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8)八十歲的「年輕人」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30日】

故事1:誠信「法輪大法好」的人走過危難

我地大法弟子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見證了大法所創造的一樁樁神跡,現講幾件與大家分享。

突來車禍無大礙 世人明真相得救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十點多,七十多歲的A同修騎著三輪電動車,帶著近七十歲的B同修,給鄰區同修送完真相資料,在返回的路途中,明明看著後面無人無車,才打著左轉向燈,慢慢拐彎。剎那間,只聽「嘭」的一聲,不知身後從哪兒竄出一輛黑色小轎車,直奔電動車而來。

A同修瞬間被甩出車外,電動車左右猛烈搖晃了幾下,才停了下來。後座上的B同修急忙跳下車,去看A同修,心裡求師父救弟子,嘴裡不停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事!不會有事!」

她推推趴在地上的A同修,問:「你怎樣?沒事吧?」這時被撞懵的A同修才回過神來,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活動活動,說:「嗯!沒事兒!」

此時,再回頭看後面的司機和他的同伴,傻傻的站在那裡,臉色煞白,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司機手指著路邊的醫院,聲音顫抖著說:「趕快送醫院,送醫院!」

兩個同修擺擺手說:「不用不用,我們不會有事的,我們有師父保護,有神保護,你們不用害怕,我們是修煉人,是煉法輪功的,不會訛你的。」

司機又說,他打電話叫保險公司來做鑑定。兩個同修很認真的告訴他們:「我們真的不會有事,請相信我們,我們修大法的人,有師父保護,你們今天是遇到我們煉法輪功的了。如果撞到常人,你們今天就慘了。」

同修很耐心、細緻的給司機兩人講了大法真相,送了真相資料和護身符,他們還退出了團、隊組織。司機兩人拿著真相資料,看著精緻的護身符,激動的不停念叨:「謝謝阿姨,謝謝大法!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 我們今天真的是遇到好人了。」

一場車禍,在師父的保護下,兩位老年同修安然無恙。第二天,A同修腿上、臀部發現有好大一片的青紫色淤斑,但是疼痛感卻是明顯可以承受的了。弟子發自內心的感謝偉大的師尊,是師父為弟子還了命債,承受了痛苦,救了世人,弟子還長了功。

腸癌患者枯木逢春

我女兒在市一家醫院工作,下班回來,告訴我說,早上上班,在醫院樓道口,遇到C阿姨(同修)和D阿姨(同修)姐妹倆,說她們的弟弟在我科要做手術。女兒對她們說:「說是有個大手術,原來是你弟呀?現在疫情嚴重,也進不去,你們等著,我去看看手術安排情況,再告訴你們。」

我問女兒:「什麼病?」女兒說是結直腸腫瘤,做腸鏡病檢,結果不太好,需要做個手術,把這段腸子切除(我女兒怕我擔心,沒有把實情說的太明確)。C和D的弟弟的手術被安排在了第二天十點三十分。我叮囑女兒,瞅機會,告訴叔叔記住心裡默念九字真言,女兒答應了。

C夫婦同修和妹妹D同修都是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了,面對親人的不幸,更多的是擔心和無奈,只能是提醒和勸慰。在醫生給她倆的弟弟做術前的準備時,女兒悄悄安慰他說:「叔叔,你不要緊張,心裡多念那九個字,一切都會順利的。」 C、D同修的弟弟望著我女兒,一臉茫然,女兒笑著對他說:「我媽和你姐、你妹她們都是修大法的。」病人會心的點頭答應了。

手術在無影燈下緊張的進行著,手術室外,C同修和她的丈夫與妹妹D及家人在焦急的等待著,全家人心裡都在一遍接一遍的默默念誦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時,C同修的丈夫突然看見手術室門口一個大大的金色法輪在旋轉著,不停旋轉著,頓時,兩行熱淚奪眶而出,雙手合十,感恩師尊之心無以言表。

手術進行的很順利,病人恢復的也很快,第二天,就能下床活動了,第三天,能吃點流食了。五天後,病檢報告出來了,被診斷為:右半結腸加橫結腸粘膜下纖維脂肪瘤。醫生拿著病檢報告,既疑惑又興奮地說:「這個病人簡直太幸運、太幸運了,竟然是個良性的。」

幾天後,女兒告訴我說;「明天,我就要給叔叔拆線了,他明天就出院。」我說:「師父慈悲,又替弟子的家人受苦受罪了,他知不知道他的生命是延續來的,他該走入修煉啦!」

第二天拆線時,女兒說:「叔叔,你是不是該入(修煉)門啦?」C同修的弟弟高興的回答:「是呀,家人不停的督促我,該學法,該修煉了,看來真是該入門啦!」

通過此事,C同修的弟弟真的相信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天天念。

學法煉功 淋巴癌痊癒

E同修今年五十多歲,也是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了,高挑的身材,嬌好的臉龐,時常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印象。她父母生活在幾十裡外的農村,這麼多年來,她每次回家看望老人,都是一半乘車,一半徒步行走。身背著滿滿一挎包真相資料,走著,發著,講著,救度著。雖然兩次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關押,但E同修正念正行,很快就回家了。

