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5)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6日】

故事1:誠念九字真言 癌症晚期患者獲新生

我今年八十一歲。一九九九年之前,我有緣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返本歸真之路。修煉大法後,折磨我十多年的各種病痛不翼而飛,我們全家感恩師父。我也親身見證修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親身實踐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的現實,

先說一說我的老伴大難不死的真實故事:

老伴今年八十八歲,身體健康,各種家務活都能幹,從精神上、從體質上看,看不出他曾經是個癌症晚期患者,被醫院診斷不治等死,但他卻是個死裡逃生的幸運兒。

那是十年前,老伴七十八歲那年,因病住進了醫院,經確診腸癌晚期,做手術之後,吃不下多少東西,只靠輸液維持生命。十幾天之後,身體急劇消瘦,病情日漸嚴重。醫生說:年齡又大,這病也沒有治好的先例,只能化療,也是暫時控制病情。兒子聽醫生這麼說,也不化療了,覺的化療,人不但更受罪,死的也更快,就決定回家。

回家後,老伴躺在炕上不吃不喝,分分秒秒都在痛苦中煎熬著,等待的就是一點一點的走向生命的盡頭。

俗話說:人不該死,總有一救。也許命不該絕,畢竟生在大法洪傳之時,師尊臨凡救度眾生之時,看著老伴疼痛難忍的樣子,我生出了憐憫之心,我決定再勸他一下。

因為在他得病之前,我曾多次勸他看大法書,但他就是聽不進去,這次我嚴肅的對老伴說:你知道你得了什麼病嗎?是癌症。這病沒有治好的。你還是看看大法書,念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的命,只有我師父能救你!就在他絕望的時候,他點頭同意了。

老伴開始誠念九字真言,他尋思,反正是快死的人了,人間也沒什麼可留戀的了。他一遍一遍的念,心裡什麼都不想。過了三、四天,他知道餓了,開始吃東西了。又過了幾天,他說話也有勁了。這時我把《轉法輪》給他,他就一頁一頁的堅持著看。

轉眼十來天的功夫,他自己坐了起來,能坐著看大法書了,開始聽大法弟子的交流文章和真相資料了。人從此一天比一天精神起來,大小便也能自理了。

他高興的每時每刻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半年過去了,身體全部恢復正常。這件事使親朋好友們都覺的很驚奇。老伴不但病好了,脾氣也變好了,老伴見人就說:「我的命是大法給的。」

過中國新年了,老伴拿出大法真相對聯,高興的說:以前你們要貼我不讓貼,怕這怕那的,今年咱家就專門貼上真相對聯,這年老伴親手把珍貴的真相對聯貼到了門上:

大門口的對聯是:
一輪金光神州笑
千載難逢大法傳

屋門口的對聯是:
迎新年牢記真善忍
辭舊歲別忘大法恩

兒子親眼見證了父親死裡逃生的過程,這簡直就是人間的神話,從不相信大法到支持大法,使他的世界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不再相信邪黨污衊大法的話了,他對大法有了自己的見證。

兒子對我們說了一件事:一次,他外出,看見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條幅掉在地上,他就撿起來,從新掛好。兒子明白了善惡有報的天理,退出了邪黨團、隊組織,也得了福報。

前年,兒子開車外出辦事,發生了嚴重的車禍,車體完全變形,到現場檢查的人說:車上的人必死無疑!可我兒子卻平安無事,師父保護躲過死劫,兒子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2:法輪大法帶給我和家人的平安和幸福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五十八歲。修煉前身體虛弱,腎虛、怕涼,一到冬天凍腳;經常感冒、頭痛、咽炎、大便乾燥,在單位上班經常去保健站拿藥吃。我小時候因經常感冒發高燒,得了扁桃體炎,一直到中學每次有病都高燒三十九度多,經常是一週左右不能上學。父母想給我做手術切除扁桃體,但醫生說我年齡小建議不做手術。後來就變成了慢性咽炎,需要長期吃口含藥,病症重時,嗓子都快糊上了,喘不過氣來,恨不得用筷子捅捅,非常難受。

