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出生在北京。我有一個女兒,患有先天性大腦發育不全症,生活不能自理,智力相當於4,5個月的嬰兒,需要日夜看護。長期照顧殘疾的女兒,使我身心疲憊,身體每況愈下。一九九七年六月在帶女兒看病期間,經人介紹我接觸了法輪功,經過中共洗了腦的我,對氣功根本是不相信的,以前也有人跟我提起過其它氣功和基督教等都被我拒絕了,但當提到“真、善、忍”三個字時,我由衷的感到:這三個字太好了。當時就決定修煉法輪功。修煉後,我按照大法的要求煉功修心性,身體很快恢復正常,感到大法給了我新生,生活有了希望,從此我身心愉悅。

二零零三年五月,我們和另外一對夫婦同修合作配合建立了家庭資料點,我們投身到了反迫害、講真相、救眾生的行列中。同修夫婦是大學講師,每天要工作,所以他們開始教我學電腦、教我列印真相小冊子、教我刻錄真相光碟,我很努力的學,從不會到會,很快的我就可以製作真相資料了,一份份精緻的真相資料製作出來了,然後我們互相配合,有寄信的,有挨家挨戶發的,有當面講真相勸三退的,我們把一份份精緻的真相資料發給了有緣人。二零零九年我們開始了製作神韻光碟,當精美的神韻光碟發到眾生手中時,我們看到他們驚喜的笑容真是欣慰,又有有緣人被救了。

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也有心性昇華的過程體現,在一次與同修的配合當中,因列印質量和選耗材的問題我和同修的看法發生了分歧,我自認為自己是站在法上想問題了,所以很堅持自己的意見,同修認為我固執不讓人說,我卻認為自己是堅持原則,不斷的想解釋。這時另一位同修將自己的食指豎在嘴前示意我不說話。我馬上意識到了師父講的向內找的理,不說話了,可是不服氣的物質在胸中堵的滿滿的,一貫不怎麼愛講話的同修,卻像開閘的洪水一樣,十年穀子八年康的說起來沒完,自己雖然嘴上不說了,可內心甚覺委屈。就在這時,只短短的幾分鐘不說話,讓自己內心平靜,眼淚斷了線似的流了下來,我知道了是師父在幫弟子消去不好的物質,我深深的知道了“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的內涵,我還明白了修煉是嚴肅的,要“做到是修”(《洪吟》-實修),要達到標準才是修煉。

二零一三年流離失所期間,我們仍然堅持講真相救人,白天做真相資料,晚上走街串巷發放真相資料。這期間不知什麼原因,我身體感到不適,身體感到極度的疲勞,走起路來腿象灌了鉛似的沉,走路很艱難,走不了幾步就呼哧帶喘的,渾身酸軟,無力提重物,精神也明顯感到壓力,向內找也沒有找到癥結所在。在一次到醫院看護生病的老父親時,哥哥(常人)對我說他剛檢查出患了糖尿病,因我父親也是糖尿病,因此他讓我也要注意,說糖尿病是家族遺傳病。我順嘴就問了一下糖尿病的症狀,哥哥對糖尿病症狀的描述與我現在的感受非常相似,這一下我的心裡壓力更大了。

回到住處心裡很難平靜,我開始大量的學法。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人,今後的人生道路會改變的,我的法身要從新給你安排的。”(《轉法輪》)

我開始思索,我自得法以來從開始的清理身體到後來的無病一身輕,我的人生道路是經過師父改變了的,什麼遺傳都是假相,是在考驗我對大法是否堅定,我們在急迫救人的現階段,舊勢力搞出這一套干擾我是不能承認的,我要從根本上否定這一切。在法理上明白這一切之後,我開始“做到是修”(《洪吟》-實修),我白天在家裡把真相資料做好,晚上和先生同修一起出去發放真相。過程中會遇到那種六層樓房,這種樓房是沒有電梯的,無論我身體多麼的不適,我都會上到六層再一層一層的往下走,不落下每一位有緣的眾生,就這樣一個星期下來,不適的症狀完全消失。通過實修,我切身的體會到,作為大法弟子要時刻按照大法去做,要時刻破除觀念,走正修煉的路。

來到美國後,我得到了眾多同修的幫助,在這正常的修煉環境中,我們可以堂堂正正的修煉,安安心心的講真相、救人,我們到中領館、到中國城講真相救人,同時,我們還有幸參與了神韻推廣項目,過程中我們迎風冒雨,爬山涉水,急切的救著人,我體會到了海外同修修煉和參與正法的艱辛,我深深的知道修煉機緣的珍貴和自己使命的重大、艱巨,因此我要珍惜這萬古修煉機緣,不斷的學好法,精進如初,走好、走正今後修煉和證實法的路,做好師父要的,不辜負師父的囑託,完成使命。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2016 休斯頓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