她丈夫在鎮政府機關擔任要職,在中共迫害的環境裡,為了求得官位升遷,反對妻子修煉。E同修一遍一遍的學師父的講法,向內找,悟法理。在師父的加持下,E同修心懷善念,講真相,發正念,終於清除了邪惡因素,丈夫的態度也緩和了,為自己開創了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

二零二零年八月的一天,E同修的小姑子哭著來到她家,說她被診斷為淋巴癌惡性腫瘤晚期,醫院要她儘快做手術。消息傳來,頓時全家亂作一團,她丈夫一走已十年,她和孩子相依為命,甚是悽苦。

手術完後,接著就是一月一次的化療。E同修主動幫她,經濟上,生活上,關心她,想讓小姑子儘快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可吃藥、化療竟無濟於事,病情還是在不斷的加重,包塊擴散了全身。醫生說,也就是二、三個月的時間了。三次化療後,小姑子的頭髮、眉毛、連睫毛都掉光了,面貌脫相。

由於癌細胞擴散全身,醫生還告訴說:「回家籌備二十萬,準備給你做肝細胞移植。」對一個經濟無可靠來源的弱女人來說,籌備二十萬,簡直是天方夜譚。小姑子聽後,無法面對後面要發生的一切,只有死的心了。她悄悄的給自己在準備後事。

面對眼前的一切,E同修說:「煉法輪功吧!只有煉法輪功,才會有希望。咱一起煉!」E同修勸慰她,引導她,並送小姑子大法書。她幾乎天天騎著自行車,往返七、八裡地,穿梭在兩家之間。這時,失蹤十年的小姑的丈夫也回家了。看著妻子悽慘的模樣,痛苦的表情,他羞愧難當。聽說煉法輪功能救命,他也陪著妻子學法煉功,念九字真言,儘量為她分擔痛苦,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E同修天天和小姑子學法、煉功、發正念、聽交流文章。佛度有緣人,小姑子悟性好,也能吃苦,明白了有病是由自己的業力而造,怨不了天,怪不著地,吃苦消業,病情好轉一天一個樣,人有精神了,面目恢復正常了,黑黑的頭髮也長出來了。半年時間,小姑子去市醫院檢查,一切正常,全身的腫瘤包塊消失的無影無蹤。市醫院不相信,認為此前是誤診,又讓她去省醫院做加強CT,後又把醫院做的腫瘤標本航運北京腫瘤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一個被醫生診斷不治只有等死的人,竟然煉法輪功煉好了,太神奇!事實擺在面前,就連以前反對修煉的家人及親戚朋友啞口無言了,不得不讚嘆大法的超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都「三退」保平安了。

E同修的丈夫經過此事也明白了,象變了一個人一樣,明白了邪黨的假惡鬥欺騙宣傳,退出了邪黨,也開始學大法煉功了。E同修感慨的說:「今天有緣遇到宇宙大法,真是天大的緣份。是我們偉大的師尊救了我們,也救了我們一個又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叩謝師尊!感謝大法!」

弟弟和弟妹得福報

一九九九年,邪黨的欺騙宣傳,尤其是「天安門自焚」的造假,更讓世人信以為真,鋪天蓋地的迫害,大法弟子家個個被搜查,邪黨強行收繳大法書。一天,我到弟弟家串門,說起此事,弟妹果斷的說:「把你們的書拿我家來,看誰能搜到我家?!」看似一句玩笑話,卻彰顯了弟妹的正義感。

不久,弟妹做婦科檢查,折磨她多年的子宮肌瘤卻不翼而飛。她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我說是她有保護大法書的一念,得到了福報,並告訴她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現很多神奇的事。

夏日的一天傍晚,弟弟倆口騎車回家。弟妹提醒弟弟說:你眼神不好,你心裡念著九個字。她見我弟不吱聲,就說:你不念,我念。

他們騎車剛走到大馬路中間,一輛摩托奔馳而過,弟妹一下被摔倒在地。一看有人摔倒,傍晚乘涼看熱鬧的人「呼啦」圍了一大幫:撞人了,撞人了,看看誰讓摩托撞了,截住摩托。一看,都是熟人,有人說:送醫院檢查;有人說:賠多少錢,說啥的都有。

我弟妹從地上站起來,說:「人家沒撞我,是我自己摔倒的,讓人家走,讓人家走。」看熱鬧的人笑話她說:「你真傻,本想給你弄幾個錢花花,你卻執意讓小伙走啦。」接著,就是一片嘲笑聲。