我的皮膚也不好,不知什麼原因怕燙。夏天做飯時如果被濺出來的油點燙著就會紅腫一片,接著就起水泡,每次都必須去武警醫藥燒傷科治療,嚴重時要半個多月才能治好,年年如此,不僅痛苦,又影響正常做家務。

一九九八年,單位同事向我介紹了法輪功,並借給我一本《轉法輪》。看了之後,我心潮澎湃,整個世界觀都發生了改變,明白了按照「真、善、忍」去做事,事事為別人著想就能做一個好人。而且,通過煉功,困擾我多年的病痛不翼而飛了,真是神跡。

修煉法輪功後,在單位和同事和睦相處,遇事為別人著想,工作中不挑不揀,搶著干,自己的活兒幹完了,幫助別人干,領導說我包裝品質好。有一次抽查,我還得了獎,騎自行車上班50多分鐘一點不累,真是感覺象有人推一樣的輕鬆。同事看到都說:「你騎的太快了,從我們身邊過去追都追不上。」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們一家三口,丈夫和兒子都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我修煉,都已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得了福報。

前幾年兒子的左肩膀和脖子之間長個癬,不疼不癢,也沒在意。前年夏天忽然癢的難受,就買了藥膏擦上,沒想到越來越厲害,痛、癢的難受,甚至睡覺時不由自主去抓,越抓越厲害。沒幾天的功夫,我一看怎麼變成這樣了?那個癬都是一道道的血檁子(有規則的)。我丈夫用手機上網一查是牛皮癬,治不好。我告訴兒子什麼方法都不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幾天,兒子再來我家時,真的好多了。再過幾天那個癬一點都沒了,全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再說丈夫,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傍晚,他騎電動車回家,那幾天霧霾天氣,馬路上天天洒水。騎到半路上車一滑,連車帶人重重的摔倒在地,左腳崴了,左臉眼眉下一個大口子往下滴血,顴骨突出腫老高,左邊臉變形。當時他沒有害怕,心裡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到家。他一進屋把我嚇了一跳,我說:「這是怎麼回事?」他說:「你別害怕,我沒事。」他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我一看他一身泥水,臉上是血,我急忙用濕巾把丈夫臉上的泥血擦乾淨,並不停的和他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吃飯時臉上還在滴血,我又用濕巾擦,吃完飯他左腳腳脖子整個腫了,像個大麵包。隔了一天他又回老家上墳,哥哥、姐姐看到他這樣說:「你就別去了。」他說:「沒事。」就這樣整整一天(回老家開車三、四個小時的路程)什麼事卻都沒耽誤。也沒去醫院,沒吃一粒藥,也沒擦任何藥物,沒過幾天就好了。

我母親今年八十六歲,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摔了一跤,到醫院檢查左手腕處骨折,左胯骨股骨折,左腳脖骨折,需要做手術換股骨頭。手術前一天,母親心裡緊張整夜未眠,血壓又上來了,又吃降壓藥(因母親有多年的高血壓,左腎已壞死)。我告訴母親別害怕,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順利的,會平安的。進了手術室,醫生叫家屬簽字,說手術中如果血壓升高就會有危險,讓家屬有個思想準備。我和丈夫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十分鐘過去了,醫生喊家屬說:「手術很成功,一切順利。」換下的股骨頭叫我們家屬看,並說:「骨質疏鬆的厲害,周圍都是碎碴子。」我在心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出院後恢復的很快,血壓不高了,到現在兩年多,伴隨她四十多年的高血壓沒了,血壓正常了。

佛光普照 丈夫寬厚待人

我修煉後,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事為別人著想,丈夫看到我的變化非常支持。不但支持我,他自己也能寬厚的對待別人。他賣東西從來不騙人,不多要一分錢。有一次從北京來一個人買東西,給完錢就走了。他一數多給了一百元錢,可是那人已經走遠不見了。一個星期後這個人又來買東西了,丈夫把一百元錢退給了這個人。這個北京人很激動的對我丈夫說「謝謝」。

