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7)來自法輪功學員家屬的感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9日】

故事1:大法讓我見證神奇

我是從農村來到城市的,從小就沒敢想過我會從一個大山溝搬到大城市。現在想想,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師父的精心安排。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只能好好聽師父的話,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走好最後的正法修煉路。叩謝師父!

我從小就開始學大法了。現在給大家講講這次遠程傳遞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出現的奇蹟。

一天,聽說在老家的二姨夫從微信上發來一條簡訊,說老姨夫病得很重,話語間的意思是醫生告訴的,老姨夫夠嗆了,要大家有思想準備。老姨夫的心臟病很重,心臟肥大可心跳速度快,導致心臟受不了,「說不定一秒鐘人可能就沒了,病就不細說了。」

我一聽心裡就著急了,因為老姨夫以前學過大法,人特別好,別人欺負他,一笑拉倒。從小我就沒見過他發火,就這樣走過人生大半輩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他就不太敢煉了。後來派出所天天叫他去,一來二去他就不煉了。

老姨夫就一個兒子。兒子從城裡回到老家照顧他。那時正趕上哈爾濱的中共肺炎疫情挺嚴重,他兒子轉了一個大圈才回到家。他兒子帶他去治了一些日子也不見好轉。醫生給老姨夫的兒子介紹了另一家醫院,這家醫院是當地治心臟病的專科醫院。老姨夫的兒子帶他到那家醫院檢查了一天,想辦理入院時醫生也說老姨夫的病太重,他們治不了,不收他住院。

老姨夫的兒子打電話給二姨說明情況,大家都急哭了。二姨家的二哥找人幫忙才住進了另一家醫院。老姨夫還想回原來住的那家大醫院,醫院也不肯收他。

得知這一切,我心裡也替老姨夫著急:我該怎麼辦?電話中不能說要說的話。這時私心起來了,不管了,反正那麼遠也幫不上忙。可又一想:這不是煉功人應該想的,「他不僅是你的姨夫,他是昔日同修!」

這時二姨來用電話視頻問我媽:現在給不給老姨夫準備衣服?我媽說不準備,因老姨有抽風病,受不了打擊;到人真不行了就買現成的衣服。她倆在電話上說完我就回家了。到家一想不行,我得告訴老姨夫讓他念「法輪大法好」這句真言。可已經太晚了,只能在心裡問師父:「師父,怎麼做呢?」腦子在突然閃出一念用:電話視頻。

第二天早上頭腦清醒了,拿著護身符,就和老姨家的弟弟用電話上的視頻通話。弟弟正發愁呢,在醫院的走廊來回走,我問了他幾句話後,我就說要和老姨夫講話。他馬上回到病房把電話遞給老姨夫。我把護身符拿在手裡,說:「老姨夫,這上面有一句話,你看看,看清楚了,記住這句話。」他說:「好。」

我就讓他看電話上的護身符照片。他看得很認真,也挺高興。我問:「看清楚了嗎?記住沒有?」老姨夫肯定的說:「看清楚了,記住了!」我告訴他:「您就在心裡不停的念,不停的念,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念啊!」他說:「好!」

我掛了電話,心想:有師父和大法,我得把自己的那些著急、擔心等等人心都放下。

第二天早上,弟弟那裡就來了好消息:老姨夫病情有好轉,各方面都好了很多。我一聽眼淚就下來了:「師父您太慈悲了!」為此馬上給師父又上了一炷香,謝謝師父!

老姨夫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幾天後就回家了。出院時醫生說:「回家好好靜養,你是撿了一條命,好好養著吧!」

老姨夫回家後身體繼續在一天天明顯變好。大法讓親友見證了奇蹟!再一次謝謝師父!

故事2:女兒學《轉法輪》二天退燒了

二零二一年過年前夕,正是疫情嚴重的時期,我們當地各大小藥房及個體門診一律不准賣退燒藥、消炎藥、感冒藥之類的藥,只要是這一類的病人想治療,就得去正規醫院,做核算檢測或隔離。

離過年還有幾天了,女兒給我打電話,說:「媽,我現在高燒不退,已經吃了十幾天的退燒、消炎藥了,還是燒,吃的我好像腎都疼了,腰發軟。我不想再吃藥了,也不管用。我也不想上醫院,象我這種情況,到醫院就得隔離。大過年的,回不了家,上不了班,怎麼辦呢?」我說:「那你上我這來吧,在我這住兩天,一切聽我的。」

女兒來我這後,我讓她和我一起學《轉法輪》,在這之前,我讓她看真相資料她都不看。第一天學了兩講,第二天學了三講,學完後,女兒說:「媽,我好像不燒了。」用體溫計一量,真不燒了。她好高興,當天回家了,第二天就去上班了。第三天、第四天接著學,直到把《轉法輪》這本書全部學完。女兒身體完全恢復正常。

在此,弟子感謝師尊,謝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真心希望看到或聽到這個真實故事的有緣人,千萬別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吧。

