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75)一句公道話 福報兩家人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8日】

故事1:學法半個月 兒媳的頑疾牛皮癬好了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農村弟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親身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見證師父的偉大。下面就講講發生在我們家的神奇事,見證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法輪大法的美好,揭穿中共邪黨的謊言。

二零一零年四月份,我在外地打工,兒子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要去外地,讓我回家照顧一下兒媳。回到家,看到兒媳腿上長出一塊牛皮癬,正在吃藥、上藥,可是幾天過去了也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我對兒媳說:「皮膚病不好治,牛皮癬是世間頑疾,不死的癌症,就是治好了,多少年後還犯,你看你以前治好了,今天不是又犯了嗎?你就真正的信師信法,跟我學法輪功吧。」她搖搖頭說:害怕。我說:「你怕啥?」她說:「怕嚴重了怎麼辦?」我一聽緣份沒到,不能強求。

兒子來電話讓趕緊去醫院,於是我帶她去當地大醫院去治,不但沒治好,還發展到全身。沒辦法,兒子回來又帶她去瀋陽大醫院專治皮膚病的皮膚科治療,可是越治越嚴重。有病亂投醫,後來又去了外地醫院診所,廣告上的偏方都用遍了都不管用,越治越嚴重。無論在哪買藥,都是剛開始見效,再吃就不管用了。

二零一一年,兒媳的皮膚癬更加嚴重,全身都長滿了,不能穿衣服了。最後她主動跟我說:「媽,我不治了,我跟你煉功。」當時我並沒有驚訝,因為我知道,我修煉法輪大法,我們全家都受益了。兒子和女兒小時候跟我一起學法,到煉功點煉功,都是信師信法的。這麼多年無論是我去北京證實法,還是平時做大法的三件事,丈夫和孩子都支持我,而且在這麼多年迫害中也跟著我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壓力。兒媳願意嫁到我家,自然對師父很敬重,每次趕集回來買好吃的都是先給師父敬上,然後敬香。每年大年初一幾個孩子都給師父敬香,然後給師父拜年。

兒媳也很善良、很單純。我說:那你就學法吧,但是不要想你的病,你就靜下心真心去學,要「無求而自得」[1]。因為師父講了:「但必須是真正來學大法的。如果你抱著各種執著心,抱著來求功能,來治病,來聽一聽理論,或者是抱著什麼不好的目地,這都不行。」[2]

這樣兒媳開始學法了。其他同修也來幫她發正念,一起學法。師父幫她淨化身體。她整個身體象老樹皮一樣,開始扒紋、流水,穿不了衣服就在床上呆著,高燒39度,全身都腫起來了。我摸了一下兒媳的前胸、後背都燙手。我鼓勵兒媳說:多學法,這是師父在給你消業,一定要堅定。到點我就和她一起發正念,她燒的一會兒睡著了,醒來後就學法,兒媳很堅強,到第三天不那麼熱了。

兒子回來見媳婦這樣心疼的不得了,一量體溫還是38度,兒子不高興了。我問兒子:「你為啥生氣,是你媳婦自己要學法的,難道你沒有信心?」他說:沒有。我說:你對師父沒有信心,還是對你媳婦沒有信心啊?兒子說:「她(兒媳)能煉了功嗎?」我說:「那你可問問你媳婦有沒有信心,如果沒有,你們趕緊找地方治去,別說我手頭還有錢,就是沒有錢也得給治,因為這是咱家的緣份。」兒子聽我這樣一說就回到媳婦房間去了。過一會兒,我到兒媳房間,坐在她跟前說:「我兒子對你沒有信心,說你修煉不了,今天媽問你一句話,你自己有沒有信心?」兒媳堅定的說:「有,我自己有信心。」我說:「成!神佛見人心,就你這堅定的一念,天上的神佛都佩服你,師父就會管你,信師信法不能摻水份。」

就這純正的一念,大法顯神威。第四天早上,兒媳婦起床發現前胸和後背都脫皮了,見到新長出的肉皮了,也不發燒了。第五天臀部和大腿都脫皮了,長出了乾淨的皮膚,全身都消腫了。

