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3)丈夫支持我學大法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7日】

故事1:鄉親大哥起死回生 同事明真相得福報

我修煉法輪大法整整二十三個春秋,風風雨雨走到今天,體會很多。今天先不說自己,說說這些年來修煉中的真實故事,證實大法的美好與師父的慈悲與偉大!

一、鄉親大哥起死回生講真相

前些年,同村的一位鄉親大哥,打著氧氣、輸著液被從北京的醫院用救護車送回了家。因與這位大哥那個家族的人不是很熟悉,我沒到他家去看望他。有關他的情況基本是在村裡的小賣店買菜時,聽到大夥在議論而得知的。說他腫瘤擴散,沒多少日子了,醫院放棄不給他治了。

我聽了心裡很不好受,因我們是修善的,得有個慈悲心,要不就去看看他吧,跟他講講大法真相,轉念又一想,他能不能接受啊?他兩個兒子在村裡都是有頭有臉的人,比我也就小三、四歲。他本人也是個倔老頭,能不能搭上話呀?再說我從來也沒有去過他家,要是他們把我轟出來多沒面子呀!又一想,要不先和他老伴講講吧,都是女的,比較好說話,求師父給安排吧!

過了十來天,我去大隊交電費,正好碰到他老伴領著孫子在大隊院裡玩。我辦完事後,就上前與她搭話:「嫂子,哄孩子玩兒呢?你家大哥怎麼樣了?」她說:「不怎麼樣,醫院不給治了,說擴散了,一口東西吃不了,水也喝不了,就靠輸點營養液,延長點時間罷了,早晚的事。」我說:「嫂子,我有個辦法,你能不能接受?」她說:「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已經這樣了,還能怎麼的?你說吧。」

我問:「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那電視上不是說不好嗎?」我說:「嫂子,別管電視上怎麼說,得聽聽身邊煉法輪功的人自己怎麼說,看看他們那些人怎麼樣。你說鄉裡鄉親的誰還不了解誰。你們這個年歲的人都是從文化大革命走過來的,多少人遭難不都看到過嗎?(他們家文化大革命中就被迫害過,大哥曾被關在監獄好幾年。)就拿我來說吧,以前身體不好,心眼小,動不動就生氣,臉色都發暗。後來咱村有學煉法輪功的,開始我也不知道,整天不出門,身子不是這兒疼,就是那兒難受,還有子宮肌瘤,月經總不怎麼幹淨。後來孩子的二嬸來,讓我去學學法輪大法,煉煉功吧,別整天憋在家裡難受了!我一想,妯娌之間相處挺好的,她為我好,那就去吧。這一去就放不下了,原來法輪功這麼好,那法輪功師父的書裡講的全是讓人做好人的理,讀了法輪功的書,煉了功,心裡就順了,身體也好了,幹活一點也不累了。法輪功教人遇事要忍讓,我再遇到不公平的事就不覺委屈了。」

「後來政府不讓煉了,家裡那口子管著不讓我煉,書也不讓我看,我身上的病就又犯了,後來就只能躺在炕上起不來了!身體難受不說,腿還抽筋,每次抽時間長了,丈夫就掐我的人中,才能過去。我心裡想:年紀輕輕的就這樣,啥時混到老啊!我媽就是老生病,我要是隨我媽怎麼辦?這個法還學不學,功還煉不煉?丈夫一看我那麼受罪,就說:『你願意煉功你就煉吧,我不管你了。』於是我就又開始煉法輪功了。一直煉到現在。」

我接著告訴她:這法輪功也叫法輪佛法。以前有好多得了絕症的人學煉法輪功都好了。現在咱們不能煉,先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坎也能過去。

我接著說:「大姐,你們老倆口都念,要是念好了,多好的事呀!既不花一分錢,也不痛苦,只要真心念,心誠則靈。」

她說:「行,回去就跟他說說。」我問:「你與大哥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嗎?」她說:「什麼都沒入過。」

又過了十多天,有位同修給了我幾本《絕處逢生》的書。路上我想給那個大哥家送一本去,讓他看看有好處。真巧,半路正巧碰到他老伴抱著孫子買菜回來。我說:「嫂子,給你家大哥一本書,沒事的時候看看,對他有幫助。」她說:「行,你老想著我家。」

後來再在路上遇到大哥的那兩個兒子,他倆每次都會搖下車窗笑呵呵的跟我打招呼。

時間不長,在小賣店我就聽到有人議論,說某某(這個大哥的名字),能出來遛彎了,面容和精神頭都挺好。我想這是他明真相得福報了!