回家後,弟妹脫下鞋襪,腳踝骨處有一個核桃大的紫血包。我弟說:「讓你去檢查,你硬說沒事,這下你受著吧。」弟妹說:「人家真的沒撞我,是我的褲腳掛著腳蹬摔倒的,不能怪人家。」一邊說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醒來,弟妹腳踝骨上的紫血包一掃而光。弟妹一會兒一遍的述說著:這九個字太靈了,太神奇了。

《洪吟五》發表後,我買來筆記本,讓弟弟幫我抄寫一本。抄完後,B同修一看說:「字寫的這麼好,也幫我抄一本。」我明白同修的用意,想讓我弟多學點法,也明真相,於是,他很快幫同修抄了一本。

去年九月一天晚上,十點多,弟弟突感心慌,大汗淋漓,可坐起來,就好了。原以為是血糖過低,可一會就好了,他也沒當回事。第二天九點多,他去鎮醫院檢查後,醫生一看結果:急性心肌梗死。醫生立即告知家屬,病情十分危急,需要手術,立即轉院。

弟妹立即打電話告知我女兒,聯繫她醫院的心內科的主治大夫。我叮嚀他們說:快念九字真言。他們說:「念著呢,一直念著呢。」

中午十一點多,弟弟被送進手術室。手術進行的很順利,術後,醫生告訴我女兒:「你舅太危險了,心肌梗死,做了兩個支架。他怎能從昨天支撐到現在?這麼長時間,危險!太危險啦!」我們都知道是師父救了他,是大法救了他,是他念九字真言,才躲過了這一劫。

現在,我弟弟在家開始抄寫《轉法輪》了。他說,已經抄了一半啦。我為他們明白真相由衷的高興。雖說他們還沒有正式走入修煉,但是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來自大山裡的感恩

外甥一家生活在群山環繞的深山裡,村子地處三縣交界處。在中共的體制下,勤勞的中國農民多數依然窮困,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在這窮鄉僻壤是普遍現象,外甥家也不例外。一年到頭的辛勤勞作,最後都是所剩無幾。

外甥的奇遇

糟心的是,二零一九年八月,外甥在一次上山伐樹時,鋸條崩裂,一細小鋸齒直刺進外甥左眼,一汪水流出,外甥頓時大叫。

被送到市內醫院時,已經是幾個小時之後。醫生做簡單處理後,轉送到省城眼科醫院。醫生說,玻璃體破碎,眼球還不一定能保住。我雖然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年了,聽到這一消息,我的眼淚還是沒止住。

外甥三十六歲,是姐姐的兒子,眼睛長的格外好看,人樸實肯干,更主要的是,對親戚朋友有求必幫,有情有義。母親(大法弟子)在姐姐家居住期間,外甥看到他們鄰村的一個大法弟子,就告訴他說:我姥姥也是煉法輪功的,你去我們家找我姥姥吧!

外甥出事後,我心裡求著師父,並電話聯繫外甥媳婦,告訴她心裡多念姥姥告訴過她們的話(即九字真言),會有奇蹟發生!外甥媳婦會意並爽快的答應了。我又囑咐姐妹中最相信大法,也一樣牽掛外甥的三姐,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我和丈夫到醫院時,外甥已經從手術室被推回病房,頭深低著(手術後裝的玻璃體需要必須保持這個姿勢才能定住),坐在病床上。恍惚間,一幅場景映入我的腦海,曾經在征戰間,一眾被俘者必須在他面前低頭認罪。我釋然——在歷史的輪迴轉世中,誰又知道誰曾做過什麼?外甥今天所遭受的,也許就是業力輪報吧!

外甥聽到我們的聲音,不顧疼痛,和我們打招呼,我撫著他的肩膀安慰。大姐依靠在牆上,身體羸弱的讓人心疼。她告訴我醫生說手術很成功,眼球保住了,但能不能看見,還是未知數。我說:大姐,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一定會有奇蹟的!大姐無助的看了我一眼,嗯了一聲。我沒有再多說,因為我知道,在她內心最痛苦時,我說的話她沒往心裡去。

在病房裡,僅剩我和外甥時,我告訴外甥,我進病房時瞬間感知到的事情,外甥信佛,他相信我說的。我告訴他,你的事情大法師父能善解,但前提是你要相信大法,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外甥說:「好!」臨走,老公給外甥留下兩千元錢,我又再三叮囑外甥媳婦多念,也告訴她要照顧好自己。

第三天,我帶去了MP3師父的講法錄音,買了吃的東西,再去看外甥,告訴他聽法,外甥欣然接受。

第七天,我買了一箱奶再去,外甥已經可以抬頭,可以到處溜達了。他說:「姨,大法講的太好了!」他還告訴我說:模模糊糊已經能看到東西了,醫生說恢復的這麼好,很意外。我告訴他繼續聽。

每次去醫院看外甥,他都告訴他媽媽我去看他。遠在深山的大姐也會打電話給我,每次我也叮囑她,誠念我在醫院裡告訴她的九字真言。她告訴我:她在念。

一個月之後,外甥出院了,三米之內可看見。第二次複查時,大姐打電話告訴我說:醫生說能恢復的這麼好,真是奇蹟!