學法半個月的時間,兒媳的牛皮癬,世界上最頑固的病症好了!兒媳整個從頭到腳脫了層殼,現在的皮膚光滑細膩,根本看不出以前得過牛皮癬。也讓我們全家再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這件事也轟動了全村,左鄰右舍和村子裡的人都說法輪大法太神了,有的人開始學法了。我們全家都感恩師父,在此謝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也希望通過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真實故事,讓眾生能了解大法真相,看到大法的神奇美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相信中共邪黨的謊言。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學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大法使我們全家人受益無窮

我要把我修大法後我們全家受益的情況和大家分享,以表示我對偉大的師尊和大法的感恩!因我沒有上過學,是同修為我代筆的。

我今年六十七歲,一九九六年喜得法輪大法。回想我的前半生,真是沒有一天好日子過,各種災難和病痛時刻伴隨著我。長年折磨我的三叉神經痛、腰疼、腿疼、腳後跟疼,就連眼眶都疼,令我驚喜的是煉法輪大法只有幾天,多種疾病就奇蹟般的好了。我真正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巨大威力和無病無痛的幸福。

隨著學法的深入,使我認識到:人的病和難都是自己生生世世做了壞事積累的業力形成的,只有按照師父的真、善、忍宇宙大法修煉,去掉所有的慾望和不好的人心,才能消去這些罪業,才能使生命提升,才能回到我們的先天位置。

「瘋子」丈夫正常了

我有五個姑娘,沒有兒子。因為農村講沒有兒子就是「老絕戶」,所以受人歧視。第三個姑娘還沒出生,我丈夫就因為承受不住鄉親們的歧視,招來了附體,瘋了。他到處亂跑,什麼活也不干。我在月子裡,他不給我做飯、洗衣。爬著梯子上房,把家裡的玉米粒扔到人家豬圈裡,從房頂抓著樹枝一悠就跳到牆外去了;夜晚不睡覺,一夜之間,把全村住戶的大門敲個遍。人們都叫他「瘋子」。就這樣瘋了好幾年。

我修煉法輪大法時間不長,師尊就把他身上的附體拿掉了。他完全恢復正常了,也知道幹活了,也不到處亂跑了。我真是千恩萬謝偉大的師尊啊!我們這個家終於有救了。

腦癱的小外孫好了

二零一零年,我的大女兒生了個兒子。孩子生下來就放在保溫箱裡養著。都四個月了,兩隻手還不會動。女兒趕緊帶孩子到北京等兒童醫院檢查,結果都一樣:先天性「腦癱」。在好幾家醫院治療也沒法治。對女兒來說真是大難臨頭。

當軍官的姑爺聽說兒子是個「腦癱」,既生氣又失望,更覺的臉上無光,還要和我女兒離婚。女兒和我看著孩子,我就讓孩子和我一起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我讀法,把他放在旁邊聽。不知不覺中孩子會動了。到五個多月時會翻身了,七個多月時就會爬了。孩子的爸爸可高興壞了,但是又懷疑是不是真好了,不放心,就又帶到北京等幾家兒童醫院檢查,結果腦癱病全好了。

現在孩子身心非常健康,也非常聰明,全家皆大歡喜,姑爺也不再提離婚的事了。一分錢不花,「腦癱」就好了,這真是做夢都不敢想的事啊!

一天,大女兒去單位辦事,我準備包餃子,就去外屋拿東西,突然,聽到孩子「哇!」的一聲大哭,我急忙跑進屋裡一看,圓桌上放著盛滿和好面的盆、大型案板、盛滿餃子餡的盆、擀麵杖和菜刀連同圓桌子,整個砸在剛滿周歲的小外孫身上,這些東西加在一起足有四十來斤。我嚇壞了,我趕緊把壓在孩子身上的圓桌、面盆、案板等東西拿掉,仔細看了看,只有舌頭被上下牙磕出血來,全身其它地方一點傷也沒有。

孩子嚇的哭個不停。我趕緊抱著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孩子就安靜下來了。感謝師父救了孩子!如果不是師尊保護,那麼重的桌子砸在孩子身上,事後連想都不敢想了,再次感謝偉大的師尊!