一次在大街上我看到他跟幾個老頭在嘮嗑,說:「什麼『和諧社會』?是『喝血社會』!你說這法輪功不挺好嗎,硬說人家法輪功李洪志師父不好,還要抓人家!」

我一聽這老頭真的明大法真相得救度了!

二、同事說:「大姐,真順!」

二零一一年,我在箱包廠打工。有一位年歲比我小的同事,她有一個女兒叫小宇,才一歲半左右。小宇沒有奶奶,奶奶在她爸爸十五歲的時候就去世了。自從有了小宇之後,每次小宇爸爸去給奶奶上墳回來,小宇晚上就不睡覺,就是哭。小宇會走路了之後老是挨磕,她媽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次小宇媽媽就和我說起小宇的事,問我:「大姐,你們這個大法有辦法嗎?」我說有,給你一個護身符,你給孩子帶在身上,你和孩子在一起時,就對著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沒事了。

隔了一天我去上班,聽到小宇媽媽正在與別人說:「這一次她從一米高的陽台上頭朝下摔了下來,既沒有哭也沒有傷。這個護身符真靈!」

二零一三年夏天,小宇媽媽又懷孕了。因為中國大陸計劃生育規定,頭胎是女孩的話,到孩子四歲才能生二胎,提前懷孕就得做流產。要不做流產,孩子生出來也不給上戶口。

這事把小宇媽媽愁的呀,她跟我說:「大姐,怎麼辦?你能不能給我托個人幫幫我?我有個妹子在計生委上班,她幫我也沒用。」我說:「孩子來了是好事,來了就有他的福份。什麼也別想,該吃就吃,該喝就喝,你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年放假,她正月初六生了個男孩,也就是小宇有了個弟弟。同一個病房,一個素不相識的新生兒的父親說他能幫忙上戶口。後來小宇媽媽笑著對我說說:「大姐,真順!」意思是說念「法輪大法好」真順!

三、「年畫寶寶」出生了

還有個同事嬌嬌,結婚五年了,沒有孩子。中醫西醫都看了,偏方也用了,錢也沒少花,藥也沒少吃,都不管用。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老闆讓我和嬌嬌一起加班,我正好利用這個機會給她講真相。她邊聽邊笑。後來說到「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她說她入過隊,我說:「退了吧?」她說:「行,退了。」

因聊天時間不多,也怕她面子上過不去,就沒說到她沒孩子的事。

有一次去她家串門,就我和她兩個人在。我說:「告訴你一個好辦法,你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就會心想事成。」後來我給了她一張《明真相 得福報》的年畫,告訴她:「貼在臥室,天天看,天天念『法輪大法好』,一定能如願。」

她一看畫上那三個小孩兒,還是一個勁兒的笑。

正月十六日,大家正在上班,女老闆來跟我們大夥說:「小宇媽媽生了個兒子,嬌嬌懷孕了!」大夥一聽都說:「過年了,好事都來了!」

後來嬌嬌生了個兒子。那孩子單挑父母的優點長,還特別聰明。

故事2:丈夫支持我學大法得福報

我丈夫是包小工程的,這些年來一直都很順利,手總有活干,錢到帳也很快,有什麼問題都能順利解決。這都是他支持我學大法的結果。

他手下有二十左右人幹活,來幹活的人我都能給他們做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有新來的我都不落下,都得讓他們三退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們真相資料看,丈夫從來不反對。