故事3:來自法輪功學員家屬的感恩

我的妻子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修煉之前一身的病,得理不饒人,婆媳倆經常爭藥罐子;自從煉法輪功後,二十多年來沒吃過一點藥。李大師教他的弟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大善大忍的好人;我妻子在家裡成了賢妻良母,兒子、兒媳和我都支持她修煉法輪功。

就是這樣好的功法,這樣慈悲偉大救度眾生的大法師父,卻被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潑髒水、誹謗污衊,甚至還搞出「天安門自焚」栽贓法輪功,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很嚴重的迫害,他們經常被非法抄家、綁架,這些好人甚至還被送去監獄,我妻子也不例外。

我記得有很多次中共六一零犯罪人員逼我配合他們迫害我妻子,我都是違心地答應。只要是受到鎮派出所的逼迫,我都會打罵妻子,記不清有多少次。每一次鎮派出所來,就強迫我配合他們迫害,每一次我都會遭報應。二零零三年,我配合鎮派出所迫害我妻子,一次車子被偷,還有一次摔成重傷;二零零九年,迫害我妻子,我的三輪車被偷了。

由於我充當了中共惡黨的幫凶,受到了天理的警示。這麼多年來,我一共有四輛車被偷,第一次摔成重傷,醫治花了一萬多塊錢。就這樣我還不醒悟,第二次做生意出車禍,連賠帶醫藥費花去十萬。

感謝大法弟子(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使我明白了大法真相。我現在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天法。現在我給大法師父上香,還幫大法弟子給眾生送真相年曆,我還使用真相幣。

自從我相信大法好、尊重大法弟子,大法顯神奇,我以前的胃病、糖尿病、氣管炎、高血壓、風濕病都消失了。今年價值一萬多的電瓶車被盜了,一星期內沒花一分錢就找回來了。我現在是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敬重大法師父,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

我給妻子造成的壓力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後悔。我今後會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弟子到底。

在這裡奉勸世人,包括穿警服的人,不要再參與迫害大法弟子。

故事4:弟弟從十六米高空掉了下來……

五年前,我弟弟去山東打工,在膠州干鋼鐵結構。二零一八年八月份的一天,弟弟正在十六米高空作業,一輛吊車突然對著他的頭撞了過來,他當即失去知覺掉了下去。在場的人看到這一幕,以為他死了,沒敢上前去看他,因為太高了,沒人會認為我弟弟還能活著。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弟弟發出呻吟聲,這才有人上前,把我弟弟送進醫院搶救,後又轉到青島大醫院治療。最後確診:肋骨受傷但不嚴重,一條大腿骨折,另一隻腳跟骨骨折,內臟都沒問題。經手術後,又轉到黃島一家醫院治療。現已無大礙。

冥冥之中有神佛保佑!就在弟弟出事的頭天,工地上新運進一堆岩棉,軟而有彈性,剛好他就掉在這堆岩棉上。有人對我說:「我相信你弟弟有神佛保佑,否則那麼高掉下來,也沒戴安全帽,別說掉在岩棉上,就是掉在棉花上都有生命危險!」

給他治療的所有醫生都說:「好神奇啊!從未見過這麼高掉下來還能活著的,別說十六米高,就是三、四米高都有可能沒命了。」是啊,用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根本解釋不了。我知道這是因為他保護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姐姐而得到的福報!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我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的綁架迫害。

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兩會其間,正是邪黨所謂敏感日。這天下午,我弟弟順路來到我家,我們全家人都在。我們正在閒聊著,突然有兩個警察闖進了院子直奔我們而來。我弟弟為了保護我,當時就迎了出去,阻攔警察再次綁架我。隨後我丈夫、兒子也出去了,擋著門不讓警察闖入。我轉身從後門離開了家。

此時警察就和我的家人打了起來,家人拚命的擋著門不讓警察進來。這時一個警察掏出手機給他們的所長打了電話,所長帶著黑社會人員闖入我家,對我的家人大打出手。

兒媳見我的親人被打,也出去拽警察。我的家人哪是他們的對手,都遭到惡徒一頓暴打,院子的地上留下了我家人的很多血跡。最後我的家人被警察暴力塞進警車拉走了,丟下不滿三歲的小孫子。惡警順手還從我家掠走了兩千四百元錢。

我丈夫、兒子、弟弟被勞教迫害七個月;兒媳因為孩子小,被判了一年勞教監外執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株連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但是我的家人並沒有被嚇倒,他們能夠在迫害的高壓下勇於保護修大法的我,他們的義舉也為他們帶來了福報。我弟弟的經歷就是一個例證。

請大家一定要多了解法輪大法真相,認清中共邪黨的無神論的邪惡本質,它是害人的。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宇宙大法,切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的保護,才能平安幸福。

故事5:一本書救了我和全家

我女兒降生不久,我丈夫所在的公司就倒閉了。由於找工作不順利,丈夫整天在家裡唉聲嘆氣,怨天尤人;而且脾氣越來越不好,動不動就跟別人發生爭執,甚至大打出手。

有一次,丈夫的一條胳膊被人打折了,員警來了,卻偏袒打人的人,呵斥他尋釁滋事。他咽不下這口氣,開始不惜代價打官司、要說法。後來發展到他不僅熱衷為自己的事打官司,還主動替親戚朋友「維權」打官司,結果因為他妹妹的一場官司,又被人打斷了腿。報案也沒人理,還得自己花錢住院,最後他焦頭爛額,家和孩子他都不管了。長期沒有一分錢收入,還要打官司扔錢,好幾個官司一起打,哪個都沒有贏的希望。

