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4)一身病到無病一身輕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5日】

故事1:她送來了八位親人的三退名單

我以前的工作是美容師,在給顧客做護理時,只要是我接待的顧客幾乎給每個人都講過真相。

其中唯獨有一位顧客,她非常清高,對人愛理不理的,從沒見過她笑。半年了,我都不知如何開口給她講真相,我心想:如果有一天她突然不來做護理了,豈不是失去了讓她明白真相的機會?

於是有一天,等她在美容床上躺好,我邊做護理邊鼓足勇氣和她講起了大法真相,誰知她一下從美容床上坐起來說:「你知道我是做什麼的嗎?我就是專門管法輪功的!」

當時我心裡掠過一陣緊張,隨即平靜下來說:「你別激動,我為你做護理半年了,看我像壞人嗎?來,你躺下來,我跟你講講煉法輪功的是一群什麼樣的人。」然後,我邊做護理邊跟她講「天安門自焚」真相,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受到的殘酷迫害,中共的歷次運動,善惡有報等等。就這樣慢慢講了快一小時,她一聲不吭,在靜靜的聽。

等她面膜做完了,她的話匣子象打開了一樣,說:我完全相信你說的是真的,我相信你,因為這半年來,就感覺你和別人不一樣,別的美容師做護理時,在耳邊不停的推銷商品,逼著辦各種類型護理卡,如果不辦,就對我的服務大打折扣,甚至給臉色看,說話傷人。而你和她們不一樣,只是分析自己的皮膚應該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怎麼保護皮膚,服務從不打折扣,在這裡真正找到了做美容帶來的享受。然後她接著說:以前就有法輪功學員到她家講真相,被她給轟出去了,也接過很多海外大法弟子給她打過的真相電話,也沒怎麼聽就掛斷了。

她說她相信善惡有報,因為她哥哥就是國保大隊的,也抓過煉法輪功的,現在他老婆就住在醫院裡,得了癌症,治不好,怎麼辦?我說:你趕快叫你哥哥不要再抓煉法輪功的人了,如果上面有命令,你可以把槍口抬高一厘米,如果你哥哥能夠幫助到大法弟子,他就會有大福報了,如果以後有機會最好換個工作。

我拿出一個護身符說:你要誠心的念這上面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要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一切組織,才能保平安。她聽後說:你幫我把黨員退了吧!用真名。其實,我在這個黨的體制內,比你們更清楚共產黨的邪惡,只是不敢說。你們法輪功不厭其煩的給我講真相,我真實感受到了你們心裡的善良,勸人「三退」,是讓人遠離中共,完全是為別人著想。

而且,她還要把她的黨徽交給我毀掉,因為我說過這上面有邪靈附體,她害怕。並給她和她的家人請了三張護身符,她說要把護身符放在她最珍貴的地方(首飾盒裡)。

又過了一個星期,她給我送來了八個三退名單,全部是她的親人而且是真實姓名。

她一再表示說:再也不會迫害法輪功了,自己也馬上就退休了。我說:你還可以將功補過。

故事2:十八歲女孩患腦瘤 絕處逢生

二零二零年七月末的一天的下午,玥頭痛得實在太難受了,姥姥就帶著她去了離家附近的省醫院,姥姥說:「檢查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沒事的話,請你去吃餛飩。」到省醫院後做的頭部CT,醫生看過後,把玥的姥姥叫到一邊說:「孩子的家長來了嗎?馬上讓家長來,她腦中長了一個瘤(7.3×4.6厘米),已經很大了,並且在往外滲血,必須馬上做手術,再晚來幾個小時人就要沒了。」

玥的姥姥趕緊給玥媽媽打電話,玥媽媽來之後,把情況告訴了玥爸爸和玥舅舅,家人一起商量後,決定去做腦瘤手術技術好些的陸軍總院。

手術後打滴流消炎,玥恢復得很好,沒有任何術後後遺症。手、腳、腿、眼睛都好使,頭不痛了,玥很高興,又住了十三天院,醫生看玥恢復得沒什麼問題了,給辦理了出院手續。回家之後, 玥開始發冷,然後發燒,以為是感冒了,去省醫院打滴流,當時退燒,藥效過後又開始燒,問玥,她說不難受,只是覺得冷,又過幾天玥頭部的刀口發炎了,就又回到陸軍總院,住院了。

住院後,醫生開的藥都是日本進口的消炎藥,打滴流打了十八天,身體都水腫了,依然無效。打滴流打得玥的兩耳後冒出兩個大包,醫生知道後,決定再一次手術,害怕會再次發炎,拿掉了瘤那塊的頭骨。術後,醫生取了玥頭部發炎膿液的樣本送北京去化驗。