兩個月後,外甥在做第二次手術時,我和外甥媳婦在手術室外等待,她說:醫生說手術會有風險,外甥因為第一次手術留下陰影,很害怕,她也很擔心。我說:我們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一定會順利。她點頭。當時不知為何,看著臉色蒼白的外甥媳婦,有些莫名的心酸。

外甥的手術如期望的一樣成功,看著相互攙扶走進病房的夫妻二人,不禁感嘆在歲月的長河裡人生之不易!

第二次手術做完,外甥的視力可以恢復差不多了。大姐最後說:「太感謝了!」在中共還在迫害的環境下,敏感的話在電話裡不能直說。我明白大姐說的是: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我默默的雙手合十,心裡念著師父,不覺中已淚目。

又見神奇

就在期待外甥能重見光明的日子裡,忽然不幸的消息再次傳來。在外甥第二次手術出院的第十天,外甥媳婦被醫院檢查出來「子宮癌」。用「晴天霹靂」、「雪上加霜」,來形容大姐一家,一點都不為過。

大姐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已經語不達意,我也是震驚的心裡打顫。那樣年輕,那麼懂事的孩子,這麼殘酷的「消息」任誰都難以接受。

修煉大法前,我是很不願意家裡的親屬來我家的,花錢不說,屋子被弄的亂糟糟的,下班回家,做飯,收拾完,都筋疲力盡的,說白了,就是怕麻煩。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修煉法輪大法了,師父要求大法弟子要無私無我,要為他人著想。

我一遍一遍的打電話給外甥,讓他們來我家,到省城醫院檢查治療,並告訴他莫忘了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把我手裡僅有的一點存款轉帳給他。

很快,外甥夫妻來到省城,直接去了權威醫院,被確診「子宮癌」,而且是世界罕見的「小細胞癌」,已經在b級初期,要知道,這種癌細胞在初期就會有轉移。醫院直接安排了住院,醫生給出的治療方案是:卵巢、輸卵管、子宮,全部切除,然後做化療。

其實,在外甥媳婦檢查期間,我一直希望能有奇蹟發生,希望市級醫院檢查有誤,但事實並非如此。我打電話問外甥有沒有如我告訴他的那樣誠心敬意的念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外甥告訴我說:從媳婦檢查有病到現在,他其實都在念他信仰的(而不是九字真言),因為那是他自己小時候就信到大的。

外甥夫妻的遭遇,更心疼我那困苦操勞的大姐,我不止一次的流淚,很想逃避他們的遭遇給我帶來的痛苦。很多時候,也想放棄,尤其在和他們說讓他們相信大法,他們不以為然,或者表面應付的時候。但每次心裡求助師父,得到的答案都是「不要放棄」。我曾在一日清晨醒來的那一刻,夢見外甥媳婦和我說:她叫小蓮,是從天上來的,她要回家。我理解的「回家」是「得大法,修煉返本歸真」,我確信這是師父的點化。

我給外甥打電話,鄭重告訴他說:我和你姥姥都是因為原來身體不好,才修煉(法輪功)的,尤其我自身,年紀輕輕時,就得了一種難治癒的慢性病。修煉(法輪功)後,我們都是無病一身輕。為什麼?就是因為,我們修煉的(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法輪功不治病,但是真正的佛法是度人的,佛救度有緣人,救度真正修煉和相信的人。醫院能治病,但就現在的醫療水平看,你媳婦的病醫院是治不了的。你眼睛碰傷時,聽過我們師父講法,你說「講的太好了」,而且,奇蹟也在你身上發生了,不但你的眼球保住了,還能看到了,大夫都說是奇蹟。我今天和你說這些不是讓你改變你的信仰,而是發自內心的希望你媳婦能如你當時一樣得到大法的保護。你不相信,我們不強求,不過你代替不了她,相不相信讓我和她說,其實是給她一個能被大法救度的機會。如果你聽姨的,那麼,她在住院治療過程中,我告訴她的事,你別攔,你最好能支持。

外甥說:姨,走到今天,我已經走投無路了,現在誰能救了她,我就信誰的,我不攔著,我聽你的。

我心裡求師父幫助安排我能長時間,並且能單獨和他們談話的機會。剛好外甥打電話說,妻弟接他們去家裡住一晚。下班後,我帶上三本明慧真相期刊,趕了過去,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外甥到車站接我,見到我後,失聲痛哭。

面對外甥悲苦的境遇,我竟也說不出安慰的話來,也隨之落下了眼淚。

見到媳婦時,外甥已擦乾了眼淚,他鄭重的和媳婦說:大冷天的,姨這麼遠跑來,都是為了你,姨說的話,你好好聽著。

我抓緊時機,給他們講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講了相信大法給身處絕境的人帶來的奇蹟。給外甥媳婦做了三退(外甥之前已三退),叮囑她和一起來陪護的弟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鼓勵她保持樂觀的心態。最後外甥媳婦接過真相期刊,樂呵呵的說:姨,這些我住院時看。

