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兌現誓約多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 新生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1月06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是師父引領著弟子奮力前行。在我迷茫的時候,是師父點悟著我;在我懈怠的時候,是師父給了我精進的動力。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一、師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

我今年七十三歲了,臉色紅潤身體強健,是師父給我的健康身體。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有肝病,肝腫大三脂,腰椎盤突出、腸粘連、關節痛等疾病。因家裡貧困沒錢醫治,我每天都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特別是腰疼得都直不起來,我很苦惱。

一九九八年春天,一位朋友告訴我: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於是我就去了學法點,晚上和同修在一起學法,清晨和同修一起晨煉,修煉後我每天心情都很快樂,通過學法煉功不斷提高心性,努力按照大法中要求做,修煉自己,數月後幾十年所患的各種疾病都不醫而愈,腰也不痛了能直起來,使我真正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淨化了我的身體,淨化著我的心靈,把我從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塑造成寬容大度,遇事向內找,為別人著想的好人。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無限美好的一切!我發自肺腑說: 有師父真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師父給了我智慧

小的時候因家裡貧困,沒上過學不識字。在我得法初期,在學法組學法時,我只是手捧寶書,靜靜的聽著同修讀法,當時我很著急,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自己認字讀法呀?回家後我讓外孫女教我識字。後來在學法組學法時,同修們鼓勵我讓我讀,我讀法時讀得斷斷續續的,還上句不接下句,經常是讀錯字還丟字加字,同修們不厭其煩的幫助我,給我糾正。就這樣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同修們的幫助下,用了近兩年的時間,《轉法輪》中的字,我基本上都認識了,自己能通讀《轉法輪》了,還能學習師父的各地講法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給了我精進的源泉。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鼓勵與加持,同時謝謝同修們的無私的付出。

三、講真相救眾生兌現誓約

九九年七月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時我很震驚,只是在觀望。但是「真善忍」大法在我心裡己經紮下了根,無論中共怎麼對法輪功造謠誣陷,我都堅信大法,堅信師父,我和同修天天堅持學法。

由於當時本地沒有資料點,看不到師父的新經文,我和同修都很著急,我把家裡的所有積蓄都拿出來買電腦買耗材等物品,給資料點的同修用。能及時看到師父的新經文,能跟上正法進程,我和同修們都很高興。

(1) 貼真相不粘膠和掛條幅救人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我每天都走在救人的路上。

東北的冬天非常的寒冷,有時晚上我和同修頂著零下近三十度的嚴寒,出去貼小真相粘貼,發真相傳單和掛條幅救人。在貼小真相粘貼中,我們用手抹漿糊,凍的手發麻僵硬,鑽心的痛,我們都堅持著。雖然很冷但我們心裡卻很溫暖,因為我們深知這些真相粘貼,在師父的加持下閃閃發光,能起到救人的作用。

後些年同修製作了不粘膠真相粘貼,這樣我們出去粘貼就方便多了。我和同修配合,在一次貼真相不粘膠的過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當時還有兩張不粘貼沒貼,我走到公園附近的電線桿上,拿出一張真相粘貼剛貼上,就開過一輛警車,下來三個警察,惡狠狠地把我和同修綁架到公安局,被非法審訊,我不配合,讓我簽字,我心裡求師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要證實大法,於是我就簽寫「法輪大法好」。他說:我叫你簽名你寫這個幹啥?並照我胸口,惡狠狠地打我三拳,還有一名警察掐住我的脖子,我就求師父救我。他們鬆手後問我,你為什麼貼這個?我就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善待大法弟子有福報,並發正念。就這樣我被非法關押了一天一宿,在師父的加持下使這場魔難化險為夷。

我經常和同修配合,晚上出去發真相傳單。這裡住的都是樓,幾乎每棟樓都留下我的足跡,師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我的心情非常愉悅。

為了讓家鄉的父老鄉親明白真相,我和同修配合,經常到公園和樓區裡的樹上掛真相條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照亮了家鄉的每一個角落。世人得救也是我最大的欣慰。

(2)打語音電話和面對面講真相救人

前些年我參與了打語音電話的救人項目,在打語音電話過程中修去了我很多人心。上午學法,下午走街串巷撥打語音電話,晚上聽語音電話,抄寫三退名單。在聽語音電話過程中,有眾生明真相後說謝謝的,也有辱罵的,面對不理智的眾生,有時自己心裡不平衡起爭鬥心,但是想到師父的教誨,能接聽到我撥打語音電話的世人,就是和我有緣,他不認同大法,不能得救也是我最大的遺憾。在撥打語音電話過程中自己心裡很充實,基本上每天都有得救的眾生。

後來打語音電話的流量卡,同修購買不到了,我就和同修配合走街串巷,尋找有緣人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在講真相過程中,有過眾生三退得救後的喜悅;心裡也有過悲傷,因為有時遇到說髒話罵人的,也有過舉報的,在師父的加持和保護下,都化險為夷。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我都無怨無恨不生氣,因為我聽師父的話,在走師父安排的路,這是師父所要的,所以無論嚴寒酷暑我都堅持著。

四、結語

在風雨中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每前行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付出,弟子一定要珍惜師父為眾生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要精進實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望,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兌現誓約多救人,圓滿隨師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