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88)駝背三十多年的我挺直了腰板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8日】

故事1:駝背三十多年的我挺直了腰板

我是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份開始修煉的,今年八十五歲了。三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去衛生間摔了一跤,右腿股骨頭骨折。兒女們強行把我送醫院,做了手術,股骨頭釘上一塊塑料板。從此我打坐只能單盤,走路有些拖沓。煉功人身上怎麼能帶一塊塑料板呢?我一直堅信師父會給我拿掉的。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早晨,我正準備煉功,腿部骨折處一陣劇痛,感覺骨折處被抓拽了一樣,接著我的頸椎、腰椎感覺被動了。是師父把塑料板拿掉了,頸椎、腰椎也歸正了(突出的椎骨不見了)。釘塑料板的地方過去用手觸摸硬硬的感覺,現在變軟了。

駝背了三十多年的我挺直了腰板,打坐也能雙盤了,走路也不拖沓了。

我女兒回家看到我驚訝的說:「你現在不駝背了,腰板也直了,走路也不拖沓了,大法太神奇了」。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修大法沉疴得愈 八十多歲騎車輕飄飄

我今年八十多歲,自一九九九年三月開始修煉。修煉以前我的身體很不好,體弱多病。胃病、常年頭疼、時常感冒、失眠,還有月子病,腰腿疼的夜間睡覺翻身都困難。那時候我的體重還不到一百斤,瘦的可憐。由於病痛纏身,常年吃藥也無濟於事,真是度日如年。

修煉大法以後我的變化太大了,尤其是折磨我多年的所有疾病都一掃而光,走路輕飄飄的,騎自行車象有人推一樣。二十多年來,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這真是奇蹟。感恩師父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健康的身體。

修煉不久的一天夜裡,睡覺醒來覺的渾身難受,頭像裂開似的,頭暈、噁心,感到頭重腳輕、天旋地轉的;還有嘔吐,連續無數次,吐的都是黏糊糊的黃水;這樣上吐下瀉的折騰了一宿。老伴嚇壞了,非要送我去醫院。我告訴他說這不是病,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給我消業呢。

說服了老伴,一夜也沒有合眼。天亮了,一切症狀全部消失了,我卻躺下睡著了。一覺醒來已是下午兩點,這時感覺全身舒服、精力充沛、食慾大增,看起來容光煥發,就像換了另外一個人似的。

二零一三年八月的一天中午,我騎著自行車走到紅綠燈附近,在轉彎處一輛農用機動車直衝我開過來,把我連人和車子「啪」 一下撞倒在地。當時我處於昏迷狀態,幾分鐘後才清醒過來。抬頭一看,自行車也撞歪了。開車的是個三十多歲的小伙子,嚇的臉色都變了,愣愣的站在那裡。我說,小伙子別害怕,大姨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有事的。他回過神來,把我慢慢的扶起來,說:大姨,我送你去醫院看看吧。我說不用。我給他簡單講了法輪功的真相,小伙子當時就退出了邪黨附屬組織共青團。

回到家,我的胳膊抬不起來,就這麼耷拉著。因為怕家人擔心,便沒有和他們說這件事兒。我每天忍著疼痛堅持煉功、學法、講真相救人(必要時讓小孫女幫我一下)。在師尊的保護下,不到一個月,我的胳膊完全恢復了正常。

老伴今年八十一歲,不修煉,可是在我多年的修煉中也潛移默化的影響了他,他也受益了。二零一九年年後的一天上午,他自己去理髮店,理髮過程中,突然腦袋一耷拉,不省人事了。理髮師立即給我打了電話,我接完電話,馬上給師父敬香,跪求師父保護。很快老伴就甦醒過來,恢復了正常。到現在老伴的身體很好,精神狀態也很好,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在此我代表全家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故事3:風雨同舟

一家人見證法輪大法好

我結婚以後,生活上的瑣事隨之而來。婆家生活不寬裕,負債纍纍,婆婆很內向,不愛說話,也很難溝通,說話讓人很難接受。大姑姐離婚,也在家,還有小姑子。分開過,感覺不好,公公就讓我們出去打工。這樣我們離開家鄉,去了外省,辛辛苦苦打拚,掙錢還得顧著家。

