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你的慧光才會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2日】

我每次想寫心得體會,首先就在思想中回憶師父是否講過相應部分的法;找到後我才敢下筆把他寫出來,因為大法才是修煉人的根本和依據。每一次我的靈感會幫助我瞬間想到、並找到師父在哪裡講了相應的法理;然後我的智慧就好比泉水一樣奔流不絕,幾分鐘就完成了一篇自己修煉體會的文字過程。為什麼會如此? 我理解是:因為大法弟子的出發點是為了證實法、救眾生,所以師父就加持。

在2013年的神韻節目中,《天機》一曲中的最後一句:“兌現誓約你的慧光才會亮”,在大法弟子的心裡留下深深的烙印。因此,當今天師父讓我看到那個殊勝的景象時,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師父的這個歌詞。

師父讓我看到:在大法弟子身邊,有很多生命,層層圍繞,一直延伸到很遠。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提高,頭頂的慧光就增加亮度,慧光覆蓋的範圍就會增加。一開始的時候,大法弟子的慧光很小,只能夠照亮最接近身邊的第一層生命。這層生命就好比被舞台聚光燈對準一樣被照亮了,他們的聖體因此發出熠熠光輝。而其他還沒有被照亮的生命,由於大法弟子的慧光還不能夠覆蓋包容他們,所以他們都處身在陰暗之中;但是他們知道他們的主會救度他們,所以他們都在靜靜等待。

隨著大法弟子的修煉提高,大法弟子的慧光不斷增強,可以覆蓋第二、第三層生命。這些生命也像被聚光燈覆蓋一樣、也置身於大法的光明之中。

這樣,隨著大法弟子在證實法、救眾生的修煉過程當中不斷的救眾生、不斷精進、不斷提高,大法弟子的慧光不斷增強擴大,不斷向外擴展,最終大法弟子的慧光像太陽一樣覆蓋了所有自己天國世界體系的所有眾生。眾生都被大法救度出來,成為新宇宙中美好、莊嚴、聖潔的生命。

在一個寬闊的大道上,兩邊種滿了果樹,每一株果樹都果實纍纍。最為奇特的是,每個果實都是被一個大紙袋包裹保護著;而且每個果實,他的果蒂是那樣長,一直從高高的樹枝上延伸到接近地面,在果蒂的最後部分才掛著大大的果實;好像是專門為了方便生命採摘似的有意這樣生長的。那一望無際的累累果林,孕育了多少美好的果實。

當我們代表我們自己的天體體系的無量生命來到世間,今生我們能夠得大法,都是因為我們在眾神面前、在師父面前立下了證實法、救眾生的誓約;歷史上我們為了今天得法,多次艱苦修行並成功過;為大法開傳奠定建立文化和歷史,又有那麼多的艱苦付出;我們每個得大法的修煉者,我們偉大的師尊,我們自己、和我們代表的背後無數生命;那個就像密勒日巴的師父期望密勒日巴一樣,能夠在大法修煉中“花開葉茂,果實纍纍!”早日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