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68)念九字真言受益 二姐成了活傳媒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4日】

故事1:誠念大法好 有緣人得救

我是一名護士,這些年來在診療室裡遇到不少有緣的人,他們明白大法真相後得到福報。下面寫出的幾例證實大法的美好,感恩師父的慈悲。

有一天,一位老太太來輸液,得知她有乳腺增生的毛病,我和她講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福報,並送給她一個真相護身符。她很相信。後來她告訴我,她回家後,睡覺前、起床後、午休前都閉目盤坐念半個多小時九字真言。念了兩個多月後,有一天她起床穿衣服時發現一側乳房的硬塊沒了,她很激動!

後來老人把真相護身符給了她的外孫,外孫八歲了還不會說話,大家都認為他是個啞巴。外孫帶上護身符後,很認真的學寫學念,不長時間真的念出聲了,從此會說話了。後來老人又把真相護身符給了她當幼兒園園長的女兒一家六人,他們都很相信大法,後來他們都主動來找我做了三退(退出黨、團、隊)。

另一次,一位孕婦快要生了,她本人血壓很高,又是二胎,醫生查房時說明天剖腹產吧。她沒有錢,又害怕,嚇得哭了,找到我。我說,除了睡覺外,你念一夜「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給她一張真相護身符。她收下了,表示一定照做。第二天早上七點,她就開始肚子痛了,八點就順利生下了個男孩兒,沒有做手術。

還有一次,一位公司老闆來輸液,我不認識他,他認識我。輸液時他對我說:「姐,你們這些學法輪功的都是道德高尚的好人,你們要執政國家就好了。」我說:「我們可不執政,我們是修煉,修宇宙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說真話,不會說假話,更不會騙人,遇事忍讓,與人為善,不嗜好煙、酒、賭博,對社會是有好處的,但是我們更主要是修煉到高境界,得圓滿,救度更多的眾生,是不執著於人間的名、利、情的,更不看重權力,歷史上修煉的人不都是這樣嗎?我們要是政府給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就足夠了。」

他笑笑說:「我一看神韻就想哭,看到演員的善念,看到每句歌詞就感人、親切,無法表達,一看就落淚,不知為什麼,就在和你說話時都含著淚。」我說:「你和大法有緣,多做善事吧,說不定緣份一到就想學大法了。」他說:「我公司有個法輪功(學員),真是實實在在的工作,我最想聽他們說話,公司有個人向我報告,說有人講法輪功,我說講的越多越好。那人沒說完就走了。」

在這位老闆的帶動下,來陪護他的六個人我都給他們做了三退,並送了真相護身符給他們。他們表示感謝。我真實感受到:眾生急著等救度!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2: 「這東西可好了,可是個寶!」

隨著師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大法弟子們全力的講真相救人,眾生明真相的越來越多。給大家講個一位農村老人的故事: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下午,在河北L市一個小農貿市場,大法弟子A在給世人發法輪大法真相檯曆。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騎著自行車過來了。A對老人說:「大叔,也給您一本,這是法輪功真相檯曆。」老人一邊下車說:「好、好,我知道這個(指法輪功真相檯曆)。」一邊接過去把檯曆放在自行車筐的一個袋子裡。

此時老人大聲問大法弟子:「你有護身符嗎?有就給我一個吧。我原來有一個,讓我老伴拿去了。」大法弟子馬上從自己包裡拿出一個護身符送給了老人。老人激動地接過護身符握在手裡,好像不知道放哪好。A對老人說:「您就放在車筐的袋子裡吧。」老人說:「不行!這東西可好了,可是個寶!我得把它放在衣兜裡,揣著它賣東西都快!」說著就小心翼翼地把護身符放在裡邊衣服的兜裡。大法弟子打量一下老人和老人騎的自行車,看見自行車架子上有一個空的「蛇皮」袋子(地方俗稱,就是個塑料纖維口袋),好像是剛賣完東西。

周圍有個賣魚的攤位,還有個賣雞蛋的,攤主們都瞪大眼睛看著老人。

這位大法弟子很高興,問老人:「您加入過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嗎?三退了嗎?」老人說:「我什麼都沒入過。」大法弟子說:「那好,您就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老人說:「好!」高興的騎上車走了。