有一次去農村幹活,因為離家有點遠,工人需要在那裡住,這就要給他們送一些生活用品,在來回走的路上,我發現了在一個橋上有邪黨污衊大法的標語,看到後我心裡很難過,這裡一天得經過多少人,得有多少人被邪黨矇騙,讓世人對大法犯罪,我在心裡跟師父說: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看著邪黨這樣破壞大法,讓眾生不明真相。和同修去做不方便,有點遠,我私下買了塗料和刷子,並和丈夫商量想和他一起去的時候車在路邊等著,我去把那個邪惡標語塗掉,丈夫同意了。因為是白天,在塗的時候要看著,躲著來往的車和人,在師父的加持下很順利的塗掉了,回到車裡很高興,在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並且也和丈夫說了聲:謝謝你。

我丈夫也得到了福報,在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哥哥因病去世,需要回老家開死亡證明,別人找不到就他去了,當天正在下雨,當車走到半路時,由於頭一天沒休息好,又下雨,他就有點迷糊了,把車從道的右側開到了左側大樹前,車停了,當時嚇的他滿身汗,回來跟我說這事,我說這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

還有一次,工程需要挖溝,溝有點深,正好我丈夫看到,馬上讓工人上來,上來後不一會溝就塌方了,很危險,把大家嚇的夠嗆。象這樣的事情還有,就不一一列舉了,每一次都是有驚無險,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了他。

一次丈夫蓋一個大廠房,牆還有房頂都完工了,在平整地面時,地面上之前有一個水池子挺大,雖然墊上了土,但都是虛方,司機沒注意在拉土時車的軲轆陷在了這個坑裡,怎麼加油也沒出來,沒辦法就往下卸土。這時正好我去了,看到後,就和大家說:咱們一齊喊「法輪大法好」,使勁推,因為之前跟他們講過真相,大家都知道,我們就一起一邊喊,一邊使勁推,司機加油門,結果車真的就出來了(這時車裡還有半車土)。有一個工人高興的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真神了!」

故事3:婆婆因禍得福的故事

婆婆今年七十八歲了,她小的時候家境不錯,所以念書念到初中。每到過年婆婆就不停地燒紙、上供;在小廚裡還供著香爐,平時也經常燒香,說是丈夫的奶奶留下的老規矩,老人的話必須聽。婆婆是個性格溫柔心地極其善良的老人,而且忍耐能力特彆強,公公一輩子出了名的脾氣不好,對婆婆總是隨意打罵,但是婆婆從來不聲不吭,這一點一般人做不到,讓現在的我也很佩服。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便和婆婆講大法的神奇,希望她能得法,但是婆婆說我是迷信。我說你燒紙上供不是迷信呀。她說她也是迷信。看來這與她讀書多有關係,她還是個無神論者。婆婆雖然不信大法,但是對我的信仰比較尊重,記得從我得法以後,婆婆過年就不讓我給她拜年,而且三十晚上她點著的香不讓我女兒拿,而是讓另一個孫女接過去放到窗台的香爐裡。

二零零八年丈夫因為身體原因走進了修煉,修煉時間不長,丈夫也是無病一身輕,婆婆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時婆婆突然得了胃病,很難受,吃藥也不好使,整個人又黑又瘦,渾身無力,而且還不停的打嗝,聲音很大、很難聽,一聽就是胃裡太涼了。於是我們就勸她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我們為她好,但是她說一念就更難受,好像有個東西不讓她念。我和丈夫想到了這是她經常燒香供的那個東西在搗亂,於是我們倆就回到家盤腿打坐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不好的靈體。

然後我們就和公公婆婆說供這些東西不好,快扔了吧。婆婆說是保護家的一條大蛇,看見過夏天有時中午出來曬太陽,我一聽難怪婆婆滿身陰氣,就是這條大蛇在搗亂,丈夫說不管是啥,我們師父已經給清除了不存在了,婆婆半信半疑,沒說什麼。

到了下午,一家人泥房頂,丈夫搬梯子上房時忽然看見西屋的外窗台上躺著一條死了的干蛇,感到很奇怪,於是把它拿下來大家看,尾巴、腦袋、眼睛、身體活脫脫就是一條蛇,但就是乾乾的,好像是皮條做成的,公公婆婆都不知道哪來的,他們在這裡住了大半輩子也經常上房,卻從來沒見過這東西也感到奇怪。於是我們說看到了吧已經死了,快扔了吧,家裡沒蛇了,以後也不用燒香了。公婆一看我倆都這麼說就同意了,於是公公把上供用的東西統統扔到了家前邊的大坑裡,婆婆把灶王爺的像也撕下來,供上了法輪大法的護身符。