幾天後,告訴玥媽媽:玥是膠質瘤的二、三級(分四級)極易復發,無法根除。即使手術做得再好,也會有殘留,因為瘤是呈放射性生長的,最多能活兩、三年了。玥媽媽聽後悲痛欲絕,玥才十八歲呀。

做完第二次手術後,玥的眼前覺得象有什麼東西遮擋似的看不見東西了,很傷心,哭了好幾回,說:我成瞎子了,以後可怎麼辦啊?媽媽安慰她:慢慢會好的。玥媽媽從家中拿來小音箱,跟她一起聽法輪大法的音樂《普度》、《濟世》。

九月末,醫院的醫生要放十天假, 玥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玥媽媽和醫生要求出院,醫生拿著寫完的出院小結給玥媽媽,然後拍著她的肩膀,在她耳邊小聲說:趕快抓緊時間去做放療或化療,不要等醫院放完假上班再去做。

回家後,玥媽媽心裡很無助、迷茫,這時同修及時來到身邊交流,她說:你記得師父的對聯嗎?「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把心放到底,一切都交給師父。玥媽媽聽完後,望向天空,這時玥媽媽看到天上開了一扇門,並且看見了白色光芒,也下決心說:「一切都交給師父,請師父做主。」

玥媽媽和玥談了她的情況,玥說她也在考慮:腦瘤復發、手術、再復發、再手術,沒有希望根治。她說:我要學法、煉功。玥媽媽很高興,玥說要馬上學,教她煉功。

玥學的非常快,法輪功五套功法學兩遍就可以跟著媽媽隨著音樂煉功了。一個月後,停掉了正在吃的抑制腫瘤的藥。玥跟著媽媽天天學法煉功,身體慢慢調整著。

煉功過程中,玥出了很多汗,煉第四套法輪周天法時,玥能聞到自己身上的藥味,有時玥媽媽在她對面一起煉功時,也能聞到她身上的藥味。

如今,一年多過去了,玥在變化著,性格開朗了,願意與人交談了,以前從後面看她以為是八十幾歲的老太太,現在駝背挺拔了,腰變細了,看著像女孩了,神情由原來的憤世嫉俗變的溫和了,眼睛明亮有神了,也變漂亮了,整天樂呵呵的。

媽媽去上班, 玥就自己在家聽師父講法,然後煉功, 玥一天一天在變化著。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3:得救的眾生感恩師父

我把講真相中遇到的幾個小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得救的攤主雙手合十

有一次,趕鄉下大集,走到一個攤位前,攤位後面的大姐快速走過來,笑著向我介紹她的粉條、芝麻糊,說都是她家自己產的,她自己做的,並指給我看身後她家的店。我心裡想,一定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在等著得救呢,我就說:「大姐,年前買的粉條還沒吃完呢,看你人這麼好,咱倆一定有緣。我問你個事:你做買賣認識的人多,有沒有人給你講過三退?」她說沒有。我說:「那你有沒有發現過有的錢上有字呀?」她說沒注意。我就接著說:「大姐,那你注意一下,一定會看到的。你想想,哪有偶然的事啊,咱們中華民族有五千年文化,沒聽說過在哪朝哪代在流通的錢上有字吧?這不是老天爺在顯天機嗎?」

大姐認真的聽著,我就給她講了為什麼要三退。我告訴她:「中共是個邪黨,就是個魔鬼,它篡權七十年,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殺害死了八千多萬中國人,貪污腐敗、無惡不作,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人神共憤,天要滅它了!加入它的黨團隊的人員,曾經發過毒誓要忠於它,為它獻出生命。那天滅它時不就得跟它倒楣嘛!所以凡是黨團隊員只有把發的毒誓解除才能得救。」我說:「大姐,你入過黨、團、隊嗎?我用你的店名幫你退出來吧?」大姐說:「好,我退!謝謝,謝謝你!」並激動的雙手合十,然後告訴我她加入過的邪黨組織。我也雙手合十說:「咱們一起謝謝法輪大法師父吧,是師父教我來告訴你真相,救你的是大法師父啊!」

大姐向我連連招手

一次坐公交車外出,還有兩站我就要下車了,此時上來一位大姐,看上去有六十多歲,她用眼掃了掃前面沒有座位了,也沒有給她讓座的,然後就往後看了一眼,我迅速示意她過來給她讓座,她立刻露出笑容,快步的走了過來。大姐說:「謝謝!」我說:「尊老愛幼,是應該的。」