一九九六年春,一個好友將我引入法輪大法修煉。師父的博大精深的法理震撼了我的心靈,驅散心裡的烏雲,我知道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救人走出困惑,走向光明的佛家上乘大法,以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在修煉的路上,每天開心快樂!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形勢突變,大法遭誹謗,師父遭誣陷蒙冤。為了證實大法,我們同修四人一起去北京上訪,就是想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那時北京已經戒嚴了,我們也沒有帶條幅,第二天,我們去信訪辦的路上,兩位同修被綁架了。我們倆去了信訪辦,可是進不去,天天有人把守。這樣,我們倆由於費用不足,待幾天,也只好回來了。

我給隊長寫信 堅修到底

二零一一年六月一日,我和兩位同修一起出去講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世人誣陷,被綁架到當地的看守所。到那以後,我就開始反覆背法,每一天都是去人心的過程。

人神一念,在黑窩裡,人是無能為力,唯有走在神的路上,人是迫害不到神的。我不聽邪惡命令和指使。我絕食,不穿號服,就是煉功,發正念,背:「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1]。

在獄中被迫害三年,到了監獄以後:強制轉化,我不配合,反迫害,不向邪惡有任何妥協,我給隊長寫信,堅修到底,永不改變。

冬天,罰我在地磚上睡了八個月,同時坐小板凳。家人每個月都去看我,半年多,也不讓家人接見,也不讓我花錢買東西。用的多是同修幫助的。

期滿回家 放下執著

到家以後,大姑姐來說,別學了,自己吃苦,孩子剛十二歲,也受很大打擊。我看她是有準備來的,她說了幾句,我怕她說多了,對她不好。我就說,如果咱家怕我牽連,我走,可以離開。說完,我也落淚了。她看我真想走,大姑姐也就不說了,家裡恢復正常。

可是家裡有了很大的變化,我娘家爹去世了,我是家裡唯一女兒,父母對我都特別的關心。我多年在外,還沒有盡孝。這時,師父法一下打到腦子裡。師父講:「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2]「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3]

我想人各有命,雖然不能在世間永留,但願在宇宙中長住。爹也是得了法的,我在世上唯有修煉,才能對得起父母和我的親人。現在時間緊迫,作為修煉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來時的目地。我很快度過情關。

一家人見證法輪大法好

二零一九年,公公婆婆年歲已大,來我家安度晚年。我是修煉人,盡我所能,公公婆婆一年冬夏三頓飯,每頓儘量不給吃剩的,孝敬公公婆婆理所當然。家裡衛生很少讓他們幫忙,我把凡事當成考驗,難就是過關,守住心性。

在二零二零年五月份,公公七十二歲,說身體沒勁,去醫院檢查,說肺癌晚期,做不了手術。丈夫和他姐姐商量怎麼辦,只有保守治療,化療怕身體承受不了。小姑子,也就是公公的二女兒,在老家黑龍江私人診所郵來一萬多元的藥。公公吃了兩個月,去拍片,病情繼續惡化。

這時我們很被動,公公身體有很多種病,高血壓、心臟病、腎結石、痛風,現在又得了肺癌,公公從六十歲,就每個月吃上千元的藥費。有一次公公痛風病犯了,我給公公聽法,過兩天,就好了,也正常了。

大姑姐來了,問,不打針能行嗎?於是找來小診所大夫打針,在家一紮針就是五、六天,大夫說不扎針是不會好的。也是大姑姐讓這樣說的,以後隔幾天,大姑姐就給診所打電話,到家裡打針,也不通過我們。可是藥用多了,副作用也是很多的,公公身體上出現了紅點點,特別癢,在年前臘月十幾,我和丈夫陪公公去拍CT片子,結果出來了,腫瘤60mm-70mm,大夫說無藥可治。

