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70)女兒在天上選媽媽的故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6日】

故事1:很多警察在看明慧網

明慧網一月二十二日刊登的《「我可不審了!」》一文中提到,中國大陸某地的一個警察告訴一位大法弟子,因為他們局裡的警察都不願意參與迫害法輪功,不願執行上級下達的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任務,所以他們局長就從外面雇了三個人做這樣的事,結果這三人沒多久,因各種原因都死了。火化時局裡的警察誰都不願去參加。

局領導沒辦法只好派了幾個警察去走走過場。局裡的人都在私下議論:這三個人是打老年法輪功學員遭報應了!從此後,更沒警察去幹這樣的惡事了。局長也表示:「以後上級再讓抓法輪功,我們也不抓了,也不外僱人了。不管上級願不願意,反正咱們不抓了。」

這名警察還說,他們局裡現在看明慧網的人更多了,連局長都一天不落的看。看完後還分析分析是怎麼回事,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數吧。他還笑著對法輪功學員說:「可能我們看明慧比你們看的都多。」

看了這個故事,我想起了十多年前我去某市勞教所探望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時,那個勞教所所長曾說過,他們每天都看明慧網,目地是了解法輪功的動態和情況。當然,估計也是在看他們是否上了惡人榜。

作為直接報導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刊登中共惡行的主要網站,明慧網自其創辦至今,不僅刊登了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致殘、酷刑折磨,被非法關押的案例,曝光了中共的邪惡、殘暴,而且記錄了從中央至地方各級警察的惡行,其惡人榜無疑成為未來追責的重要證據。因此,中共各級警察,包括勞教所、監獄的警察和網警,以及國安部特務,上網看明慧網並不奇怪。

警察上明慧網最初的目地大多是搜集法輪功情報,了解法輪功的發展動態。隨著明慧網內容的日趨豐富,警察們了解了更多的時事新聞、因果報應、法輪功的美好和神跡,以及法輪功在全世界弘傳的盛況,更加明白了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明白了作為中共的打手們,他們該如何選擇。

二零一二年五月底,明慧網刊登了一篇專門監控明慧網的女警察「三退」的故事。二零一一年過年期間,這個女警察、也是法輪功學員田姨(化名)外地沒過門兒的外甥媳婦來拜見姨媽。談話間,這名女警察告訴田姨,她就在當地的市公安局工作,專門負責監控明慧網,就是在當班兒的時間段內詳細監控並記錄明慧網上的所謂「動態」,什麼時候有新經文了,什麼時間哪個地區有什麼消息了,法輪功學員有什麼交流體會了等等。總之,凡是明慧網上的內容他們都仔細的看,幾個同事輪流監控,二十四小時不斷。中共當局花費如此力氣,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田姨就給她講法輪功真相,並勸她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平安。她表示,長期看明慧網什麼都明白了,覺的法輪功做的什麼事兒都很好,但自己不敢做「三退」,怕退了就沒有飯碗了。田姨說,不用到你們的組織那裡退,你心裡想退表了態,就行了。於是這名女警察明白了,很痛快的讓田姨起了個化名作了三退。

田姨還囑咐她遇到什麼災難了記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女警察告訴田姨,他們同事幾個人,誰不痛快了或有了心事兒都念「法輪大法好」。

顯然,了解真相就能打開心結,即便是中共的專政機器警察。這些接觸了法輪功真相和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們,在事實面前,終於明白了誰對誰錯,誰正誰邪,明白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明白了三退才是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中共的專政機器從內部倒戈,對中共無疑是巨大的打擊。被越來越多中國人拋棄的中共,已經奄奄一息了。

故事2:女兒在天上選媽媽的故事

事情還要從孩子上小學開始說起。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時,因為快滿六歲的大女兒上小學的事情搞的我有些心力交瘁。大女兒到了入學年齡,小學要求提前報名,早早我就忙著準備各種手續和證件,現在的孩子上個小學真的很不容易,好不容易準備好了手續(因我們不是當地戶口),結果小學招生老師以孩子算數太慢為由,讓我帶回家教幾天,沒給我們登記。

當時我有些委屈,也有些難過,但是更多的是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為什麼讓我碰到?我不斷的問自己,找自己,因為自己平時對孩子說話時口氣不善,能意識到但並沒有嚴肅對待,那兩天我思想中不斷的提醒自己對孩子說話要善,要平和。

可能是我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所在,有天晚上,大孩子跟我說:「媽媽,你知道我怎麼在天上選你的嗎?」我當時有些欣喜,就趕緊問她:「怎麼選的?」她就開始說她選媽媽的過程:「當時我在天上,我和很多神仙在一起,我要為自己選一位媽媽,但是我不知道該選哪個媽媽,我就在花園裡走啊走啊,天上的媽媽都放在一個一個盒子裡,是一個小娃娃,可漂亮了!」我很驚訝,問她:「媽媽不是現在這樣子的嗎?」她說:「不是呀,就是小娃娃,頭髮扎的可漂亮了,我想了很長時間,不知道到底選哪個,後來我天上的娘媽媽說,要選一個修煉人媽媽,我們就選了你!選了之後我就想下去,在一個很黑很大的地方走了很長時間,突然發現我掉在天安門(她沒去過北京,我也從來沒給她講過天安門三個字)後面了,然後我就趕緊發正念,師父又把我接回去了!」我說然後呢?她後面說的話我更加驚訝,她接著說:「後來我就看見姥姥把你生出來了,生出來你就慢慢長大了,然後我就等著你把我生出來,你就是我最漂亮的媽媽了!」她說的很興奮,我當時眼淚都快出來了。