在外甥媳婦出手術室時,我趕到了醫院,外甥激動的和我說:姨,奇蹟出現了,醫生說比檢查時情況要好多了,所以手術只切除了子宮,輸卵管和卵巢都保住了。

當晚,我在外甥媳婦床前守了一夜,麻醉藥過後,給她聽師父的講法,她格外平靜,而且睡的也很好,沒有出現其他病人術後的刀口疼痛的情況,術後恢復也特別快。這期間我都是叮囑外甥,讓她多聽師父講法。醫生說看恢復情況,可以儘快做化療治療。

在外甥媳婦到省城醫院化療期間,我又帶了《轉法輪》和幾本真相期刊,買了蛋白質粉、水果去看他們。從她出院回家,我有兩個月的時間沒有看到她了。其實我心裡很擔心她的狀況,因為除了她自身的病情和做手術的痛苦外,化療也是極其痛苦的。

在我看見她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隨之輕鬆了,外甥媳婦還是白白胖胖的,笑容滿滿的,她告訴我,化療就是有一點噁心,沒有象其他人那樣難受,腹部一尺來長的刀口也恢復的很好。外甥告訴我,他倆一直在堅持聽法。外甥還問了我許多關於大法被迫害的事。外甥還說: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這個大法太大、太好了。他要堅持聽下去。外甥和外甥媳婦得法了。

有緣入道得法

二零二零年年後,中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外甥媳婦化療的醫院剛好是收治武漢肺炎的定點醫院。

一天,外甥打電話告訴我說:姨,我可能被感染了,因為我在門診那七天,正好有一個疑似武漢肺炎的患者被確診了,我現在的症狀和武漢肺炎的症狀一樣。我只告訴你、還有弟弟,沒告訴我爸媽,怕他們上火。

我說,你別怕,你多聽(法)、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會有事的。他說:姨,能不能是我每天聽法,還打坐,師父管我了?給我淨化身體呢?我有些吃驚,外甥還挺精進的。我說:肯定是了。他說,那醫生給我開的藥,我還吃不吃了?考慮到他新得法,我說:這個你自己決定。你吃不吃藥,師父都會管你。

三天後,外甥告訴我,他好了。外甥媳婦化療也沒有全部做完,醫生就讓他們提前回家了。

回家後,母親也時常叮囑他倆,堅持聽法,有資料和師父新講法,都給他們,他們都欣然接受。我每次回家見到他們,提到大法,外甥一家那份千恩萬謝之意溢於言表。
就在寫這篇文章時,外甥給我打電話,說媳婦每天和他一起走村串屯的賣貨,饑荒(指「欠債」)還的也差不多了,而且他和媳婦每天都聽師父講法。

人來一世,還有什麼事能比得上「在宇宙大法中修煉、從而返本歸真」更幸運的呢!

謹以此文,代表遠住在深山裡的外甥一家,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

故事3:八十歲的「年輕人」

我一九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今年八十歲。修煉前,我有嚴重的慢性支氣管炎,後來又出現腦三叉神經痛、腰椎間盤突出、胃病等一系列毛病,身體非常虛弱。醫院看不好,就去練氣功。練了多種氣功,也沒用。這時就有朋友給我介紹了法輪功。

修煉時間不長,我的幾種病不知不覺都好了,感覺自己象重生了一樣,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成了堅定的大法弟子,什麼鎮壓、什麼誘惑,都別想動了我修煉的心。我一直堅定修煉,不僅身體象年輕時候一樣強壯,皮膚變的細膩,皺紋很少,誰都說我不像八十歲的人,我自己也覺的越活越年輕!

我每天幫女兒接送孩子;買糧買菜、裡裡外外各種家務活什麼活都能幹;十多年騎著電動車在市裡、城郊跑幾十公裡講真相救人從不間斷,跑多遠都不覺累;吃飯吃什麼都香,有時來不及了吃個饅頭就點鹹菜,填飽肚子就行了,感覺渾身有力量。看看那些不修煉的老態龍鍾、甚至躺在病床上哼哼唧唧起不來的同齡人,他們真的是沒法和我比。

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佛家大法,真修,就得時時刻刻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要煉功,更要修心性,放下對名利和各種慾望的執著與追求,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只付出不求回報。道德高尚,一副菩薩心腸,比常人中的英雄模範人物還要高很多。對這樣的人,中共卻使用殘酷手段鎮壓,逼迫「轉化」,逼人放棄修煉,這怎麼能得逞呢?!