回去吧!大姑姐總以為我們怕花錢,不給治療,我按修煉人的標準做,每天特意為公公做飯,每頓變樣的做給公公吃,買水果。丈夫有時間就圍著公公婆婆轉,給洗腳,聊天。公公不知道自己啥病,就知道不是好病。

把所有的辦法都用完了,病情沒見好轉,這時已經臥床不起,也不能正常吃飯了。我說,現在聽法吧,先聽修煉故事、神傳文化、大法洪傳、《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九評共產黨》》,聽的也挺用心,晚上睡不著也聽,不管家裡多少人,家裡誰來了,公公就是聽。

大姑姐來我家過年,說:多陪陪公公婆婆。正月初一那天,公公有點不愛吃飯,大姑姐要找診所大夫來扎針。初一也沒有上班的,我說,今天先別扎針,要不就去醫院檢查。丈夫也不高興了,說,打就打唄,省得都不高興。

初二,我們就去市裡腫瘤醫院拍CT片子,說想住院。結果片子出來了,腫瘤(39mm-48mm)小了很多。大夫還說,沒有積水,也沒有炎症,不用住院。

回來後,公公繼續聽師父講法。又過了幾天,公公能下地了,也能正常吃飯了。公公前後聽法,總共也就一個多月時間吧。這時,大姑姐有了好轉,告訴公公,你就好好聽吧。

在這期間,婆婆也一直跟著聽。年前有一天,婆婆腦梗突然犯了,半邊身子不好使,去醫院打針。回來我就叫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一遍一遍的念,再加上一直跟著聽法。現在都好了,一點都看不出有過病,還把抽了五十多年的煙給戒掉了。

現在,公公和婆婆去小姑子家串門,臨走時,公公特意給師父上香磕頭。大姑姐還說:可把你的寶貝(隨身聽)帶上。後來,公公走到哪都天天聽。小姑子也高興,也跟公公、婆婆一起聽。

前兩天,公公還打來電話,告訴丈夫說;全好了,哪都不疼了,師父管我了。小姑子家住六樓,現在自己也能走了。公公、婆婆回到家以後,親屬都去看望,也都知道是法輪大法,是師父救了公公、婆婆,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

在此,我跪拜師尊,感謝師父對弟子全家的保護及慈悲的救度,在修煉的路上,我一定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威德〉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忌〉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鄰居明真相得福報的故事

我在這個小區居住二十多年了,院子裡很多人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很多人也已經「三退」,即退出了他們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鄰居中這些明真相「三退」後得福報的例子很多,這裡只舉幾例。

樓裡有一對夫妻,忠厚善良,僅有一個女兒,已經三十四歲,還沒有對像。我告訴女兒的媽媽李娟(化名):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就能找到一個正直、善良、明理的伴侶。李娟聽了我的話,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間不長,她的女兒交往了一個博士後,僅比她大一歲。又過了不久我就去參加了他們倆的婚禮。我把手都拍紅了,真為他們高興啊!現在他們已有兩個寶寶了,一兒一女。李娟也開始看寶書《轉法輪》。

二零零零年時,街道辦事處、派出所的人員經常來我家騷擾,我工作的單位也讓我找人擔保。一位鄰居嫂子得知後就毫不猶豫地說:「我擔保她!」並把自己的身份證押在了我們單位。這位鄰居嫂子保護了大法弟子,得了福報:提前辦理了退休,有了兩套新房;女兒順利考入大學,畢業後被學校留校當大學老師。全家人包括女兒、女婿全都三退,寶寶也聰明可愛。

二零零七年,我在一次講真相時被舉報。警察開著警車在院子裡待了整整一個星期。有一位鄰居李明(化名)給我家人打電話,轉告我「別回家」。他還上去問警察:你們為啥找她?她人可好呢,對鄰居也好。警察說他們也不願意管,但這是執行「任務」。李明說:「你們已經在這待了好幾天了,她不在家。善待好人得福報,是積德啊!」後來警察就真的開車走了。

