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4)聽我念大法書 大哥退燒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8日】

故事1:我們不約而同的喊:「師父!」

回顧一路隨師證法,救度眾生的修煉歷程,心中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感恩。弟子的每一關每一難,每一點一滴的提高,無不沁透著師父無量的慈悲與看護,沒有師父的保護,修煉的路上我們寸步難行。下面說說幾次和同修一起向邊遠農村發真相資料過程中的經歷,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

一、「哪是我在開車,都是師父在開」

我們這裡是一個邊陲縣級市。經歷了這些年的風風雨雨,大法弟子們都逐漸的成熟起來,同修們都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大面積的向世人傳播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

二零一六年的夏季,為了讓偏遠地區的世人得到大法的福音,了解大法的真相,我們當地同修整體配含,對全縣所有鄉鎮村屯開始發送大法真相資料。資料點的同修列印出各種各樣精美資料,裝訂、摺疊、裝袋,一包一包的裝好備用。我和另兩位大法弟子A、B同修配合,開車到鄉下發放。

開車的是女同修B。為了能到偏遠地區送真相資料,她自己買了車,五十歲時考取了駕照。因剛拿到駕照,她開車的技術並不嫻熟。有一天晚上十點多鐘我們就已經在兩個村屯發了真相資料,大約能有十五、六裡外還有一個很偏僻的小屯子,沒有公路,只有一個馬車道,路很難走,又剛下過雨,我們有些猶豫不想去。可一想到那裡還有二、三十戶人家,他們很難了解大法真相,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

那個路實在是太難走了。因是山區,多是丘陵地,上坡、下坡,左拐、右拐,路的一側順著山邊走,而另一側就是個山溝,而且多處路段是順著山勢而形成的斜坡。非常難走,這還不說,在馬車道中間還有一個被雨沖的裂溝,最深的地方有兩尺深,稍不注意車輪就會掉進去。坐在前座的A同修使勁睜大眼睛觀察著車道,時刻提示著開車的B同修。而我坐在後座上,兩手使勁把著前面車座的靠背,兩手心都沁出了汗水。

十五、六裡路開了四十多分鐘才到了這個小村屯,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就給每家每戶送去了大法的福音,我們又原路返回。又經歷一番緊張,上了公路。A同修終於鬆了口氣,對B說:「你簡直是吃了豹子膽!」B嘿嘿一笑,說:「師父給了我一個天膽!」接著說:「其實哪是我在開車,都是師父在開,師父在幫我把著方向盤呢!」

二、我們不約而同的喊:「師父!」

救度眾生刻不容緩。我們去的最遠的村屯已和外省臨界,往返七百多裡,沿途有十三個村屯。那次我們先到最遠的村屯,由那裡依次往回發真相資料。大屯二、三百戶,小屯幾十戶,還有十幾戶的,共發了十個村屯。晚上五點鐘出發,早上五點鐘回到家,正好用了十二個小時。

出發時,是雙向路,路面較寬,路也比較好走。可是越往前走,路面就變的越窄,再往前就的變成一條單線,雙方錯車都很困難。好在地方偏遠,一路沒遇上一輛對面來車。因為路是在大山中穿行,路不但窄,而且彎道多,彎度大,路的兩邊要麼是幾米深的溝,要麼是河。

我們的車正在路上行駛著,突然車子兩面劇烈的搖擺起來,方向盤在劇烈抖動,B同修都要把不住了。前面又是個急轉彎,道的左側是很深的一條河,如果車子控制不住衝下去,那後果……這時我們仨人不約而同的齊聲喊:「師父!」車子一下子就平穩了。虛驚過後,我們仨都深深感恩師父的慈悲看護!修煉路上,沒有師父的保護,我們能做什麼呢!?

三、一百八十度的調頭

隨著項目的發展,不斷的有同修加入,要去的村屯也就多了,路程也越來越遠,資料帶的越來越多,多時帶一千五、六百份,四、五個大包。同修們互相配合,互相包容,發的快的,發完去接發的慢的。方便發放的地方讓年齡大的同修發,B同修把車停好後,也挨家挨戶去發送。儘管大家都很辛苦,可是一想到眾生因為了解了真相而能夠得救,大家都感到欣慰。