大姐馬上跟我說:「我有個腿疼的毛病,不能站著。」我說:「大姐,您一說話,就能聽出您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有沒有人告訴您念『九字真言』啊?」大姐靠近我問:「你說的什麼?我沒聽清。」我說:「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姐又問了我一遍,我又給她說了一遍,然後我送她一個護身符,告訴她念上面的字。

大姐很珍惜的接過去,我就給她講了一個護身符的故事:我老家的鄰居開私家車外出辦事,回來的路上被廂式貨車撞了,他的車都壓扁了!周圍的人都擔心的說,「這人完了!」當大家撬開車門把他拉出來的時候,發現他哪兒也沒傷著。人們很驚奇,說:「你這人一定有神佛保佑!」他就從兜裡拿出一個護身符說:「我有這個。」我指著大姐手裡的護身符說就是這個。這是鄰居自己回村說的。

我接著告訴大姐,武漢肺炎爆發後,很多人被感染,其中包括醫生、護士,死了不少人。沒辦法,武漢有關部門就指示把感染嚴重的單元樓門封起來。人出不去了,毫無辦法!法輪功學員就打電話告訴自己認識的人,讓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結果病人就安全的渡過了這一大難!

大姐問:「真有這麼神奇嗎?」我說:「心誠則靈。老百姓不是常說『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嘛?法輪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你敬重佛法,誠心念的時候,神佛就會幫你,就出奇蹟。」我又問大姐,知不知道三退(退黨、團、隊)?她說不知道。我就給大姐講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告訴她共產黨殺人無數、無惡不作,貪污腐敗、迫害做真善忍的好人,天要滅它!凡是它的黨團隊員就得把發的毒誓解除,否則就跟著它遭殃。大姐明白了,告訴我她小時候戴過紅領巾,並告訴我她的真名。我又給了大姐《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真相小冊子和二維碼。我說:「大姐你真有福,你得救了,回去告訴家人,讓家人也得得救呀。」

大姐連連說:「好啊好啊,真是太謝謝你了!」我說:「謝謝大法師父吧!」下車的時候,我下車時大姐和我連連招手。

小伙子連說「謝謝!」

有一次,也是在公車上,遇見一位小伙子。看小伙子慈眉善目挺精練的。我想,能坐在一起是有緣人啊,就說:「小伙子,一看就知道你挺和善的,問你個好事,你知不知道三退,就是退出黨、團、隊的事?」他說他什麼都不是。我說:「你不是黨、團員,上學的時候沒戴過紅領巾?」他說紅領巾戴過。我說:「那也得退出來。這個惡黨殺人害命、貪污腐敗,迫害佛法,天要滅它,你退出來,才能不跟著它倒楣,你才能得救。」

小伙子突然加重語氣說:「阿姨,你要是早跟我說,我是不會相信的。我現在是深受其害的,我現在還在上訪。要不是親身經歷和這個惡黨打交道,你今天和我說這些,我是絕對不聽的,我退、堅決退!」

我說:小伙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常默念會遇難呈祥!小伙子激動的連說:「謝謝!謝謝!」我說:「謝謝法輪大法師父吧!」

明真相的眾生也稱大法師父為「師父」

有一小商販,早已明白大法真相,所以她的買賣特別好。即便是在疫情期間,都沒受多大影響。同修到她那裡買東西,不但服務周到,價格還便宜。

有時跟她講大法真相的時候,一提到師父,她也「師父、師父」的叫。我聽了真的好親切、好感動!眾生都在盼師父啊!

故事4:蘋果樹起死回生 九字真言救世人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加持下,一路走到今天。得法前,我得了三十多年的扁桃體炎(一月一次,農村叫月份嗓子),後來到醫院手術切除變成咽炎,還有得了八年的扭腰病;在修煉大法一個半月左右,全好了,無病一身輕,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修煉前,我脾氣很暴躁,經常打罵妻子,家庭很不和睦,已到了要離婚的程度。修煉後,修真善忍做好人,家庭和睦了。這些年,妻子也幫助我講真相。她每年都把最好最大的三個蘋果給師尊供上,還說我們家蓋新樓和所有福份都是大法師父給的,現在也看《轉法輪》了。妻子和兒子都很支持我修煉,就在我寫稿的時候有不會寫的字,他們娘倆用手機幫著查。最後兒子還說也想寫兩句,就在稿的最後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現將發生在我家果園的一件神奇故事寫出來。那是二零二零年五月的一天,我在地裡幹活,偶然發現南頭一棵果樹從地面到一米多高,一片一片的從樹皮裡往出冒黑水,用手捏點兒一聞有臭味兒。果樹這種病叫腐爛病,就跟癌症一樣不好治。再往左一看還有一個主枝,離這主幹丫杈處的樹皮還有一厘米就連上了,一般這種情況就沒救了。