婆婆從此一心一意的念九字真言,身體很快就康復了,再過年也不到處燒紙了。

後來,我給別人講真相,講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經常講這個例子,很多人都覺的不可思議,因為常人供的東西都不敢隨便扔,扔了那東西會回來鬧,鬧得家裡不得安寧。但是我們修大法的,和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師父會幫我們清理。

可後來婆婆有了一些變化,原因是我經常給村裡人講真相,有人告訴了婆婆,婆婆怕我們被邪黨迫害失去工作,所以就不太敢信了,還找人勸我們別太痴迷了。婆婆身體不舒服也不念了,看得出是怕心出來了。過年時給她一張吉祥寶寶的年畫都藏起來不敢讓別人看見。再後來一件事徹底改變了婆婆,讓她老人家至今天天念誦九字真言,身體也越來越硬朗。

那是前年秋天的一個下午,婆婆說去地裡拾玉米,還沒走到玉米地,平路就跌了一跤,右胳膊肘著地了,當時也沒在意就回家了,過了一會就疼的厲害,趕緊給我丈夫打電話陪她去醫院拍片子,看了片子醫生說是粉碎性骨折,胳膊肘都跑旁邊去了,需儘快做手術。可婆婆不願住院,一是捨不得花錢,二是放心不下公公一人在家,還有就是害怕做手術。回到家我們就商量勸她去做手術,不要心疼錢,因為醫生說了不做手術會落個傷胳膊,啥也幹不了。

但婆婆還是不願去醫院,後來我們就不勉強了,因為我知道只要相信大法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於是我把公婆接到我們家好吃好喝,精心照顧,讓她沒事就念九字真言。後來我又找到師父的講法錄影和婆婆一起看,看錄影時我在地上放了一個墊子坐在墊上雙盤打坐,看完離開後,婆婆說我也盤盤腿,就坐到了我的墊子上學著雙盤,沒想到一下子就盤上了,而且盤了十五分鐘才下來,我一看婆婆這麼有緣就鼓勵她,讓她多盤腿,多念九字真言胳膊肯定好的快。

婆婆信我的話,晚上睡不著就盤腿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竟然雙盤一個小時。我一看這麼有緣,又拿出大法書籍讓婆婆看。看了兩天,婆婆感覺很好,說幾乎不疼了,而且腫的也不厲害了。又過幾天婆婆就把石膏拆了。而且這隻受傷的胳膊都能端一盤子菜了。

看好的這麼快,公公婆婆都很高興,沒事就聽師父講法,等過年時回到老家幾乎沒啥事了,街坊鄰居來看望,都說好的真快,同樣是摔傷胳膊做了手術的,還沒婆婆好得快呢。

現在婆婆是樣樣活都能幹,推著小車去拾柴、燒火、做飯,冬天管爐子,洗衣服等等,每次我們回到老家,婆婆都為我們準備好可口的飯菜。看到婆婆健康的身影,我們就感恩師父的慈悲和偉大,不僅讓我們省了住院的醫藥費,也省了我們陪護的時間。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4:九十五歲父親的故事

我父親九十五歲了。父親原來身體非常不好,病的很重,三天兩頭就得去醫院,還有肺癌。

父親七十歲時,親戚給了他一本《轉法輪》,父親一看,覺的非常好,書上說的太好了。以後,這本書就撒不開手了,父親經常看。參加集體學法煉功後,父親的身體越來越好,七、八個月之後,所有的病都沒有了。父親說,他要不學大法,八十歲過不去(以前人家給算卦,說父親是八十多歲的壽命)。