二零一七年冬天下了第一場雪。因我們出發時沒下雪,雪是後半夜開始下的,所以車沒換成雪地胎。我們到達了計劃中要去的幾個村屯中最遠的村,順次往回發。發完了幾個村屯,雪開始下起來了。有一個村子需要翻過一個嶺,由於路面有雪,車胎打滑,車上不去,加上已經是深夜了,而且雪越下越大,大家一致同意下次再來。

雪在不斷的下,即使在平路上車已經不得不開的很慢了。大家一直在擔心前面還有幾個大坡,是否能上去。可是當我們的車開到大坡上時,坡面上居然沒有雪,幾個大坡都同樣如此。大家都明白是師父在看護著我們回家。尤其是開車的B同修更是百感交集,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幾個大坡過去之後就開始下一個大嶺。從嶺上下到底就到家了。因為雪勢很猛,地面上的積雪已有了一定的厚度。車不是雪地胎,又是後驅動,大嶺不但長,坡度又大,加上看到馬上就到家了,大家都放鬆了警惕,被邪惡鑽了空子,就在車要下到嶺底時,突然轉向右側的邊溝衝去。大家都驚呆了,眼看一場車禍就要發生,當車子就要墜入溝裡時,同修們不約而同的大喊:「師父!」隨著這一聲大喊,車子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停在路上。驚恐中的同修一個個都愣住了。B同修停穩車,叫大家都下車,幫她看著路,她把車慢慢倒開著下了坡。

五年來,同修們互相配合,把不同的真相資料給本縣的村村屯屯發了四、五遍,有時也到臨市去發。過程中遇到的坎坎坷坷、驚濤駭浪,以及邪惡操控常人對我們的干擾恐嚇,都沒有阻擋住我們救度眾生的腳步。一次又一次的驚險都能安然度過,是因為慈悲偉大的師尊時刻都在保護著我們,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故事2:師父救了我家人

我今年六十六歲,已退休。我於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煉法輪大法,巧的是我得法那天正好是師父的生日。

修煉二十三年來,在大法中我得到了很多,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道德提升了,而且家裡的親人也多次得到大法的保護。我切身體會到師父的無量慈悲,見證了師尊講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現在我把我家人中的三個真實故事講出來,與大家分享,共同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1、兒媳不再唱紅歌

我的兒子、兒媳都是國家幹部,對我也很孝順。我給兒媳講法輪功真相,並做了三退(退出她曾加入過邪黨團、隊組織),她也認可法輪大法好。兒子結婚前也曾幫我做過大法的事,後來邪黨屢次恐嚇,特別是二零一五年實名訴江後,單位不斷騷擾,揚言說家有學(法輪功)的,子女當兵不行,升遷不行,考公務員不行,入邪黨更不行。嚇的兒子兒媳不敢回家吃飯,不敢接觸我,真相也不敢聽。甚至媳婦有三年過年過節都不回家,我心裡這個著急啊,這可咋辦?心想這樣的生命還能留下來嗎?!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邪黨禍亂世間一百年,單位組織唱所謂紅歌,為其歌功頌德,我兒媳被選上去唱歌。唱了兩個晚上,兒媳就感覺身體不適,難受的睡不著覺,她意識到參與這種活動不好,就告訴領導說自己不能唱了。

我想起一副對聯:佛恩浩蕩 大法洪傳眾生得救度 佛光普照天地沐師恩。

2、大姐摔倒有驚無險

我的大姐今年七十三歲,已退休。大姐人很善良,對我們這些弟妹們保護有加。她很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經常說:我很羨慕你們這些修煉人,沒有病,身體又好。但由於害怕邪黨株連政策,影響兒子孫子前程,一直不敢學大法。

二零二一年夏天一次乘坐公交車,快要到站時,她起身去按提示鈴。由於車速過快,大姐一下仰面朝天摔倒了,後腦勺正好磕在地上。一車人都驚呆了,司機回頭問摔壞沒?這麼大歲數摔一下可了不得,我趕快過去在大姐耳邊說:快念九字真言!大姐說:我正念著哪!大姐慢慢爬起來,對司機說:沒事,我不會賴你的。

下車後我對大姐說:你相信大法好,大法師父就保護你,這不就靈驗了嗎?再說你沒訛司機,你這一念就對了。師父講過:「好壞出自人的一念」[2],你這一念對了師父就管你。回家後大姐看看身體哪也沒壞,她心裡明白危難中是師父救了她。

