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2)閃閃發光的真相小冊子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4日】

故事1:誠念「法輪大法好」 晚期胃癌不治自愈

無數事實證實:念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陷入危難中的眾生得到大法的救度,轉危為安。這裡講的是一位耄耋老人的真實故事。

我的祖父母輩在民國時期就是虔誠的基督徒。我的父親有兄弟姐妹八人,我們這一輩的兄弟姐妹就更多了,這上上下下三代人一直延續著對基督教的信仰。當法輪大法傳出後,我義無反顧的修煉了法輪大法。

我的一個表哥和表嫂也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因為家族大、親戚多,相互之間平時來往不怎麼密切,只有在紅白喜宴上才有機會見面。

我的這位表哥如今已經八十多歲了,表嫂也快八十歲了。二零一八年我表哥經大醫院診斷確診為「胃癌晚期」。表哥倒還能想的開,用頑強的毅力硬撐著,而表嫂卻一直害怕失去老伴後孤苦淒涼的晚年生活,並因此而患上了精神抑鬱症。就在那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投井自盡了!

我去參加表嫂的喪禮才得知:表哥已因醫藥無效病入膏肓,飲食難進,瘦的皮包骨了,但理智依然清醒。儘管每天還在向他的主祈禱,可面對如此嚴酷的境遇,已經失去了信心,深感悲涼無望。

我去看望表哥。我把自己在法輪大法修煉中身心受益、脫胎換骨的變化給他詳詳細細的講述了一遍。他認真的聽,並表示對大法的認同和對我的祝福。我勸他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附屬組織,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得福報。我把這九個字工工整整的寫在一張白紙上,他接過去,很認真的保存起來,表示他相信我的話,會好好誦念。

第二年正月我讓我的子女們去看望這位表哥。孩子回來告訴我,表哥神奇般的康復了,冬天還能自己到野外去拾柴火呢!他對我的子女說:「自從聽了你爸的話後,我就一直不斷的誦念那九個字。一天夜裡突然嘔吐,吐出了兩半盆子又腥又臭的黑糊糊的東西。我估計自己可能不行了。沒想到吐完後反而覺的身體輕鬆了,還美美的睡了一個好覺!起床後覺的好餓好餓。從此就能吃東西了,吃什麼都香。你們看我如今已經比從前胖多了。這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到今天,已經過去三年半了,表哥這個被現代醫學斷定等死的耄耋老人,只因能夠分清正邪與善惡、退出中共邪黨相關組織,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獲得了大法的救度,延續了生命,健康的度著晚年。

但願國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衝出這個惡魔構築的無神論謊言的漩渦,相信大法是唯一得救的希望,選擇美好的未來吧!機緣稍縱即逝,生死存亡、吉凶禍福就在一念間!

最後,讓我們來共同誦念李洪志師父的諄諄教誨:「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2:侄女全家明真相得福報

我侄女全家都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而且特別相信,連連得福報,全家生活幸福、美滿。下面我把知道的一些真實情況講出來,以便讀者更多的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從而得救。

我侄女婿的工作是加油站的運輸車跟車的,工作很辛苦,有時晝夜不停的行駛在公路上。在去年的一天,由於司機疲勞駕駛,開車時睡著了,車一下子就撞在馬路旁邊的道牙子上了。司機當時就撞折了好幾根肋骨。我侄女婿當時坐在副駕駛座位上,卻毫髮無損,但是當時可把他嚇壞了。回到家就說:要不是我身上戴著真相護身符,說不定你們都看不到我了,我的命是大法給的。

侄女的兒媳明白真相後,不但自己做了三退,還主動的給她娘家的人講真相做三退。她是自學做美容工作的,在自己家很簡陋的地下室工作。由於她明白大法真相,又經常看真相資料,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所以她工作認真,對人態度和氣,顧客很滿意。加上價格低廉,因此來做美容的人絡繹不絕,收入相對來講就很可觀了。

我們小區好幾個正式的美容店生意都不好,有的關門了,有的冷冷清清沒顧客,可她的生意卻很紅火。我有時就問她:如萍,你知道你為什麼工作這麼順利嗎?她想了想說:我知道,這是我相信大法得的福報。

故事3:閃閃發光的真相小冊子

武漢肺炎爆發,疫情嚴重,同修們都很著急,想儘快多救人。可路上行人很少,我就和一老同修配合出去發放真相小冊子。一天早上我去另一位同修家取小冊子。路上走了一個半小時。因去前沒來得及吃飯,快到同修家的時已走不動了。我求師尊加持,當到同修家時,我滿臉發熱,一點勁都沒有了,快,同修一看我的樣子,馬上給我一杯水喝。那天晚上,我就住在同修家。