我看著這棵果樹,心裡很不是味兒,因為樹坑已經種三次樹了,第一次是三年,第二次是四年,這次是七年,都是正在結蘋果的時候,得這種病死的。看看樹上蘋果,我想算了,過兩天有時間把樹放了,不栽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在大組學法切磋時,同修大姐說她家果樹起死回生和給買蘋果的人一個不落講真相救人的事。她家有棵果樹已經快死了,她很慈悲的寫了九字真言的牌兒掛在樹上,對樹說:不管怎樣,我們也是有緣,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對你未來有好處,還能得救,後來過幾天樹又活過來了。我想,對,也寫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牌兒幫幫它,就寫了兩個九字真言的牌,掛在這棵樹的樹枝上,對這棵果樹說:不管怎樣,這也是我們的緣份,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對你未來有好處!我就去干別的活去了,也沒有想過這事兒。

有一個來月,在地南頭種豆角,想看看樹怎麼樣了,一看太神奇,這樹已經不流黑水了,更神奇的是組織凹陷的皮又鼓起來了,我用手指一摳發現又長了新皮組織。當時激動的我雙手合十,望天遙拜說:「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對果樹說,你也要謝師尊。又過一個月,這棵樹完全好了,秋後又結了一百來個大紅蘋果。

在蘋果熟時,有兩位男士來採摘蘋果,還要裝幾箱帶走。我妻子就給他們裝箱,連聊天。他們說:「你家的蘋果挺好吃,人也實在。」我就在想怎麼講真相,突然有一個男士手指著棚裡掛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牌兒說:「你也信這個,我們單位信這個的說可神了。我不信,還參與政治。」我說:「你說的不對,你是被電視宣傳給騙了,而且我不但信,還是個修煉人。」

我告訴他大法是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在反迫害,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修煉,還簡單的講了四·二五、七·二零、天安門自焚偽案和世界法輪大法洪傳盛況,又讓他親自到那棵掛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果樹下,見證了九字真言的神奇。當時男士就說:「要不是親眼看到,真不敢相信,太神奇了,真不可思議!」當問他入沒入過邪黨、團、隊時,他說沒入過那東西。

買完蘋果要走時,我握著他倆的手說:願您和家人平安幸福,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人很激動,有不願鬆手的感覺。同時我也感受到師父的加持,讓我救了倆個有緣人,整個過程自然流暢。

故事5:從一身病到無病一身輕

在一般人看來,我這一生夠坎坷:五歲喪母,四十五歲喪夫,幼時無依,老來無靠。而且經濟困難,無房無財產。父親再婚另過,少年時和弟弟跟著祖母靠父親給的一點生活費生活;結婚後婆家四個兒子,擠住在平房。我是大集體工人,工資低,孩子上中學時丈夫下崗(失業),給人打零工。站了三、四年大崗,孩子剛考上大學,丈夫又臥床,四年孩子剛大學畢業,經濟獨立了,丈夫便去世了,非但沒留下任何財產,還留下一筆債務。可我卻又是幸運的,我幸運在哪裡?

《西遊記》提到人身難得事有三:人身難得;南瞻部州難生;佛法難聞。這三樣最難得的,我今生都得到了,而且,是在末法末劫中,聽聞了神佛最後一次傳正法:法輪佛法。你說我怎麼不是幸運的呢?今天我作為一個大法修煉人,人生有了不同的境界與心態。用一顆感恩的心、為他的心,在世人為了名利爭爭鬥鬥中,過的平靜而坦然。就說我的事吧。

一身病到無病一身輕

我二十三歲結婚,婆家在郊區,生活不富裕,一家人忙忙碌碌掙生活,我在離家挺遠的大集體企業當工人,騎自行車上班得一個小時左右,每天糊紙箱、釘木箱,一個月一百多塊錢工資。我爭強好勝,家裡家外操勞又不捨得往自己身上花錢,涼的、差的填飽肚子就行,幹活從不怕出力,心強,身子骨卻扛不住了:孩子上幼兒園,我才二十七、八歲,卻檢查出嚴重的B肝,馬上被要求住院。到三十多歲,心臟病、腎病、腰椎病、胃病得全了。夢裡兩回被點化,只有三十九歲的壽命。一九九七年,我三十八歲,幸運降臨到我這個不幸的人身上,我弟弟拿來一本書,這便是《轉法輪》,我一看自己不明白的事書上全寫明白了,人為什麼這麼苦,為什麼有病,知道法輪功能祛病健身,就開始照著教功帶學煉功動作,雖然看書、煉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忙起來,法也不學,功也不煉了,可慈悲的師父還是管我了,一身醫院治不好的病全好了。