3、二姐家麥子保住了

我的二姐今年七十一歲,是個農民。她很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就在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大法時,二姐把我的大法書都保護起來了。她把邪黨看的很透徹,例如:一次看常人電視,電視裡說要大力發展民營企業。二姐當時就說:「發展民營企業,老百姓出力,共產黨光收稅行了;共產黨每出台的政策,都是為了它自己,都是欺騙老百姓,老百姓不知道被欺騙,還對邪黨感恩戴德;這些年,邪黨是說一套做一套。」

今年麥收時,麥子收回來要晾曬入庫,二姐讓我去幫她曬麥子。我乘坐公交車去二姐家,在車上我看到二姐家的方向一片烏雲翻滾,雨就要下來了,咋辦?我坐在車裡求師父,讓那黑雲飄走吧,別淋濕了麥子,農民辛辛苦苦一年不容易。公交車到二姐家時,我就聽到一片收場聲,到二姐家一看麥子收了兩大堆,黑雲從西北飄走了。一個鄰居說她剛出村不遠大雨就下下來,這不全身淋透了,回家換衣服。二姐說怎麼那麼奇怪,大雨眼看著要下來了,可就是沒下來,一點損失也沒有。

我對二姐說:知道為什麼沒下雨?我心裡求師父了,因為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法輪功被迫害時保護了大法書,大法師父就保護你。二姐你知道嗎?這是佛恩浩蕩,你得福報了。

在這裡我再次叩謝師父對我和我家人的保護!願可貴的世人都能珍惜法輪功學員贈送的真相資料,快快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心存善念,危難中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就能化險為夷,就能見證大法的美好與神奇。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大法恩澤父老鄉親

鄉親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奇蹟生還的事例在我們這裡很多,使很多人因此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

1、父親起死回生

我的父親今年88歲,二零一七年三月時,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一查:晚期肺癌、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肺栓、腦栓、腿栓等,這一遍檢查下來,他已經不能說話了。醫生說:「病人最多能活兩個月,以後再也發不出聲(音)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兄弟們又陪父親到天津醫院治療,幾天後回來了。一回來,一同和爸去醫院的二哥、三弟、四弟一起找到我,興奮的說:咱爸好了!

原來,他們幾人到了天津醫院,等專家會診完,二哥、三弟、四弟三個人用輪椅推著父親下樓去吃飯,一個大法弟子看到了他們,給他們講了真相,辦了三退,讓他們真心念九字真言,他們四個都爽快的答應了。父親說:我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我就感到腿輕快了,能下地走路了,不用輪椅了。這時四弟趁機說:爸,你也知道你得的是什麼病。不是我們不給你治,是醫院治不了的絕症。你就聽人家的吧,真心念九字真言,也不用花錢,多好啊。聽了四弟的話,父親高興的說:好,我念!

去年四月份的一天,父親突然不能說話了,人也經常迷迷糊糊。到醫院一查是腦瘤晚期。瘤子胃裡都擴散滿了,滿身都有了。在縣醫院裡疼的他一天到晚不停的呻吟。後來,看他實在疼的受不了了,為了減少他的痛苦,醫生就給他打了最毒的安定藥。因為藥毒性實在過大,他被藥毒的直翻白眼。治療一段時間後,父親根本不能動了,也不能說話了,臉色蠟白,整個人完全脫像。

看到父親的病樣,我又和他商量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同意了。第二天,他的腦子就清醒了,也不疼了,也能吃飯了,臉色也好轉了。

醫生查房,一看父親的狀態驚奇的連聲說:這老頭太抗病了,太抗病了。過了一段時間,再一檢查腦瘤沒有了。醫生趕緊問我們:「你們到底用的什麼法治的? 你們到底用的什麼法治的?能說給我們嗎?」這次,我們全家放下了怕心,再不說出真相也太對不起師父了。

於是我們告訴醫生,父親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念好的。醫生們聽了我們的訴說恍然大悟,上次父親轉危為安的謎團隨機也解開了:這麼好,就念吧。

2、母親受益

去年,母親查得了腎結石,手術將結石取出來後就回家了。因為家裡衛生條件有限,感染了,人嚴重昏迷,只得又返回醫院。

醫生一看病情說:血小板嚴重缺失,無法醫治了。我和一個同修不為所動,在母親病床左右,分別附在她兩耳邊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大概從晚上八點一直念到凌晨四點,母親清醒過來了。