有一次一個大爺要買的東西十二元錢,但他非要給五元(連本錢都不夠),丈夫二話沒說,痛快的把東西給了那位大爺。丈夫在這些年中遇到過幾次危險的事,被汽車撞,都化險為夷,也沒訛司機一分錢。

我自從修煉後到現在,再沒去過醫院,沒吃過一粒藥,我的醫保卡都沒用過。丈夫和兒子的身體也變的非常好,也沒吃過藥。

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給了我和家人的幸福、平安,身心健康。在講真相中,我已把自己的身心變化和家人受益的情況告訴給世人。願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3:有緣修大法 丈夫、孫兒得大法保護

我是一九九八年正月開始修煉大法的。那天我正在做午飯,鄰居大嫂來找我,說:「聽說有人今天下午到咱們村來教人煉功,要不,咱也看看去?」那時,我對什麼氣功也毫無興趣,我說:「別去了,學那個干什麼?」嫂子說:「去看看吧!反正正月裡也沒事,不就是少玩會嘛。」就這樣,我不情願的跟她去了。

到了那一看,院子裡有很多人都在學功呢!當時也不知道煉的什麼功,既然來了,我倆也就跟著學起來。學煉了一會兒,覺的身體很舒服。然後,教功的人說:「明天大家還來,咱們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想:呀!還有師父呢!

第二天吃完中午飯,早早的就去了,當打開錄影機,師父的形像出現在熒幕上的時候,頓時覺的師父是那麼熟悉,好像在哪見過似的,就好像有種親切感。聽著師父講法,覺的師父說的太好了,這才知道我們學的是法輪功。從那天起,心中暗下決心:就學這個功了。從此,麻將也不打了,有那功夫,還不如煉會兒功呢。那時有時間就煉,覺的日子過得很充實。

幾天下來,看完了師父的講法,教功的人說:需要成立一個煉功點,就是每天都要集體學法,煉功。正好那年我家剛搬進新房,我回家和丈夫商量後,煉功點就成立在我家。丈夫雖然不修煉,但他很支持我們,主動花錢買來了大放錄機。由於煉功的人都是老年人,看師父錄像時沒人會用放錄像的機子,丈夫就操作。從那時,我才覺的我正式走入了修煉,真正成了師父的弟子,我是多麼的榮幸啊!

修煉前,我因做了絕育手術,落下了腰痛的毛病。整天彎著腰,直不起來,而且躺著不能超過兩個小時,腰板僵的象根棍子,身也翻不了,晚上睡覺,就像上刑場一樣。太難受了,只有白天老乾這干那活動著,還算沒事。我還有心臟病,發病時,停跳或早搏,腸胃也不好等一些疾病。經過學法煉功,兩個月的時間,這些疾病不知不覺就好了,真是覺的大法太神奇了。

不但病好了,思想境界也提升了,做事情總是先考慮別人,以苦為樂,不再計較個人得失。按師父說的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我是師父的弟子,師父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就不在這兒一一說了。下面我給大家一塊分享我修煉後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兩件神奇故事。

一九九八年秋天,我家在房頂上吊玉米,用能盛一、二百斤的大鐵桶裝玉米棒。丈夫和外甥在樓房頂上,我裝好一桶玉米,掛到提升機的鉤子上。丈夫準備吊時,發現鋼絲繩出槽了,丈夫用手去弄時,手還沒出來,提升機一下子轉了,只聽丈夫大喊:「擠住我手了。」話音剛落,就聽「叭」的一聲,大鐵桶落地了。因為大鐵桶剛剛離地,也沒咋樣。可我一看,鋼絲繩和鉤子連接處卻齊刷刷的斷了。