小外孫女被燙傷不治自愈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女兒生了個女孩。今年八歲了。孩子一週歲時的冬天,女兒給我煮了一碗剛出鍋的掛麵湯,我剛吃了一口,孩子突然把手伸到碗裡,把一碗麵條全倒在我的大腿上,孩子也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她的小手燙起了泡,疼的她用手亂抓,抓頭、抓臉,我顧不得自己,趕緊抱起孩子,對她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念了幾分鐘,她不但不哭了,還睡著了。孩子睡醒覺,手上燙起的泡慢慢消下去了,也沒落下疤痕。

開水澆腿無痛無傷

二零一九年夏天,我提著灌滿了剛燒開的兩暖壺開水往屋裡走,一條腿邁上台階,另一條腿還沒邁上去,一隻暖壺的底脫落了,一壺開水全澆在了我腿上。我穿的是短褲,卻沒覺的很痛,只是肉皮變紅,也沒有起泡。如果不是師尊保護,我腿上的皮就得脫落下來。家人都說,這大法真是神奇呀!

被狗咬傷平安無事

二零零三年秋天,我家的兔子丟了,我到鄰居家去找。剛走進院子,突然從屋裡竄出兩條大狗,其中一條狗一口咬住了我的腿肚子,當時就出了血。鄰居很不好意思,就讓兒媳婦給我送來五十元錢,說讓我去醫院看看,可別得了狂犬病。我說:「我不要你的錢,我一煉功就沒事了,我不會得狂犬病的。」鄰居很感動。街上的人說:「你真傻,給錢還不要?!」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按真善忍做好人,師父不讓我們訛人。」就這樣,我每天煉功,很快就好了。

二零一五年夏天,我在本村發真相資料,以前給這一家送過資料,這家的狗從不咬我。那天我又去他家送新來的真相資料,剛走上他家的門前的台階,那狗就從後面一下就把我的腿肚子狠狠的咬了一口。

當時家裡沒有別人,癱瘓在床的老太太說:「快看看咬成什麼樣了?」我一看,腿肚子腫起一個饅頭那麼大的一個包。

老太太生氣的對那隻狗說:「好你個狗啊,怎麼敢咬神呢?」我說,不要緊,我一煉功就好了。

我悟到:被狗咬,一是可能有生生世世的因緣關係;二是正念不足。之後我每次出門發資料,首先發正念清除邪惡干擾,對咬人的狗用意念告訴它們,我是來救人的神,你不要叫,更不能咬我。

人生輾轉下世,就為得到真善忍宇宙大法。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大法,得到大法的救度,這可是多少億年才有的唯一機緣哪!在人類面臨大災大難的現在,只有明真相,退出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組織,你就能走出劫難,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3:旅遊團領隊:法輪大法好啊!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吉林長春首次傳出,到現在已將近三十年了。法輪大法的傳出,帶給世人的是幸福、希望和光明,幸運走入大法的修煉者和明白大法真相的眾生,都有說不完、道不盡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神奇故事。下面我講出幾例與大家共同見證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一、旅遊團領隊: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可好啦!

有一次,我陪丈夫隨團外出旅遊,一路上給同行的有緣人講真相做三退。當我給年輕的領隊小凡講真相時,她分享的故事令我十分激動。

我告訴小凡: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當時就見小凡眼睛一亮,興奮地說:「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可好啦!可神啦!」接著小凡說:「我遇到兩件事,我覺的法輪大法可神奇了。」

1、小凡同學的媽媽會識字讀書了

小凡說:她同學的媽媽在七十多歲的時候,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老人家不僅全身的疾病都好了,人也變的精神了,而且竟然神奇地還能識字讀書了。全家人都非常高興。

小凡講這件事情時,臉上的神情既高興又訝異。她一邊比劃著名一邊說:「我同學的媽媽原本不識字,修煉法輪大法後,竟然會認識字了。都那麼大歲數的老太太了,那麼厚的一大本書(指的是《轉法輪》),老太太竟然都能順利地通讀下來了?!你說,小孩兒記憶力好,認識這麼多字,還得學幾年呢。可那麼大歲數的老太太,在很短時間內,能認識那麼多的字?!自己能順利地把那麼厚的一大本書《轉法輪》讀下來?!這簡直太神奇了。」

小凡告訴我,她同學說:「要不是親眼所見,你能相信這是真的嗎?絕對不相信。可這就是真的。你說神奇不神奇?!」

我問小凡:你三退了嗎?小凡說:「退了,早就退了。每次去同學家,同學她媽媽都會給我們講大法真相。看到她老人家的變化,看到法輪大法的神奇,誰都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