小型聚會中 全員得救度

上周周三早上接到老同學一個電話,說當天中午幾個老同學要在他家一起聚聚。我想這可是一次救人的機會。

接到老同學電話後,我馬上準備了一些真相材料和護身符及明慧檯曆。十點我按時到達老同學家。

進門後看到很多不熟的面孔。老同學一一做了介紹。寒暄過後我就開始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併勸「三退」。一個黨齡四十多年的老黨員,聽完我講的真相後說:「只要能平安,退了!」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真言,他說:「一定記住!」

另一個老黨員聽完我講真相後說:「只要能平安、健康,給我退了。」接著問我:「是不是以後必須天天合十,向佛禮拜?」我說:「不用,只要你心裡有佛,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就知道了,就會保佑你的。」

另一個是一個政府機關幹部,不久前才退休。聽完真相後也順利三退。

在場的還有幾人以前就退過了。大家都接受了真相檯曆、小冊子和護身符。

幾個小時的一次聚會,共有五個黨員、六個團員共十一人都明白真相退出了自己加入過的邪黨組織得救了!他們還給自家的兄弟姐妹每人帶了一份真相資料,是讓他們的親人也明白真相。

看到眾生紛紛明真相三退得救度的那個場面,我從心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故事3:一個下午諾如病毒消失了

我是個大學生,我媽媽是大法弟子。疫情期間,學校封閉管理,不能外出。周末的時候,學校突發「諾如病毒」,有一百多個學生被隔離了。我忽然也發燒了,頭痛欲裂,在宿舍躺著。因為怕隔離,所以只好自己忍著。

中午,我訂了外賣,送到宿舍,只吃了兩口,實在吃不下,就覺得噁心,想吐,又吐不出來。渾身沒勁,只好在床上躺著,燒不僅沒退,反而體溫越來越高。於是,我勉強掙扎著起來,到操場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讓頭腦清醒些。

這時,跟媽媽互通了消息,媽媽立刻讓我誠心默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當時我十分難受,馬上就照做了。

一邊遛躂著,同時心裡默念著九字真言,一會兒,忽然覺得肚子好餓,就去食堂喝碗小米粥。可是,剛吃完,又完全都吐出來了,當時感覺把胃裡所有的東西都被清理,吐出來了。一吐完,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從感覺難受,到完全恢復,僅僅用了一個下午,就全好了。

回到宿舍躺下了,心裡又默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第二天晨起,神清氣爽。

我把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讓我謝謝師父,是師父保護了我,我心裡感謝了師父。

由於種種原因,今天把自己的親身體會寫出來,我覺得九字真言太神奇了,真是救命的良方。希望大家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現在,我也走進法輪大法開始修煉了,希望早日修煉圓滿,跟師父回家。

故事4:念九字真言受益 二姐成了活傳媒

十多年前,正是法輪功受迫害嚴重時期。遠嫁到河南平頂山的二姐回娘家,到我家小住。由於旅途勞累,加上體弱多病,六十多歲的二姐開始感冒咳嗽,咳嗽的很厲害,連續四、五天晚上不能躺、不能睡。到社區衛生院拿了藥吃,也不管用。

一天晚上十二點了,我還聽到二姐屋裡傳出劇烈的咳嗽聲,便走過去,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能解除人的一切痛苦與災難。

二姐挺有善根,又因為她患有高血壓、腦血栓等基礎病,怕劇烈的咳嗽會使她腦血管崩掉,當時她就坐在床上,雙手結印,專注的念這九個字。

第二天一早,她高興的對我說:「真神了,我昨晚念這九個字,沒一會兒,我就不咳嗽了,躺下就睡著了。」果然,直到她走,也沒聽到她的咳嗽聲。

十多天後,二姐坐火車返家。那時還沒高鐵,從這裡到河南平頂山,大概要坐九至十個小時的火車。每次往返,二姐都累得腰酸背疼,苦不堪言。這次,二姐竟然連背都沒感到疼。

下了火車,二姐剛進小區,就看到平時的牌友,正好三缺一。二姐也沒顧得上休息,就去打麻將了,又連續打了三、四個小時的麻將牌。

二姐平時打麻將,坐久了也背疼。這次她連續坐了十個小時的火車,打了三、四個小時的麻將,卻沒覺出背疼來。

二姐當下就興奮的和牌友們說:我妹妹是煉法輪功的,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還敘述了自己回娘家的這段傳奇般的經歷。

她又給自己遠在他鄉的小姑子、小叔子等親人打電話,告訴他們自己經歷的奇蹟,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二姐又打電話給我,說自己把自己念這九個字出現的奇蹟,告訴了好多親朋好友。