後來她跟我強調說,她和她的娘媽媽都說一定要給她選一個修煉人媽媽,所以就選擇了我,那樣她才能回到天上。

我當然想知道她是怎麼知道這一切的,她告訴我說:「有一天我發正念的時候,師父給我看了一幅畫,我就知道了!」我想起來她確實那段時間有時跟著我發正念,可以發很長時間,很認真,而且雙盤著腿!發完後還說她都不想停下來,後來我又問她,為什麼師父要讓你知道這些事情啊,她說:「因為師父看你一個人帶著我和妹妹太辛苦了!」她還說,師父告訴她不能亂說,只能把這個事情告訴修煉的人,並且每次她想說時就悄悄在我耳邊問旁邊的人是不是修煉人,能不能說,我點頭她才說!

這個孩子正義感特彆強,有一天我把她爸爸的事情告訴了她,並且告訴她大法真相和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她傷心的流下了眼淚,還告訴身邊的小朋友紅旗不好,是血染的,不要唱國旗的歌等等。小朋友如果願意聽她的,她就讓小朋友記住「法輪大法好」。

當她給我講完她選媽媽的事情,我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緣份和來之不易的得法機會,也希望每個有孩子的大法弟子家庭都能珍惜和孩子的緣份,帶孩子走好修煉的路!

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七年,孩子的爸爸被非法關押,兩年多來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又要上班還要照顧她們,當然還要來回奔波營救孩子的爸爸,雖然艱難,卻從不覺的困苦,因為我修煉了大法,沐浴在佛光中,兩個孩子乖巧懂事,凡是見過的人都誇她們乖,不管是知情的還是不知情的人都認為我很堅強,太不容易,但是我從來沒覺的苦,明白自己是因為修煉了大法才能做到,鄰居伯伯總是用佩服的口氣說:「你這個小姑娘太堅強,誰能想到你經歷這麼大的事心態還能這麼好!」每次我都會說那是因為我有信仰,而且讓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深深的知道,師父借用孩子和常人的口一直在不斷的鼓勵我,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故事3:連環車禍 死裡逃生

十多年前,在一次罕見的冰雨夜,我在高速公路上碰上了一次連環車禍。車禍之嚴重,以至於我打電話給公司請假的時候,同事都說從電視上看到了,只是不知道那是我的車。後來救援的救護車說,早知道這樣,應該派直升飛機來救援才對。

孩子當時才八歲,被送到了當地最好的兒童醫院。他的臉血肉模糊,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傷成了什麼樣。半夜的時候,處理事故的警察把我叫到手術室,說是醫生通知見孩子最後一面。好幾個醫生被從家裡叫來做緊急手術。醫生說,孩子的頭蓋骨被銳利的東西切開了,所以可能不行了。稍後,醫生說也許有救,但是可能會從頭部以下癱瘓;然後又說,眼睛也被銳利的東西切開了,可能也保不住了。

我心裡想著求師父救救孩子,沒有驚慌失措,也沒有哭。我知道人各有命,人生的無常豈是一個做母親的號啕大哭能解決的。我也知道,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有師父在管著。

不知過了多久,醫生們過來說,「一定有神的存在!」他們告訴我,孩子的頭蓋骨和眼睛,被割開那麼厲害,那麼多致命的傷口,幾乎個個致命,可個個差了比頭髮還細的距離,都沒有切到神經,所以竟然都是皮外傷,做基本縫合就可以了。 孩子也就是腳有一處骨裂,打上了石膏。

原本被醫生宣判只能見我最後一面的孩子,兩天後就出院了。孩子很快恢復,現在健康聰明,從來沒有沉迷過電子遊戲,也沒有沾染任何不好的習氣。

更神奇的是我的媽媽,她沒有修煉,可一直也求師父保護。她被送到了當地最好的醫院的高危病房中的特護病房。等我處理好孩子的情況趕去她的醫院時,醫生原本已經要放棄開刀,因為認為不可能救回來了。醫生最後抱著死馬當作活馬醫的態度給她做了手術。她的情況是,腹腔內的橫隔膜破了,全部內臟器官都破了,內臟大出血,並且都離開了原來的位置。醫院說,她這個情況,只能幾個月後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 結果情況出人意料,又不出意料的是,才第十五天的時候,媽媽出院了。

而我自己,只是一隻腳有點輕微的骨裂,連石膏都不用打,幾天後就好了。

我家遇車禍死裡逃生的故事,只是無數個大法弟子親身經歷的故事中的一個,如果說一次兩次是偶然,這一次次的神奇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驗證著法輪大法就是佛法。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認清中共的欺世謊言,能親身去看一看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只有去了解,只要去了解,人們一定會從心底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常有不相信神佛的人說,哪兒有神,你們煉功人把神叫來看看。我聽到這樣的說法,都覺的很可悲。人啊人,神不是早就慈悲於人類,給人類展現過那麼多神跡了嗎?只是你自己不願意去了解呀。其實冷靜下來想一想,有神跡的地方就一定有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