靠著這好身體,我把孩子供上了大學。二零零一年,單位工資只有二百零一點,不夠生活,丈夫下崗(失業)了。我便辭職,到浴池給人搓澡。我住在浴池,黑天、白天都干,每月收入兩、三千元,孩子沒補過課,卻順利考上了大學,還是他們班最高分。二零零五年,孩子上大學,丈夫也臥床了,嚴重的類風濕,身體佝僂、手指變形,不但無法幫忙,還需要看病。平時我在浴池打工,婆母照顧他。我每周回去一次,給孩子留點生活費。孩子周末回來,把自己和爸爸的衣服泡兩大盆,洗乾淨了,人家孩子一個月生活費七、八百,咱孩子一個月四百元,伙食費、用品都在裡面,最後一年漲到八百。一年一萬多的學費,全靠口挪肚攢,每到開學時,朋友借我幾千加上自己積攢的,才夠。過後還上,再攢下一年的。

二零一九年孩子大學畢業後上班,沒再要過父母的錢,第一個月工資還給了爸爸。丈夫去世後,我領著女兒離開婆家,自己租房住,靠打工生活,還完了丈夫留下的債務。

女兒目前有一份穩定、收入不低的工作。我二零一四年退休,當時退休工資一千零七十五元,親戚都讓辦醫保,每月要交四、五百塊錢,我是修煉人,我們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沒有病。我拒絕辦理醫保卡。我今年五十七歲,修煉二十四年,沒治過病,沒吃過一粒藥,每天渾身有使不完的勁,還在打工,做過家政、房嫂、包過包子。打工之餘,學法、煉功,師父教導我怎麼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做一個修煉人,我覺的自己生活的非常幸福和充實。

難道生活沒有矛盾和苦惱嗎?我又是靠什麼化解俗世的困苦,獲得平靜的心態呢?說兩個小事。

為他的心、出塵的心帶來晴空萬裡

那是剛修煉後不久,有一天我騎自行車,鄰居一幫孩子在踢足球,你說巧不巧,球落到了我前面,自行車前輪竟然騎上了足球,然後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摔出去了。我仰躺在地上,不會動了,腰疼的象折斷了一樣。那個踢球的孩子,嚇的跑到我跟前,一個勁說:阿姨、阿姨……這孩子住我家前趟房,母親去世,跟繼母生活在一起,挺不容易的。師父告訴我們:「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1]當時我腦子裡先出一念:「可別吱聲,別讓他家裡人知道。」這樣一想,會動了,爬起來推著自行車回家,三天後,啥事沒有了。

前不久,又發生了一件事。我租住的房子,租了十二年了,每月房租一千四百元,我退休工資剛夠房租,打工工資交水、電費,維持簡單的生活。我吃什麼都香,麵條拌大醬也是一頓飯,自來水喝起來還甜絲絲的。疫情期間,別的房子租金都降了不少,房主不降,可修煉人能和常人爭爭講講嘛!算了,要多少就給多少吧。

平時房子咱都當自己房子精心維護,前幾天,熱水器太老,壞了。跟房東說一聲,請他換一個熱水器。不想房東說,他不打算再投入了,要換自己換。這一千多塊錢,對別人來說不算什麼,對我可不是小數,一個月的工資還多,換了熱水器,怎麼吃飯?心裡就有點不平衡:越什麼不計較越過份,憑什麼對我這樣啊?心口堵個東西似的不舒服。晚上學法,師父講:「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1]明白了師父講的法理,心裡象堵著的水流「嘩」一下奔瀉出去,暢快輕鬆:常人不明白因緣關係,修煉人怎麼能不明白呢?萬事皆有因緣,該花的錢就花吧。然後,痛痛快快自己裝上了熱水器。

聽說有人欠百萬的債消費,貪官摟了上億的錢,我就納悶:我師父說人來到世間,就像住店一樣,小住幾日就走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這些人糊塗啊,上了「唯物論」的當,眼睛就盯在這個空間這點物質上,借債、犯罪弄這麼多東西反受其累,他們要是看過《轉法輪》就好了。

我現在無病無債,有師有法,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坦然生活,慈悲救人,幸福無比。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