3、大哥起死回生

我的大哥腦幹出血住院,送縣醫院診治。醫生說沒有十天的活頭了。我的家人又諮詢了北京、天津、濟南的醫生,都和縣醫院說的一樣。住院後的第四天就進了重症監護室。

一天,我去重症監護室裡看大哥,只見他的氣管已經切開,整個人看上去與死人無異。我就走到他的病床前,叫著大哥的名字,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不知自己念了多少遍,直到護士說探視時間到了,我就離開了。

第二天,我侄女進重症監護室一看,大哥睜著眼了。她就趕緊去問護士。護士說:你爸早上就睜開眼了。大哥在醫院裡住了兩個多月,痊癒後就出院了。回家後,大哥跟嫂子說:「我在醫院裡做了個夢,你背著我去了閻王殿,看見好多人在那裡報名。閻王一看我到了,就說:你來這幹啥,這是你來的地方嗎?快回去!然後你背著我又回來了。」

4、二哥、三弟、女兒都受益

我的二哥:一天,心痛的厲害,家人急忙拉他去縣醫院。檢查完。醫院說治不了了,不收了。讓我們去大醫院。二哥在轉院的途中想起了我教給他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念了起來。到了大醫院,醫生一查,說:下個支架就好了。

我的三弟:一天,他騎著摩托車帶著孩子。路上摩托車失靈,躥上了一個大土堆。大人孩子從土堆上摔下來,毫髮無損。

我的女兒:一天,女兒自己在路上走著,突然路邊竄出一隻大黃狗,非常兇狠的衝著女兒過來。女兒趕緊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黃狗轉身就走了。

5、受益的鄉親們

鄉親一:八年前,一位婦女患有宮頸癌和乳腺癌,並且都是晚期。醫院化療後宣布只有兩個月的活期。她回家後,要來我們的煉功點。我和一位同修聽說後就把她抬到我們的煉功點,放到炕上。她在學法點上躺著,聽了二十天師父的講法就直接坐了起來,自己蹦到地上,對著師父的法像磕了十多個響頭。從此,身體完全恢復健康。

鄉親二:我們村的一位婦女,得了乳腺癌,醫院不給治了。回家後來到我們煉功點,學法三個月。到醫院一查,病情全無。

鄉親三:去年,一中年婦女得了嚴重的糖尿病,吃藥也不見好轉。再加上腰椎間盤突出,整個人十分消瘦,下不了床。一同修去她家給她讀《轉法輪》。十天後,她就可以下地了。下地後,她就自己來我們煉功點學法煉功。兩個月後,再去醫院檢查,一切正常。

最後,我代表我們全家和得救的鄉親們,真誠的向師父道一聲: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故事4:一位警察在迫害中走入大法修煉的經歷

我以前在基層派出所工作,是一個警察,二零零七年,我走入了大法修煉。

修煉以來,有許多人對我極不理解,認為我既有文化,又干過多年的警察,為何會學法輪功?確實,在大法修煉的這條路上,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艱辛和苦難,這是世人看到的一面。但我們在修煉中獲得的快樂、幸福和對人生的感悟以及生命本質的提升,世人卻是看不到,也難以感受的。

今將自己這些年修煉中的一些感悟、體會和神奇現象寫出來,期望世人能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有個真正的了解和正確的認識。

人在迷中

我喜歡文學、歷史、哲學,是個愛思考、思想比較開放的人。也許是根基和緣份的原因吧,我從小做過許多奇奇怪怪的夢,而且有些夢甚至在現實中還有所反映。小時候,我曾有過四次大難不死的神奇經歷,我相信冥冥之中,神真的在保護著我。我對神佛、生命現象一直有一種想弄明白的衝動。

為此,我看過許多有關佛、道、基督教之類的書;也看過一些志怪小說;我也曾對中外的歷史預言系統的學習和研究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推背圖》,此預言從唐朝開始,一直預言到現在及之後的這次人類文明的結束。

神奇的是,在過去的歷朝歷代的大事件中,這部預言無不一一應驗,並且均是按朝代和時間順序進行預言的,這不能不讓人感嘆預言的神奇玄妙和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且讓人驚嘆的是,幾乎所有的中外預言最後都預言了人類的大淘汰和大淘汰後人類進入新的文明。更神奇的是,所有的中外預言都是預言到此就結束了。