我抬頭看著丈夫問:「你手怎麼樣?」他說:「沒事,沒事,就是手指有點發紫。」可是,剛才擠住手指的地方卻凹進去一個深深的印,那可都是鐵的呀!外甥也嚇壞了。等丈夫回過神來說:「這麼粗的鋼絲繩,怎麼會斷了呢?」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快快謝謝師父。」丈夫也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真是有驚無險。

孫子五歲那年,一天下午,我兒子下班回家,我讓他看會兒孩子,我去洗幾件衣服。大概半小時功夫,兒子喊我:「娘,快來。」我一聽他的語氣很急,不知發生了什麼。於是,我趕緊進屋,兒子懷裡抱著孩子,臉色很難看,木雞似的站著。我問怎麼了?他說:「孩子玩著,我不小心睡著了。他自己玩時,被電水壺電著了,大小便都失禁了,手指頭也都燒焦了。」問我怎麼辦?我想可能是他覺的自己失責,沒看護好孩子,被眼前一幕嚇傻了。我說:「趕緊去醫院。」

鄉醫院離我家很近,兒子抱著孩子就走。我拿上錢,追了出去。走著走著,兒子說:「娘,我走不動了。」我一把抱過孩子,快速的來到醫院,此時正趕上醫生下班。我截住醫生,讓他看看,他一看說:「快找個車,直接送縣醫院吧,咱這看不了。」

於是,兒子趕緊找車去了。我抱著孩子一遍一遍的求師父:師父,救救孩子,快救救孩子。我一直不停的求師父。等兒子開車過來,孩子的精神狀態好多了。我安慰兒子說:「別著急,孩子沒事。」

上車後,我倆拿著孩子的胳膊,孩子的兩個手腕都耷拉著。兒子擔心孩子的手抬不起來。我一路上求師父救孩子。等到醫院門口時,路邊一輛挖土機停在路邊,孩子看見了,用手一指說:「大爪子車。」我說:「孩子的手沒事的。」

到了醫院,醫生說:「腳心有沒有洞啊?」不知道,趕緊脫鞋,看了看,沒洞。醫生說:「一般電流會通過人的心臟從腳心穿出,就怕孩子心臟受傷,要不,你們今晚就在醫院住下,觀察觀察。」說完,給孩子消了毒。

我看孩子精神很好,也一直在說話,也沒有痛苦的跡象,心想:沒事,有師父呢。於是我們就回家了。到家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帶著孩子給師父上香,磕頭,感謝師父救了我家孩子。

孩子的手指有點發炎,隔幾天,就需要換藥。從觸電到痊癒,一次都沒說過疼。我知道他的痛苦都是師父給承受了。

總而言之,我深知孩子的命是師父給的,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多多講真相、救人,來報答師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4:九旬老人長壽的秘訣

別看我今年九十二歲了,身體特別好。我家住六樓,每天上下樓,也不覺的累。從一樓上到六樓,中間從不歇息,也不氣喘,胳膊、腿哪也不疼,感覺輕飄飄的!每當別人問我多大年齡時,我就讓對方猜猜。對方回答都說:「六、七十歲吧!」我說已經都過九十啦!對方就會驚訝的說:「哪像九十的人啊!」

我就自豪的說:「我是法輪大法修煉人。自從學大法後,身體健康、性格變的開朗、為人善良、樂於助人,我已經四代同堂啦!我的大重孫子都十六歲了。我的子孫們看到我的身體這麼硬朗,都支持我修煉,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福報啦!個個事業有成!生活富裕!你們也念『法輪大法好』吧,也會得福報的!」聽到的人都笑呵呵的點頭回應。

