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人忘天不忘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5月05日】

人發誓時說出的話叫誓言,是一種承諾,在上天看來,這就是與神的約定,不能違反, 違了約,就要按照約定的遭受懲罰。《名賢集》有言,「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欺心,神目如電。」更何況這種莊嚴的誓約。誓言一出,記錄在天,言出當踐,發願必還,如若違約,天報昭然。所以說,人發了誓言就要兌現, 這絕不是戲言。

靖康二年,宋欽宗趙桓、嬪妃、官員等上萬人被金兵俘虜北上,史稱「靖康之變」,後來的南宋皇帝宋高宗與金國達成和議,顯仁皇后將被放回去。臨走時,欽宗拉著她的手,哭著說:「我如果能夠南歸,讓我做太乙官使,我就心滿意足了,沒有其它奢望了。」顯仁皇后說:「我回去後,如果不想法來接您,就瞎了我的眼睛。」顯仁皇后回去後,當時的宋高宗並沒有要接回欽宗的意思。顯仁皇后很失望,也沒有敢再多說。 不久,顯仁皇后就雙目失明了,到處尋找醫生治療,但都沒有治好。後來有一個道士進宮來,用金針在她眼睛上一撥,她的左眼睛就復明了。皇后非常高興,請道士再治好她的右眼,道士說:「您以後就用一隻眼睛看東西,一隻眼睛應驗您的誓言吧 !」

《隋唐演義》裡也記載了一則秦瓊與表弟羅成立下誓約不兌現誓約遭報應的故事。秦瓊與羅成見面後,英雄相惜,北平王羅藝默默點頭讚許,說道:「你們二人都是將門之後,祖傳武藝都是獨步天下,你們除了練好自家的武藝之外,從今天開始,還要互相傳授武藝,爭取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千萬莫負我之眾望!」

第二天,表兄弟二人便到後花園互相傳授武藝。羅成笑著對表兄說:「表哥,您可要把秦家鐧法好好傳給我,我也要把羅家槍法毫不保留的都傳授給您。如違此誓,必亂箭船身而死。」秦瓊聽了很受感動,也隨口接著說:「表弟放心,我會把秦家鐧法如數傳授給你,如違此約甘願吐血而亡。」說完,二人都不禁開懷大笑。

羅成教秦瓊前71路羅家槍法的時候,教的都很實在,剩下了一路絕招他猶豫了,最後經過思想鬥爭,把這個招數改動後才教給表哥。

這個絕招叫「回馬槍」,方法是在雙方交戰時詐敗逃走,引對方來追趕,到一定距離時做出馬失前蹄的假象,待對手臨近時突然提韁調轉馬頭,趁對方不備把對方刺落馬下。後來在戰場上羅成使用這一招時被秦瓊看到了,才明白自己當初學的這一招是假的。可他也沒有什麼可抱怨的,因為他當初教羅成時也留了一手絕招——殺手鐧,也叫撒手鐧。一次在戰場上,羅成見秦瓊同敵將交戰時,趁敵將不備把一隻鐧撒開,然後用另一支鐧在撒手的鐧尾上一磕,被磕飛的鐧便飛速的刺中敵將,敵將應聲落馬而死,羅成也高聲稱讚:「表哥好殺手鐧!

」二人又都不禁開懷大笑,絲毫沒有責備對方違約行為的意思。

為了誓約,在人間看好像沒有什麼,但是報應還是如約而至。羅成在和蘇定方的一次交戰中,中了蘇定方的奸計,單人獨騎陷在淤泥河內被亂箭活活射死。可嘆百戰百勝的常勝將軍在23歲時就這樣應誓死於非命!秦瓊的應誓兌現來得晚一些,他在青、中年時都歷任唐太宗李世民的兵馬大元帥,可以說是大唐朝的開基立業元勛。但儘管這樣,也沒能逃脫自己誓言的兌現果報。他在晚年的時候,同尉遲恭比武奪帥印,在舉千斤鼎時累的吐血而死。表面看起來是因為年老力衰,用力過度吐血而死,應了誓約。

今天的大陸,失去了傳統文化後的中國人把發誓當作了兒戲,為了達到個人的某種目的,為了叫人相信,什麼毒誓都說的出口,從不考慮什麼後果,但是神佛不這麼看,宣誓的性質並不因為人們在認識上的變異而隨之改變。中共邪靈看到了這一點,它鑽了天理的空子。

它威逼利誘人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時,要對著隊旗、團旗、黨旗發誓,要把生命獻給中共邪黨,獻給共產主義事業,很多人都覺的是個笑話,很可笑,事後一笑了之,但是中共邪靈當真,記住了。

因為是對著中共邪靈發的誓言,所以,神佛不能管,歸中共魔鬼管,死後真的下地獄見馬克思,很可怕的!

這樣的誓約可一點也不偉大、崇高,在《聖經.啟示錄》中,這樣的誓約被神稱為「獸印」,這個「獸印」不除掉,捆綁人的毒誓不清除,人是沒有未來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告訴人抹除「獸印」的辦法: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用小名、化名、筆名、原名都可以,神看人心,真的管用,這是神佛的慈悲,給人一次選擇未來的機會,就看人珍惜不珍惜了。已經死去的人,世間的親人可以代為聲明退出,同樣管用。

誓言人忘天不忘,人不可以輕易許諾,更不可以輕易發誓。最可恨的是中共邪黨鑽空子害人,它摧毀了傳統文化,又壞了人心,人把世間的利益、貪慾享受看成了第一需要,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不會相信發誓是給神佛的約定,它把自己裝扮成神佛,叫人對著它發毒誓,從而害了人。

中共是魔鬼,它在人間搖身一變成了執政黨,最能迷惑人,儘管它的所作所為人都覺的反常,很邪惡,迫害法輪功中,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密令多麼的直白邪惡,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但人還是不敢把中共和魔鬼劃等號。

人沒有辦法識別,並不代表上天沒有辦法。大紀元連載的三本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就是上天賜給人的照妖鏡,現了中共的原形:原來是個邪靈、魔鬼,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今天的中國人用這個照妖鏡來分析中共的所作所為,就能看清中共是如何說謊的,如何繼續危害人間的,它的手法怎樣的流氓、卑鄙而無恥。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改變。

善良的中國人,不要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欺騙了,趕快珍惜神佛賜給人的為數不多的機會,明白真相,認清中共邪靈的真面目,沒有發表退黨團隊聲明的,趕快退出,抹除毒誓,清除中共邪靈的毒素,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成為一個被神佛護佑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