研究這些預言,自然會聯想到一個問題,就是人類的發展是有規律的,也是有定數的,好像有個劇本一樣,是被高級生命所安排的。只有這樣理解才能合理解釋這些神奇預言。

我曾經反覆思考過,世上到底有沒有神佛存在?人有沒有靈魂?人怎麼與神佛溝通?或者怎樣才能成為高級生命?我雖然思想比較開放,但我畢竟是個有文化、很理性的人,對科學更是深信不疑。何況這些問題沒有一本書能從科學角度和道理上完全解開我的迷惑,甚至我感到宗教書中許多方面與科學是對立的,根本無法令我信服,所以只好將這些問題悶在心裡了。

法輪大法破解了我的一切疑惑

二零零四年,由於工作關係,我曾無知的參與了迫害大法弟子。幸運的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卻有緣接觸了法輪大法。

當時我將在法輪功學員家中強扣的大法書拿回家,之後,我認認真真的研讀了兩年多。

讀師父的著作,令我大開眼界,真的感覺有如醍醐灌頂,如沐春風,常常使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

師父的著作表面上非常淺顯,誰都看的懂,但內涵巨大。而且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就是百看不厭!在反覆看的過程中,往往會突然出現豁然開朗,而且還經常出現認識上與原來不一樣的看法,一下子又明白了許多的內涵這種神奇現象!

讀這些著作,讓我明白了人不但有元神,而且元神是從高層空間下來的,元神一直在六道輪迴中往復轉生。也明白了元神來到這裡最終是為了什麼,更明白了另外空間存在的形式和高級生命存在的真相,神是怎樣安排人的,為什麼要讓人在迷中以及如何才能修煉返本歸真。特別是人最後為什麼會有大劫難,宇宙大法為什麼在這個時期洪傳世界等等許許多多高深的法理。

我是個擅於找碴鑽牛角尖的人,但讀了大法的著作,從一開始就不由自主的升起了無限的敬仰,感覺大法遠不是我們這個層面的人所能評價和完全認識得了的。到目前為止,師父已出了四十多本書,講出了許多高深的法理、天機,內容非常豐富,內涵博大精深。但是卻又完全經的起推敲,沒有前後矛盾,用科學的理念也完全解釋的通,而且所有法理能圓容不破的如意貫通成為完整的一體。這隻有真正洞徹天機,具有極高智慧者才能具備的。有些觀點初看雖然有點匪夷所思,但細細思考卻是唯一的正見。而且越有文化、越愛思考、悟性越高的人,只要不被觀念所左右,越容易接受,提高也越快。這就是全世界為什麼有那麼多高級知識分子在學大法的原因。

雖然我對法輪大法有了很明確的認識,但起初還是被幾個誤區把自己擋住了。一是自己參與迫害了很多大法弟子,感到自己這樣有大罪的人實在不配、也不可能成為大法的弟子;二是我有很多頑固的執著,喜歡打牌、釣魚、下棋等等,性格也不是很好,而修煉中;不但要放下這些執著,還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1],這些我認為都做不到;三是我知道警察修煉法輪大法的後果是什麼。當時還是有很大的顧慮。

其實能否成為大法弟子,在久遠的年代就有了系統的安排, 而且師父早就給我們授記了。有同修就多次看到過我額頭上師父在另外的空間授記的金光閃閃的卍字符。歷史上,很多的修煉都是師父找徒弟,而不是徒弟找師父。師父看我不悟,在一次夢中點悟我。在夢中,我和許多人在聽師父講法,講著講著,師父突然說:下面我打一點功能給你們看看。我突然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穿透全身,就像強大的高壓電流電擊一樣,感到全身都抖起來了,然後師父笑吟吟的問我們:感覺到了嗎?我一下就醒了。從那以後,我主動找大法弟子切磋,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毅然走入到了大法修煉中。

更神奇的是,一次在定中,我看到師父向我的前額打來一股極強的能量,一直向腦中延伸。本來從前額到松果體就那麼一點點距離,但在另外空間體現卻是十萬八千裡還不止,好似無窮無盡無休無止,頭脹欲裂,難受至極,但我的天目從此就開了。但我後來求師父把天目關了,因我好奇心重,而另外空間又是極其美好、壯觀、玄妙、殊勝,而且琳琅滿目,容易勾起人的心,使人難以靜下來,浮想聯翩的。在迷中修提高更快,但有時偶爾還是能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東西。

後來,我還出現了宿命通功能,知道了許多自己和他人的一些前世今生的情況及其因緣關係,自己修煉的層次也是突飛猛進。按照大法的要求正式修煉三個多月後,我看到自己修出的功柱衝出了三界,體現在另外空間就是頭頂上出現了「三花聚頂」的形式。