我沒有上過學,自從學大法後,師父給我開智開慧,我神奇般的會認字了,能把《轉法輪》這部寶書全念下來!也能看懂。我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沐浴在佛光之中!我沒有工作,老伴去世的早,我和小兒子生活在一起。小兒子也修煉,他是國家公務員,收入不低,我們娘倆生活的很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中共邪黨鋪天蓋地迫害法輪功。小兒子為了證實大法是清白的,進京上訪被綁架、拘留、勞教。單位停發了他的工資,那時我七十多歲。家裡沒有了收入,我不想連累其他兒女,就去打工掙錢餬口,還要給小兒子寄錢,因為小兒子在絕食反迫害。由於我當時年齡大,也找不到工作,只好給起瓶蓋、挑瓶蓋,那活是相當累的,摳手還費勁,都是年歲大的老人才幹,歲數小的都不願干。一天起早貪黑的干,堅持幹了七天才掙了三十五元。

後來我就不打工了,開始自己做嬰兒穿的小布兜,然後在上面畫龍啊、鳳啊、哪吒啊、花兒、桃兒等圖案,再配上各種顏色的線,手工刺繡,圖文並茂很暢銷。我還做「小虎鞋」,賣的也很好。我不貪多,掙的錢夠我們娘倆的基本生活費用就行。餘下的時間我就學法、煉功,到抓我兒子的公安局、派出所講真相、要人。

兒子回來後,跟單位領導講真相,領導就讓他上班了。在邪黨迫害法輪功的這二十多年裡,兒子不斷的向世人講清大法真相、勸世人退出邪黨組織躲過大災難。他先後被邪黨綁架、非法拘留九次,每次他都絕食反迫害,正念闖出牢籠。最後一次是二零一一年,兒子被秘密非法抓捕、判刑,被單位開除公職。

這些年,我成了公安局的常客了。兒子每一次被迫害,我都要去公安局找相關的副局長要人、講真相,讓他無條件釋放我兒子。

一次,我去了公安局,登記的員警問我干什麼?我說找副局長,他說:「預約了嗎?」我說:「沒有。」他就不讓我上樓,我躲到一邊等著。不一會兒來了好幾個人,他們告訴登記的警察和副局長有預約,警察很客氣的讓他們上樓。我快速的隨這幾個人上了樓。這夥人進到副局長辦公室,我就在門外等著。

等到這些人辦完事出來,我就敲門進屋對副局長說明來意。副局長說:「學法輪功有什麼用?」我說:「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大法教人做好人,使人道德回升!外國人都在學。」副局長說:「那也行,可你們不能發傳單,送小冊子,這個人給一本,那個人給一本,還叫人退黨、團、隊。」我說:「我沒看見兒子發。就算他發了,也是為別人好啊!讓人了解真相,明辨是非……」這位副局長還挺客氣,喊來手下人,派車把我送回家。

後來我又多次去找,被底下官員阻擋。有的說:「老太太,你有什麼事跟我說,我給你傳達。」我說:「不行,我的事你怎麼能傳達,你能說明白嗎?」有的官員挺蠻橫,說:「你以後別來了,局長沒有時間管這些破事。」我說:「局長不管事,還當什麼局長啊?哪抓的,我就上哪找。縣長不管,縣長要管的話,我就去找縣長。」

不管我是否能看見局長,我都堅持去要人。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寒風刺骨,都動搖不了我要兒子的決心。我堅信:兒子做的是一件最偉大、最神聖的事,我吃苦算什麼?只要看到世人明白真相,能得救!我就感到很高興!

儘管兒子失去了工作,有師父的保護,我們娘倆過的很幸福!我雖然高齡,仍然能做飯,不但給孩子們減輕了許多負擔,八十多歲時,我還給孫媳婦照看我的小重孫子呢?別人誇我是老壽星!

我的長壽和健康來源於法輪大法。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弟子叩拜謝師尊!合十。

故事5: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

我今年六十四歲。一九九七年四月走進大法修煉。拜讀《轉法輪》後,按「真、善、忍」歸正自己,師父就為我淨化了身體。煉功不長時間,原來的膽囊炎、胃潰瘍、神經衰弱、慢性闌尾炎、關節炎、心律不齊、腰椎間盤突出、糖尿病、乳腺炎等等疾病就都好了,無病一身輕,真快樂!