我知道我們的電話是受監控的,就提醒她不要說了,結果是越不讓說,她說得越歡。我欣慰的笑了,因為二姐念這九個字真正受益了,她成為了一個活傳媒。

故事5:觀念改變 病業狀態瞬間消失

我想寫一寫近期幫助老年同修過病業關的感悟。老同修今年七十三歲了,平時非常精進,信師信法,從來對大法深信不疑,平時《轉法輪》一書就背了有二百多遍了,一有時間就煉功,發正念,學法,還擔任著她那一片的協調人。

最近,她經常咳嗽,吐痰非常嚴重,最後,肚子痛,二零二一年九月份,她就肚子痛的不能吃飯,連喝水都要吐出來,在床上一疼,就打滾,嘔吐、全身發冷。有時候疼起來,連「法輪大法好」都不會念,法理都記不住,一疼就是七、八個小時。看到同修痛苦的樣子,我們就幫她發正念,求師父幫同修,有時就緩解一會兒。

因為我是二零一零年走進大法的,以前一直是獨修,修的不紮實,對幫助病業同修沒有多大的信心。可是,我身邊有A、B同修,她們對師父的堅定信心,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深信不疑,幫病業同修發正念,做到不動人心。只要同修稍微好轉一點,就和她切磋法理,從心性上找問題誤在哪裡,晚上和她做伴,發正念。

就這樣,老同修的病業狀態持續了將近四十天,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老同修這種狀態時間長了,同修們看不到好轉的跡象,心裡也有點不穩了,和老同修說,不行,就和你兒子、女兒說吧,看他們怎麼辦?可是老同修堅信師父,說,你們都要放棄呀,我自己還沒放棄呢。

就這堅定的一念,給予我非常大的震撼,多麼好的同修呀,師父的好弟子,我心裡有一念,同修一定能好。

有一天,A同修回來,和我說,今天老同修好像疼的特別嚴重,老同修和她說,實在頂不住了,眼看就要放棄了。A同修說,老同修那眼神無助的樣子看著她。A同修說,師父這麼好的弟子,對師父信師信法,師父決不會丟下她不管的。我說,你明天繼續去她那發正念幫同修吧。A同修說,不能明天去,怕她今天晚上闖不過去,今天晚上就去吧。我和A同修切磋說,不管別人啥想法,咱倆不能有一點負面思維,百分之百的給老同修加正念。

我倆晚上就去她家了。進屋一看,老同修正滿床打滾,一陣陣的嘔吐,疼痛不止,無助的樣子。我們就和老同修說,你一定要有正念呀,我們倆一定給你百分之百的加正念,讓你好起來。老同修非常的感動。

我倆坐那就發正念,發了有四十來分鐘。以前一發正念,老同修還有好轉的時候,可是今天沒有一丁點好的跡象。我倆就說,不行,還得和她切磋,看她心性還是誤在哪裡了?

我們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找。最後,找到她後天的觀念一直承認她的病,說她多年的病,心臟病、肺結核、肺空洞有大泡、胃病、腸潰瘍等等,一大堆。呀,找到了,A同修立刻對老同修說,你已經把它們給制約住了,你自己已經向神體這方面轉,為啥把五臟六腑框在人中呢?!為啥你還承認它是病?!你成為神,五臟六腑也已經都轉變過來了,你為啥不調動它們的功能,讓它們神起來了,該使用啥功能,就使用啥功能,讓它們趕快行動起來呀。

老同修一下醒悟了,說,這一切都是假相,我不承認它,然後,和五臟六腑就溝通起來了,說,你們也是有使命的,趕快運轉起來,幫我來助師正法的,同化法輪大法,同化真善忍。

就這一念,哇,奇蹟來了,讓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目睹了眼前的神跡——老同修立刻說:「好了,肚子裡有響動。」她說,往下行動呢,讓我們摸她的手、腳,一下有熱氣了。我們剛進屋的時候,她還冷的蓋被子,還得搭上棉衣,現在立刻拿開所有蓋的、搭的,真是師父說的「觀念轉 敗物滅」[1]。

我寫出此篇來,就是想讓咱們同修借鑑一下經驗:幫助同修,不能有一點點負面的思維,拿出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百分之百為他人著想,正念足足的。

被幫的病業同修也得正念強,不能偏離大法,因為舊勢力時時刻刻在盯著你的漏,全盤否定它的迫害,這樣,才能做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師父才能幫咱們渡過難關。
自己的一點粗淺認識。寫的不到之處,請同修們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新生〉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