父親表面上改觀也很大。原來一頭白髮,現在基本都變黑了,而且皮膚細嫩。原來臉是黑的,現在臉是粉白的。

學法後,父親還有一個很大的變化,就是脾氣變好了。原來在家裡,父親脾氣很大,遇到生氣的事,能暴跳如雷。孩子如果在外面和別的孩子打仗,不管有理沒理,回來就揍一頓,我們幾個孩子都怕他。還記的我大弟弟十七歲時,做錯事了,父親攆著打他,拿起水壺就打。學法以後,父親的脾氣一點都沒了,怎麼樣也不生氣,不和人爭。父親說,學了大法後,明白道理了,自然就一點脾氣都沒有了。

父親不太會表達,跟人嘮嗑,說幾句,就沒話了,就是能吃苦、能幹活。在單位,在鄰裡之間,在親朋好友之間,從不與人爭鬥,有求必應。那時我們家裡人多活多,什麼事都找我父親,可他從來都沒有怨言。孩子說:「爸呀,買瓶醬油,家裡沒有了。」或者:「爸呀,買瓶大醬。」父親就樂顛顛的去做。倒灰、燒水呀等等這些零碎活,都是父親干。

父親身體的奇事

下面主要說說在父親身體上發生的幾件神奇的事。

爸爸七十歲得白內障做了手術,那時他剛剛學大法,在手術台上,他一直想著大法書裡的話,手術特別順利成功。現在,他的眼睛特別好,看東西特別清楚。爸爸說如果不學大法,不可能這樣。

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飯,突然右眼什麼也看不見了。他告訴我不要跟家人說,否則他們又該大驚小怪的讓他到醫院去,修煉人沒有病,就是有關要過,每一關每一難都是考驗弟子信師信法的機會。同時他發正念,向內找,這樣十多天,眼睛就恢復了。

前幾年的一個冬天,我講真相時被抓。父親早上在家裡煉功,一下子迷糊摔倒了。家人來給他送飯,看到父親嘴歪眼斜,筷子也拿不住,話也說出不來了。家人嚇壞了,要送他上醫院,他就是搖頭不去。當天,同修來了,和他一起學法、發正念、找自己的不足。到晚上,父親就好多了,四、五天後,就恢復正常了。

前年快過年了,在醫院上班的兒子來看父親,見他咳嗽的很厲害,把他強拉到醫院檢查。檢查出肺部有炎症,住院打針吃藥下。半個月後,不但沒好,檢查到肺還出了個洞,醫院讓轉到傳染病院。那時還有幾天就過年了,我說先回家,過完年再說。

回家後,我弟弟拿來兩大包藥,告訴我,父親要按時吃藥。爸爸想,住院那麼長時間都沒好,反而加重了,還是得靠大法,就一粒藥也沒吃,結果咳嗽卻好了。

過年家人來看父親時,怕傳染,都不敢進屋,把東西放到門口就走。爸爸說,沒事,全好了,不傳染。弟弟不相信,讓爸爸到醫院去複查。經化驗,父親一切正常,不但炎症沒了,那個洞也沒有了。

有一次,父親突然發燒,天天燒到40度,家人要送他上醫院,他說啥也不去。第三天,我弟弟來了,一量還是40度,要送他去醫院。父親說,我腦子很清醒,啥事沒有。第五天,弟弟不幹了,說再給你兩天時間,如果還這麼燒,就上醫院。

我求師父幫助父親,這時腦子裡出現一念:「修在其中」。我明白了,雖然是父親發燒,也有我修的,家裡人都在埋怨我,說我不讓他上醫院,後果我負責。我不能害怕,不能怕擔責任,還得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等到第七天,父親高燒一下子退了,來的突然,去的也很突然,很神奇。

父親這些魔難其實就是消業、淨化身體的過程,所以,父親才能來的快、去的快,父親也越活越年輕。

父親不忘學法救人

父親親身感受到大法好,也想把這麼好的大法讓別人知道。九十歲之前,他經常發真相資料,發《九評》,一天能發八十多本,有的樓十八層,他都輕鬆的走到最高層,一戶不落的發。

只要有人問他,老人家身體怎麼那麼好?他就給人講是因為學了大法,大法太好了。父親跟誰都這麼說。上公園去,遇到人就給人講;弟弟陪他去澡堂,人家都問,這老爺子身體怎麼這麼好?圍了很多人,父親就跟人講大法好。在小區,父親給鄰居講,因為父親身體好啊,現在這麼大歲數了,還經常騎電動車去買菜。小區很多人,包括保安,都知道有個九十多歲的騎電動車的老頭是煉法輪功的。