而且,修煉大法後,我的心性提高很快,在家中,是孝敬公婆的好兒媳,也是關心丈夫的賢妻良母,整個家庭和諧美滿;在單位,善待同事,幫人排憂解難,當時身為辦公室主任,從未用職權之便辦過私事,工作中身體力行,盡職盡責,得到朋友、同事的稱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我因為堅持信仰,分別在二零零五年和二零一六年兩次遭非法判刑七年和四年半,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慘遭酷刑,身體損傷嚴重。然而,就這樣一個面臨殘疾和死亡的生命,師父給我重塑了身體,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

生命衰竭 監獄、看守所不敢留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我被綁架到黑山看守所。在那裡,警察給我上背銬,我不從,他就把我右胳膊小臂掰傷。我絕食反迫害,獄醫帶幾個警察和犯人給我野蠻灌食,硬把手指粗的膠皮管子從鼻孔往胃裡插,我的鼻子和嗓子被插得鮮血直流,出不來氣,又噁心,吐又吐不出來。我的鼻子和嘴裡流著血、雙手銬在背後、胃裡插著管子,從上午十點直到下午三點,這樣被殘酷迫害長達五個小時。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在我幾次被迫害致昏迷的情況下,黑山法院人員在看守所對我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黑山看守所三個警察把我抬上警車,送入大北監獄。

在要將我關進大北監獄體檢時,發現我出現嚴重腎衰、心衰、酸中毒、極度營養不良四種重病,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監獄拒收。

為了把我留在監獄,黑山看守所警察拿出五千元錢給了大北監獄。按規定:地方看守所給監獄送一個人,監獄要給地方看守所八百元,而此時黑山看守所為了把我關進監獄,卻不惜重金賄賂。但是,監獄看我的身體狀況,怕我死在監獄擔責任,就是不肯收。結果,黑山看守所警察又將我拉回黑山看守所。

回到看守所後,警察就讓人給我強行輸液、灌食。這期間,一個副所長或許好意,跟我說:「把《轉法輪》給你拿來,你看書吧!」我說:「這裡不是我學法的地方,我要回家學法。」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早上,在給我灌食、輸液時,我吐了兩口紫黑色的血。看守所警察看我要死了,就趕緊把輸液管拔了,叫家人把我接回了家。

此時,我的身體渾身浮腫,腿腫的走不了路,有尿憋不住,只能爬著去衛生間。同時,又出現了心衰,已說不出話來了。我心裡喊:「師父救我!」我醒來時,渾身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了。師父又一次把我救活了。在這之前,幾次出現心衰我都是喊師父救我才活下來的。

一個監獄拒收、醫院判了死刑的人,堅持繼續學法煉功。僅一個月,身體就完全恢復正常。

警察掰斷的胳膊自動回位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我被鐵嶺警察綁架,在鐵嶺看守所被關押四十多天。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警察將我劫持到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日,在馬三家勞教所,因幾名法輪功學員不在「考核表」上簽字,被上吊刑,因我抗議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迫害,獄警給我也上了吊刑(或叫抻刑)。

這種刑是利用上下兩層床,從床頭把人的上身推進去,下身在床的外面。在床底下橫綁著一根角鐵。先把人的兩條腿綁在一起,再把腿和角鐵綁在一起。兩隻胳膊用手銬銬在手腕上,在床的兩側吊起來,手銬固定在上床的樑上。此時,腰直不起來,腿蹲不下,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在兩隻胳膊上。

只幾分鐘,我就大汗淋漓,全身濕透,手腫成黑紫色,痛不欲生。時間一長,手銬銬進肉裡,血順著手往下滴。我被整整抻吊了兩天兩夜。當把我放下來時,我的右半身失去知覺,吃不進東西。聽警察說,這種刑,如果能挺過兩天兩宿的人,不被抻死,也得抻殘廢了。