大法使我變的慈悲、理性、寬容和堅強

在這些年的修煉中,無論是精神上、身體上,我都經受了許多的傷害和巨大的壓力。特別是修煉在外界暴露後,剛開始的那幾年,我真的仿佛感覺一下到了另一個世界中。無論在社會上、工作中、家庭中以及親朋好友、鄰居之間,很多人逐漸疏遠了我。有些人真象「文革」時代主動與「右派」劃清界限的那種做法,唯恐我會連累到他們似的;有的甚至直接敵視和參與迫害。當然,我能理解他們,中國人太善良了,歷次運動和現實中,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對世人心靈衝擊太大了,從而使絕大多數人發自內心的害怕共產黨,加上中國人受無神論的毒害和許多謊言的誤導,真實的法輪功他們又根本不知道,他們活的其實比我們更苦。我們是明明白白吃苦受罪,但是樂在其中。他們卻是苦在迷中,根本看不清方向和未來。

在這些年中,我因不放棄修煉兩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後又把我調離了公安,而且還被非法拘留過,這幾年所受的處分也有好多次。尤其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警察時,從來都是我們打別人,但自從學了大法後,我被不明真相的老百姓毆打過,也被警察暴打過,更遭受洗腦班的人員毒打過,但我卻從沒有記恨過這些人,反而對他們非常同情牽掛,發自內心的為他們將來的安危而擔心。

在前些年中,有一次為了避免遭到迫害,我被迫流離失所近兩年。那時家人、親友對我學大法很不理解,更不支持。我母親當時身體不太好,對我又極為牽掛擔心,也沒人很好的照顧她,更沒法緩解她鬱悶的心結。我是個很有孝心的人,沒辦法,只好將她接出來帶在身邊。那段日子確實過的非常艱難。不過我母親因在我身邊,她老人家反而心情愉悅,身體大有起色。我曾寫了一首詩,描述過那段艱難的日子。

在流離失所的日子裡
遠離了家鄉的芬芳,
帶著簡單的行囊,
沒有穩定的住所,
沒有象樣的衣裳。
中斷了親友的聯繫,
飽嘗著世態的炎涼。
在雲遊中歷煉,
在救人中奔忙。
內外交困的艱難,
還帶著年邁的母親在身旁。

在我結束流離失所上班後不久,一次上面派人來我地了解法輪功,政法委將我推薦給他們。我詳細的向他們介紹了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和他們探討了許多問題。特別是他們提到搞政治和反黨的問題。我講:你們認為黨大,還是天大?很多人只知如何順黨意,卻敢逆天意,拂民意,認為黨做了天大的錯事,都是正確的,不能反對的!共產黨既是無神論,連神佛都不承認,又在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可是宇宙大法呀!是在末法時期為了救度世人而傳的。釋迦牟尼曾預言:當三千年一開的天國聖花優曇婆羅花在人間出現時,就是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度人。優曇婆羅花現在全世界各地都有開放。幸運的是,我地有八位大法弟子家中也開出了這種聖花。我們將這種花拍成了照片,我已親自將照片送到了公安局、610。神奇的是,這種花不需要陽光、土壤、水份,一般開在玻璃、水管、牆壁、植物等特殊部位上。我們講真相的目地其實不是搞政治,是為了在上天對世人的懲罰中讓世人不被淘汰。他們默默的聽我談了三個多小時。

也有許多善良的世人看到大法弟子無辜的受了那麼多罪,非常同情我們。但我在大街上經常看著那些為了生計在奔波忙碌匆匆而過的世人,內心更是非常同情他們。

特別是公、檢、法、司、610和政府部門的人,以及教師和學生,他們都是有文化、有思想的人,但是因受無神論的毒害和現在並不發達的科學局限(科學目前還無法突破另外的時空),加上中共對法輪功製造的許多謊言,使很多人內心一直在反對、仇視法輪功和大法弟子,有的甚至仍在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真是危險至極呀。

我在此也真誠的奉勸這些人,一定要用心了解一下法輪功,一定要用自己的良知去思考一下大法弟子冒著危險講出的真相,千萬不能去迫害大法弟子呀,這可是進無生之門,靈魂在永罪永刑中受盡懲罰直至形神全滅的大罪呀,只要能改過向善就還有得救的希望。我在此祝願所有有緣的善良人都能走過最後的大劫難,得到神佛的救度,擁有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故事5:聽我念大法書 大哥退燒了