前幾天,父親過生日,親戚來了很多,看到父親還是那麼健康硬朗,而且不老,外表像七十多歲,親戚都說:「老叔能活一百歲。」父親在飯桌上站起來,大聲告訴他們說:「這都是大法的超常。這法可了不得,自從我學法輪功以後,身體的病痛沒了,感覺越活越年輕。別說一百歲,二百歲我也是現在這樣。告訴大家一個秘訣,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在座的人都把胳膊舉起來,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他又說:「還有『真善忍好』。」親戚又跟著喊:「真善忍好,真善忍好。」親戚都由衷的感佩大法的神奇。

父親每天早上三點起床煉功,天天不落。過年人家都看電視,他從來不看,第二天照常起床煉功。煉功二十幾年如一日,從不間斷。他喜歡讀法,有時間就學,經常背法,走路、幹活也背。在小組的學法、背法中,能起表率作用。

父親說,人一年一年變老,我好像不會老,再活多少年也是這樣,身體就這麼好。如父親所說:「兩百歲我也是現在這樣。」

故事5:誠念九字真言 寶寶安全生長

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開始後,師父教我們救度被謊言欺騙的眾生。很多世人、家人明白真相後,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間奇蹟比比皆是,僅九字真言挽救的新生兒神奇的例子就很多,如胎兒臍帶纏脖四圈,醫生稱沒見過,大人誠念九字真言,小孩從四圈臍帶裡繞了出來。這樣的神奇事太多了。這裡再舉兩例。

「誰的辦法都沒有您的好」

一位老同修的女兒在外地大都市居住,生活條件優越,老同修的外孫女兒結婚幾年了,就是不懷孕,娘家婆家都認為現代醫學這麼發達,肯定不是事。結果,中醫、西醫、各種現代化的檢查,知名度高的醫院醫生都拜訪了,就是沒有結果,搞的全家人身心疲憊,同時有些失望。

去年,老同修的女兒回來看望母親,同修對女兒說:「大法這麼超常,奇蹟這麼多,你們真心相信大法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什麼都能做的了。」

女兒一家在對醫院比較失望的情況下,開始念誦九字真言。一個多月後,外孫女發現懷孕了。外孫女在電話裡,激動的和老同修說:「姥姥,誰的辦法都沒有您的辦法好使。」

老同修告訴外孫女說:「是我們師父慈悲,不管是誰,只要相信大法好,萬劫巨變,大法非常超常神奇,以後,你要常想著念九字真言啊!」電話那頭說好的,謝謝姥姥。老同修說謝謝大法師父。外孫女說謝謝大法師父!

現在可愛的寶寶降生了。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腦積水胎兒獲新生

幾年前,一天,一朋友哭著給我打電話,說她現在懷的二胎不能要了,一邊說,一邊哭的很傷心。我讓她慢慢講是怎麼回事。

她說,我們縣城的兩家權威醫院都去做了B超,說胎兒腦積水,醫生說不能留這個孩子。我以前已經給她講了真相,她也做了了三退。我提示她說「法輪大法好」你誠心念誦了嗎?我這一提示,她像小孩做錯了什麼似的說:我忘念了。我說,快點兒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無量慈悲,無所不能,這大法超常神奇,真心念誦,能化解一切劫難。這孩子和咱有緣,不會有事的。

我說現在我和你一起念,你別著急,我馬上過去看你。我到了她那,又和她一起念誦了一會兒,我求師父幫她,她的情緒平穩了。我說,你要不放心,咱再去看看?她想讓我陪她再去做一次B超。

我和她去了當地比較權威的一家私人醫院。大夫一邊看,一邊說:「誰說這孩子腦積水啊?一切正常,腿還這麼長,回家好好等著生產吧。」朋友感動的淚水漣漣,我說,妹啊,快謝謝大法師父。她連連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

現在孩子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特別聰明伶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