2、相信法輪大法好 全家人得救

小凡還給我講了一件事。有一年冬天,剛剛下過大雪之後,小凡一家三口開車出去賞雪。行駛到上山的路口時,從山上下來的一輛車,正開到離他們不遠處。因路面太滑,下來的那輛車失控,急轉向對著小凡家車的駕駛座的位置沖了過來。坐在前排的小凡和她丈夫當時嚇懵了,不知所措。危急之時,坐在後排車座位上五歲的小凡女兒,忽然高聲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據小凡說:按當時的情況,嚴重了我們會車翻人傷亡;輕了駕駛車的丈夫也得受傷。可結果是,車門被頂進去一個大坑,她丈夫毫髮未損,她和女兒更是安然無恙。小凡和丈夫反應過來後也馬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凡欣慰地說:事後每次談起這件事時,我女兒都會很自豪地說,「幸虧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一家人經常把這件事講給親朋好友聽,」她感慨地說,「法輪大法救了我們一家人。法輪大法真好,法輪大法真神,法輪大法簡直太神奇了!」

二、信師信法,女兒生了一個健康寶寶

我女兒的公公、婆婆都是醫生。女兒懷孕後,親家帶著女兒去醫院做產前檢查。常規檢查完了,醫生告訴親家,醫院又上了一台什麼新的先進設備,可以篩查、測試胎兒的健康情況。親家又帶著女兒去做,結果出來後被告知:胎兒可能異常,還需繼續進一步做羊水穿刺檢查。

我一聽,覺的不對勁了。開始是常規檢查,是必檢專案,都很順利;而後邊是自願檢查項目,就出問題了。我馬上和女兒在法上切磋交流: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那麼大家想一想,你找他算了,你是不是就聽了、信了?那麼你精神上是不是就造成負擔了?造成了負擔,你心裡想它,是不是執著心?那麼這種執著心怎麼去?這不是人為的增了一難?產生的這執著心不得再多吃苦才能去的嗎?每一關、每一難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來的問題。本來就難,還人為的增加這難,怎麼過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難、麻煩。」我和女兒都明白我們是修煉的人,是有師父管的。只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一切都交給師父安排,師父給弟子的永遠是最好的。

我們達成共識後,第二天就和親家商量。我問親家:「如果檢查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該怎樣呢?」這時親家母馬上否定:「不會的,咱們倆家的孩子都是健康的,絕對不會的。」我說:「這我們就沒有必要去做檢查了,是吧?!」親家母又說:「我覺的還是查一查,沒事就放心了。」我說:「醫院的新設備檢查能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準確呢?」親家說:「不能保證。」我說:「問題就在這。如果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我們都放心了;否則,也就不放心了。即使知道醫院不能保證準確,我們還是不放心。這不是人為的給自己增加負擔,添心病了嗎!您也說絕對不會的。那咱們就想好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孩子們祈福吧。」女兒也說:「媽,孩子選擇了我們家,是和我們有緣份的。不管怎樣,這個孩子也是我們的呀。」親家母說:「醫院這是拿我們做實驗呢!唉,都不想做就不做吧。」我說:「你放心吧,我們有大法師父管呢。」我理解親家的心情,我也非常感謝親家願意放棄這個檢查。

幾個月後,在預產期當日,女兒生出了一個十分健康的寶寶。孩子在娘胎裡就跟著媽媽學法煉功,出生後,師父的講法錄音和大法音樂仍然是寶寶早教的內容。神奇的是,這孩子剛剛能看東西,就對房間裡掛的神韻圖片非常感興趣,看得目不轉睛,看到師尊的法像和法輪圖形也會特別興奮。

孩子還不太會說話的時候,每走到我的房間裡,她都會用手指著放大法書的位置(其實她是看不到放在高處的大法書的)說:「法,法,法。」一直到我把大法書請下來,打開讓她看看師尊的法像和法輪圖形,或者讀一讀師父的《論語》,她才滿意。

更神奇的是,當孩子能說出完整的句子後,教她竟然會背《論語》的第一段。兩週歲就能背《洪吟》了,還會叩拜師父,非常可愛。

三、誠心敬念九字真言,侄孫女不再夜哭了

我侄子家的孩子,不滿周歲前經常夜裡哭,侄子實在拿不出主意就打電話給我說:「姑啊,這一段時間孩子晚上哭的很厲害,也不知什麼原因?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哭得我和她媽媽都害怕了。」我馬上告訴他們:「不用害怕,你們就給孩子誠心念九字真言,就管用。」