二十多天後,我的右半身還是沒有知覺。我要求檢查身體。在監獄醫院,我問醫生:「我的身體能不能好了?」醫生支吾著:「這得看你怎麼鍛鍊了,也許一個月、二個月,也許一年、兩年,也許十年、八年。」我說:「你的意思是不是神經壞死了?」他說:「咱這沒儀器,不能確診。」

在我的右半身沒有知覺的情況下,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因為我不在「考核表」上簽字,三個警察強行掰著我失去知覺的右手在「考核表」上按手印,把我右胳膊從肩膀根處掰斷,當時胳膊錯位,變成往上舉了。

監獄醫院治不了,轉到瀋陽醫大。醫生說,只能做手術,才能接上。我沒同意。我說,只要讓我煉功,就能好。他們就請了瀋陽正骨醫院的主任給我保守治療。因為胳膊已折斷三天了,在打牽引時,我痛的受不了,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這樣呢?就用另一隻手把牽引拆了下來。

馬三家勞教所警察把我關在四樓的一間倉庫裡,由一個湖北籍的人照顧我的起居。我倒在床上背大法,背《論語》、背《洪吟》、《洪吟二》等所有會背的法。背著背著,覺的胳膊就像有人拽一樣,一下一下的往下拽,但是不疼。

二十天後,我被帶去正骨醫院複查,胳膊竟然完全復位了!但右半身還是沒有知覺。一直到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我被放回家時,生活都不能自理。

回到家後,我繼續學法、煉功。僅二十多天,身體就完全恢復了,而且接好的胳膊沒有一點硬結。骨折的人都知道,斷骨是長不上的,是外面的肉把斷裂部位包起來了,所以骨折的部位接好後,都有很明顯的硬結。可我的胳膊斷裂的部位接好後,是正常的,沒有一點硬結。

這樣一個面臨嚴重殘疾的生命,師父給我重塑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醫生說:你的膽就像做過手術一樣

二零一六年六月,我再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錦州市看守所。夏季體檢時,做B超的醫生問我:「你的膽做過手術嗎?」我說:「沒做過,我的膽怎麼了?」他說:「你的膽就像做過手術一樣,膽壁象被刀割過的一樣,既薄又光滑,而且又均勻。」

我告訴他,煉法輪功之前,我得過膽囊炎,煉功以後就好了,但我沒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聽後,連連搖頭,自言自語的說:「不可思議,真不可思議……」

這讓我想起了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那天我被綁架、非法關押在黑山看守所。因為我絕食,警察把我弄到縣醫院做胃鏡。

回來時,兩個警察在車上小聲說:「盡撒謊,她的膽壁那麼薄,還說得過膽囊炎!」因為當時我身體非常虛弱,聽到這話,心想,我修煉法輪大法前,確實得過膽囊炎。那時,醫生還告訴我,膽壁相當厚了,早晚得做手術,我沒撒謊啊!

當時,我就沒問車上的兩個警察為什麼這麼說我,而此時,醫生說到我的膽壁的狀況,我才明白,原來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早就把我的膽淨化成一個健康的、象做過手術一樣的膽了。

老太太的各項指標比年輕人還好

二零一六年六月我被綁架後,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大法,被非法判刑四年半,關押到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才結束冤獄,那時我已經六十三歲。

在結束冤獄之前,監獄給我檢查身體,在場的醫生們說:「這老太太的心臟、血壓等各項指標比年輕人還好。」我告訴她們,我曾經得過腎衰、心衰、酸中毒,我現在還活著就是個奇蹟!

於是,我給她們講了我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被綁架後非法判刑的經歷,也就是上文講到的——生命衰竭,監獄、看守所不敢留。然而,我回家學法、煉功一個月,就完全恢復健康,我告訴她們,也就是現在你們看到的我這樣的身體。

她們說:「這真是個奇蹟!」
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找到了生命的歸宿。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儘管我的身體遭到中共嚴重的殘害,但是,我生命的本質已經被師父改變了。師父重塑了我的身體,也重塑了我的心靈,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能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恩,叩謝師尊!

師父,做您的弟子真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