這麼短的時間恢復的這麼快?真是神奇。他說他每天都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在管他。

由於歲數大,消化能力差,又不忌口,什麼都吃,菸酒也不戒,二零一七年夏天,他的老毛病胃潰瘍又犯了。我們叫他去醫院,怎麼說他都不去,他說:「住醫院太受罪了,我這麼大歲數了,順其自然了。」弟弟就說:「那就走回來修煉吧。」他說好,就又開始修煉了。

二零二零年八月,父親過了一個大關:頸部突然長了個包,沒幾天越長越大,而且脹痛,由於他才走回來修煉,怕他把握不好,還是叫他去醫院做檢查。結果什麼也沒查出來,醫生叫回家在附近醫院打點滴消炎後再去檢查,結果醫院不給他打點滴,醫生說,你這麼大歲數,看起來這麼嚴重,我不敢給你打點滴,你還是到大醫院去吧。父親一氣之下回家了,不醫了!說我就學法煉功,把我交給師父了。

醫生背著我父親對母親講,父親那個包有可能是癌症。

過了幾天,父親脖子上的包就開始流膿。我們聽說後知道是好事,是師父在給他淨化身體。膿流了三、四天吧,就好了,也就十天吧,父親就下地幹活去了。

說說我自己

以前的我是個特別自私、得理不饒人,無理爭三分的人,十分要強。不用說,這樣一個人能幹出什麼事,能給別人和家庭造成多大的傷害,給自己造了多少業力。我患嚴重的膝關節炎、股骨風濕、咽喉炎、鼻炎,夏天吹風扇都要將額頭蓋上,有時覺的活的好累好累。

一九九九年初我和妹妹同時得法修煉。修煉後的我,可以用「翻天覆地」來形容:師父將我滿身的業力消掉了,身體給我淨化了,內心的平靜,身體的健康,走路腳底生風,人生觀、世界觀的改變,家庭的和睦,這才真正認識到人生的意義和其中的美妙。我由衷的說:「有師父真好!修煉法輪大法真好!」

我家開了個小店,丈夫就住在店裡。丈夫不修煉,但他支持我修煉法輪功。可剛剛五十歲的人,什麼痛風、什麼半月板積水、什麼偏頭痛,各種毛病都來了,還經常感冒。一天他突然對我說:「我不能離開你這個場,離開你的場我的毛病就多,我得回家住。」

這就是《轉法輪》書上說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吧。

我那五歲多的小外孫,有一天跟我說,「外婆,我肚子痛。」我說你知道怎麼做嗎?他沒吱聲,不一會他跟我說:「我肚子不痛了。外婆,你猜我是怎麼好的?」我問是不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好的?他說:「是的!」

我女兒經常說,我們這個寶貝跟著外婆真好,不象她的朋友的那些孩子那麼多病痛。

神奇的事情在我們家還有很多很多,這裡就不多寫了。這些年來我們一大家人和和睦睦,健健康康。我家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就有好幾個,他們的健康是我們做兒女的福份。從修煉一開始到現在師父一直在保護著我們和我們的家人,我們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來報答師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公公退黨了

幾個月前,我跟公公講真相,他同意退黨了。

自從中共打壓,大伯嫂不煉了,我還繼續修煉大法,到婆婆家吃飯,婆家人好像不經意的說,你大嫂聽話,不讓煉就不煉了,共產黨不讓煉,就別煉了,信那些呢!我啥也不信。

有一次,我們倆口子打架。當時正是邪惡瘋狂的時候,我得法才七個月,不知道證實法,就知道大法好,要與人為善,要忍讓。老公公到我家說:「你要離婚,就到公安局告你去,說你煉法輪功。」當時我心裡有點怕,心想不能讓警察抓起來,沒有吱聲,心裡不是滋味,在心裡暗暗的記恨公公。

退黨大潮開始,跟家人、同事、同學、鄰居及有緣人講真相,去婆婆家也講過幾次,應付差事。公公說:「我啥也不信,身體好就行。」我心想,反正跟你們說了,聽不聽是你們的事,說不說那是我的事。

在師父的巧安排下,我與L同修臨時組成了學法小組,學法修心。有一次,同修問我,家裡人都退了嗎?我說:「老公公沒退,說了幾次都不聽。」同修說:「為什麼不聽呢?你說說,咱們切磋切磋。」我就把這些年受的氣、委屈及老公公要告我的事一股腦全說出來了。