第二天早上四點鐘,我就按計劃和老同修碰面一起出去發放資料,她發一個單元,我發一個單元,從樓上往下發。當我從包裡掏小冊子時,看到那小冊子閃閃發光,我當時想:這老太太怎麼把她家的電棒也裝包裡了,我把小冊子從上摸到下,又從下摸到上,沒有電棒啊!我把小冊子貼到門上,心裡對著門裡的人說:「眾生啊,大法師父讓我來給你們送真相來了,給您全家人送福來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的救度!」

當我低頭去掏第二本時,包裡還是閃閃發光的。一直發到樓下最後一份,包裡依然還在閃閃發光,太神奇了!

我告訴老同修這件奇特的事,我倆在驚訝之時悟到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們多救人!

得知為我們提供真相小冊子的同修已被邪黨非法抓捕,我要說的是:所有非法構陷大法弟子的常人、公、檢、法、司人員,你們想想,一個普通紙做的小冊子居然能閃閃發光,這說明什麼?這是告訴人們,大法弟子製作的真相小冊子是救人的啊!雖然你們不明真相,受邪黨指使迫害大法弟子,但我們大法弟子並不恨你們,只希望你們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

大法師父有一首詩題目叫《贈世人》[1] ,我把這首詩寫出來,贈與你們,望你們早日清醒 :

誓為得法來做人
大法開傳不認神
傳單真相都不看
邪黨欺世木不仁
法徒苦心喚不醒
機緣一過誤時辰
天機一顯悔驚魂
大劫緊跟關天門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贈世人〉

故事4:我修煉中的神奇事

我是一九九七年正月得法的老年女弟子,今年七十七歲。感謝師父讓我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我原來有嚴重的胃病、頭暈、貧血、關節炎、便膿便血,一副活不起的樣子。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學法僅一個月,全身的病都不治自愈。

我是個只上過三年學的半文盲,但現在卻能通讀《轉法輪》和所有的大法書,心情愉悅,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走路一身輕。大法太神奇了。我就是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信念,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今天的。

這些年來,修煉中出現了不少神跡,選擇幾例說一說,與同修交流。

為了講真相救人,我自己省吃儉用,把節省下來的錢全部用在了救人上。買菜我都是買最便宜的,買一塊錢一堆的,從來沒枉花一分錢。即使在過病業關時,在不影響大法弟子形像的情況下,從來沒有停止外出講真相救人,相信自己有師父保護,從來不把病業關當回事,只管講真相救人。

我有一輛「神車」

一次去大集講真相救人,快到中午了,我和搭檔(一位比我大的老大姐)準備往回走,她要趕回家給她老伴做午飯。我一看我的三輪電動車沒電了,發動不起來了。這咋辦呢?我想起了師父,想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出來講真相救人,做這麼神聖的事兒,師父會保護弟子平安回家的。這正念一出,車子立即發動起來了,在師父的加持下,沒電的三輪車載著我和同修,奔馳近二十華裡路程,順利的把我們載回來了,也沒耽誤同修大姐給家人做飯。我們心裡那個激動啊,一直念叨:「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從此,我們幾個同修一直稱呼我的三輪車為「神車」,無論嚴寒酷暑,無論颳風下雨,神車一直載著我和同修,走街串巷,講真相救度眾生十二個春秋,而且車速很快。有一次我和同修被派出所綁架,車子被非法扣在舉報人的村委會裡。那天,我和同修在派出所正念正行,不配合警察的非法審問,只是給他們慈悲的講真相,還勸退了一個警察。在師父的保護下,派出所沒有難為我們,當天我倆就堂堂正正回家了。不久,我去要回了神車,過程很順利。

奇怪的是,車子回家後,竟然速度更快了,可能是它覺的它好幾天沒幫大法弟子救人,想加倍補上吧!我們更加喜歡它,珍惜它。我們在一次講真相回家的路上,在下一個大坡時,不知怎麼的車子竟然慢慢的側翻了,我和坐在後座的老同修都沒受傷,只是虛驚一場。

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趕緊向內找。我找出來了:那天講真相時碰到一個人,不但不聽勸,還口出惡言。我沒有對他生出慈悲心,相反心想:「你這麼胡說八道,等著遭報應吧!」為此就被舊勢力抓到了迫害的把柄。多虧師父保護,才沒有給弟子們造成傷害。從此以後,我嚴格要求自己,一心慈悲救人,不再用惡念對待世人,時時保持慈悲的心態,把壞事變成好事。