自從修煉了法輪功,我從來不占別人的便宜。例如,有一次走親戚,我從超市買了一箱多加寶飲料,但親戚說家裡已經有兩箱了,不要了。我和老伴就用電動車馱上飲料,去超市退換,路上就被一位騎摩托的年輕人撞倒了,電動車壓在我身上動不了。我叫年輕人把車扶起來,把我從地上拽起來,告訴他我沒事,就叫他走了。因為人家肯定不是故意撞人的,而且我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我和老伴繼續騎車去超市退了貨。回家一看,買飲料超市贈送的漂亮水杯還在桌子上,我就馬上要再去超市退。老伴說,你照照鏡子,你的臉都摔腫了,青一塊,紫一塊,多難看呀,意思是不去了。我不在意,堅持馬上到超市去還了贈品。

聽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怕給服務員帶來麻煩,就又不顧自己剛剛出了車禍趕緊把贈品送過來,超市的工作人員都很感動,馬上高興的喊起來:「法輪大法好!」說:「煉法輪功的人就是好!」

有一回早晨去趕集,買了一張煎餅果子找不開錢,商販就少要了五角。我在別的地方買東西有零錢了,趕緊跑回去還給了商販。因為從心裡體會到小商小販們的辛苦,不容易,所以不能沾人家的小便宜,一點不占,多給他們點倒沒什麼,這是對煉功人的心性要求,必須做到的。

我家的院子和大伯哥家的房子並排,他家要翻蓋房子,提出來要往我們這邊挪半米。我和老伴很痛快的就答應了。但沒想到他蓋房的時候,把我家房子硬給拆掉了幾十公分!這種不講道理硬來的事,發生在別人家肯定會爭吵不休甚至打起來。但我們想的是吃點虧就吃點虧,不和常人一般見識,所以一聲沒吭,確實也沒往心裡去。後來,大伯哥家的大兒子,居然不跟我們商量,就在我家門前挖了一口井。當我家也要翻蓋房子的時候,有人來告訴我們:你家出門就是一口井不好,也不安全。我就跟侄媳婦去說這事。她當時同意另找地方挖井,就把我家門前的井填平了。我後來聽說她哭了,因從新挖井得找工人,還得處理挖出的石頭土塊之類的,她很為難,其實是怕花錢。

我立刻就去找她,說你只要找好地方就別管了,找工人和花錢的事我來辦,你不要為難了。她一聽破涕為笑,很高興。

二十多年的修煉路,特別是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法輪功一直遭到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造謠誹謗、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認識的同修中多人被打死。我和老伴兒也都被中共「六一零」人員非法抓捕過多次,也曾被非法關押強制洗腦,逼迫我們放棄修煉。

放棄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回到過去爭名奪利、一身疾病的常人,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我們絕不會放棄。我們的親朋好友都親眼看著我們修煉這麼多年是怎麼為人處世的,我們老倆口身體的變化更是有口皆碑。所以,我們這個上百人的大家族中,除了個別頑固的、糊塗的和從小被中共整怕了的「聰明人」外,都支持法輪功,支持我們堅持修煉,還有很多人走入大法修煉,不但是家人也是同修了。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很多神奇的故事也發生在我們的親戚朋友中。例如,我娘家的侄子和侄媳婦都是殘疾人,他們經常趕集做生意。有一次,天剛下過雨,兩人開著拖拉機,拉了滿滿一車衛生紙,經過一段高低不平,而且泥濘不堪的土路。侄媳婦坐在車後堆的高高的衛生紙上面,顛簸的拖拉機眼看就要翻車,兩人就一邊開車,一邊大聲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麼喊著,順利的走過了危險路段。

我老家的妹妹因為腰椎間盤突出,做了三次手術,後來又復發了。到北京大醫院去看,醫生也不敢再做手術了,說如果手術做不好人就得癱瘓。從北京回來,妹妹就找我過去,說她也要修煉法輪功。就這樣,她開始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沒事就念我告訴她的救命真言「法輪大法好」。轉眼十來年過去了,今年77歲的妹妹不但腰病沒再復發,身體還很健康,現在還能到地裡幹活呢。

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懂得法輪大法對人有多麼珍貴,知道大法師父給予的恩德真的是比天高比地厚,人言難以表達。而中共以舉國之力黑白顛倒的迫害大法和善良的大法弟子已長達二十多年,非要置大法弟子於死地而後快,實在邪惡、愚蠢至極!你怎麼可能得逞!?

看著那些聽信中共邪黨的謊言,跟著迫害政策跑的人,我們心裡也替他們著急:不明是非、不分善惡,跟著魔鬼跑,那是萬劫不復的大罪啊,早晚會有惡報的!