李明有很重的糖尿病,以前每年都要住一次醫院。自那次勸警察善待好人不要抓我這個好人以後,十多年過去了,他的身體好了起來,再沒住過院,精神也很好。有一次,我給一個剛搬過來的鄰居真相資料,對方不要。正好被李明遇到,他就在旁邊說:「嫂子給的,你就拿著吧。」那個人就高興的接了過去,還說「謝謝。」

我在院裡給人講三退的重要,李明只要碰到就會說:「嫂子是為了你好,『三退』保平安啊,平安就是福。」別人聽了也就高興的退自己加入的邪黨組織。

同單元裡的一對夫妻,都是單位的中層幹部。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後,單位要人擔保我時,這對夫妻中的妻子李玉(化名)也把自己的身份證押在了單位,擔保我。為此,李玉得了福報,從副科,到正科,副處到正處,職位連連升級。為了報答在危難中,李玉為我做的一切,我給她請了寶書《轉法輪》,她非常高興,雙手捧著《轉法輪》,連說:「謝謝!」

他們的兒子也得到了福報。他們的兒子從小就很善良,可愛,我很喜歡這個孩子。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我在院裡看見他,問:「怎麼在家呢?」孩子說他大學畢業了,準備考研呢。我鼓勵他,說:「那阿姨就告訴你金榜題名的秘訣: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師父會給你開智開慧。還有,退出你曾經入過的團、隊組織。你入黨了嗎?」他說入了。我說:「那你一定得退黨,退而安,不退則險。貴州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有一塊奇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咱們要順應天意,才能得福報,保平安。」他說:「阿姨,我退。」

過了些時日,天上下著濛濛細雨,他撐著傘,在院裡等我。我問他:「考上了?」他說:「考上了。就像您說的,我先做會做的題,難答的,我就心裡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想起來怎麼答了。真神啊!謝謝您,阿姨!」我說:「不用謝我,謝謝大法師父吧!」孩子連聲說:「謝謝大法師父!」今年遇到他和他的母親散步,他說:「我畢業了。」 我說:「孩子,不管找工作還是繼續求學,都要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母親忙說:「聽你阿姨的話,准沒錯。」

那年九月,在大院門口這個孩子碰到我,就告訴我他被學校錄取,開始攻讀博士學位了。我聽了,心裡真的很高興,說:「祝賀你,這是你父母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給你積的福啊。」因是在大門口說話,好幾個人都聽到了,都為這個孩子高興。

這個單元還有三個孩子都是研究生畢業。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真心希望人們能明白大法真相,珍惜自己的生命,做出正確的選擇——遠離中共邪黨。

故事5:家人支持大法弟子都得到了福報

我和妹妹還有母親都修煉法輪大法,我們修煉後身心都得到了淨化。家人在我和妹妹被迫害期間,支持我們修煉的善舉都在不同程度上得到了福報。

1、不識字的母親能通讀《轉法輪》了

我的母親特別善良,從小家庭困難姊妹多,沒上過學。一九九八年二月份左右母親得法了。那時,不識字的母親去學法小組和同修們學法,只能聽同修們讀。漸漸的母親也能認字了,隨著不斷的學法,認的字也越來越多了。

學法三個多月後,母親神奇般的能通讀整本寶書《轉法輪》了,而且母親學法煉功從來不落。現在,九十二歲的母親身體特別好,從不給兒女們添麻煩。每逢年節兒子兒媳給她的錢,她都變相的給他們拿回去,替兒女們著想。

2、支持家人修煉的大哥、大嫂得福報

我大哥人厚道,對工作特別敬業。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被迫害初期,我和妹妹去北京依法上訪,告訴政府:鎮壓是錯誤的,法輪大法好。因此我們遭到了迫害,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當時母親跟大哥大嫂住在一起,大哥大嫂支持我們。妹妹被非法關押回來,大哥把妹妹接到他家住了半個月。後來大哥大嫂他們都得到了福報。

以前大哥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現在身體特別健康。退休後,七十多歲的大哥被別的單位聘請去搞技術(大哥在單位時是領導,監管技術)。現在大哥的技術水平比資深專家的技術還過硬。這是因為他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