兩年前的一天傍晚,我孩子的大伯突然來電話,說:「我發燒了,39度多,已經兩天了,你說,我去不去醫院?」乍一聽,我有點發懵。我不是從醫的,平時與孩子大伯家來往也不多,這樣的事怎麼讓我拿主意呢。轉念又一想,發燒對老年人來說是有風險的,不能大意。我就問他怎麼燒起來的,他說游泳回來感覺比平時累,後來就發燒了。

我覺的大哥平時身體不錯,應該沒什麼事,就說:大哥,您別急,今天時間有點晚了,您先好好休息,多喝點水,咱們再觀察觀察,說不定明天就好了,要是還不好,馬上去醫院。大哥同意了。

第二天上午和下午,我都沒接到大哥的電話,以為他已經好了。沒想到晚上七點多,大哥打來電話,說一直都在燒,還是39度多。我一聽,七十多歲的人,連續三天高燒,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我趕緊說,您等著,我這就去看您。放下電話,我背上包,裝上大法寶書《轉法輪》,直奔大哥家去了。

大哥是出生在延安的「紅二代」,年輕時當過兵,後來進了黨校,退休前是黨校的教授,教黨史課,跟邪黨走了幾十年,大哥思想裡裝著各種歪理邪說,滿腦子無神論、進化論。我以前跟大哥講過大法的神奇,可是他似信非信,不置可否。大哥大嫂平時很重視鍛練和保養身體,社會上颳起什麼養生保健的風,他們保證都「跟風」。

儘管如此,幾年前,大嫂的肺還是出了問題,叫「肺不張」,病的不輕,住進了醫院。後來出院了,可是不久後又住院了,進進出出,反覆折騰。我知道後就去看她。我看到大嫂精神不振,氣色也不好。她說吃了很多藥,用了各種方法治療,效果都不好,只能聽天由命了。我安慰大嫂說,別難過,咱們有辦法。你看,我以前身體挺弱的,煉法輪功後,變的強壯起來,二十多年了沒看過醫生。什麼「養生堂」,什麼補鈣等等,同齡人關注的那些事離我都很遠,我身體健康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結果。法輪大法是佛法,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大嫂很專注的聽我講了大法真相,並同意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問她願不願意學煉法輪功,她說願意,我當場就教她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可是由於疾病在身,她動作做不到位。我一看有困難,就告訴大嫂,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從那以後,大嫂早晨一睜眼就開始,一邊在床上活動身體,一邊默念九字真言,天天如此。後來我再見到她時,她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挺精神的,臉色也不錯。她告訴我,到醫院檢查過,沒什麼問題了,不用再吃藥了。

大法祛病健身的奇蹟眼睜睜的就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大哥內心能沒有觸動嗎?要不然,他怎麼會打電話給我,讓我幫助拿主意呢。我猜想,他可能想進一步了解了解,親自證實一下吧。那也好,我相信,只要他有緣份,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神奇法力,一定會展現的。

來到大哥家已經晚上八點鐘了。大哥臉有點紅,確實還燒著。我讓他拿出體溫計,測了一下體溫,39.3度。我說,您別急,坐下來,我給您念書,您聽著就行。大哥在客廳沙發上坐下,我坐在旁邊另一張沙發上。我讓大哥放鬆身體,坐舒服了,什麼也別想,就靜靜的聽。然後,我拿出《轉法輪》,雙手捧著,從頭開始讀。周圍很靜,我輕聲讀著,內心平靜而祥和,感到非常殊勝。

讀了十幾頁後,我停下來,讓大哥試表。大哥拿起體溫計,夾在腋下,幾分鐘後拿出來一看,38.5度,退下來一些了!我把大嫂從另一房間叫過來,讓她看體溫計,她看到溫度低了,高興的直樂。我繼續念書,念到二十幾頁時,我看了看大哥,他的臉已經不紅了。我說,大哥,您再試試表。他拿過體溫計一試,37度多了,具體37度幾,我現在記不清了。我又念了幾頁,再試表,已經不到37度了。大哥高興的從沙發上站起來,活動活動身體,連聲說:啊,我好了。

前後大約一個小時,沒去醫院,沒打針吃藥,聽我念大法書,大哥的體溫就從高燒變為正常了。我看天晚了,就起身告辭。從表情看的出,大哥這回是信服了。我叮囑他好好休息,並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過幾天再來看他。大哥笑呵呵的滿口答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