大風大雨擋不住我們

一次講完真相準備回家時,突然狂風大作,有些樹木都被颳倒了,趕集的人們都被吹的寸步難行。神車上拉著我和老同修,車頭被刮的東搖西晃無法前行。於是我在心裡堅定的說:「十一級大風也擋不住我!」這一念一出,只覺的車子開始向前跑,輕飄飄的,象是在飄著走,不一會兒就到家。

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什麼敏感日,都沒有擋住我們救人的步伐,而且在神車的幫助下,我們越講越順,疫情期間,每天都能勸退七、八個人,有時十多個人。

近期講真相時,兩次遇到突然下大雨,嘩嘩的大雨下了一路。我們沒帶雨具,可到家一看,渾身上下乾乾的。到車棚放車子時,鄰居都覺的奇怪:「姐,這麼大的雨,怎麼就沒淋著你呢?」

神奇的真、善、忍橫匾

我家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就是學法點。大法遭受邪黨迫害後,環境雖然嚴峻,但我們學法小組在師父的保護下,卻堅持下來了。二十多年來,我們集體學法、集體煉功,除特殊情況外,幾乎從未間斷。

大約二零一八年年底,我家請來一幅紅底黑字的真、善、忍橫匾,我們恭恭敬敬的掛在客廳南牆上。幾個月後的一天,我從外面剛進家門,發現黑字的後面顯現出更鮮艷的淡紅色真、善、忍三個字,比原來黑色的字要大一些,非常顯眼。更奇怪的是這些字不是靜態的,而是圍繞著原有的三個字不停的蹦來蹦去,有時左右動,有時上下動。

凡是到我家的同修都看到了,只是有的同修看到黑色毛筆字後面不是淡紅色的字,而是金色的字。有一位當時只看過大法書,還沒真正走入修煉的人也見證了這個神跡,他興奮的說:「還真神了!」同修們都明白這是慈悲的師父在鼓勵弟子要精進再精進,鼓勵我們這些二十一年來一直堅持集體學法、集體煉功的弟子。

「我為什麼沒早點得到這本書呢?」

這幾年,我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有二十多位可貴的有緣人喜得大法,走進修煉。他們都覺的大法太神奇了,病不治自愈;老年人眼睛看字越來越清晰。特別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賣菜的農民,我給他講過真相併辦理三退後,遞給他真相小冊子,他卻說:「我想要一本厚的書,就是那本寶書。」

我會心的笑了,我明白他想要《轉法輪》,因為他不知道書名,但他卻用「寶書」來稱呼,顯然不是一般的眾生。我回家給他請了一本,送給了他,並叮囑他,這是宇宙大法,一定要珍惜,每次看書前都要洗手,看書態度要恭敬。

再次見到他時,他高興的對我說,他每天晚上洗手後,都要閱讀四十頁大法書,有時會讀到深夜兩點,都不捨得放下。看完後,他用紅布將書恭恭敬敬的包起來,再放到乾淨的抽屜裡。他的病全好了,原來面黃肌瘦,現在的臉白裡透紅,看上去年輕了十歲。

村裡的人都問他「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他就說我看了一本寶書《轉法輪》。他鄰居看他身體好了,也向他借這本書看,他鄰居的病也好了,從此精神起來了。一本《轉法輪》救了兩家人。

他還說自從學了大法後,他干什麼什麼都順,賣菜賣的也快了,走路生風。他特別遺憾的對我說:「我為什麼沒早點得到這本書呢!」

退休教師得法了

我們村有位退休教師,是邪黨黨員,因腦血管出血,說需要做手術。光手術費就得十四萬元,其它費用還不算,人躺在床上連動都不能動了。我去看望他,給他講清了法輪功真相,勸他退出了邪黨組織,也告訴他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他比較認同,我又給他送去了下載了師父講法的播放器,讓他聽師父講法。

一個月後,他沒做手術身體恢復了正常。他的兒子、兒媳見證了大法在他身上顯現的神跡,先後步入了大法修煉。

通過最近幾年的講真相、洪揚大法,有許多明真相和做了三退的人得救,更可喜的是先後有二十多名有緣人走入了大法修煉,其中包括我的家人兒子、兒媳、孫女。孫子、孫女都是研究生,孫子被國家送出國留學一年,沒花家人一分錢,沒讓家人操心。這都是大法帶來的福份,更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

感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感恩大法,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故事5:全家人的共同心聲:法輪大法好

我是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煉後,我和家人都受益得了福報。每每想起師尊,我們全家人都感恩無盡,發出共同的心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修煉大法使我身體健康