今後我要繼續修好自己,提高心性,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衷心希望更多的被蒙蔽的人趕快明白法輪大法好,趕緊清醒得救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看守所警察喊「法輪大法是正法」

我曾經多年在氣功界尋找明師,找的很苦。一九九八年元旦是我難忘的日子,一個朋友推薦法輪功,當看到師父照片時,一股強大的能量圍繞著我,非常舒服,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師父。

二十多年過去了,我修煉的路途坎坎坷坷,在師父和大法的感召下,跌倒了又爬起來,不忘自己的使命:證實法救度眾生。

一、看守所警察喊「法輪大法是正法」

二零一五年底一天,家突然被抄,我被綁架到了派出所,銬在一張鐵椅子上。面對突如其來的魔難,開始自己情緒有些低沉,後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到哪裡都應該證實法救度眾生,展現大法的美好,於是放開歌喉,唱起了「法輪大法好」歌曲。

隨著歌聲響起,「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三句歌詞把大法真相、大法的佛光傳向周圍眾生。我看到一個正在對同修吼叫的警察離開了,其他人都默不作聲,靜靜的聽著。從下午到晚上,我一遍又一遍的唱著,直到嗓子開始發啞。在送往看守所路上,我又開始唱,隨車幾個警察聽了一會兒,就開始向我們了解法輪功。我說了一些真相後,他們中有的表示要找書看了解一下。

到了看守所,我又開始放聲唱起「法輪大法好」,一個警察情不自禁的大聲說:」還真好聽。」在看守所的第二天上午,監室獄警找我談話。我抱著祥和的心態,面帶微笑,對她說:「你知道我是怎麼來的嗎?我是唱著歌來的,唱給你聽聽。」於是我唱了兩遍「法輪大法好」,獄警靜靜聽完後說:「我也是信佛的。」我欣喜的說:「那我們就有共同語言了。」我們在交談的過程中,另一個警察進來倒水,說:「你們這屋開空調了嗎?好暖和哦!我們那個房間很冷。」獄警說:「沒有開空調啊。」我對獄警說:「我們的交談充滿了正能量,使房間都溫暖了。」這是「法輪大法好」歌聲打出的正能量驅走了一切不好的東西,周圍的人都感到舒服。從這個良好的開端,獄警默許了我在監室裡煉功。

一次派出所的幾個警察來看守所面見,一個警察到房間裡脫口喊出:「法輪大法是正法。」我非常欣慰,心裡明白是師父讓我知道「法輪大法好」的歌聲已經打在了他們的心裡。

二、在照顧老人中證實法

結束幾年的牢獄生活回到家,才知八十多歲的父母雙親在這幾年都痴呆了,失去記憶,生活不能自理。母親痴呆的情況最嚴重,晚上總是不安靜、鬧騰,大小便不能自理,白天也煩躁不安。父親耳力不好,溝通很難。雖然有哥嫂照顧,但晚上沒有人敢陪父母,因為陪父母晚上就別想睡覺了。哥有高血壓,照顧不過來時,就把父母反鎖在房裡,其他姊妹就抱怨哥沒有照顧好,因為只有哥退休了,其他姊妹都在上班,有的提出請人來照顧。

在照顧父母的問題上,幾個姊妹矛盾很大。我回來了,矛盾就化解了。大家商定我和哥一個月輪換照顧。我在照顧父母的時候就與父母生活在一起。我是修煉的人,知道大法的能量場能夠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我早晚自己學法煉功,晚上安頓父母睡覺時,我在母親耳朵邊念法輪大法好,有時她也跟著念。哥照顧時,母親要穿尿不濕,晚上睡覺也不給她脫衣服。為了讓母親能夠舒適,我儘量不給母親穿尿不濕,睡覺給她脫了外衣外褲。晚上十點多、十二點多發完正念、三點多起床煉功前和六點發完正念,這幾個時間點,只要母親醒著,就讓她起來解便。母親如果自己起床了,我把她安撫上床,輕輕的給她說,好好睡。

白天我就在電視上放法輪大法弟子的歌曲或者遊行等真相視頻給他們看,有時也放師父講法和煉功錄影。母親的眼睛和耳朵功能很好,因此與電視互動很好,看的高高興興的。父親曾經也學煉過法輪功,因為沒有文化,也沒有集體修煉環境,一個人後來沒有堅持下去,但動作還會跟著做。我把煉動功安排在上午,煉動功時就帶著父母一起煉。母親不會,就讓她坐那兒聽音樂。不管他們做到什麼成度,在煉功能量場中,他們是會受益的。

下午他們睡午覺的兩個多小時期間,我就出去做救人的事情。這樣,在我接管父母的一個月內,父母的狀態就發生了很大變化,母親晚上睡覺也安靜了,而且雙親氣色也越來越好,帶他們出去散步,老倆口手牽手,滿臉笑容,根本看不出他們是痴呆病人。社區園內的人都說這老倆口很幸福。輪到哥照顧時,他晚上開始陪父母了,覺的母親晚上是更安靜了,白天也不焦躁了。但不久父母狀態又開始不好了。我接管過來,很快又把父母狀態調整好了。我告訴他們,這是大法的威力,我帶他們煉功,教他們念大法好,看法輪功的視頻,都是正能量,他們才有好的狀態呀。所以,儘管姊妹在我受到迫害時對邪黨恐懼,有壓力,但他們都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修煉。