這樣,撫養孩子、贍養我的老母親、拿錢照顧公公婆婆,都落到我一個人身上;尤其還得負擔他打架、打官司、各種折騰的花費,簡直是無底洞。我除了在單位上班,還得在外面打工,推銷產品,否則賺的錢根本不夠家裡開銷。時間一長,實在力不從心了,我就流著淚苦口婆心勸他,不要折騰了,忍忍吧,我受不了,頂不住了。但我對他的每次勸說,都會變成他對我惡語相向、嘲笑和侮辱。有一次我的情緒崩潰,抓起菜刀就要和他拚命,多虧被婆婆死死抱住了。

後來為排遣苦悶,我到廟裡皈依了,我請求廟裡的和尚化解我對丈夫的怨恨,根本不管用;我用孩子轉移情緒,苦惱還是揮之不去;我更加拚命掙錢,用工作業績和經濟收入平衡自己委屈的心。

但有一天,我恐怖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垮了——全身發冷,伴隨著劇烈的胃疼,不久又添上腰疼,疼起來坐不住,也站不住,起床連被子都疊不了。到醫院看也看不好,忍過去一會兒很快又會發作。然後早晨照鏡子,突然看見自己過去白淨細嫩的皮膚呈暗黑色,而且十分粗糙,尤其臉上多出來星羅棋布的黑斑!天哪,這還是我的臉嗎?絕望徹底控制了我,我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了。那一年我剛剛二十六歲。

我悄悄做著自殺的準備。考慮到女兒還小,連幼稚園還沒上,就有意培養她和爺爺奶奶的感情,以便將來讓他們管她。至於我自己的母親沒有生活來源,我去買了一種保險,受益人寫上我母親的名字,到時候可以拿到十萬元的養老保險金。

就在我做好了一切準備,下決心動手的時候,救我命、讓我的生命徹底更新的機會出現了。有人向我婆婆介紹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婆婆正為怕我出事而發愁,就趕緊拿著大法師父的書《轉法輪》來找我,說:你看看這本書吧!

我半信半疑的接過書來看了一遍,發現自己在佛教裡沒搞明白的,書裡都清清楚楚給出了答案。我感到這本書真能救我的命。從書中,我明白了一切都是緣份化來的,遇到矛盾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反覆看書,懂的越來越多,自己做人的觀念慢慢轉變了,家人好像都變祥和了,丈夫好像也消停了不少。說來神奇的是,我嚴重的胃疼、腰疼都不見了,尤其我滿臉的黑斑,漸漸變淡,最後竟全都消失了,口臭也沒了,暗黑的膚色又從新白淨有了光澤。

師父說:「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1]

我要祛除自己心中所有自私和恨的因素,不再抱怨命運的不公,不再一味指責丈夫的頹廢和絕情,我要理解別人,善待一切有緣人。這是我從法輪功修煉中悟到的法理,我首先要做到的。

修煉法輪功讓我起死回生,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我們全家人也都深深受益了。女兒在幼稚園,自己去鍋裡抓麵條,小手被燙的起泡,我沒有責怪幼稚園阿姨,而是對她們的及時治療表示感謝,孩子的手好的很快。

一次,女兒放學過馬路,一輛開的飛快的拖拉機從孩子腳面上壓過去了,女兒站起來啥事沒有,自己跑回家告訴我,我們都知道這是大法師父又一次保護了她!

二零二零年初,中共肺炎已經爆發,但武漢還未封城,病毒蔓延的消息還在被中共封鎖著。我去廣州開會要路過武漢,我乘坐的車廂來回都有武漢上來的旅客。開完會回到家,忽然感覺胸悶,想咳嗽,身上發燙,兩條腿疼的厲害,我已經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多年,每天打坐一個小時,從來沒有這樣疼過。我堅持煉完了靜功。這時全身又開始發冷,冷到不停打冷戰,蓋上很厚的被子仍然感覺很冷,我就努力背誦師父的法。大概兩個小時後,感到沒事了,然後就跟平常一樣了。第二天跟武漢的朋友打電話,這才知道那就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症狀。原來我在路上中招了,但因為是修煉人,有師父保護,煉功過程中就把病毒消掉了。

還有很多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不再一一列舉。然而中共瘋狂鎮壓迫害法輪功,顛倒黑白的造謠毒害了很多人,多少人因聽信謊言還在糊塗著,很可能因為受中共的蒙蔽失去美好的未來。所以,每個大法弟子都希望把自己親身經歷和見證的大法的殊勝與美好告訴世人,為此不懼暴力打壓、綁架關押、經濟損失,甚至生命危險,唯一目地就是希望你們也能得法、受益,獲得真正的永遠的幸福。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