修煉法輪大法以前,我患有多種疾病:淺表性胃炎折磨我十多年,常年吃藥,一年要住兩次院,常年一天三頓喝「慶大黴素」,治胃炎的藥幾乎都吃過,我自己都成了半個醫生。吃飯冷了不行、熱了不行,酸甜苦辣等都不行,一米七二的個子體重只有九十多斤;嚴重的神經衰弱,睡覺不能有一點聲音干擾,自己一個房間還長時間睡不著,因休息不好,白天就頭昏腦漲,沒有精神;嚴重的腳氣病,雙腳前半部潰爛流膿水,常年鞋裡濕漉漉的;雙手指縫間長白點,類似白癜風的症狀。

這些病多年同時折磨著我,痛苦萬分。那時我想,這些病可能要伴隨我的一生。

可是我做夢沒想到的是,在我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不知不覺中吃飯香了,冷熱、酸甜苦辣想吃就吃,人也胖了;睡覺躺下就睡,電視響著、跟人說著話都能睡過去;也不知啥時候,雙腳不流膿水了,鞋裡乾燥了,雙腳乾燥但卻不裂口;雙手類似白癜風的白點也不見了。我完全變成了一個身體健康的人,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人也精神起來了。到現在,雖然六十多歲了,但精神頭、力氣感覺就像二、三十歲一樣。

二、修煉大法使我道德昇華

二零零四年以前的十二年,我的工作是在我市事業單位給主要領導開車。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中國大陸腐敗成風,尤其我所在的單位,用老百姓的話說更是有油水可撈的部門,當領導的走到哪吃到哪。吃過午飯,下面的人陪著領導玩麻將,眾人故意輸給領導,以此方式既討得領導開心,又變相賄賂領導。玩到傍晚,接著吃飯,有時還接著玩。晚上回家時,還要給領導送禮,禮品當然有司機一份。那時,我都心安理得的拿著。給車加油,我自己說了算,那時,我自己的摩托車用油都沒花過自己的錢,親朋好友用油我也給他們加,在這方面占了單位不少便宜。

修煉大法後,我明白了師父講的「不失不得」[1]的法理,時刻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在單位六年多的時間裡,我不再接收下屬單位一分錢的禮,不占單位一分錢的便宜。了解的人都說我煉法輪功煉「傻了」,對我說:「公家的便宜不占白不占。別人給的禮,也不是你要的,為啥不拿?不拿白不拿。」每當這時,我都把師父教我們做好人的法理告訴他們。同時我也感慨: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使我道德昇華。如果我不修煉大法,隨著社會道德的下滑,還不知自己會滑向哪裡呢。

三、大法福澤我全家

我女兒大學畢業後,在我戰友的幫助下,直接分配了一個好工作,一切順利。後來,女兒被男朋友追回我們當地。雖然不在單位上班,但女兒男朋友家裡辦廠子,經濟條件很好。不足的是,婚後多年沒有小孩,我和妻子便叮囑女兒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結果不長時間,女兒就懷孕了,生了個胖小子。過了幾年,又生了個男孩,兩個孩子都健康的成長著。

我兒子高中畢業後考取了一所大學,當時,我受中共邪黨迫害流離失所,妻子也下崗(失業),家裡沒有經濟來源,拿不起學費,兒子沒讀成大學,幹了個臨時工的工作。期間,兒子自學參加成人高考。畢業後,參加我市事業編考試,沒花一分錢走後門,被錄取。當時知道此事的人都覺的驚奇。我們知道是因為兒子認同大法得福報了,所以才不受任何干擾的考取了。

兒子工作半年多後,有人要給兒子介紹一個對像。我和妻子、兒子的共識是找對像首先必須認可大法,否則再好我們也不談。因此兒子一談對像就把我們修大法的情況告訴了對方,並給對方講了大法真相。可喜的是對方很認同大法,並同意退出入過的團、隊組織。第一次來我家,我和妻子又深入的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都很認可。

兒子結婚時,兒媳一進家門,我們安排結婚儀式的第一項是先拜大法師父,再舉行其它儀式。兒子結婚一年,兒媳就生下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孩。在醫院待產期間,我們叮囑兒媳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進產房不到十分鐘,孩子就順產下來了。

現在,孫子不滿周歲,健健康康,白白胖胖,不哭不鬧,神氣十足。我妻子常放師父講法給他聽,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都笑著,「咿咿呀呀」的象在說著什麼。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煉路,雖然經歷了許多坎坷魔難,但沐浴在浩蕩佛恩中,我們感到無比快樂幸福。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