我還有很多方面修的不好,黨文化的東西比較多,這使我修煉中走過很多彎路。謝謝師尊慈悲保護,使弟子能夠走回來。學了大法,也深知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夠證實法,才能夠救度眾生,才能夠完成神聖的使命。

以上交流內容,層次有限,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故事5: 心生善念福相隨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中,一些醫務人員參與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灌食、打毒針,完全違背了「救死扶傷」的職業道德。有些人雖然是被動的,但對修真、善、忍的大法修煉人的迫害,給自己及家人造下了無邊罪業,種下了惡果,有的已遭惡報。

然而,其中也有真正的智者,面臨善惡的抉擇時,選擇了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為自己和家人奠定了美好的未來。

張弘(化名)是一名護士,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大法在中國弘傳時期,她就讀於某中專衛校,她的一位老師是大法弟子,曾向學生介紹過法輪功,她雖然沒走入大法修煉,但教師的正直、善良、聰慧,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認為大法肯定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中共媒體鋪天蓋地給法輪功造謠抹黑,好多世人被蒙蔽,跟隨著罵法輪功。年輕的張弘雖然搞不清是怎麼回事,卻很反感電視上關於對法輪功的播報,儘量不聽不看此類節目。

在迫害法輪功的嚴重時期,法輪功學員經常被綁架、關押,有的學員為了抗議非法關押、維護自己的信仰,就採取絕食絕水的方式反迫害,工作人員不管學員的痛苦,一味的聽從上面的指揮,在學員絕食達到生命極限的時候,就調動醫院的工作人員參與迫害性灌食,以逼迫學員進食,從而繼續關押、迫害。

張弘在一所大醫院工作,她所在科室正好負責給絕食的法輪功學員灌食,她心裡牴觸、反感,不願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但苦於工作的壓力,不敢抗議這種非法行為,她就發愁、擔心碰到這種灌食的事。

一位大法弟子給她講法輪大法受迫害的真相時,她傾訴了自己的苦衷,感覺很為難,大法弟子就告訴她:「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大法師父是來度人的,法力無邊,只要你不想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誰也無權逼迫你對大法犯罪,你就絕對碰不上灌食的事情。因為眾神在觀察著人的一思、一念、一行。」

她就在心中求大法師父,結果十幾年工作中,她真的一次沒遇到灌食的情況,都是她倒班時,其他同事去灌的。就有一次,她上班時,讓她配合一位主治大夫去灌食,她正在犯愁之際,那邊突然打來電話,說不用去了。她發自內心的感慨:「大法真的這麼靈,人想什麼都知道。」

張弘的善念,給自己帶來了大福報。二零零八年五月,她和丈夫去旅遊,本想去四川景點遊玩,堂妹知道後,卻極力向他們介紹河南景點,這樣,他們就改變了行程路線,去了河南。當四川省的汶川大地震發生後,朋友急切的打電話詢問他們的情況,她告知朋友已經安全到家。因為他們臨時改變了旅遊線路,才錯過了罕見的汶川大地震,幸免於難。冥冥中,她感到善待大法弟子真有神助!

一次,張宏突發肚子疼,拍片顯示腎結石,她疼痛難忍,食水不進。本院的大夫說,需要雷射碎石四次,她碎了一次石,疼痛並未緩解,這時,她想起了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就打電話給她熟悉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開車把她接回家,她們一起觀看了幾講大法師父在廣州的講法錄像,結果沒用再碎石,結石就沒有了,這是現代醫學無法解釋的事實。

張弘身在醫院工作,見到太多的離奇古怪的病,人們被病痛折磨的痛苦表情時時敲擊著她的心,特別是車禍或各種意外事故奪走人的生命時,親人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更讓她痛楚萬分。她感到人的生命太脆弱了,在天災人禍和病痛面前太渺小了,她相信大法,祈求神的佑護,就經常囑咐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從小就養成了習慣,一上路就開始念這九字真言。

一次,張弘主動拿出兩千元錢,給大法弟子做真相資料救人用。她還把被不明真相的人拋棄的真相資料撿回家,擦去浮土,平整乾淨,不但自己看,還讀給孩子聽,用傳統文化教育孩子,很少讓孩子玩手機。兩個孩子聰明伶俐,智力超常,大孩子不但多才多藝,而且文化課在班裡總是第一。

張弘結婚時,婆家很窮,他們夫妻白手起家,丈夫在一家國企上班,學歷不太高,為人又耿直,不會拉關係走後門,按理說,這樣的人在當今的社會裡很難升遷。然而,自從他們結婚後,丈夫卻一路順風,由普通工人升至中層領導。十幾年中,他們夫妻不但在老家蓋起了樓房,而且在市裡先後買了兩處樓房,都是房價最低時買的,而且買後,房價就飆升。

張弘為人樸實、善良,從未刻意追求什麼,然而她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善念、善行,卻贏得了大福報,得到了別人挖空心思、用盡計謀而得不到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