第二天正好侄子、侄女和外甥幾家人來我家吃飯。我又進一步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我告訴他們:你們都已經做過三退了,再時時刻刻記住法輪大法是正法,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宇宙的正能量就能歸正一切不正的狀態,起到保護你們的作用。因為大法師父講了:「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午飯後侄孫女要午睡,我把她抱到我的房間裡,小寶寶睡得很安穩。可沒多長時間,外甥有事就急著走。侄子侄媳害怕了,擔心孩子沒睡醒就抱走,不得哭鬧嗎。我說沒事兒,叫著孩子的名字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平平安安的。侄子侄媳抱著孩子,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了。

第二天一大早侄子就打電話來了,高興的說:「姑啊,我們佳佳從你那兒回來後,一晚上沒哭沒鬧,睡的可好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我說:「你就繼續念吧。」從那天起,侄孫女晚上睡覺就再沒哭過。過年來我家時,侄子侄媳都分別叩拜師尊,侄子還教四歲的侄孫子叩拜師尊,全家感恩大法師父慈悲護佑。

法輪大法恩澤無量,世人明真相就能領悟大法之慈悲、敬大法就會受益於大法之智慧。希望還沒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們,放下成見和先入為主的固執,用真正自己的思維去了解一下大法真相,您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4:一句公道話 福報兩家人

A是一名上海警察,他的朋友B也是警察,在人事部門做政審工作。事情大約發生在十年前,居委會告知轄區內一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其母親是修煉法輪功的。按照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株連家屬的政策,如果將此信息錄入個人檔案,會影響該大學生的職業前途。A當時就對B說:「他母親煉法輪功與他有啥關係啊?共產黨沒幹啥好事。」於是做政審的B就刪了這一信息。後來該大學生順利就職。

幾年後,B的兒子也順利找到滿意的工作。而A更是老來得子,家庭幸福令人稱羨。這正是:一句公道話,福報兩家人。

「你們是有神聖使命的,快去救人吧!」

二零二一年深秋的一個下午,我和同修一起拿著真相檯曆和大法真相資料去農村給村民們講大法真相。路過一片農田時,看到有三、四個人正在地裡幹活。還沒等我們走到跟前,一位五十多歲的老漢就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說:「歡迎你們,我就知道你們是來給我們送好東西的,你們辛苦了!」

交談中他說:「我早已經退黨了,《九評共產黨》中說的那些事都是真實的,共產黨的出現是我們中國人的災難,我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都讓他們退出共產黨的組織。」

他邊說邊幹活,他開的拖拉機因倒車陷進了地邊的小溝裡,我們要幫他往上推,他卻說:「快走吧,救人要緊,你們都是有神聖使命的。」我們真切的感受到:人真的覺醒了。

「共產黨完了!」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我出去買菜,在路上碰到一個象幹部模樣的老人,看他長的面善,心想此人可能是有緣人,就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告訴他三退保平安。

他說自己是老黨員,但早就退黨了。我問:「是大法弟子給退的嗎?」他說:「早就好幾年就不交黨費了,不交黨費就算自動退黨了。」我說:「那不算數,你入黨時發誓為它獻身,這可是毒誓,天上可有記號,你得向神佛聲明退出才能清除毒誓,否則還是它一份子,上天清算它時你就得跟它吃虧,多冤枉啊。我幫你在大紀元上三退,退了保平安,遠離瘟疫。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真心退出就起作用。」他說:「我還以為不交黨費就算退了呢。給我退了吧。」我用化名給他退了黨。

老人還說:幾年前你們就說「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能保」,我還以為你們在宣傳迷信呢,原來你們說的都是真的。現在天災瘟疫真的來了。說著,他長嘆一聲:「唉,中國完了,共產黨完了。」「怎麼說?」「我孫子大學畢業,考的公務員,想當個警察,他們一張口就要四十萬才能去上班。上哪兒去找那麼多錢呀?沒辦法只好去找找舊友幫幫忙,花了兩萬元最後才算解決了。你說這共產黨腐敗成啥樣兒了?大學畢業找個工作就這式兒的。」

「共產黨完了。」他連說了好幾遍。聽著他的感嘆,我心裡也很沉重,其實這種事兒在中國絕不是個別現象,早已經很普遍了。只是人們習以為常,或無能為力,認為社會就是這樣的了。