大嫂在人中是個得理不饒人的厲害茬,母親出去發真相資料她從不阻攔。一天鄰居把在自家門口發現的真相資料送到大嫂門口,大嫂就大聲的質問鄰居:你憑啥往我家送,誰發的你看見了嗎?鄰居被問的啞口無言,沒敢聲張。

大嫂敢言還支持母親修煉,得了福報,一次生病得了腦血栓,住院二十多天就回家了,身體恢復的挺好,現在身體健康 ,已七十多歲的大嫂家務活啥都能幹。

3、師父救了保護大法經書的二哥

二哥特別相信大法,一九九九年我和妹妹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回來後,我單位又變相的在單位監禁我二十多天,二嫂聽說後主動去陪我。當時二哥在外地工作,回來後就去看望我。在當時迫害風聲很緊的時候,二哥還幫我們保管大法經書、電腦等。二哥因此得了福報。

一次二哥在工作現場,吊車吊的重物從高空中脫落下來,正好砸到二哥的頭上。當時二哥被砸的昏迷不醒,送去醫院搶救,經搶救二哥脫離生命危險,是師父從死神手裡把二哥救了回來。

4、行善舉的弟弟、弟媳得師父保護

我的弟弟是某單位的中層領導,弟媳在某銀行任要職,一九九九年我和妹妹去北京上訪遭非法關押時,妹妹的孩子沒人照管(妹妹離婚,一個人帶著孩子過),他們夫婦把妹妹的孩子接過去照顧,直到妹妹回家。弟弟和弟媳還經常的給我們買好吃的送過來,一次弟弟和弟媳買了很多水果去看望母親,正巧趕上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家屬在母親家,弟弟、弟媳很同情家屬的遭遇,還把買給母親的水果拿給大法弟子家屬吃。在那紅色恐怖的年代,他們沒有怕牽連對我們疏遠,而是選擇幫助我們,他們夫婦的善舉在後來分別得到了福報。

二零一九年的年末,在單位上班的弟弟坐單位車去檢查工作,在半路上出了車禍。弟弟被車撞的昏迷不醒,在重症監護室裡呆了二十多天才脫離生命危險轉到普通病房,但僅住院兩個多月就出院回家了。回家不久,弟弟來看母親,他親口對母親說是大法師父保護救了他。

前幾年弟媳得了乳腺增生,還很嚴重,打針吃藥不見好轉,挺遭罪的,影響了工作,弟妹著急上火的,可就在不知不覺中好了。

5、得法後的妹妹子賢家安

未修煉的時候,妹妹體弱多病,在孩子很小時跟丈夫離了婚,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又當爹又當媽的,工資還不高,生活的艱辛可想而知。後來妹妹得法修煉了,一身的病全好了,也明白了做人的意義和目地。人精神了,對生活有了信心。

妹妹的孩子特別懂事,很少惹媽媽生氣,在學校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支持媽媽修煉,相信大法。後來考上了大學,畢業後找到了一份可心的工作。單位待遇好,工資還高,孩子每年都拿錢交給媽媽,讓媽媽轉交給做真相資料的同修用於救人。在疫情嚴重經濟下滑的今天,孩子的工資不但沒有下調、還上漲了。這是孩子支持大法得到的福報。

6、敬重大法的女兒化險為夷

我修煉後身心得到了淨化,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和生命存在的意義。女兒支持我修煉,而且特別相信法輪大法好,在潛移默化中也跟著受益。女兒剛參加工作時就把前幾個月的工資都拿出來給了資料點。隨著工資掙的越來越多,有一次女兒將八千多元的錢給我,讓我交給做真相資料的同修。

女兒現在雖然還沒有正式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但是她對師父,對大法特別敬重。

一次女兒從單位回來,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兩眼流淚視線模糊看不清路線,車還不能停,就在這危急時刻,一個聲音從耳邊響起,你咋不念「法輪大法好」哪 ?這時女兒才想起師父,開始念誦「法輪大法好」。瞬間眼睛就能看清路線了。看似即將要發生的一場車禍,就這樣的在師父的保護下,有驚無險。

弟子代表全家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