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師恩兌誓約

春容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2月1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之前身體也沒患什麼疑難雜症,就是每次吃了肉都會拉肚子;氣量狹小,只要聽到別人說了自己不如意的話,就會悶悶不樂,與別人冷戰;另外還有一個不良的嗜好——喜歡打麻將。

堅持集體學法不動搖

九九年一月的一天下午,我又到村子與鄉鄰圍坐打麻將,打五角我都輸了十幾元。我們村上的煉功點離我家很近,我就決定跟那些大法弟子一起煉功戒賭,就自己主動去學功了。煉功沒多久,啥都能吃了,吃了肉也不拉肚子了,心胸也變的豁達開朗了。

自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我和村裡的同修們堅持學法、煉功,我們互相鼓勵。學法小組的同修年齡偏大,而且很多人文化水平低,閱讀《明慧週刊》有困難,我就每周義務為同修們閱讀《週刊》上的內容,遇到大家理解困難,我就為她們講解。

開小花

我們附近有位做資料的同修因病業被舊勢力拖走肉身後,資料工作就暫停了,但我們周邊的同修救人急需真相資料,大家就推選我來做資料。二零一一年七月夏季,技術同修為我帶來了印表機、電腦等列印設備,又教給我列印技術。在師尊的加持下,半天的時間我就基本掌握了,能夠獨立運作了。如機器出現故障,我就自己從中摸索,不斷實踐,有些問題就解決了。如果我實在解決不了,就及時與技術同修聯繫,同修來了,我就虛心向同修請教,在同修的幫助下,問題最終得到了圓滿解決。

那時我們周邊的同修面對面講真相的很少,主要是大面積發放資料。不論什麼時候,只要同修需要真相資料,我就及時做出來,用小塑膠袋封好。有時我也和同修們一起配合到其他鄉鎮去發資料,遇到本地逢集,也去散發。

我做資料,家人都很理解和支持。每周五安排好家務,按時做好週刊供同修們閱讀,後來我又在網上下載錄音版的週刊,供有條件的同修隨時收聽,只要同修們需要什麼,我都儘量滿足大家,沒有任何怨言。

信師信法病業消

去年的一天吃早飯時,感覺喉頭象有什麼東西給堵住了,吞咽很疼,說話都痛,我就張開嘴用手機把它拍下來,看見喉頭長有一塊肉,我當時也沒產生什麼想法,也沒告訴兩個女兒,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因為師父早就講過:「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我想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是好事,師尊安排的都是最好的,結果兩天之後那塊肉就消失了,我又能正常吃飯喝水了。

婆羅花開

二零二一年夏天,外孫放假了,女兒要求我們將兩個孩子送到她打工的地方去度假,由於我每周要做資料和週刊,實在脫不開身,就叫親家母送孩子去。親家母也是家住農村,又是一個人在家,而且餵了很多雞、鴨之類的家禽。我答應幫她看家照顧家禽。

有一天,颳了大風,我就到她的莊稼地裡去查看,發現玉米杆被颳倒了,就趕忙彎腰下去把一棵棵玉米杆扶起來。突然我看見有一棵玉米杆的葉子上開了一叢雪白的小花,我定睛一看,才看清原來是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仙界中的婆羅花,此花從花朵到花莖通體雪白,真是不染一點兒塵埃,我驚奇不已,趕忙數了一下,大約有十幾株!我萬萬沒有想到,這麼聖潔、素雅的靈花竟然讓我親眼目睹了她的仙容,我頓時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而又幸福啊!

一個星期後,親家母從外地回來了,我就回家了。

一天,在我家的客廳裡,又發現了孫子的玩具上也開了十幾株美麗的婆羅花,我捧著玩具小心翼翼的來到同修家,同修看見這麼殊勝的佛花,非常高興,還用手機將這些珍貴的花兒拍了下來,並發到了正見網。

我知道這是師尊在鼓勵我勇猛精進。不管修煉的時間還有多久,我都會堅定不移的跟師尊走到底,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

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