故事5:車禍中師父救了我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六日早上十點半左右,我騎自行車外出時,發生了車禍。當時,我被汽車撞的失去了知覺。撞我的人將我送到醫院,檢查結果是顱內出血,需要馬上做大腦手術。

我已經失去了知覺,我帶的包裡也沒有我任何個人信息,他無法通知我家人到醫院簽字做手術。因為我是「無名氏」,撞我的人找到派出所,用大數據查我是誰。但由於車禍,我的臉、頭變形,無法查出。撞我的人只好把我失去知覺的視頻發在朋友圈,請朋友們轉發,看看誰認識我,與他們聯繫。

後來家人看到視頻,覺的是我,就到醫院來了。那時我已失去知覺十小時左右。我醒來時,已經是大腦手術後。

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我要快回家才行。十天我就出院回家了。這十天,花了三萬七千元錢。

我對撞我的人說:「如果車禍當時我是清醒的,我一定叫你送我回家就完事了。不論結果怎樣,我不會找你承擔什麼責任的,保險公司也不用出這三萬七千元。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教我們要處處為他人著想,按真、善、忍做無私為他的好人。你也不是有意撞我。現在我的眼睛看東西不行,你也看出來了。醫生說要做手術,但我不會去做,我不管它,我也不會請人來護理。」

我接著說:「我家人擔心我手術後有後遺症,為了讓我家裡人不來找你麻煩,我要等一個月後我們再到保險公司解決這件事。到時,我該出多少錢我就出,我借了八千元錢解決此事。如果家裡人開車撞了我,我會怎樣對待他們?我也把你當家人一樣對待。」

撞我的人看見我真心為她好,就說:「我向保險公司提出給你鑑定一級殘廢,到時你不用出錢,保險公司還會給你幾萬元錢。」我說:「謝謝你的好心,但我要為保險公司著想。人人為自己算計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就無法存在。我是不能得一分不義之財,請你告訴保險公司,我沒有任何要求。」

她看見我真的是太好了,就說:「其實你看見我的汽車時,你和你的自行車已經倒下了。我也踩剎車了,可我一緊張,踩錯了,猛踩了油門才這樣的。其實我到現在也想不起車禍發生的經過,那一段記憶都沒有了。」她不講這些,我也不會知道。我平靜的說:「你這些話不能對我家人講,他們為保護我會傷害你。」

一個月後,撞我的人接我到保險公司解決這起事故。結果是我不出一分錢,保險公司還給我一萬多元錢。我問給我一萬多元錢的原因是什麼?工作人員說是傷殘費。工作人員看了我的眼睛,算我是傷殘了。而我卻沒提出一點自己的要求。

保險公司的人說,從沒見過我這麼好的人。我說:「我不要傷殘費,我沒有傷殘,我會好的。以後無論怎樣結果,我不會來找你們的,今天我是來結束這一切的。」

保險公司的人和撞我的人出去商量後,決定給我三千八百元營養費,一定要我收下。我說,那就把這錢打在撞我的人卡上吧。算下來,撞我的人要出四千多元錢。我小聲說:「你就收下這錢,不要給我了。」

半個月後的一天,撞我的人把三千八百元錢一定要給我,她說不給我,她心不安。我看到她真誠善良的心,就收下了。我對她說:「我以你和你家人名義把這錢拿去做有意義的事。你放心,我不會用一分錢的。」她相信我,也很感動。我說:「凡與我相識、相遇的人,我一定要做好。無論我遇到誰,我只接善緣,不接惡緣,讓對方有好的未來是我的心願。」

我知道自己遇到的一切,是還業和提高自己心性境界,昇華的機會。昨天我在那個層次,現在我又在另一個層次了,法對我的要求又高了。

我堅信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

不久,我的雙眼全好了,又能騎自行車上街了。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因為修的不好,發生什麼事時,總是執著在你錯、我對中找他人,過後才找自己。第一念沒找自己,也忘了這是提高我心性的好機會。

現在我才明白,發生的一切並不是按我的想像、方式發生。但事情發生了,我不去執著對方的對錯,而是我要怎樣做,才符合師父和法的要求,而不再去爭鬥了。只找自己,修正自己。

今後我要做好三件事,盡心盡力講真相,多救人。用心學法,就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讓自己少一點遺憾。弟子感謝師父,讓我成為大法中的一個粒子。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