同修沉思片刻,說:「你看看你,說的這些話,全是人話,人理,情又重,都不在法上,你這是私。」同修一臉嚴肅,接著說:「家裡人跟咱們都是有大緣份的人,也是成就咱們的人,你得善待他們,快找找心性上的問題吧,趕快去掉人心,提高上來,別在原地打轉轉了,咱們得感謝他們,師父等著咱們回家呢。」

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琢磨,他們給我製造那麼多家庭魔難,怎麼還得感謝他們?怎麼還是成就我的人呢?別人給我製造矛盾,能按法的要求做到,可家人這樣對待我,心裡極其不平,我產生了嚴重的怨恨心。

師父說:「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1]我就找自己有啥不好的心呢?恨的物質,在婆家想要讓人認可的心、面子心、爭強好勝的心、不平衡的心、委屈心,說話中黨文化重,想要別人關心呵護我的心,嬌氣、妒嫉心、瞧不起別人(指公公)的心。這麼多執著心,太可怕了,我必須從根上徹底清除。

師父說:「大家想想,只有最複雜的人群,最複雜的環境才能修出高功來,是這個意思。」[2]是啊,為了我提高修心性,我真得感謝他們,得在法理上悟,在法理上修。反觀公公聽信邪黨謊言,真的很可憐啊,我得救他。

到公公家,我求師父給我加持,一定救下他。我說:「爸,我今天來,主要跟你講退黨的事。」公公說:「我早就退了。」我說:「那是人的那一套,你得發自內心的退出邪黨組織,因為你發誓的時候,說要把生命獻給它,那是毒誓,都打上印記了,得抹去獸印。《共產黨宣言》說過,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著。幽靈是什麼?不就是鬼魂嗎?你要它幹啥?」

公公說:「我不信,現在你媽(指婆婆)我倆不愁吃喝身體好,錢夠花這不挺好嗎?這事就在家說,千萬不要出去說,有的都抓起來了。」(其實公公知道邪黨是個啥玩意)

我說:「爸你放一萬個心、一億個心,謝謝你的關心,我會注意安全的。我師父沒有給我們安排去監獄修煉,沒有這一說,那是邪黨迫害。咱們是一家人,我能騙你嗎?你說我在娘家時間長,還是在婆家時間長,你孫子都三十一歲了,你說要活到一百二十歲,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得福報,活到一百二十歲,那都不是問題。」

我接著又給他講過去有一個人非常相信上帝,當人危難時,上帝會救他的故事。講完後,我說:「爸,不能再拖了,退了吧!」公公說:「退」。

我如釋重負,感謝師父加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神護的耄耋老人

一位老同修的丈夫,今年八十六歲。二十多年來,他一直支持他的妻子修煉大法,經常陪著妻子外出講真相,時常對人說:「法輪功好,江澤民太壞,他發動迫害法輪功,罪大惡極,一定會遭報應的。」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早上,老人對妻子說,要出去走走。一般情況,他都是上午十點多,就回家來了。可這天上午,他沒回來,下午也沒回來。家裡人急得團團轉,兒子、女兒、孫子、妹夫等親朋好友到處找他,也沒有消息。這一夜,誰也沒睡好。

第二天,老人還沒回來,幾個人繼續找。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派出所給他兒子打電話,讓去接人。他兒子馬上開車,把老人接回家,到家都快晚上十二點了。

老人到家,講述了事情經過。

原來,老人坐公交車,到終點下車,走著走著,就迷路了,走到一片樹林裡,怎麼也走不出來了。天黑了,他又冷又餓,走一會兒,坐一會兒的,在樹林裡呆了一宿。天亮後,他仍找不著路。天又快黑了,老人沒吃沒喝。突然,老人發現了一道牆,有道縫兒,老人從牆縫裡爬出來,遇到一位好心人,把他帶到小吃部。小吃部主人熱情招待,好吃好喝的,也沒收一分錢。小吃部主人又給當地派出所打電話,這才聯繫上了家人。

次日,兒子擺了一桌酒席慶賀老人回家。這正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老人的兒媳說,我可太相信法輪功了。

我看到老人時,是第三天了。老人精神煥發,正在吃早點,非拉著我一起吃。願世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都能得到神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